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实发展吧] 没赚一分钱,走了。留下的好运 c5327931434630902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买了个垃圾 基民TlmIrd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幸亏跑了2.72时候今天再买回来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2310-23 10:59
- 144 3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懂的,现在是有大资金接力了还是说只剩散 桃乃木香奈a 10-2310-23 10:59
- 46 1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票散户好多啊 黄月半 10-2310-23 10:59
- 43 1 [广汇能源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说话很准 10-2310-23 10:59
- 126 1 [蓝科高新吧] 洗一洗就拉升了,做好要发车了今天收盘5个点 股友p9280t2568 10-2310-23 10:59
- 51 2 [长盛轴承吧] 全部换成煤炭股了! 李发财666 10-2310-23 10:59
- 300 0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股友uPeneI 10-2310-23 10:59
- 60 0 [长春一东吧] 僵尸股,一动不动 股友up0wwl 10-2310-23 10:59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下午还会再跌会吧 飞不起来的乌鸦 10-2310-23 10:59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零售这个板块真垃圾,大盘红也是跌,大盘跌也是 财运的敖崠 10-2310-23 10:59
- 171 0 [冠中生态吧] 还有三个交易日满十五个交易日,转债全部转股完 zhyzhymm 10-2310-23 10:59
- 36 0 [生猪吧] 03合约太弱了,01起来七百点了,03还400点不到 中原一品王 10-2310-23 10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卖,砸到3600 股友0787R2035U 10-2310-23 10:59
- 12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抄底 寐幽吭略油澈573 10-2310-23 10:59
- 40 0 [中亚股份吧] 狗拖吹中亚,不如让你们主子直线拉升骗得更多 股界预言家 10-2310-23 10:59
- 11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市面上的AI大模型,第一梯队基本都是互联网 山高路远些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视觉中国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还搁这高抛低吸呢,天天水下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59
- 50 0 [珠免集团吧] 看看同是重组的海气吧都涨一波了,珠免是应该要 真正的情稚2 10-2310-23 10:59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庄还在压价 股友V780721g69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超颖电子 九阳真金 10-2310-23 10:59
- 32 0 [连云港吧] 不得不说,这票真是个水货 股友ABCabc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利民股份吧] 等到11块加仓 天才交易员牛哥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卡倍亿吧] 求求你给我发个力 机灵的游美波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跌212大概率 安卓小王子 10-2310-23 10:59
- 27 0 [金银河吧] 还是红盘被主力忽悠进去了 股友ulwV7D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新强联吧] 狗主力快拉 股手小天 10-2310-23 10:59
- 63 1 [天壕能源吧] 全仓买入 股友x0n7798699 10-2310-23 10:59
- 116 3 [信达地产吧] 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就是2020年以前买房子买的 股友89l3C88215 10-2310-23 10:59
- 87 4 [京运通吧] 准备销户了,玛德没有办法完了,牛市比熊市亏得 生意兴隆de卜鹰 10-2310-23 10:59
- 1023 19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上证A股走势! 跟庄T加0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还行朋友们,5日线应该不会回踩了,筑底了 买股就是赌 10-2310-23 10:5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到45才能进 次仁朗卡 10-2310-23 10:59
- 51 0 [武进不锈吧] 成功在高位又套住一批人,不错 花落才花开 10-2310-23 10:59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止血回稳,后市看涨。 翰海拾贝 10-2310-23 10:59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虽说手法凶狠,不卖奈何不了,看长期 一笑而过52 10-2310-23 10:59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早上放量,然后横盘,你可太秀了,我就看好你你 欧拉公式 10-2310-23 10:59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是爸爸带大的,所以天天 皆大牛欢喜 10-2310-23 10:59
- 85 1 [空港股份吧] ! 股友Y21152W197 10-2310-23 10:59
- 41 1 [海通发展吧] 拉起来让你们接盘 尾盘进否则不玩 10-2310-23 10:59
- 114 1 [XD鲁信创吧] 早上被骗炮骗去了,唉,今天起码感觉要跌三到四 我能在哪6113 10-2310-23 10:59
- 61 2 [金信诺吧] 指数涨时你不涨,指数跌时你先跌 人生如梦qaz 10-2310-23 10:59
- 118 8 [天马新材吧] 39的本,完了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2310-23 10:59
- 89 3 [泰胜风能吧] 每天早上整这一下为什么呢?不用交印花税吗? 风姿绰约的秦翔云 10-2310-23 10:59
- 39 0 [*ST岭南吧] 妖王重出江湖 w8jc点上轨5rxm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秦港股份吧] 梭哈是一种艺术 股友5t3N008233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对决 落单流浪行者 10-2310-23 10:59
- 51 0 [金马游乐吧] 炒马是暗线,机器人和AI想象空间大。业绩才是硬 柯小达耶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名符其实的神开股 股友62837NM890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丹青的顾缈 10-2310-23 10:59
- 40 1 [胜利股份吧] 天天卖不完了 股友d26228318x 10-2310-23 10:59
- 30 1 [中航光电吧] 谁买了这里面的基金也是倒霉 股友Njb9Hi 10-2310-23 10:59
- 154 3 [XD华电国吧] 这票借着分红,只为把q圈住,太坏了。恭喜早换 股友yNqDSh 10-2310-23 10:59
- 32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支生命,这种单边下跌,谁能玩? 日积月累的吕珍5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云中马吧] 地天 股友1952my3835 10-2310-23 10:59
- 44 1 [华友钴业吧] 又开始搞笑了 坚信起飞 10-2310-23 10:59
- 48 0 [好上好吧] 安心工作,远离股市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2310-23 10:59
- 35 0 [北新路桥吧] 冲了两次没上去基本完了 羞耻的韩花长3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典型量化做空胆大妄为 财宝宝的 10-2310-23 10:59
- 46 0 [和而泰吧] 抛的都是散户,基本上现在是洗的差不多了,坐等 股友6765c255V3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季报马上出了没有人买么 QIN0811 10-2310-23 10:59
- 48 1 [多晶硅吧] 持仓没变,一直无量拉升是什么意思! 冯衍慕慕 10-2310-23 10:59
- 68 1 [京东方A吧] 1分钱,算涨停板块,涨一毛相当于别的股翻倍的 量子河流的渔翁 10-2310-23 10:59
- 228 5 [标榜股份吧] 从23年10月拿到现在,30块的本,一路暴跌到14块 喜迎涨停 10-2110-23 10:59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进的无脑, 清仓法师 10-2310-23 10:59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结束了 股友6C096v1607 10-2310-23 10:59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德林 有耐心的孟意15 10-2310-23 10:59
- 67 2 [福赛科技吧] 筑底了? 有毅力的颜韬3 10-2310-23 10:59
- 352 7 [苏博特吧] 下周要走强了,是防守的好股呀 股友892U15o730 10-1110-23 10:59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退市,死温伤 小西蒙 10-2310-23 10:59
- 4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臭不要? 我淡然8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筹码都给你了,你随便吧! 雷哥123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暴力拉伸 常道常名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国债期货吧] A股都跌成狗了,才啦这点 股友91191Zu607 10-2310-23 10:59
- 50 1 [御银股份吧] 这股完蛋了,散户追的太多了,散户别往里跳了! 飞动2015 10-2310-23 10:59
- 56 1 [XD福龙马吧] 完了中计了 机智的WC 10-2310-23 10:59
- 52 2 [玉禾田吧] 各种大师出来说早就预测到了要跌到啥位置的时候 不和NC计较 10-2310-23 10:59
- 144 5 [利和兴吧] 今晚公布三季度业绩吗?有高人吗?业绩是亏是挣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10-2310-23 10:59
- 235 2 [华海药业吧] 跑路急先锋 姜跑跑 10-2310-23 10:59
- 98 5 [动力新科吧] 跌真是快得很,涨简直没见过 股友91036y3z66 10-2310-23 10:59
- 72 3 [兆威机电吧] 刚下车,就连涨两天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0-2210-23 10:59
- 30 0 [XD中国联吧] 这票无语 可靠的常恒灿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周线不好,大意了,本来就不是强势股,应该等抄 独孤霸道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玻璃吧] 1100压力这么大吗 钢笔上的海棠花 10-2310-23 10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人玩的地方? 华尔街之狼来了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全是卖盘 股友e0k1ZF 10-2310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