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XD亚星锚吧] 这货若今天不拉平,趋势要完了,估计有啥隐形利 股友7D35E96527 10-1510-15 13:37
- 175 10 [安井食品吧] 两年给10个点的分红,算是有良心的。刚才算了算 韭菜可以割 10-1510-15 13:37
- 243 3 [泰和新材吧] 明年三元锂电池必须用芳纶涂覆隔膜了,磷酸铁锂 善解人1 10-1510-15 13:37
- 507 0 [天马新材吧] $天马新材(SZ920971)$ 张婷007 10-1310-15 13:37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希望别是诱多 股友X58K858779 10-1510-15 13:37
- 52 1 [金力永磁吧] 给我笑了,去了长盈精密,已经吃了五个点了,在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510-15 13:37
- 457 3 [中鼎股份吧] 无话可说 汐汐0817 10-1510-15 13:37
- 3668 10 [南方现金增利货币E吧] $南 大会产新技术 10-1410-15 13:37
- 33 0 [老白干酒吧] 可以往下了,拉几,大盘起来了,你可以开启无休 主力缺跌 10-1510-15 13:37
- 84 0 [高能环境吧] 图片评论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1510-15 13:37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要大跌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510-15 13:37
- 96 2 [岱勒新材吧] 不守了,割了 温柔敦厚的哥言秋 10-1510-15 13:37
- 73 4 [弘亚数控吧] 20以下坚决不卖!!! 大地11111111 10-1510-15 13:37
- 7269 16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获得北京市国资委批 渤海汽车资讯 10-1410-15 13:37
- 52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好像不是股票,是固定商品不活动。 黑白9726 10-1510-15 13:37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这票感觉还没一个跌的科技票热度高 来财优质股东 10-1510-15 13:37
- 46 0 [中国核建吧] 这种情况只有散户敢进,其余的都在跑路 人美必定心善 10-1510-15 13:37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多头一起来吧来吧,不离不弃 股友899F35902Z 10-1510-15 13:37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基本上已经别想涨了,大盘疯成这样,主力现 平心修行养家 10-1510-15 13:37
- 49 2 [江苏国信吧] 准备满仓了 gushiguaike 10-1510-15 13:37
- 97 2 [江苏华辰吧] 昨天买。下午开盘23.77元走了准备换百胜智能 尾盘买阴线人 10-1410-15 13:37
- 41 0 [西部建设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做套之神 10-1510-15 13:37
- 38 0 [快手-W吧] 妈呀,跌都多长得少 股友3037Y70m75 10-1510-15 13:37
- 36 0 [中石科技吧] 连淳中科技的零头都没有到。 小华9999 10-1510-15 13:37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入了,涨吧 股友1630dq3271 10-1510-15 13:37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修复科技再走弱去科技了 WiLH 10-1510-15 13:37
- 40 0 [新美星吧] 糟糕昨天卖了一半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1510-15 13:37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跌那么长时间,股价跌那么多,大盘涨你 家财来财地俊之 10-1510-15 13:37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替盛和可惜,最硬的逻辑遇上最弱的庄 爱弹吉他的高中生 10-1510-15 13:37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只剩你一个了,哈哈,其他全部嘎 智慧前行者 10-1510-15 13:37
- 38 0 [卓胜微吧] 继续加仓干 刚强的何艳 10-1510-15 13:37
- 34 0 [合力泰吧] 俏丽哇,只怪自己眼瞎被套个狠的 尊敬的张先森 10-1510-15 13:37
- 35 0 [美年健康吧] 可以下来了 以前不炒股 10-1510-15 13:37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华为子孙概念股 大盘是我砸的 10-1510-15 13:37
- 56 0 [天桥起重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有远见的霜恋颜6 10-1510-15 13:3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才是主流 飘逸的吕钊盈1 10-1510-15 13:37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来个反包,一阳穿三阴! 涨者无形 10-1510-15 13:37
- 36 0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都红了,你还在墨迹。 戒了69 10-1510-15 13:37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快,赶紧拉啊 HYC320720 10-1510-15 13:37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7块等你 股友52RQ602580 10-1510-15 13:37
- 46 0 [益方生物-U吧] 完蛋了 我是正房我怕谁 10-1510-15 13:37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撑不死你,天天盘 先保个本 10-1510-15 13:37
- 37 1 [金力永磁吧] 太弱了 股友vAZP12 10-1510-15 13:37
- 218 5 [国新能源吧] 只有四万手是主力的大封单,剩下的都是散户的单 股友05950v20g7 10-1510-15 13:3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开盘就已经加满仓了 吃肉的圆圆 10-1510-15 13:37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巨头放话“订单才九牛一毛”,AI行情才刚启动 下一站桃你欢心 10-1510-15 13:37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我买入了 飞跃向前 10-1510-15 13:37
- 34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电源7个点了 LIAOCHAO 10-1510-15 13:37
- 49 0 [绿色动力吧] 退市吧劳资这点钱就当喂狗了 股友7g7012X157 10-1510-15 13:37
- 52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反攻 千手新一 10-1510-15 13:37
- 131 0 [嘉泽新能吧] 风电光伏获得“强制消费”!!10月13日,国家发 稳步复利666 10-1510-15 13:37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一次吧 勤恳得智多星 10-1510-15 13:37
- 66 1 [光弘科技吧] 周线死叉,下跌通道,待在里面不出来,的2周后 飞鸿踏金泥 10-1510-15 13:37
- 37 0 [朗新科技吧] 这个是创业板的包袱只跟跌不跟涨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10-1510-15 13:37
- 39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:坚强起来!!! g乐乐 10-1510-15 13:37
- 27 0 [长春燃气吧] 大哥多涨点可以不回个本 股友7L758910l9 10-1510-15 13:37
- 26 0 [福龙马吧] 涨停!你也是机器人! 涅槃回本 10-1510-15 13:37
- 59 0 [创业慧康吧] 股票跌成这样上台演讲好不好意思是不是戴了面罩 大阳控股 10-1510-15 13:37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上调百分之三十七是假的吗?操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0-1510-15 13:37
- 97 0 [华伍股份吧] 20% 德山酒业 10-1510-15 13:37
- 46 1 [联创电子吧] 跌这么多的时候你是机器人,现在机器人涨了,不 深套的韭菜盒子 10-1510-15 13:37
- 93 1 [华西证券吧] 估计箱体盘整半年,国家队出货,券商三季报预增 顽强的陈艳 10-1510-15 13:37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nb一键撤单 有幽默感的袁淼0 10-1510-15 13:37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割完又涨。啥意思 股友9071259PU8 10-1510-15 13:37
- 35 0 [杭电股份吧] 不是,这股也太烂了吧,想换股了 股友Q262998a29 10-1510-15 13:37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猜尾盘直拉过13,不要反驳,我做梦中 缘鸿星照Peter 10-1510-15 13:37
- 38 0 [川能动力吧] 我破防了,我也骂人,天天看着别人的票涨,你个 股友hDA1XO 10-1510-15 13:37
- 95 4 [内蒙一机吧] 两天10个点!??? 旗开的元琬 10-1510-15 13:37
- 50 1 [广咨国际吧] 等等我 叱咤风云5536 10-1510-15 13:37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买股票这种事情讲缘分,我和华通真的无缘,让我 张张是涨涨 10-1510-15 13:37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st杭电死透死套死逃 清仓法师 10-1510-15 13:37
- 53 0 [西部建设吧] 加油 想躺平的毒蛇uP 10-1510-15 13:37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漂亮,地天板来一个!!!!! n268613438760700 10-1510-15 13:37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打板 灵活的章虹震 10-1510-15 13:37
- 59 1 [大金重工吧] 兄弟我是害怕了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10-1510-15 13:37
- 105 4 [倍加洁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启动涨停连板 咖啡SK 10-1510-15 13:37
- 29 0 [三元基因吧] 不行就结束吧 股友gVJGrA 10-1510-15 13:37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就这水平还特工吗? 完美的来温司机 10-1510-15 13:37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完蛋了,庄太坏了 追追星 10-1510-15 13:37
- 51 0 [中伟新材吧] 三花涨停了 股友6893685D1Y 10-1510-15 13:37
- 74 1 [ST迪威迅吧] 要炸板。 感性的谢羽君1 10-1510-15 13:37
- 140 6 [晶科能源吧] 虎哥一个月前就发了做多阿特斯,真的舒服啊!! 中信博176哥 10-1510-15 13:37
- 72 0 [森源电气吧] 特么这么特高压的行情,都带不起来!游资等大户 股友0t656Q5853 10-1510-15 13:37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宠物医疗、保险都火了,出行是刚需环节,海航提 昭巫又青 10-1510-15 13:37
- 5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争取今天红起来 太阳照大山 10-1510-15 13:37
- 33 0 [上海临港吧] ,大盘都拉冒烟了 真理至上0855 10-1510-15 13:37
- 32 0 [深科技吧] 赶紧卖了去机器人,起飞了 汶源生产队 10-1510-15 13:37
- 68 1 [好上好吧] 为什么加人形机器人不通过啊 股友57P00Y7273 10-1510-15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