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潍柴重机吧] 熊总卖啥涨啥,买啥跌啥,怎么做到的? 广发熊经理 10-2310-23 11:08
- 33 0 [万华化学吧] 韭菜来了! 我是韭菜我好怕怕 10-2310-23 11:08
- 41 1 [氧化铝吧] 横有多长2800直有多高3200 顶底知交 10-2310-23 11:08
- 72 2 [东湖高新吧] 主力说留两分钱缺口明天再杀 因梦而异 10-2310-23 11:08
- 56 1 [润欣科技吧] 你与板块反向前进,这是为何? 豫QW45N1 10-2310-23 11:08
- 179 4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主力太贪了,吃不够啊 清香白 10-2310-23 11:08
- 43 1 [上海临港吧] 资金不会回留,没有戏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310-23 11:08
- 80 1 [华工科技吧] 业绩不是明天出吗 老肖一打九 10-2310-23 11:0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头 萌面大鸽 10-2310-23 11:08
- 33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绿的节奏慢慢来到 机灵聪慧的钱皓轩 10-2310-23 11:08
- 38 1 [中信重工吧] 别对倒了,没用的 深圳华为稼先路 10-2310-23 11:08
- 64 1 [科大智能吧] 11.4的大宗交易,能不跌到11.4? 股友VO8Gpl 10-2310-23 11:08
- 165 1 [天邦食品吧] 资金在搞传统行业,唯独猪肉没人碰 基民QeskMt 10-2310-23 11:08
- 53 1 [中捷资源吧] 跌停,跌停,使劲砸。我还没上车呢。 乐呵呵之蒲包花 10-2310-23 11:08
- 102 6 [通策医疗吧] 又破了个平台,要去40了吗 东经108度的风 10-2310-23 11:08
- 451 1 [采纳股份吧] 实盘记录200个本炒股之旅(第109天) 菲儿有好股 10-2210-23 11:08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,有意思吗?每天勾引一下,又硬不起来? 基民7n2198685Y 10-2310-23 11:08
- 34 0 [建科院吧] 算了,都晒买,那我卖吧 笨鸟儿 10-2310-23 11:08
- 8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医药三年了都没好过 vkotsnl 10-2310-23 11:08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直接闷杀,完全不给机会 给主力抬轿 10-2310-23 11:08
- 51 1 [苏盐井神吧] 深信,深地第一股 胡光五十六 10-2310-23 11:08
- 54 1 [焦煤吧] 下午就下来了 拉萨东城檀雨 10-2310-23 11:08
- 341 21 [焦煤吧] 珍惜1200之上的时间,接下来恐怕很难了 海棠论期888 09-1710-23 11:08
- 38 0 [兰花科创吧] 大家让开,我要扫货一亿 罗吉燕 10-2310-23 11:08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打造一流投行,内生增长外延增长 熊市骑牛唱牛歌 10-2310-23 11:08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坏菜,又有人唱多了, 高新分局 10-2310-23 11:08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t爽了吧 股友2030f8371H 10-2310-23 11:08
- 43 0 [中国人寿吧] 万一回10日线,加仓。A人兽这波突破50板上钉钉 多多有鱼 10-2310-23 11:08
- 52 0 [盛弘股份吧] 这股性和力将来不会再来世间了!!! 巍峨绵延千里 10-2310-23 11:08
- 54 0 [XD屹唐股吧] 设备股就他跌的最多10年搞下来3亿买来的现在103 王者归来201509 10-2310-23 11:08
- 38 0 [云汉芯城吧] 慢慢涨,把投机者,弱夫总想收割散户的全洗出局 胡了就好 10-2310-23 11:0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都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我的心情了,重仓9%没走, AA小呆瓜 10-2310-23 11:08
- 33 0 [信达证券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 宽容的苗颜银 10-2310-23 11:08
- 120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降息 股友77v8315W56 10-2310-23 11:08
- 71 0 [新锐股份吧] 等到你三季报,随便你怎么走势 深圳股友任我行 10-2310-23 11:08
- 93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在医药新零售还是不错的,目前在O2O(直营 肥虾它不肥 10-2310-23 11:0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钓鱼线,跑吧 股友121I29L159 10-2310-23 11:08
- 43 1 [会稽山吧] 没救了,散户左脚踩右脚,踩踏向下,没有底 擦擦擦的割 10-2310-23 11:08
- 26 0 [新疆交建吧] 跑路吧,受不了呀 股友59f0V25083 10-2310-23 11:08
- 43 0 [中南传媒吧] 上涨分时逻辑合理 多吉旺秋 10-2310-23 11:08
- 116 1 [金风科技吧] 不用等业绩出来,到今天下午和明天有资金进来就 股友01m6805A31 10-2310-23 11:08
- 55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折价率咋这么高 喝喝小瓶盖 10-2310-23 11:08
- 1385 27 [股市实战吧] 安泰是昨天第一次站上关键位,很强,合百也是, 破晓之翼 10-2210-23 11:08
- 49 0 [ST云动吧] 哈哈哈哈哈,主力真的牛逼 买a股的zz 10-2310-23 11:0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圈这一次该清算了 田老太还我号来 10-2310-23 11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割的爽啊 股友321E11X591 10-2310-23 11:08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是有老鼠仓 主力根赳赳 10-2310-23 11:08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换手为王 股友1711969y0N 10-2310-23 11:08
- 41 0 [三友联众吧] 放三天。不行就换了 宽心的杨日轩1 10-2310-23 11:08
- 37 0 [信达证券吧] 日达!永远为大A砸盘 芭菲标 10-2310-23 11:08
- 28 0 [御银股份吧] 终于到地板了 股友756P98X373 10-2310-23 11:08
- 32 0 [天下秀吧] 慢慢调异动再来 熊不言底 10-2310-23 11:08
- 58 1 [比亚迪吧] etf行情,主力这几天就是早盘和下午开盘干点活 股友263i56712A 10-2310-23 11:08
- 38 1 [深圳华强吧] 不出意外收盘绿 我不是微哎匹 10-2310-23 11:08
- 122 5 [红宝丽吧] 只要一拉高基本上都是做t的,除非来大佬,不然 偷偷潜伏抓大牛 10-2310-23 11:08
- 78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是跟啥上涨了 股友8109x51F20 10-2310-23 11:08
- 508 27 [瑞贝卡吧] 根据我的判断,本股可能铁定要ST了。 喜欢懒懒的感觉 10-2210-23 11:08
- 50 0 [颀中科技吧] 根本就没有主动性买入!资金流出非常坚决! 消磨时光2004 10-2310-23 11:08
- 40 0 [维信诺吧] 倒闭吧 股友328638ct51 10-2310-23 11:08
- 37 0 [新疆交建吧] mb昨天追进的两天搞10个点 边城N1270 10-2310-23 11:08
- 44 0 [ST南都吧] ,真臭 大有1钱途 10-2310-23 11:08
- 44 0 [交运股份吧] 韭菜还在幻想利好 股友233441 10-2310-23 11:08
- 39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拉夸股见不得利好,每次利好必大跌。 趋势抓牛啊啊啊 10-2310-23 11:08
- 9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500指数周岁礼——均衡之道与量化增 路博迈基金 10-2310-23 11:08
- 32 0 [信达证券吧] 怎么天天跌 温婉可人的池涛 10-2310-23 11:08
- 31 0 [天宏锂电吧] 买进来就不见了10多个点,4万多,真是无语了 Alanc6345 10-2310-23 11:08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尾盘涨停 股海一笑 10-2310-23 11:08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广西南宁人还在50那里等着呢 兵哥W69 10-2310-23 11:08
- 96 1 [浪潮软件吧] 个人观点 笑看成败666 10-2210-23 11:08
- 313 1 [江山股份吧] “一品一证”政策将于2026年1月1号开始执行,请 江山股份股友 10-1610-23 11:08
- 26 0 [华岭股份吧] 别停别停往上冲 司机而动 10-2310-23 11:08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我的股都是这个德行,跌跌不修 天晴的桂香 10-2310-23 11:08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结束了早上这波跟不上就没了 神秘大胖 10-2310-23 11:08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彻底走坏了,本来有龙头潜质,里面主力格局 股友793Q806c17 10-2310-23 11:08
- 28 0 [淮河能源吧] 大师级老韭菜都唱多几个月了,他真实干啥的懂得 股友UupF146028 10-2310-23 11:08
- 39 0 [汇得科技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哼哈哼 10-2310-23 11:08
- 49 1 [新易盛吧] 结束!再下一个台阶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310-23 11:08
- 555 1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龙回不回头 10-2310-23 11:08
- 106 1 [丹娜生物吧] 能不能中上500股呀?几年没中新股了。 超越自我aiq 10-2310-23 11:08
- 1596 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参与《疯狂动物城2》国内发行 中国电影资讯 10-2210-23 11:08
- 13484 66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异动| 大众公用H股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公司参 大众公用资讯 10-0310-23 11:08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不是典型的杀猪盘? 火火火牛牛牛旺旺 10-2310-23 11:08
- 36 0 [神州泰岳吧] 加仓加仓 sadfsafdr 10-2310-23 11:08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你的病得不轻啊 股友PqkxFt 10-2310-23 11:08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你真的要这么跌吗?太TM伤人了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0-2310-23 11:08
- 9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观望 基鹰眼_晨雾版66 10-2310-23 11:08
- 78 2 [通裕重工吧] 涨得慢如牛,跌起来势如虹。比不上隔壁天能重工 上好佳17 10-2310-23 11:08
- 62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买两次赔了两次, 股友3X39672H33 10-2310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