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精工钢构吧] 就这么一点量都吃不进去,吃了就一堆人卖,这还 老桔长了 10-2310-23 10:07
- 50 0 [国金证券吧] 涨没有你跌起来很霸气。 差两拍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,军工!一直信你 瑞雪威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*ST香雪吧] 哦豁,还不快跑,到八块想跑也没机会了 股友19009g9G27 10-2310-23 10:07
- 39 0 [腾景科技吧] 超过115就不卖了 卖飞就是赢 10-2310-23 10:0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加油 弱a小股民 10-2310-23 10:07
- 28 0 [健康之路吧] 果然,涨一天就敢跌1周 大心脏的小韭菜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骗炮了 股友PEEIa1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雪迪龙吧] 准备好了上 前程锦绣阳光好 10-2310-23 10:07
- 58 1 [拓普集团吧] 之前的减持激怒了机构资金,老板要卖公司 疯狂两点半 10-2310-23 10:07
- 46 1 [马可波罗吧] 家人们真菜呀。被主力水下8个点收割。今天至少 日月凌空曌 10-2310-23 10:07
- 52 2 [澄星股份吧] 一点希望都不给b 青稚01 10-2310-23 10:07
- 62 2 [光启技术吧] 够狠,已被打服,求放过 扛着拖把扫天下 10-2310-23 10:07
- 73 2 [航天电子吧] 后天涨停 一线牛市 10-2310-23 10:07
- 138 4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跌八天,没有天理了。没事,我就是不卖,还 股友725289L1X0 10-2310-23 10:07
- 88 2 [国泰集团吧] 标准的A字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10-2010-23 10:07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郑州煤电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10-2310-23 10:07
- 49 0 [海锅股份吧] 减持的人会无福消受 股友KGSUOZ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高位买的 标致的南宫佳玉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应流转债吧] 友友们,抢答:转债和发债比有什么优势 春_池_嫣_韵 10-2310-23 10:07
- 37 0 [华阳新材吧] 太墨迹了,接了一点筹码两个多月了,磨磨唧唧, 我条野太浪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*ST康佳A吧] 想不到这么尿…又是一个散户大本营? 冲浪a 10-2310-23 10:07
- 31 0 [特锐德吧] 这个钱只能由主力赚,你们一分别想拿走 空山人语l 10-2310-23 10:07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慢牛,牛而逼之 陨落的甜菜交易员 10-2310-23 10:07
- 42 1 [光华科技吧] 业绩也可能造假 逻辑点对点 10-2310-23 10:07
- 64 2 [东芯股份吧] 这货跌不下去了? 思想和科技 10-2310-23 10:07
- 50 1 [深科技吧] 你不是深圳的吗? 现在开始要发财 10-2310-23 10:07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笑死,除非五个点以上,不然没人出了,像老韭菜 还原剂228 10-2310-23 10:07
- 42 0 [招商银行吧] 冲啊! 王二娃1 10-2310-23 10:07
- 94 0 [*ST广糖吧] 有定增的票前景肯定是看好,利于中长期股价!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07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你不买吧,他怎么跌就怎么拉起来,一买进来,就 天蓝水灵心静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中国人保吧] 农行一直涨,两天就跑了,跑了天天涨,不行就把 我干小神马 10-2310-23 10:07
- 62 0 [国科军工吧] 哈哈哈0% FishGod 10-2310-23 10:07
- 48 0 [航民股份吧] 没有萎缩,只是实业,不是科技,是收息股,没炒 放排人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宝泰隆吧] 这都拉不上去感觉要暴雷。。。 天命涅盘 10-2310-23 10:07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都撤了,让庄家自己玩。趁早倒闭。害人 双鱼座宝宝 10-2310-23 10:07
- 293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全景解读!洞悉产业变化 挖掘投资价值 汇添富基金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刺激,100下来30个点 吉米蕉特勒 10-2310-23 10:07
- 48 0 [*ST香雪吧] 貌似感觉死守10元,实际9元都不是底。 风雨来时路 10-2310-23 10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开始 股友9XPzTP 10-2310-23 10:07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继续给我跌 股友p020U91159 10-2310-23 10:07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好象知道我在买,奶妈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0-2310-23 10:07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该拆的拆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310-23 10:07
- 45 0 [海油发展吧] 按之前规律,利好吸筹砸仓超跌横盘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10-2310-23 10:07
- 41 0 [吉冈精密吧] 咋天怎么涨上来的,今天就怎么跌下来 基民18657u21E0 10-2310-23 10:07
- 41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什么样的城市出什么样的股,这股 股友1z9P080138 10-2310-23 10:07
- 53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动,大盘跌的时候,你随礼 只求小安 10-2310-23 10:07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整个大盘是没有方向的,所以热点杂乱,在寻找主 股市监管者7300 10-2310-23 10:07
- 30 0 [TCL中环吧] 开始向下取量了 只投基哥 10-2310-23 10:07
- 44 0 [中国动力吧] 跌跌跌,跌破21我好建仓 股友友先生 10-2310-23 10:07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停啊,跌停了好安心 股友I18967380f 10-2310-23 10:07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哈哈,继续表演 股海韭皇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永杉锂业吧] 每天这个走势 小马学弟 10-2310-23 10:07
- 365 1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股友82T981K083 10-2310-23 10:07
- 79 1 [双塔食品吧] 完了,早上追高进了 有远见的若山 10-2310-23 10:07
- 60 1 [盛新锂能吧] 我好像T飞了。可以变绿让我上车吗 股友93TU277657 10-2310-23 10:07
- 85 4 [三只松鼠吧] 放量砸盘漂亮!赶紧砸到20补仓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0-2310-23 10:07
- 121 3 [歌尔股份吧] 骂骂咧咧不看好的赶紧割肉,不要在这叽叽歪歪, 福总一手研究 10-2310-23 10:07
- 86 0 [顺丰同城吧] 即时零售2030年2万亿市场,顺丰同城是第三方即 咩呀哇 10-2310-23 10:07
- 27 0 [步步高吧] 这是步步高吗?怎么像步步低?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10-2310-23 10:07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准备开始慢慢杀回 不可三心二意 10-2310-23 10:07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市场情绪不好,科技股不行,大分歧,但是妖股没 金牌理赔员 10-2310-23 10:07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全天深水 LY_八方来财 10-2310-23 10:07
- 30 0 [德力股份吧] 兄弟们红了再进 股友8386HU8216 10-2310-23 10:07
- 40 0 [中粮糖业吧] 糖公公回来了 dyjhfrukhdy23853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 股友29985H107Q 10-2310-23 10:07
- 34 1 [孩子王吧] 兄弟们撤吧一起砸盘 砸个跌停可好 10-2310-23 10:07
- 35 2 [第一创业吧] 要绿了吗?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10-2310-23 10:07
- 59 2 [南风股份吧] 上午企稳了就要补仓加仓。 行行在行 10-2310-23 10:07
- 63 3 [北方稀土吧] 8天亏了10个,吧 跌1买1 10-2310-23 10:07
- 55 1 [广和通吧] 31的成本,这是要拿多久啊?无限的下跌 股友dRF85Y 10-2310-23 10:07
- 64 1 [贵州轮胎吧] 任买贵州轮胎,不买贵州茅台。 股友139K2L1678 10-2310-23 10:07
- 316 4 [欢瑞世纪吧] 点赞加关注吃肉不迷路 区区无名小卒 10-2310-23 10:07
- 28 0 [*ST康乐吧] 12.86,家人们带我上车!百倍股!我要满仓上车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310-23 10:07
- 38 0 [银宝山新吧] 套牢盘太多了,游资都拉不起来 股友76W355P992 10-2310-23 10:07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均线确实破位了,但是这也不是判断的唯一标准 我就不信命 10-2310-23 10:07
- 50 0 [维信诺吧] 又拖怎么多单,准备跌多少? 小浪必888 10-2310-23 10:07
- 32 0 [*ST八钢吧] 杀的狠啊 中购泰 10-2310-23 10:07
- 34 0 [上海凤凰吧] 有病吧,这样都能掉 吉星送财 10-2310-23 10:07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相信这huo你就输了 高贵典雅的浩渺6 10-2310-23 10:07
- 45 0 [金域医学吧] 已经跌了很久了 豪迈奔放的章莎琴 10-2310-23 10:07
- 27 0 [天宏锂电吧] 20建仓,14满仓 股友T9o7LE 10-2310-23 10:07
- 36 0 [比亚迪吧] 会到100下吗 股友03U81q3882 10-2310-23 10:07
- 39 0 [中无人机吧] dog庄可能在想,韭菜怎么还没割肉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0:07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行情,旺旺队天天拉银行,不按套路出牌,只 短线操作怎么样 10-2310-23 10:07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2025年最佳拉几!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310-23 10:07
- 50 1 [华工科技吧] 深圳都要搞20个千亿市值,你九头鸟一头都没有? 我去你这坑货 10-2310-23 10:07
- 49 0 [埃夫特-U吧] 都不进资金,让这票自己玩去吧,真够垃圾的 股友kIyQzc 10-2310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