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生物股份吧] 主力可以了可以打卡下班了,明天继续吧,涨太多 绿太阳LTY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金河生物吧] 这一分钱的控盘水平谁都不服,只服金河老勾 陪科际退市 10-1510-15 13:44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只要买了这个的,基本90%都是亏钱的,即使赚了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10-1510-15 13:44
- 33 0 [沪银吧] 今天下午还跳嘛,还是说换个方向? 搪瓷杯 10-1510-15 13:44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3.14压力太大 大道无形无相 10-1510-15 13:44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好早上割了 不玩了把钱还我w 10-1510-15 13:44
- 1009 1 [三花智控吧] 下单了 全绿婵1 10-1510-15 13:44
- 33 1 [六九一二吧] 大盘那么红,这Liz没有最扯只有更扯 拿烂股太难过了 10-1510-15 13:44
- 365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就是为啥中午突然拉升 股友9559Y28F02 10-1510-15 13:44
- 96 2 [锦富技术吧] 这周基本上就是做个5日上拐10线,小横盘为主了 巧克力奥利奥 10-1510-15 13:44
- 84 2 [美力科技吧] 给点力,继续冲一冲吧前面卖飞了四分一,现在不 一一鑫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破40 人参果66 10-1510-15 13:44
- 58 0 [汇纳科技吧] 横久必跌,大家快跑 卡罗斯 10-1510-15 13:44
- 104 1 [中山公用吧] 合肥城建要是天地板了,公用上来就是龙头了 股友783f369M96 10-1510-15 13:44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你再不争气,三花就要追上你了,你就不是龙 股友36c111195r 10-1510-15 13:44
- 105 3 [阿拉丁吧] 别人跌也就罢了,你凭什么跌?凭你涨过? 一生爱自由 10-1410-15 13:44
- 178 3 [玻璃吧] 所有兄弟欧线集运即将翻倍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1410-15 13:44
- 33 0 [华新精科吧] 这是个垃圾 股友032g718u32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来真是没有人跟他玩了 jjkkgc9347 10-1510-15 13:44
- 38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22.3全清了!明天大盘跳水再买别的股!这股 流水生财77777 10-1510-15 13:44
- 41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么好机会没有连续性,导致今天资金在下午继续 深度棱镜洞察2 10-1510-15 13:44
- 20 0 [蓝思科技吧] 没冲上去,我们输了,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冲啊,不要怂,就是干 T主力庄家PP 10-1510-15 13:44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没有银矿! 留五手 10-1510-15 13:44
- 34 1 [天岳先进吧] 跟跌不跟涨 谨慎的南宫念茜1 10-1510-15 13:44
- 370 1 [商汤-W吧] 港股商汤-W震荡走高涨超4% 商汤-W资讯 10-1510-15 13:44
- 36 2 [至纯科技吧] 开板开板 堆金广进的洪七公 10-1510-15 13:44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小白问一下,三花这样涨,那个回购公告最后会怎 小花2017665946 10-1510-15 13:44
- 47 1 [华峰超纤吧] 眼睛长哪里去了? 看长河 10-1510-15 13:44
- 32 1 [中国长城吧] 没事,你慢慢装死 喵喵喵苗苗苗 10-1510-15 13:44
- 58 1 [和而泰吧] 凯美我没出,今天地板了,幸好昨天入的三花今天 红牛洪水 10-1510-15 13:44
- 50 1 [晶方科技吧] 这家伙想出货,兄弟们千万别加仓,收盘还有最后 hjq牛牛 10-1510-15 13:44
- 146 3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迷人的唐舒茜1 10-1510-15 13:44
- 83 7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和水军我们一般叫做低智人群 海洋生物研究员 10-1510-15 13:44
- 47 1 [深中华A吧] ma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股友5Ne2639628 10-1510-15 13:44
- 117 6 [万科A吧] 就喜欢看到暴跌,抄底万科的机会来了,口袋型加 股友oc7ORX 10-1510-15 13:44
- 254 4 [国脉文化吧] 跟你们说了,今天反弹,不要追高13.40附近的位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4
- 152 4 [向日葵吧] 收购失败?????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1310-15 13:44
- 38 0 [和而泰吧] 大胆,又套我一次 股友098E53W551 10-1510-15 13:44
- 81 0 [中科电气吧] 预料之中。发贴的时候,我感觉多方在猛吸筹,资 做主力跟随者 10-1510-15 13:4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 会当凌绝顶8888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终于红了,清仓走人 乱花渐欲眯人眼 10-1510-15 13:44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机器人出什么小作文? 股友I958929Q09 10-1510-15 13:44
- 34 0 [伊戈尔吧] 又封了? 茁壮成长123123 10-1510-15 13:44
- 35 0 [中创环保吧] 加油再放量出来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10-1510-15 13:44
- 44 0 [中航光电吧] 难道是萤光静电? 点金圣手111 10-1510-15 13:44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拖单来了,赶紧跑,准没错,更不要买 迷人的白皓轩 10-1510-15 13:44
- 49 0 [永顺泰吧] 主力做慈善,傻得一笔 sojally 10-1510-15 13:44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嘉然今晚吃涨停 10-1510-15 13:44
- 36 2 [小米集团-W吧] 之前管雷总叫爸爸的人和现在骂雷总的大概是同一 瑬瑬_6 10-1510-15 13:44
- 57 1 [晶澳科技吧] 照这样,三季报有点看头 马喽的春天 10-1510-15 13:44
- 53 2 [长城汽车吧] 再往下走的话,裤衩都档了 小小蛮牛 10-1510-15 13:44
- 192 2 [XD宏力达吧] 突破百元,洗盘而已,坚定持有!逢低加仓! 彩波电龙 10-1210-15 13:44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杨文江快减持吧,过这个村没这个店了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1510-15 13:44
- 52 0 [森赫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o82025q75 10-1510-15 13:44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顶天了,明天继续,涨停是没这基因啊 张婷我最爱 10-1510-15 13:44
- 28 0 [卡倍亿吧] 抓紧时间兑现利润了,快快快抛啊。明天大面伺候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510-15 13:44
- 32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这是要TM干啥? 股友ZR01295181 10-1510-15 13:44
- 39 0 [凯因科技吧] 我感觉它今天想绿,勾庄不走寻常路 熊事大魔王 10-1510-15 13:44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反弹? 每日一V 10-1510-15 13:44
- 32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追高的,等于吃了一个跌停 呱头蛙 10-1510-15 13:44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3000看守得住不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510-15 13:44
- 34 1 [金力永磁吧] 这都不涨? 半年翻数倍 10-1510-15 13:44
- 34 1 [上海建工吧] 抢 目若的萧晟hfh 10-1510-15 13:44
- 63 2 [珠海港吧] 可以哦,抗跌 随便玩玩玩玩玩玩 10-1510-15 13:44
- 69 2 [凯盛科技吧] 这个企业连接电话的勇气都没有了?大股东太缺管 小股民246 10-1510-15 13:44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明显是诱多 股友587V93d370 10-1510-15 13:44
- 29 0 [*ST启环吧] 孩儿们叫上你们的大姑爷大姑妈、朋友、亲戚们全 废掉这只股票 10-1510-15 13:44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逆大盘板块。能回落这么多也是没谁了 成熟的邱芝菲 10-1510-15 13:44
- 30 0 [*ST闻泰吧] 本散户割肉清仓了 和气满堂得大乔 10-1510-15 13:44
- 49 0 [圣晖集成吧] 可怜的成交量!外面一片火热,不拉起来税进来, 激流勇进你勇哥 10-1510-15 13:44
- 38 0 [初灵信息吧] 走了走了,龙头和尔泰,去和尔泰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4
- 71 5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就卖了,来笑我吧 澳门刘华强 10-1510-15 13:44
- 124 3 [中洲特材吧] 借大盘上涨直接拉涨停 红黄土豆 10-1510-15 13:44
- 43 0 [五矿资本吧] 服了,落后板块和其他板块那么多,还不涨。真是 白小伟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至纯都快到0轴了你这换手票一点动静没 终将打破困境 10-1510-15 13:44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是出尾货了,不跑,明天地板了 打二板剁手 10-1510-15 13:44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拉挺得了,就剩那么一丢丢 悠闲虎 10-1510-15 13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大跳水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0-1510-15 13:44
- 51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就4.47收盘吧,别再拉了,使太大劲累着了, cd慢一步 10-1510-15 13:44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t对了一下,挺好 温情的爱麦克1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宏昌电子吧] 7.3以前我会满仓盘波段底,随独食主力吃肉 散户牛XX 10-1510-15 13:44
- 43 0 [深纺织A吧] 我受不了了 股友i56PXB8701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不死不活快点跌停不好吗。垃圾垃圾 股友2U01i56085 10-1510-15 13:44
- 83 1 [新集能源吧] 我也只是微赢,新集能源才买一个月吧,应该是底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13:44
- 49 1 [中嘉博创吧] 哎,卖飞了 灵动机敏的叶恒淞 10-1510-15 13:44
- 256 1 [中国银河吧] 三季报业绩大增,券商股还有股价在1pb净资产附 善战者能守会攻 10-1510-15 13:44
- 61 1 [山东赫达吧] 排名快五千了加油 努力吧朋友 10-1510-15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