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浦东金桥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,谢谢主力 结实之塞丽娜 10-2310-23 10:00
- 30 0 [潍柴重机吧] 低吸哈哈哈机会来了 股友x7O5775853 10-2310-23 10:00
- 30 0 [正帆科技吧] 36.88挂单能成交不 基民re460a 10-2310-23 10:00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好好好,绿了 牛牛牛冲上红一字 10-2310-23 10:00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26今天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2310-23 10:00
- 9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小米汽车的人怎么想的? 程凯2026 10-2210-23 10:00
- 32 0 [七匹狼吧] 单数涨,双数爹,今天跌明天涨 决定改名了 10-2310-23 10:00
- 98 0 [复兴亚洲吧] 没有活人 盆满大展的段正淳 10-2310-23 10:00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等什么业绩? 三少的高光时刻 10-2310-23 10:00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还TM挂单,有什么意义 新手老白 10-2310-23 10:00
- 41 0 [指南针吧] 清仓,卸载软件才是唯一的活路 想有钞能力 10-2310-23 10:00
- 34 0 [邮储银行吧] 昨天刚清仓、几天就这样就盯我那三瓜两枣了 零海玉 10-2310-23 10:00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啊,跟骗子一样 俊逸超凡的程钧皎 10-2310-23 10:00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涨的唯唯诺诺,跌的屁滚尿流 一炮五响 10-2310-23 10:00
- 33 0 [跨境通吧] 涨一天涨一分,开盘就跌7分,玩呢啊 五万翻盘赚26万还饥荒 10-2310-23 10:00
- 39 0 [武商集团吧] 天天盘后发公告,原来是稳住韭菜 时间改变了什么 10-2310-23 10:00
- 3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没底线了? 白金静水 10-2310-23 10:00
- 4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要跌就一次性跌个够,跌停都行,不要温水煮青蛙 梅香剑锋 10-2310-23 10:00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狼来了 洒脱鱼鱼乐园 10-2310-23 10:00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涨么零点几跌么34个点呵呵真厉害 股友5T635K8887 10-2310-23 10:00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跌停的节奏 坚决的潘芝菲 10-2310-23 10:00
- 114 0 [新炬网络吧] 50亿不到的市值,十大股东占了71%,2.7万散户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10-2310-23 10:00
- 37 0 [泉阳泉吧] 静等退市 东风何时会转南 10-2310-23 10:00
- 77 0 [圣达生物吧] 怎么突然来这么多老师,这还怎么拉 赵与寻 10-2310-23 10:00
- 35 0 [中创智领吧] 叫郑煤机多好,现在有多惨 乐观的陈元珊5 10-2310-23 10:00
- 33 0 [北方国际吧] 主力拉涨停给你发红包你不领,还说主力坏?!搞 股友T8038Y3723 10-2310-23 10:00
- 139 5 [和而泰吧] 豪横,直接拉涨停,明天一字板 聪明二傻 10-2310-23 10:00
- 67 3 [深科技吧] 开盘挺强势的,我上车了,做错认罚 鞠鸿火火 10-2310-23 10:00
- 194 7 [黄河旋风吧] 1.只当第一,不做第二。2.人气财富,全都要。3.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00
- 4898 8 [南方赢元债券A吧] 最近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870 10-2210-23 10:00
- 115 8 [赣锋锂业吧] 唉,市场大势已去,所有“热门板块”大势已去, jmprnw6764 10-1710-23 10:00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直接回踩24.40 长夜无梦 10-2310-23 10:00
- 37 0 [北化股份吧] 买哪个哪个跌 万事利市地若素 10-2310-23 10:00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要跌停了快跑啊 股友ghGOfe 10-2310-23 10:00
- 30 0 [ST合力泰吧] 亏惨了 主力带上我呀 10-2310-23 10:00
- 40 0 [冠昊生物吧] 这算拉跨了 陌生的城 10-2310-23 10:00
- 2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股票没有下线的吗 高升之路 10-2310-23 10:00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别买,买了就套进去了,十四块才是底 忠心耿耿的冷南 10-2310-23 10:00
- 47 1 [盐田港吧] 慢即是快,快即是慢的道理大家要懂 长乐捉妖记 10-2310-23 10:00
- 224 12 [佳禾食品吧] 各位都是多少的本呀我13的本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回 完美世界做T糕手 10-2210-23 10:00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什么玩意 九安必到101 10-2310-23 10:00
- 29 0 [豪鹏科技吧] 瞎了眼了,怎么会看上这个lJ玩意 开开心心的我 10-2310-23 10:00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得进入横盘震荡模式 股友587677X57D 10-2310-23 10:00
- 49 0 [浙江众成吧] MD这个分红还有天理吗 铁木堂 10-2310-23 10:00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左手倒右手这么卖到底是几个意思 半日v闲 10-2310-23 10:00
- 34 0 [行云科技吧] 被山老头害惨了吧 股友k685Y98182 10-2310-23 10:0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杀疯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310-23 10:00
- 32 0 [三星电气吧] 买早了,抄在半山腰了 梧桐听雨声 10-2310-23 10:0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啥破股市啊, 股友RI973R 10-2310-23 10:00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赚了一点走了 c5986014508729036 10-2310-23 10:00
- 33 0 [红星发展吧] 唉。市值缩水6个多亿 多财高雅de李白 10-2310-23 10:00
- 25 0 [佳缘科技吧] 为什么呀 lj33515313 10-2310-23 10:00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股票的业绩也不及预期。好像在那里看到的三 和气满堂的白沉香 10-2310-23 10:00
- 78 0 [顺丰同城吧] 慢慢磨了 c9882014470971972 10-2310-23 10:00
- 24 0 [银行Ⅱ吧] 该死的你就是个搅棍 股友WZrOEA 10-2310-23 10:00
- 66 1 [赤峰黄金吧] 明年金价不确定性太多了 鲲鹏飞昆仑 10-2310-23 10:00
- 1421 12 [衢州发展吧] 试盘后二根中阴洗盘,三个十字星更是缩量洗盘, n14325191052b9ca 10-2210-23 10:00
- 38 0 [广合科技吧] 给了你们两天逃命的机会,自己不跑怪哪个呢!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2310-23 10:00
- 39 0 [九丰能源吧] 大家不用担心,股息率为锚,看这个小丑表演 枯黄的大黄鸭 10-2310-23 10:00
- 36 0 [华钰矿业吧] 又被股经赶紧来接盘了吧 六一中路小号 10-2310-23 10:00
- 50 0 [东鹏控股吧] 赚10个点剩下半个点,今天最高点7.18走了,我就 慕容VS紫英 10-2310-23 10:00
- 23 0 [孩子王吧] 那些天天喊涨停的托害人钱财有好报吗?你真要是 狮王之王 10-2310-23 10:00
- 40 0 [向日葵吧] 没办法,只能加仓,多加点,大盘反弹就有希望! 逆天改命加满哥 10-2310-23 10:00
- 20 0 [锦波生物吧] 无底 股友93283O12v1 10-2310-23 10:00
- 25 0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跌的这么惨 以炒股为圆心 10-2310-23 10:00
- 28 0 [万华化学吧] 领头羊带头跌 Research 10-2310-23 10:00
- 24 0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啊????真有毒!!!! 通宇龙 10-2310-23 10:00
- 48 1 [湖南黄金吧] 还要大跌,完全没有见底。 广西南宁人o 10-2310-23 10:00
- 78 2 [深水海纳吧] 昨天那样跌,今天不会一飞冲天吧 L基民3359z0H628 10-2310-23 10:00
- 1390 14 [汉马科技吧] $汉马科技(SH600375)$ mickey0508 10-2210-23 10:0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到底的,大单出,小单进,服了 租租大王 10-2310-23 10:00
- 31 0 [深圳能源吧] 年底买点国有 避风塘鱼蛋 10-2310-23 10:00
- 36 0 [航天南湖吧] 继续跌,我看谁扛得过谁,反正我1成仓位都不到 基尔希尕瀏聖 10-2310-23 10:00
- 35 0 [比亚迪吧] 跌破100买一手,再跌再买 四十岁存养老股 10-2310-23 10:00
- 32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跌 神奇高手 10-2310-23 10:00
- 34 0 [申菱环境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 一顿乱玩 10-2310-23 10:00
- 38 0 [城地香江吧] 真正的下跌要开始了吗,还有点底仓就放着里了, 股友3309q0U118 10-2310-23 10:00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一次吧!求求了 悠闲的曾夏栋 10-2310-23 10:00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深圳发布上市重组,华映科技有机会吗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2310-23 10:00
- 59 0 [上证50吧] 大金融占比超过20%的成分股本身就没参考有意义 kmn6659 10-2310-23 10:00
- 45 1 [长城证券吧] 一枪没打出来,可就? 宛龙 10-2310-23 10:00
- 52 1 [中国核建吧] 这猪力又开始荡秋千了,会玩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310-23 10:00
- 44 1 [华策影视吧] 捷成为啥最近这么猛,有点看不懂么,两者之间差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2310-23 10:00
- 58 1 [燃油吧] 立帖为证,短期2800,2730无脑加多 冬虫夏冰 10-2310-23 10:00
- 42 2 [光迅科技吧] 这票至少要到50以下 光子芯片哥 10-2310-23 10:00
- 39 1 [神开股份吧] 离重点监管还有4个板呢,慌毛线!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2310-23 10:00
- 123 1 [永和股份吧] 不知道能不能劝到人,连发了三个帖子。 俺是山东滴韭菜 10-2310-23 10:00
- 40 1 [建科院吧] 今天会开板给机会上车吗? 股友xsZMde 10-2310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