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市场全是AI操控。已经没有散户的可能性了。 如法如空 10-2310-23 09:59
- 94 1 [中国平安吧] 股权登记日按理说应该是抢筹大戏开启的啦,怎么 股友9R9P053702 10-2310-23 09:59
- 42 1 [中兵红箭吧] 钻石涨他不涨,钻石跌他跟跌,军工涨他不涨,军 天火秘境 10-2310-23 09:59
- 313 2 [常山北明吧] 一拉就砸真没意思啊,玩了四天亏了六百手续费走 稳稳稳稳稳稳9 10-2310-23 09:59
- 103 3 [申达股份吧] 挂山顶上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0-2310-23 09:59
- 88 2 [炼石航空吧] 无可救药的地步,十万元都能砸个窟窿.真的没有 香根鸢尾2 10-2310-23 09:59
- 145 4 [红日药业吧] 再涨2分就解套了,用不用跑呀?请指示 东晴晓白 10-2310-23 09:59
- 471 7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在其它板块开的新仓,打算十一月再来天府了 皖西大道 10-2210-23 09:59
- 33 2 [云汉芯城吧] 会大号涨停么 风云3000 10-2210-23 09:59
- 108 1 [中科金财吧] 不涨停我就出。这没啥可说的。现在这杆子就是吸 王小树老师 10-2210-23 09:59
- 368 14 [九芝堂吧] 哭晕 新手入市 昨天12.59买的 WOWLOL 08-2010-23 09:59
- 34 0 [万马科技吧] 等待25号业绩大亏,直接20厘米 送给主力大哥10点又何妨 10-2310-23 09:59
- 39 0 [浪潮信息吧] 破了64那就没有底啦 止吾丿 10-2310-23 09:59
- 34 0 [合康新能吧] 下午肯定跳水了! 涨涨涨的时候 10-2310-23 09:59
- 32 0 [惠城环保吧] 出生又来跌停啦 唐三v小舞 10-2310-23 09:59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只有加了 我来买废他 10-2310-23 09:59
- 32 0 [沪硅产业吧] 扛不住了,准备割肉了 木头南极熊 10-2310-23 09:59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深地超级工程概念刚开始炒就结束了吗,哈哈哈哈 Jay168666 10-2310-23 09:59
- 4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位置已经透支业绩了高位爆天量,资金不说谎 tam16888 10-2310-23 09:59
- 39 0 [天壕转债吧] 正股涨那么好,跟上啊 明媚阳光999999 10-2310-23 09:59
- 29 0 [山西焦煤吧] 盘子太大没人玩 寻龙手 10-2310-23 09:59
- 40 1 [鲁抗医药吧] 早盘急杀加仓 股友509vm58926 10-2310-23 09:59
- 44 1 [中际旭创吧] 哥们别装了,你压根跌不下去 美好的吕育5 10-2310-23 09:59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开盘就下班了。大家今晚准备吃什么大餐 大境天成 10-2310-23 09:59
- 128 8 [圣泉集团吧] 跌多涨少,大阴线,小阳线,暂不加仓,待弱转强 股友58e9325a13 10-2310-23 09:59
- 161 0 [道生天合吧] 涨停吉啊!好好看看近期的次新股今天的表现吧! 九犇犇犇 10-2310-23 09:59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换手率低于2%,说明这只股票已经被市场遗忘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09:59
- 57 0 [锋龙股份吧] 这股不看大盘的脸色 股友7Q208Q6871 10-2310-23 09:59
- 41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主力5元都不想站稳,再想什么 道哉哉 10-2310-23 09:59
- 40 0 [德展健康吧] 此股只有三块五以下的价值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2310-23 09:59
- 25 0 [CPO概念吧] 傻噼欧 股友150g67X615 10-2310-23 09:59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早一天退市,少一天坑害投资者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0-2310-23 09:59
- 40 1 [中科电气吧] 愿赌服输……认了……明年来看 亮123 10-2310-23 09:59
- 59 1 [石化机械吧] 下一个8连板妖股了 股友088r77303W 10-2310-23 09:59
- 45 1 [全志科技吧] 还会继续跌!毋庸置疑 柠淼鑫 10-2310-23 09:59
- 741 2 [农业银行吧] 这要是真的多好 如梦如幻亦如电 10-2310-23 09:59
- 62 0 [法本信息吧] 减持去投胎 达达18 10-2310-23 09:59
- 99 1 [豪鹏科技吧] 喔豁喔豁,有利好都不涨的,你可能三季报太差了 机灵俏皮的谷艳 10-2310-23 09:59
- 33 1 [上能电气吧] 我想加仓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310-23 09:59
- 111 4 [大富科技吧] 我早说了今天要大跌,明天也要大跌的 三秦坏人 10-2310-23 09:59
- 1003 11 [京沪高铁吧] 清掉了,分红后再看吧,今天清掉了9只票,新进 炒股第三阶段 10-2210-23 09:59
- 30 0 [和而泰吧] 这家伙逆大盘啊 糊涂的意大利炮 10-2310-23 09:5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停吧!不用看了! 用心就涨停 10-2310-23 09:59
- 39 0 [药易购吧] 今天也走独立行情吧 亚里士A 10-2310-23 09:5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拉指数的牛??? 微雨问海棠 10-2310-23 09:59
- 32 0 [中铁装配吧] 与7月23号一样的走法 有思想地安洁莉娜 10-2310-23 09:59
- 45 0 [德赛电池吧] 往下砸穿26,就会造成26上方天量套牢盘 温暖地威士忌 10-2310-23 09:59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生的逢时:如果不是大盘调整:一开盘就一字板我 陕M0UX66 10-2310-23 09:59
- 31 0 [振东制药吧] 大盘好的话,是不是涨停了 好好好嘿嘿嘿 10-2310-23 09:59
- 81 0 [东方环宇吧] 尽量站出来当老大 LY凌绝 10-2310-23 09:59
- 33 0 [均普智能吧] 散户别买! 亿集気宅人 10-2310-23 09:59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你就是个垃圾 低抛高吸战法rif 10-2310-23 09:59
- 39 0 [龙旗科技吧] 跌回40才行 山中泉 10-2310-23 09:59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能抄底吗 涨跌皆有数 10-2310-23 09:59
- 86 0 [长虹华意吧] 今早盘是放大量下跌。在华意吧里看到唱多的,大 股友来看看 10-2310-23 09:59
- 52 1 [中信证券吧] 妈妈啊,这轮牛市就你看走眼了 火风林之水 10-2310-23 09:59
- 31 1 [恒立钻具吧] 洗蒙了吧 治股市之能臣 10-2310-23 09:59
- 54 1 [原油吧] 无脑空就行 索嗨是一种智慧 10-2310-23 09:59
- 38 0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玩意儿! 股友EjTeRj 10-2310-23 09:5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简直就是A杀 徐百顺168168 10-2310-23 09:59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 炒股莫谈指标 10-2310-23 09:59
- 44 0 [中国石化吧] 可以 小司机2 10-2310-23 09:59
- 46 0 [大富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037O2G950 10-2310-23 09:59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38元买的都被套,现价再买一百股。 维维粮满仓 10-2310-23 09:59
- 32 0 [泰凌微吧] 4466小亮开窗 确实持有三年 10-2310-23 09:59
- 34 0 [兖矿能源吧] 板块已经过了大前天的高点,这货还有几个点距离 银1234 10-2310-23 09:59
- 31 0 [万孚生物吧] 长毛跌 股友V632195Y62 10-2310-23 09:59
- 33 0 [中粮资本吧] 放心啦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310-23 09:59
- 6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挂机下班去嗨了,剩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2310-23 09:59
- 50 0 [百川能源吧] 上海能源都封板了,你冲啊,虽然我昨天减了仓 阿托丶 10-2310-23 09:59
- 39 0 [第一创业吧] 走了,不和垃圾玩 乡山一野草 10-2310-23 09:59
- 31 1 [昊华科技吧] 没有买点就不动。看他唱戏就得 股友2W3o513250 10-2310-23 09:59
- 206 8 [电池ETF招商吧] 加点仓感觉明天可以 股友6u3137k872 10-2210-23 09:59
- 210 3 [胜利精密吧] 短线的话可以撤了,今天突击不了3.40的线了,明 股友57i5665w21 10-2210-23 09:59
- 45 0 [宁波韵升吧] 这票的主力杀成这样,迟早会,凡事不可太尽 股友Z57399o050 10-2310-23 09:59
- 30 0 [步步高吧] lj,上不去就待下来 股友9C310o6978 10-2310-23 09:59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吧的货 回眸6589070 10-2310-23 09:59
- 44 0 [龙磁科技吧] 这个月线5日线能不能止跌 股友9H5513X995 10-2310-23 09:59
- 48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科创投资的企业,都是深圳重点布局的高精尖 股友0H2u633183 10-2310-23 09:59
- 6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世界和平 吃饭不荚菜 10-2310-23 09:59
- 34 0 [XD五矿资吧] 烂的不能更烂的货 勤勉的石婉 10-2310-23 09:59
- 31 0 [北证50吧] 买七个亿红0.8,卖3.5个绿1.8,那账是怎么算出 哈尔滨大虫 10-2310-23 09:59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买1手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10-2310-23 09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丑恶 基民651Z9d5769 10-2310-23 09:59
- 35 0 [今世缘吧] 上几只香看看能拉红不 炒股周伯通 10-2310-23 09:59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什么垃圾 雨过的桂香 10-2310-23 09:59
- 28 0 [*ST元成吧] 能在推进5000手就把锁打开了 欢快的西门港 10-2310-23 09:59
- 151 2 [中国西电吧] 炒股不看业绩吗,业绩出来反而下跌 NPC人机 10-2310-23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