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川能动力吧] 目标15?狗托眼光这么浅吗?150才对!害人的狗 基民18eVJ3 10-1510-15 13:42
- 133 3 [森远股份吧] 人心难测,股吧都是大户人家,今天买几万股,明 股市不可迷 10-1510-15 13:42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8388P6c00 10-1510-15 13:42
- 35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五块的嘛 炭烤啵啵鱼 10-1510-15 13:42
- 36 1 [常辅股份吧] 不是,你不动了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10-1510-15 13:42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4000+亿,还能4000+上涨什么 遛狗中 10-1510-15 13:42
- 57 1 [中兵红箭吧] 进入关注。短线绿进红出,中线锁仓。 长牛叔 10-1510-15 13:42
- 76 2 [奔朗新材吧] 北交所大多数都是机构股,目前平均成本19.9元, 混合动力83 10-1510-15 13:42
- 78 3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都去玩玩无尽冬日,好不好玩反馈一下,我个 笑看风云飞 10-1510-15 13:42
- 69 4 [晋景新能吧] 割肉的来集合 谦虚得莉莉丝 10-1510-15 13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从8月25日开始横盘到现在了,在小箱体波动 股友NJ86IR6590 10-1510-15 13:42
- 23 0 [脑动极光-B吧] 抛了抛了,本是回不来了,小亏算赢 不睡小菇凉 10-1510-15 13:42
- 39 0 [天富能源吧] 半导体还得自己硬,免得又被人抢 嘤嘤嘤嘤嘤 10-1510-15 13:42
- 31 0 [硕贝德吧] 这是个垃圾 股友5U00307c11 10-1510-15 13:42
- 38 0 [游族网络吧] 臭垃圾 股友28e91F7371 10-1510-15 13:42
- 29 0 [思泰克吧] 又要跳水了 股友2F0082173X 10-1510-15 13:42
- 30 0 [TCL科技吧] 这有点 股友V7I0372263 10-1510-15 13:42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没戏了,散了吧 大A救星 10-1510-15 13:42
- 66 2 [五粮液吧] 说实话1573确实比五粮液好喝,而且在年轻化。 朋友135246 10-1510-15 13:42
- 30 0 [福龙马吧] 去汉马 基民号线 10-1510-15 13:42
- 28 0 [奕东电子吧] 废了,没希望了 n14086870613eccf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中证白酒吧] 坚持不到收盘 远离白水 10-1510-15 13:42
- 28 0 [彩虹股份吧] 没希望了 股市浪游 10-1510-15 13:42
- 33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已经反弹了。唉,看不到一点希望。 总是被割的韭菜11 10-1510-15 13:42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会来个地天板吗,那可厉害了 I魔主I 10-1510-15 13:42
- 46 0 [焦煤吧] 必然跌破1000 无声猎手5 10-1510-15 13:42
- 34 0 [蒙草生态吧] 没完没了 股友NB7o3d 10-1510-15 13:42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无量拉升,完蛋,机构跑光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510-15 13:42
- 117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太猛了,黄金接着吃肉 股友2o95 10-1510-15 13:42
- 52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的下杀算是回踩确认着陆吗? 股友s7o5hi 10-1510-15 13:42
- 75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今天有没有可能翻红盘,冲3元。 ABC1353732740 10-1510-15 13:42
- 66 2 [禾望电气吧] 好好的股就是被垃圾庄给玩坏了,昨天那么强势今 股友w62906K335 10-1510-15 13:42
- 44 1 [金时科技吧] 没人关注不是很好吗?拉起来不是挺容易吗? wlbbobofu 10-1510-15 13:42
- 53 2 [汉王科技吧] 科大讯飞又起飞,这个老汉就是慢慢慢等死 汉王小趴菜 10-1510-15 13:42
- 45 0 [新宝股份吧] 给我砸!砸出空间来嘛,再砸30个点出来! 股友0z01976T96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这公司完蛋了快跑吧 雾中股市判官 10-1510-15 13:42
- 206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寻找的梦 10-1510-15 13:42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把卖变成买,无语 股友225cV95263 10-1510-15 13:42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哈哈 股友F2996k7009 10-1510-15 13:42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单高点了 可可理财518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沪银吧] 高空思路不变,没有像样的调整意味着像样的调整 股友Z5IBxW 10-1510-15 13:42
- 38 1 [和而泰吧] T飞了。强行接回来来。做个倒T。 专注的xs 10-1510-15 13:42
- 171 3 [立讯精密吧] 是不是要出什么消息了 踏雪塞北 10-1510-15 13:42
- 55 1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垃圾丧门星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510-15 13:42
- 78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科技赛道中,华为产业链带动消费电子,加上AI创 好运小露 10-1510-15 13:42
- 34 0 [亚邦股份吧] 磨啊磨,一不小心磨到地下室 追风kiss2023 10-1510-15 13:42
- 60 1 [深科技吧] 如果今天拉涨停了就会来个三连板,加油 冬天之日赖其温 10-1510-15 13:42
- 37 1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我没放弃 不会炒股的陈吧啦 10-1510-15 13:42
- 59 1 [安泰科技吧] 没有大单进,就是演戏观望,什么时候启动了再进 炒股养家653 10-1510-15 13:42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不跌下来的话,就是诱多,明天必跌 特级炒股技工 10-1510-15 13:42
- 67 1 [天坛生物吧] 笑死了,主降行情了傻了 股友215I1616l8 10-1510-15 13:42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把这些害虫洗干净! 牛市亏钱找谁说理 10-1510-15 13:42
- 71 2 [三维通信吧] 洗得差不多 股友38698Z5g75 10-1510-15 13:42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抢筹码峰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510-15 13:42
- 42 1 [胜利精密吧] 天天跌 文静秀雅的凛正9 10-1510-15 13:42
- 83 2 [禾望电气吧] 马上要封板了,请各位大佬共同见证HVDC电源龙头 未来价值重估 10-1510-15 13:42
- 90 3 [汉马科技吧] 8.66已过,无忧了,躺着吧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0-1510-15 13:42
- 37 1 [弘信电子吧] 成亖猪一头了 龍一本尊 10-1510-15 13:42
- 235 3 [山推股份吧] 看样子要创历史新高了 神秘冷艳的青砚3 10-1510-15 13:42
- 417 11 [澜起科技吧] 各位大佬请教一下,科创50现在调整到了20日线, 勇敢无畏的心 10-1510-15 13:42
- 3759 13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说实话 收益松壑幽444 10-1410-15 13:42
- 110 0 [神马股份吧] 赞神马股份 蟋蟀笃行 10-1510-15 13:42
- 46 0 [贝瑞基因吧] 没有换手,全是家人们在T,马上让你们T飞飞的 请求上岸 10-1510-15 13:42
- 35 0 [万马科技吧] 又是杀马的一天 股友636569UW72 10-1510-15 13:42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要地天? 空谷回音 10-1510-15 13:42
- 47 1 [万集科技吧] 绿的时候跟着绿,你绿我比你更绿,猛拉红的时候 股友1006C03p18 10-1510-15 13:42
- 93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触及涨停。 乐观的差价 10-1510-15 13:42
- 161 1 [国光连锁吧] //卧槽了。大师你太牛了又抓到张婷了和泰JD 差不多就是了 10-1510-15 13:42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真的。红不了一点 飛龍宰天 10-1510-15 13:42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我现在就在深圳展会,你们要的机压根就不存在。 最爱吃韭黄炒蛋 10-1510-15 13:42
- 30 0 [卡倍亿吧] 到头了 股友o072216u69 10-1510-15 13:42
- 41 1 [星宸科技吧] 在害怕什么? 股友P20117563X 10-1510-15 13:42
- 94 3 [金杨精密吧] 四天亏了六十六万 明天要回黑木崖 10-1410-15 13:42
- 43 0 [福蓉科技吧] 跑赢指数了不容易啊 股友6i789932H8 10-1510-15 13:42
- 24 0 [江特电机吧] 笑死我了,这就是想绿着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10-1510-15 13:42
- 58 0 [利和兴吧] 光刻机还是来了。 哎呀啥玩意嘛 10-1510-15 13:42
- 25 0 [证券Ⅱ吧] 看看大盘吧。这么弱。还牛市旗手 基民55Pw899793 10-1510-15 13:42
- 24 0 [赣锋锂业吧] 48上百 n623213780275742 10-1510-15 13:42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别挣扎了,没戏了 逗你玩儿666 10-1510-15 13:42
- 44 0 [中储股份吧] 买这货不如换华贸物流,华贸股东增持,而且这几 宇琪宝宝 10-1510-15 13:42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完了要掉回去了 柳暗的须晔 10-1510-15 13:42
- 27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起来了,你也起来吧 做龙票 10-1510-15 13:42
- 63 1 [沪金吧] 看不懂兄弟们,实在看不懂呀 夏姬吧腕 10-1510-15 13:42
- 42 1 [石英股份吧] 哥,今天不跟半导体了 股友379eJD 10-1510-15 13:42
- 103 3 [通源石油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。外围已打 股友83055t12o3 10-1510-15 13:42
- 117 7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没提车,不想要了,定金退不了怎么办? 千股已涨停 10-1510-15 13:42
- 201 0 [新莱应材吧] //:卧槽了。大师你太牛了又抓到涨停了ht机电 差不多就是了 10-1510-15 13:42
- 56 2 [中船科技吧] 咋隧的庄 炒股养家持久战 10-1510-15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