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4 [三花智控吧] 卧槽,谁捡了我昨天的筹码 金牛大家 10-1510-15 13:39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轮动市场,只能低吸 失与舍 10-1510-15 13:39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病入膏肓,彻底废了? 股友d908W73012 10-1510-15 13:39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还好早上亏8个点出了,买了飞荣达回血了几个点 zyk0022738 10-1510-15 13:39
- 45 0 [肇民科技吧] 47抛完,站不上20日线上都视作反弹! 泓股弄潮 10-1510-15 13:39
- 48 0 [贵州燃气吧] 大地恩情 沉着的黎隆桃 10-1510-15 13:39
- 101 1 [九安医疗吧] 如此回购操盘股价只会越来越低,何谈市值管理, 海天评股票 10-1510-15 13:39
- 70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怎么还是比不上卧龙和三花? 华韶华 10-1510-15 13:39
- 55 1 [国子软件吧] 真砸呀,庄在搞什么,筹码还不够多吗 今天红一点 10-1510-15 13:39
- 64 2 [海底捞吧] 分红咋还没到账,不是说15号吗? 战胜贪婪恐惧呀 10-1510-15 13:39
- 21 0 [再鼎医药吧] 妈的,你是中毒了吧 股友16M973778V 10-1510-15 13:39
- 31 0 [万科A吧] 逃难去吧 撒大噶阿斯蒂芬 10-1510-15 13:39
- 47 0 [博通集成吧] 醒醒天上下雨了主力 谦逊的南宫昆 10-1510-15 13:39
- 160 0 [京东方A吧] 我不是果链不是果链不是果链我今天是银行股。不 股友txyAzb 10-1510-15 13:39
- 114 0 [特锐德吧] 暴量拉升今天必创新高。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10-1510-15 13:39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月要去回踩65左右的30日线 优雅的舒梦香 10-1510-15 13:39
- 592 2 [巨轮智能吧] 纯纯散户大本营。。拉2个点比别人涨停了的弹幕 决心的决心 10-1510-15 13:39
- 49 2 [赣锋锂业吧] 气死了,64没进 郑一般 10-1510-15 13:39
- 331 2 [万丰奥威吧] 你是不是飞行汽车?是不是低空经济?是不是汽车 一路长虹大牛 10-1510-15 13:39
- 60 1 [濮耐股份吧] 这股好啊,身上揣个几十万就能体验一把当主力的 热情的唐杉6 10-1510-15 13:39
- 57 2 [我爱我家吧] 砸的莫名其妙 幸运眷顾于我 10-1510-15 13:39
- 84 1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已跌成这样,非等三季报决定去留,一定要 股友7W01S88922 10-1510-15 13:39
- 119 3 [中银5吧] 今天0.16买,0.15能成交吗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10-1510-15 13:39
- 33 0 [宝丽迪吧] 问一下大家,自选股里有几个绿的? 买阴不犯法 10-1510-15 13:39
- 25 0 [蓝黛科技吧] 你把颜色换成白色吧!垃圾 积垢是根专用棍1 10-1510-15 13:39
- 37 0 [科新机电吧] 泻火了,开始阴跌模式,明天开始踩踏事件 愿苍天变了心 10-1510-15 13:39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在这浪费时间不如主动出击 知足的咖喱鱼丸1 10-1510-15 13:39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一买就套春哥 10-1510-15 13:39
- 47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买飞了 机灵聪慧的祝昭 10-1510-15 13:39
- 53 1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家族个个垂头丧气 四千点再见 10-1510-15 13:39
- 88 1 [海峡股份吧] 煎熬,你在阴跌中煎熬,你在坚持对自己说海南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39
- 77 3 [力量钻石吧] 洗盘很彻底,这股短期很快会突破60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510-15 13:39
- 29 1 [道氏技术吧] 别上头了 小牛0826 10-1510-15 13:39
- 69 1 [腾远钴业吧] 夯实基础,随时爆发…… 十四星辰下 10-1510-15 13:39
- 198 4 [中天精装吧] 参考上峰水泥汇成股份9.24走势。最新公告对鑫丰 华夏大度 10-1510-15 13:39
- 88 2 [卓翼科技吧] 你不是大消费股吗,从去年开始跌到现在,股价跌 股友6l70v32032 10-1510-15 13:39
- 99 2 [皖通科技吧] 这特么,日线kdj又到100了,跌这么久了才一个阳 龙姐小迷弟 10-1510-15 13:39
- 349 5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估计是给要发大红包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2910-15 13:39
- 72 0 [金自天正吧] 确定你是个垃圾股了,持仓快一年都不上涨。 有想象力的段誉 10-1510-15 13:39
- 40 0 [比亚迪吧] 嗨!船夫哥。 吉吉如意令 10-1510-15 13:39
- 32 0 [易实精密吧] 有本事就涨停 聪颖的独行者 10-1510-15 13:39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跑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1510-15 13:39
- 33 0 [怡亚通吧] 进ICU的股,无力回天了。无论大盘和板块上涨都 股友630379lN85 10-1510-15 13:3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1009-【A股】:等待新主线。 华泰证券省心投 10-1510-15 13:39
- 30 0 [友好集团吧] 割肉了,今天给员工发工资。 不玩了a妈妈 10-1510-15 13:39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坚定加仓!! 股友7350g69Z22 10-1510-15 13:39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明显诱多走了留下的发财 眉清目秀的周菡 10-1510-15 13:39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什么时候能不拉几 英气俊朗的洪寄琴 10-1510-15 13:39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应该收在零轴附近,明天基本就是大低开了, 小蛋糕d 10-1510-15 13:39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 股友pNFu3s 10-1510-15 13:39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上蹿下跳的哟 果果君001 10-1510-15 13:39
- 67 1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三花价值高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1510-15 13:39
- 76 1 [万华化学吧] 看看廖总能不能冲击世界500强,都拿住,坚决不 股友xkpJC7 10-1510-15 13:39
- 38 1 [中芯国际吧] 要不要调仓去华鸿啊? 我本拉轰 10-1510-15 13:39
- 50 1 [万丰奥威吧] 感觉买这支股票的人好多,但是股价就是不得行, 复利小财神 10-1510-15 13:39
- 39 1 [纽约金TN12吧] 进场扫货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1510-15 13:39
- 93 4 [伊利股份吧] 每次一拉指数这里就开始砸 只想赚点money 10-1510-15 13:39
- 50 2 [中微公司吧] 高位下来,100元跌掉了,挺痛快的! 王者微微 10-1510-15 13:39
- 52 1 [美硕科技吧] 这三天,上方套牢盘一动不动,散户还进了不多, 股友p2hnA2 10-1510-15 13:39
- 665 9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板上成交几个亿,明天必定核按钮,大幅低开 奔熊在脚 10-1410-15 13:39
- 90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快点抢,不然又来不及了。参考原油跌了多少,就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510-15 13:39
- 43 0 [中瓷电子吧] 又在 股友3p61p19792 10-1510-15 13:39
- 43 0 [酒鬼酒吧] 先去科技了,你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39
- 47 0 [宁波海运吧] 主力别玩了,拉吧,别折腾了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10-1510-15 13:39
- 42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长的时候是小跟班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10-1510-15 13:39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卧槽涨起来了,追啊 基民3783623Yo9 10-1510-15 13:39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盈亏同源,开盘前10.81卖还是对的,差不多了! 股地一农夫 10-1510-15 13:39
- 43 0 [新凤鸣吧] 垃圾 沧海无敌 10-1510-15 13:39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都起来啦,动一动 谦虚的一把盐 10-1510-15 13:39
- 37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确实是已经严重走坏的垃圾股!!! 神迹的豆豆 10-1510-15 13:39
- 30 0 [赢合科技吧] 没有做多资金,板块都跑不过。 雪赇小鲁班 10-1510-15 13:39
- 37 0 [嘉环科技吧] 车阳现在点火下午股价绝对大涨 股友13693I283P 10-1510-15 13:39
- 33 0 [朗坤科技吧] 谁来补量? 盆满满堂得小乔 10-1510-15 13:39
- 66 0 [新城控股吧] 下跌先行军,上涨当逃兵。 控幼新城 10-1510-15 13:39
- 41 0 [兴业银行吧] 渣渣兴,别老是牺牲自己砸盘 基民222t6605l8 10-1510-15 13:3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站稳5日线,重回上升趋势 趋势为王95 10-1510-15 13:39
- 45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涨停,我就携号迁网 领养一偷牛 10-1510-15 13:39
- 73 1 [理工能科吧] 为何有13块恐惧症? 失去头寸 10-1510-15 13:39
- 78 0 [鹏欣资源吧] 金价持续上涨创新高,美国开始降息长期利好金价 牛股168 10-1510-15 13:39
- 62 2 [掌趣科技吧] 别不信这月必破5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510-15 13:39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诱多结束 精准的爱淳美 10-1510-15 13:39
- 139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0-1510-15 13:39
- 58 0 [蓝晓科技吧] 2025-10-15应该可以过60 股友50239K307G 10-1510-15 13:39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垃级,今天不拉上去永久拉黑,追两次套我两次 谷神掌舵 10-1510-15 13:39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股票其实跟公司没有区关系看谁最后扛得住 绝情股子 10-1510-15 13:39
- 35 0 [电广传媒吧] 什么垃圾股 股友02n98x3573 10-1510-15 13:39
- 41 1 [孩子王吧] 垃圾票绝对不能买大家不要上当受骗。 股友eYG10b 10-1510-15 13:39
- 63 0 [富创精密吧] 赶紧造出光刻机打破荷兰垄断,拯救闻泰科技 永远涨不停1314 10-1510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