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光力科技吧] 大家快卖,明天要跌了,。等15再买 sunpeng1 10-1510-15 13:39
- 61 0 [陕西金叶吧] …… 基民X1773637R9 10-1510-15 13:39
- 49 0 [复旦微电吧] 欧耶~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10-1510-15 13:39
- 40 1 [苏奥传感吧] 资金净流入还是流出啊?广发就净流出。 横着走不涨 10-1510-15 13:39
- 69 1 [梅雁吉祥吧] 两个版就开始拉高出货了,看来资金还是要去科技 ST股海淘米 10-1510-15 13:39
- 48 1 [新钢股份吧] 拉高出货图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39
- 157 3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的冥鬼和剑鬼两个砸碎是咋回事呢?公布的减 有毅力的章哲2 10-1510-15 13:39
- 93 2 [华特气体吧] 新凯来展出,利好兑现!撤 买入就是顶 10-1510-15 13:39
- 63 1 [华锡有色吧] 大双头历史大顶各自逃命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510-15 13:39
- 464 11 [*ST智胜吧] 》这操盘草的真高级。。哈哈 乱刀劈啪 09-0810-15 13:39
- 37 0 [泰凌微吧] 上升形态还没被破坏,比易中天强。 股友pv1chl 10-1510-15 13:39
- 46 0 [中航光电吧] 干啥啥不行,,,吹牛B第一名,,,我的光腚哥 有条理的耿烁4 10-1510-15 13:39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的主力都是 未来星耀 10-1510-15 13:39
- 37 0 [良信股份吧] 感谢主力我现在T一把 燃烧的灯塔 10-1510-15 13:39
- 36 0 [芭薇股份吧] 消费依旧不行科技又起来了 依旧是新手 10-1510-15 13:39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快买工行,明天就要反包了,7.39满仓进,恳求主 汪汪队_卡梅拉 10-1510-15 13:39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好多马后炮 不睡觉肯定困 10-1510-15 13:39
- 50 0 [品渥食品吧] 靠,都回没了, 跌进涨卖出 10-1510-15 13:3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 今天想吃肉 10-1510-15 13:39
- 38 0 [龙源技术吧] 泄了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1510-15 13:39
- 80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十月行情震荡是常态,手里拿稳好基金更重要,别 虎味椰子球 10-1510-15 13:39
- 34 0 [中通客车吧] 往上冲啊 韭中藏龙 10-1510-15 13:39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小阳光电源,业务高度相似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10-1510-15 13:39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小包终究会涨上去,但短线肯定会跌下来。 友哥胜利 10-1510-15 13:39
- 37 0 [联美控股吧] 啥子意思,还等什么呢 乐观得取 10-1510-15 13:39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多行善才能积福否则拥有再多的米也是白搭 恒心的游逸凡 10-1510-15 13:39
- 31 0 [安靠智电吧] 真 股友521v8300A9 10-1510-15 13:39
- 19 0 [瑞立科密吧] 等着破发吧!还有10元钱,15个点左右! 风口浪尖22 10-1510-15 13:39
- 48 0 [瀛通通讯吧] 下午大盘v起来了,瀛通翻红 股友q328W90219 10-1510-15 13:39
- 67 0 [毅昌科技吧] 这个股前景好也要加上主力的运作,主力发力,还 狗蛋炒股 10-1510-15 13:39
- 33 0 [怡亚通吧] 又开始压了 新韭菜225 10-1510-15 13:39
- 47 0 [国机重装吧] 空中调水,水电能量会逐年减少!北方沙漠变绿洲 x123456789k 10-1510-15 13:39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在抄底 日进有余得 10-1510-15 13:39
- 115 0 [东方电热吧] 由“稚晖君”彭志辉创立,聚焦工业场景。东方电 大道无型我有形 10-1510-15 13:39
- 104 1 [*ST闻泰吧] 没谈妥就冲啊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510-15 13:39
- 34 0 [信邦制药吧] 看看人家亚太药业,走吧,别给它耗了,垃圾信邦 散户笔记 10-1510-15 13:39
- 38 0 [博敏电子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云南大股东 10-1510-15 13:39
- 74 0 [上海钢联吧] 钢联是一只很没有格局的票,拿了2个月了,但是 股友692y31a802 10-1510-15 13:39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还没回本,但是我对华通有信心 勇敢的韩琦1 10-1510-15 13:39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地天吗? 步步为赢步步赢 10-1510-15 13:39
- 28 0 [天下秀吧] 可恶早上刚割就飞了 稳注别浪 10-1510-15 13:39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散了,明天在来看看 沙鼎锅 10-1510-15 13:39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市场预期月底会谈和好,大盘冲4000点! 股市秃鹫 10-1510-15 13:3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的反弹 天天龙头 10-1510-15 13:39
- 7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基建大爆发,OpenAI砸钱不停!华泰柏瑞恒生科 皮特哥爱理财 10-1510-15 13:39
- 32 0 [道通科技吧] 四季度机器人还没来呢,但是也快了,埋伏一手咯 仓仓仓仓 10-1510-15 13:39
- 64 2 [三花智控吧] 卖飞了卧槽了刚可以回本现在还得10个点我麻了 来两个张婷回本 10-1510-15 13:39
- 57 2 [武进不锈吧] 洗盘,拿住了,能到20 雷厉风行的望春山 10-1510-15 13:39
- 942 33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19.99满仓进来了,不知道明天能否拉升? 张海超0078957 10-1410-15 13:39
- 37 0 [有色ETF华宝吧] 覆盖范围广,而且现在避险里,黄金价格又太高了 念念要快乐 10-1510-15 13:39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10-1510-15 13:39
- 88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才是真正的避险工具,先把仓位打到10%再说 逆风飞翔瑞 10-1510-15 13:39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科技股都涨上天了,你挂个高新不是科技股吗?怎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10-1510-15 13:39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走势说明三季报也不咋地 凸凸东风侯 10-1510-15 13:39
- 60 0 [兆威机电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10-1510-15 13:39
- 57 1 [锦浪科技吧] 真难受,阳光这么拉,都不跟着反弹下。一直在负 朝圣888 10-1510-15 13:39
- 39 1 [凯美特气吧] 抄底了二十公分开始 股友sb3a9n 10-1510-15 13:39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资产随时可能被冻结 股友807d93591p 10-1510-15 13:39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股是真坏啊,这样还想套人 股友737M66t326 10-1510-15 13:39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中美人工智能大比拼,人工智能芯片是保障, 股友stCs3N 10-1510-15 13:39
- 43 0 [新强联吧] 众多风能概念股长得那么好,这个阳包阴都没有 股友020I56x310 10-1510-15 13:39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回光返照了科技全线大反攻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3:39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被割在最低位了 基民03776Z6i58 10-1510-15 13:39
- 42 0 [富特科技吧] 什么吗?早上开盘比其它票都强,现在涨不过它们 高贵典雅的风吟5 10-1510-15 13:39
- 46 0 [尤夫股份吧] 大盘上天了,垃圾 股友175h5q5622 10-1510-15 13:39
- 52 2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20cm 时间的针脚958 10-1510-15 13:39
- 81 3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冲板 懂得感恩之双子 10-1510-15 13:39
- 989 1 [三一重工吧] $XD三一重(SH600031)$ 能的能上天 10-1510-15 13:39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改名供销拉集吧,天天装十三,套人,就没有涨停 情不自禁的涨停 10-1510-15 13:39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没有大股东了,都是机构在里面乱炒, 股友5733d51u93 10-1510-15 13:39
- 12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发酵,黄金配置正当其时。我定 青莲白雾 10-1510-15 13:39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要大跌了 股友Zm4ffJ5937 10-1510-15 13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板块要起飞,快去,万向钱潮 金马玉姚 10-1510-15 13:39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味道,必创新高 股友u737r38896 10-1510-15 13:39
- 67 2 [西部材料吧] 感觉这个股有问题 知晓1223 10-1510-15 13:39
- 413 6 [帝科股份吧] 加油,挺住!坚持到明天,再抢跑 乌鸦散兵 10-1510-15 13:39
- 819 6 [华尔泰吧] 给大家普及点东西,合成氨项目折旧总金额11.65 悟成子 10-1510-15 13:39
- 47 1 [沪银吧] 指标钝化,顶背离形成中,前期高点难以逾越,越 股友Z5IBxW 10-1510-15 13:39
- 165 2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20 西子洁能资讯 10-1410-15 13:39
- 53 0 [ST瀚川吧] 新能源汽车不光卖得多还出口翻倍,中国车企全球 股友363X12798o 10-1510-15 13:39
- 140 0 [蓝色光标吧] 全部反对 风趣的杨小白1 10-1510-15 13:39
- 50 0 [海南自贸吧] 最无力的板块,无龙头无力的 股友8MV3069561 10-1510-15 13:39
- 3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下子连大盘也带不动了 王胜天 10-1510-15 13:39
- 46 0 [东莞控股吧] 这个位置还得磨 mm04524576 10-1510-15 13:39
- 39 0 [多晶硅吧] 上个月的末日期权打出了这波行情最高点,今天又 大赢窝5842 10-1510-15 13:39
- 44 1 [凯美特气吧] 说了尾盘会跌停还有人不怕死的进来啊真的头铁啊 赠送的芙蓉王 10-1510-15 13:39
- 34 0 [奔朗新材吧] 烧鸡减持完没?都俩月了,还不减持,要么你就找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10-1510-15 13:39
- 38 1 [阳光电源吧] 能不能一阳穿三线呢 翡翠如意地 10-1510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