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旗滨集团吧] 这货是真垃圾~全板块最差的! 逍遥游111耐心ABC 10-2310-23 10:07
- 58 1 [宇晶股份吧] 每天对你失望 股友I0M0673099 10-2310-23 10:07
- 37 0 [XD国泰海吧] 指数没跌我们已经跌去百分之二十了 股友fbi3Mi 10-2310-23 10:07
- 46 0 [华能蒙电吧] 不是有大型煤矿吗?怎么不上呢? 红扑扑的白蓝雪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耐心等待 静1111111 10-2310-23 10:07
- 54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要大盘整了,前两天挂的50日线没买到,今天不加 浇汁的白米饭 10-2310-23 10:07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低开高走 股友366977pO52 10-2310-23 10:07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虚假概念,虚假订单,要被打回原形重回到5!别 迷人的肖三仟1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深振业A吧] 目前大单净卖出2.5亿了! 股友11yo217355 10-2310-23 10:07
- 67 0 [中国核建吧] 加油 小号练手 10-2310-23 10:07
- 36 0 [特锐德吧] 16号进来的还有希望吗。太痛苦了 最爱瑜伽裤 10-2310-23 10:07
- 48 2 [碳酸锂吧] 77920的多单,就等我这一手呢是吗 股友2393390w2R 10-2310-23 10:07
- 57 1 [中毅达吧] 今天如果大盘好点,是不是会涨停 吴小酸 10-2310-23 10:07
- 54 2 [利欧股份吧] 超跌肯定会反弹的,大家别急 留壹单 10-2310-23 10:07
- 67 1 [期权吧] 蛋蛋期权可以啊,买了就起飞 缘起心空 10-2310-23 10:07
- 70 3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主力拉2次今天就这样???主力钱不是钱? 麦彪哥 10-2310-23 10:07
- 96 3 [比亚迪吧] 走还是留? 盖亚亚 10-2310-23 10:07
- 44 1 [强达电路吧] 然道是假深圳股? 一汪思钱 10-2310-23 10:07
- 16764 10 [农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A吧] 最近 做得更好帮你 10-2210-23 10:07
- 70 1 [桐昆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2Y71V26110 10-2210-23 10:07
- 249 4 [港迪技术吧] 请问截止10月20日公司流通股东人数是多少? 港迪技术股友 10-1910-23 10:07
- 30 0 [和而泰吧] 如果下午没有奇迹大盘不起来,这就是高点了 股友620V68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中航沈飞吧] 家人们还顶得住吗,距离高点已经跌了13个多点了 亏的吃不起拉面 10-2310-23 10:07
- 54 0 [迎丰股份吧] 怎么没有人说话了 端庄秀丽的风景 10-2310-23 10:07
- 44 0 [比亚迪吧] 之前我就觉得月线不好看,但昨天看到跌了多,想 向善1010 10-2310-23 10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拖到月底了吗 白841 10-2310-23 10:07
- 28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死啦鸡今天一定会跌停板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联美控股吧] 靠靠靠靠靠靠 抓财手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的多,长得少,和隆基绿能没法比 yegdynrs 10-2310-23 10:07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感谢砸盘的兄弟姐妹们,今天又吃了大肉 踢之神踢之神 10-2310-23 10:07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追的高,早上割的肉 咦啥也不是 10-2310-23 10:07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要疯狂做t 有激情的绿如轩8 10-2310-23 10:07
- 64 0 [科华控股吧] 冲冲冲 股友7320A78p38 10-2310-23 10:07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缺口补好了吗? 股友C9NCGZ 10-2310-23 10:07
- 80 5 [海马汽车吧] 抄底,拿他筹码 小散一甲 10-2310-23 10:07
- 75 2 [东湖高新吧] 湖北的票没格局,尽量不要碰 北方麒麟 10-2310-23 10:07
- 52 1 [*ST东智吧] 4.48 Rh大赌徒 10-2310-23 10:07
- 199 1 [特变电工吧] 果然60分钟圆弧顶成立,日线第1根绿角线,入手 风至飞扬 10-2310-23 10:07
- 333 3 [天龙退吧] 别人31号季报,它着急着修规则,迁北京,一天减 大吉腾达地原随云 10-2310-23 10:07
- 157 8 [恒立钻具吧] 明天科技资金大概率回流深地经济 明月生 10-2210-23 10:07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从此以后再不碰甘肃的股票,太特么恶心人了,立 股友3037793pL7 10-2310-23 10:07
- 60 0 [飞鹿股份吧] 这票两个量化机构在里面做梯,不要进。 股友0M082C3277 10-2310-23 10:07
- 25 0 [和而泰吧] 千年的难得机会,大家都买,必大发 股友jvmZ3f 10-2310-23 10:07
- 83 1 [中国中冶吧] 想3.5元建仓的朋友注意了,马上就要到了,想3.3 长城长啊 10-2310-23 10:07
- 84 2 [思看科技吧] 分完红,该涨了吧 纯真质朴的何莉 10-2210-23 10:07
- 184 5 [杭钢股份吧] 不要急,是真的要启动了!现在低位了还怕什么? 小马长大变老马 10-2110-23 10:0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到底怎么回事呀,5破不了了,要破3呀 寻找知音股友 10-2310-23 10:07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又套波 随缘炒淡定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畜股,估计在练 冷若冰霜的吕翌梅 10-2310-23 10:07
- 28 0 [翰宇药业吧] 融资客挺能砸的 衙门拔刀前跑 10-2310-23 10:07
- 59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往上拉站不住往下跌起不来 贝尔化工 10-2310-23 10:07
- 41 0 [神力股份吧] 给我红!!!!!!蛮牛 股友15U69R5162 10-2310-23 10:07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废了,能到5.3我吃 股友01N2868W35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比亚迪吧] 今天预计流出30亿 激愤的迟泽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天下秀吧] 该不会又要套一波 不能怂就是干 10-2310-23 10:07
- 44 0 [养元饮品吧] 家人们,加仓良机 大道叁千 10-2310-23 10:07
- 36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跑了三分之一,今天又跑了剩余的二分之一, 仓_又_嘉_措 10-2310-23 10:07
- 74 2 [雅创电子吧] 跌破五日线了 平静的蔡柏 10-2310-23 10:07
- 65 1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,大字辈,加国企改革!大有兄弟股,马 勇攀高峰de智多星 10-2310-23 10:07
- 45 1 [掌阅科技吧] 这周不涨停下周应该有板 买矮股会不幸 10-2310-23 10:07
- 42 0 [依米康吧] 第一下跌位13.33,维持不变 A股全市场量化 10-2310-23 10:07
- 26 0 [曼卡龙吧] 真的是买过最差的票了 我是咚咚北 10-2310-23 10:07
- 54 0 [赞宇科技吧] 这股不行,撤呼 做趋势股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多亏昨天走了 低吸渡牛熊 10-2310-23 10:07
- 56 0 [上海物贸吧] 完犊子了 股友6I97900c37 10-2310-23 10:07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A股点位虽然高,但资金动向挺给力 席尔瓦等 10-2310-23 10:07
- 37 0 [福莱特吧] 涨的比板块少太多,跌起来比板块多,这是啥垃圾 股友208p58199Q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可能红,红了也轮不到我, 股友9232Y1558Z 10-2310-23 10:07
- 49 1 [凯撒旅业吧] 看看大连圣亚 张婷我爱你哟 10-2310-23 10:07
- 41 1 [*ST沐邦吧] 还差主力一口吃 ST逆生长 10-2310-23 10:07
- 43 1 [安科生物吧] 涨一天跌三天,去S吧 N88888899 10-2310-23 10:07
- 60 3 [炼石航空吧] 散户们都吃饱了为何主力迟迟不拉啊?哪路砖家分 股神锋哥 10-2310-23 10:07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你不是自主可控吗? 股友36c7927n86 10-2310-23 10:07
- 50 0 [优德精密吧] 敢不敢给我拉个20cm粗来 悟道成为游资 10-2310-23 10:07
- 53 0 [壹网壹创吧] 所有均线全部破位跌穿! 忠心耿耿的康虔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60日均线能否止跌,躺平等待 亏得凶0769 10-2310-23 10:07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指数需要保险银行股撑着,看来也是没什么希望了 股海行舟7314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哈三联吧] 来个跌停,把昨天的还回去! 飞天神狗 10-2310-23 10:07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绝对到2块5以下! 铁面无私的朱子轩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电投产融吧] TNND 股友nODma8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票真是垃圾,一绿吞三阳。 自由624战士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华勤技术吧] 10月的每一天都在跌,真的没有一天开心过。这还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07
- 113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具备长线配置价值的新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2310-23 10:07
- 74 1 [扬杰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都在百元以上,低估了 股友stCs3N 10-2310-23 10:07
- 50 0 [三星电气吧] 不要慌下22我来接盘跌不到哪里去了 三星老庄痴史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兰花科创吧] 还等什么? 吉祥兴隆得扁鹊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XD中国联吧] 别着急,一会儿向上突破!上面是压不住滴 n14174857580451d 10-2310-23 10:07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医已经破了密集成交区,拐头向下了,大概率恒 我不是股神是神 10-2310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