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家人们砸撕他 米西米西米西 10-2310-23 10:59
- 107 5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换手率不足1%.,不知道主力左右在这里换手 有钱马上 10-2310-23 10:59
- 38 0 [洛凯转债吧] 真是个债 基民K22F335538 10-2310-23 10:59
- 8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通科技 基海领航员66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呜呜,不如煤炭 勇敢的玉光虎17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,垃圾 股友K59957388k 10-2310-23 10:59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有量化天天做t,让他自己玩吧,去南京港爽 我叫涨停_谁喊我 10-2310-23 10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去破3800点了。 小滿为赢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资金跑了1.4个亿 如何才能回本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一定要跌停,跌停主力也走不了!!涨起来主力有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10-2310-23 10:59
- 73 1 [金力永磁吧] 不跑等死,周线看现在股价在天上,主力随便卖都 金绿永辞 10-2310-23 10:59
- 65 2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又是多空双杀、早上进的今天基本不会给你们 放量且突破 10-2310-23 10:59
- 358 2 [深科技吧] 买点买的不好。我尽力了。希望给个鸡腿 爱喝茶茶茶 10-2310-23 10:59
- 32 0 [振德医疗吧] 强的真是无法无天!!!!哈哈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新龙头 韭菜开花时 10-2310-23 10:59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动回踩,趁机揽货吸筹 股友wlx5670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三季报出来更完蛋! 股友O979038r50 10-2310-23 10:59
- 43 1 [鼎泰高科吧] 马上就要冲击涨停板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下水道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小盘高成长绩优翻翻指日可待!涨停涨停 发发发6669998888 10-2310-23 10:59
- 44 0 [广联达吧] 做T的有的受了……昨天进的小单子很多,今天估 股友525I8a5263 10-2310-23 10:59
- 32 0 [铜牛信息吧] 天天骂的怎么不骂了? 王德贤 10-2310-23 10:59
- 64 0 [万丰奥威吧] 希望万丰不会成为下一个闻泰科技,希望公司管理 股友oqu5Eb 10-2310-23 10:59
- 51 1 [御银股份吧] 庄跑了?借利好出货?有什么重大利空? 股友3908X971o9 10-2310-23 10:59
- 219 1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回手掏 芒果0808 10-2310-23 10:59
- 92 1 [合肥城建吧] 压量化,呵,借恐慌拿筹,那我还真不急着走了, 万家灯火许长青 10-2310-23 10:59
- 149 4 [联环药业吧] 这线,走得跟心电图似的,这个股的庄家能力一般 猎户猎户座 10-2210-23 10:59
- 113 2 [东信和平吧] ~注意高切低转换!从月线看,历史高位品种可卖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110-23 10:59
- 37 0 [宝泰隆吧] 就喜欢你想涨停又上不去的样子 股友E51697V198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睿能科技吧] 洗洗睡吧,明天再来翘板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10-2310-23 10:59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公司都是死人吗 我的时候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飞乐音响吧] 大环境总体不乐观,市场走向有心无力。 当年润土 10-2310-23 10:59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指数不拉起来,个股是肯定不跟的。资金疲态尽显 枕头哥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英维克吧] 亏麻了 股友G8220y7137 10-2310-23 10:59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点火 幸运者0607 10-2310-23 10:59
- 43 0 [粤电力A吧] 那么多傻哈喊起飞。说明跌的还不够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10-2310-23 10:59
- 57 1 [华映科技吧] 估计要打到4.4元,大家做好准备 股友15E0E28898 10-2310-23 10:59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起不来了 股友673UA13883 10-2310-23 10:59
- 58 1 [纵横通信吧] 抽风一下? 股友97G015q095 10-2310-23 10:59
- 68 2 [首华燃气吧] 煤炭涨了4个多点,燃气一样的走势,今天这么不 市中无我 10-2310-23 10:59
- 84 1 [南京商旅吧] 看到20块,月底前出重组通过公告 大明永在 10-2310-23 10:59
- 241 29 [通富微电吧] 我真的想问一下各位啊,就十月这种行情有人赚到 站岗高手111 10-2310-23 10:59
- 79 2 [海螺创业吧] 三天了,9.7一直没有破,简单看作一个支撑吧 股友7918617R6F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硬生生看着从4.5拉上来的 韭菜带王 10-2310-23 10:59
- 29 0 [东贝集团吧] 这才涨了多少就这样跌 糖老鸭Tt 10-2310-23 10:59
- 44 0 [长安B吧] 玩长安必须有耐性,这是一只指数股是指数资金多 股友v83t730966 10-2310-23 10:59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柚柚柚x柚子s059 10-2310-23 10:59
- 162 3 [天音控股吧] 想问一下今天有没有涨停的预期,没有的话是不是 买头牛下个蛋 10-2310-23 10:59
- 106 4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进的今天卖不了,但我计划23.2左右卖出 散户牛XX 10-2310-23 10:59
- 50 1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涨停,早上先交换筹码 幼稚园股侠 10-2310-23 10:59
- 101 1 [*ST金灵吧] 套牢小散无能狂怒,半年大牛市原地等公告,隔壁 股友55722m23f3 10-2310-23 10:59
- 221 7 [新泉股份吧] 这是要接人? 可爱的高高 10-2210-23 10:59
- 478 3 [浪潮信息吧] 短线底部迹象明显,做多为主。 八货 10-2110-23 10:59
- 32 0 [嘉元科技吧] 抄底抄底 可可小仙女饼干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吧,大家的中的一颗星,咋心这么平, 基民723552UY07 10-2310-23 10:59
- 50 0 [天域生物吧] 完了蛋了? 散里散气 10-2310-23 10:59
- 95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才发现账号里 8张变9张了 股友9079I62F96 10-2310-23 10:59
- 70 0 [江苏雷利吧] 同类题材涨的少,不影响你跌的多 atlex7 10-2310-23 10:59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开会如下,不突破43.51,我们团队一股不买,买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ST洲际吧] 赶紧睡觉!明天吐回去 姆巴佩来了 10-2310-23 10:59
- 34 1 [维科精密吧] 利好也不拉,sz都看明白了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10-2310-23 10:59
- 63 1 [中远海发吧] 我卖的差不多了,你就开始涨了, 股友920XZG 10-2310-23 10:59
- 151 3 [建科院吧] 涨停板再卖点,留下三分之一。我咋有点不放心呀 扬州之明月 10-2310-23 10:59
- 67 1 [卓翼科技吧] 你个癫佬,套我这么久 果断的舒亦凡 10-2310-23 10:59
- 89 3 [信质集团吧] 希望今天涨到31放我下车。 股友73230m60D9 10-2310-23 10:59
- 65 1 [天奈科技吧] 64.21涨停 jhkgh0948 10-2310-23 10:59
- 181 3 [九源基因吧] 月底证就到手了。不管怎样,拿完明年4月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10-1610-23 10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会继续暴跌,今天至少-1.5% 日吃一鸡 10-2310-23 10:59
- 32 0 [理工光科吧] 买的全上当,主力疯狂出货 AABBCCDDEEFF 10-2310-23 10:59
- 35 0 [玉禾田吧] 减持成本19多能不能直接掉下去啊看得实在恶心 股友g572161C17 10-2310-23 10:59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撤单了,才会觉得有抄底的。 clyozjl 10-2310-23 10:59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适合进场了 柯小达耶 10-2310-23 10:59
- 37 0 [晓鸣股份吧] 又被骗进来了 赚两毛就退市 10-2310-23 10:59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跌下来就上不去了 这波稳了86 10-2310-23 10:59
- 43 0 [恒为科技吧] 沈振宇,你这个? 股友63215Zy658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深地,就是砸破水下 西绿柿首富 10-2310-23 10:59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跑吧,明天绿油油量化控的死死的 包容的池小白1 10-2310-23 10:59
- 50 1 [农业银行吧] 消息都是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的 Caoegg 10-2310-23 10:59
- 43 1 [新洁能吧] 33.54已经挂上,别不识好歹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10-2310-23 10:59
- 90 1 [COMEX黄金吧] 美债又新高了,你还不大涨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10-2310-23 10:59
- 50 1 [国光连锁吧] 23.05上的车,今天能不能翻红啊 自在的潘研凝 10-2310-23 10:59
- 67 2 [*ST中岩吧] 筹码没怎么动啊,都是上方卖的啊,怎么成这个样 悟道东神哥 10-2310-23 10:59
- 54 2 [正帆科技吧] 连跌八天,谁把这家公司买了得了 大吉大展de未哒哒 10-2310-23 10:59
- 57 2 [马可波罗吧] 这样的股票有发行的必要吗?就是为了圈钱,为了 温馨的梅花 10-2310-23 10:59
- 124 3 [卧龙新能吧] 头皮硬的继续加仓,明天继续洗 股友H60981c135 10-2310-23 10:59
- 44 1 [中航成飞吧] 一直都是拉高一下,然后量化交易收割,极其歹毒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10-2310-23 10:59
- 58 2 [泛微网络吧] 一个小丑狂扇另一个小丑的脸,老肿了。 bqwdxyz 10-2310-23 10:59
- 94 1 [*ST长投吧] 特殊时期,涨停不好吧 股友GDrLFb 10-2310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