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怎么了 东哥炒股888 10-1510-15 13:4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没用的货 搞一手买崩 10-1510-15 13:42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绝对的垃圾 股友99a575371p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拉升,难道明天出消息?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10-1510-15 13:42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只会钻空无奈 大发积玉地李寻欢 10-1510-15 13:42
- 59 0 [八方股份吧] 电机大涨不说,这低点还大单打压,真是无出头之 风的雨1 10-1510-15 13:42
- 26 0 [证券Ⅱ吧] 证券股就是调控大盘的渣男 股友AO3Gxn 10-1510-15 13:42
- 59 0 [森麒麟吧] 这俩果真是烂股衰股,跟跌不跟涨,大盘涨不跟, 来一份烤韭菜 10-1510-15 13:42
- 3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大哥,前两天跌太多了呀,不能努力一把?苹果的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0-1510-15 13:42
- 37 0 [ST龙大吧] 猪肉都红了,你还是那么烂!!! 终于发了 10-1510-15 13:42
- 50 2 [山高控股吧] 缩量了,快点缩到1亿以下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2
- 573 2 [融创中国吧] 凌晨!美联储降息大消息!鲍威尔重磅发声证券时 股友6vNKLt4795 10-1510-15 13:42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是不是拉稀了 大家好我是降温牛 10-1510-15 13:42
- 44 0 [台华新材吧] 真不是人,初生都不如 股友02e5605O68 10-1510-15 13:42
- 43 0 [中国一重吧] $中国一重(SH601106)$ 登录账户 10-1510-15 13:42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祖国股民相信你会拿下5.21高地的。鲜红的5.21旗 股友339g81U630 10-1510-15 13:42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翘板支持一下 天天起飞118 10-1510-15 13:42
- 53 2 [郑州煤电吧] 夏炒电,冬炒煤,一年两次不会赔! 坚强的芒和1 10-1510-15 13:42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没量跌不下去涨不上去。等主力建仓 绝对不能碰重组股 10-1510-15 13:42
- 68 0 [中原环保吧] 把8.75一8.80的一口气吃掉,既清浮筹又表决心和 股友1570F1100P 10-1510-15 13:42
- 37 0 [天邦食品吧] 这是养的吧 基民QeskMt 10-1510-15 13:42
- 36 1 [巨子生物吧] 太闹心了 瑞气的融琛 10-1510-15 13:42
- 88 0 [新易盛吧] 太奇怪了,为什么今天一点量都没有?极为罕见地 小9菜芽子 10-1510-15 13:42
- 47 0 [众生药业吧] 始终站不上17元啊 深谋远虑的渡川4 10-1510-15 13:42
- 53 0 [浦发银行吧] 明天千股涨停可期 Rh大赌徒 10-1510-15 13:42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垃圾的东西 剑光闪耀 10-1510-15 13:42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趋势改变就不错了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10-1510-15 13:42
- 37 0 [弘讯科技吧] l去壁的 股友Sg5YKI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申万宏源吧] 看看人家H 艺嘉佳人 10-1510-15 13:42
- 73 2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3.99撤单了1万手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1510-15 13:42
- 140 5 [圣元环保吧] 可以压盘,已经高度控盘,随时拉升,而且是那种 善思考的游虔 10-1510-15 13:4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调整到位了吗? 杰克0 10-1510-15 13:42
- 28 0 [天马科技吧] 海马都起飞了,鳗鱼还在水里游? 温柔敦厚的陶柏 10-1510-15 13:42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王卫去啊了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-1510-15 13:42
- 31 0 [紫光股份吧] 涨不过指数,跌的比指数惨,你们股东的悲哀 负债300万钟馗 10-1510-15 13:42
- 33 0 [三六零吧] 跌吧孤独的跌 世界多么美 10-1510-15 13:42
- 35 0 [鼎捷数智吧] 没量散了吧 击鼓传花而已 10-1510-15 13:42
- 29 0 [蓝英装备吧] 买了个垃圾 股友823w659M62 10-1510-15 13:42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不是机构在做t就是机构在出货,万达电影以后都 股友5733d51u93 10-1510-15 13:42
- 118 1 [中毅达吧] 同期妖股永安药业,哈三已经反弹,留意中毅达,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13:42
- 3480 9 [南方祥元债券E吧] 电池 回关直接发给你呀399 10-1410-15 13:42
- 42 0 [博瑞传播吧] 谁进套谁,坑人的龟犊子 有决策力的董添8 10-1510-15 13:42
- 37 0 [英科医疗吧] 很可惜低点没加上 股友AMCyGv 10-1510-15 13:42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太会操盘了就是不带动的 阿斯维加斯 10-1510-15 13:42
- 43 0 [汤臣倍健吧] 不好,机器人开始反弹偷桃子了,本来今天算力歇 主力思维逻辑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给我破 大奥布莱恩特 10-1510-15 13:42
- 146 2 [广田集团吧] 新凯来是否会借壳广田集团,值得关注!否则广田 淡定的天助 10-1510-15 13:42
- 82 2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反包应该是弱反弹 股友85916go687 10-1510-15 13:42
- 96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晚上不会公告吧 足银足金 10-1510-15 13:42
- 183 13 [天汽模吧] 开始启动 豆浆8888 10-1510-15 13:42
- 47 2 [凯添燃气吧] ,原来早上拉高就是为了诱多啊 A不亏就是赚 10-1510-15 13:42
- 134 1 [沈阳机床吧] 为啥每次图形走好你觉得要飞了,结果还是蜗牛或 皆为序曲 10-1510-15 13:42
- 856 2 [天智航-U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天智航接待国盛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天智航-U资讯 10-1410-15 13:42
- 714 4 [华东重机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芯片是否已经批量供货,可否有 程柚子 10-1310-15 13:42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又要开始跳水啦,熟悉的套路 股友7H188T0101 10-1510-15 13:42
- 61 0 [诺亚控股吧] 这类公司适合定投,市况好时放大收益,差时补仓 Followeme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福田汽车吧] 不要被骗。过不了2.8元。庄做T。 股友953Z9c5231 10-1510-15 13:42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这操作买了多少人? 指数繁盛 10-1510-15 13:42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为什么唯独你垃圾 小懂哥 10-1510-15 13:4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尾盘跳水 睡觉打豆豆 10-1510-15 13:42
- 77 1 [合肥城建吧] 早知道还不如买中山公用了,这个就是个偷换概念 little_lemon 10-1510-15 13:42
- 50 1 [天孚通信吧] 机器人调整没几天又要新高了,光模块调整快2月 小新鲜韭菜 10-1510-15 13:42
- 68 2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以为到底跌不动了!都去抄底,结果主力马上 基民oEJ3Us 10-1510-15 13:42
- 57 2 [瑞芯微吧] 梭哈,业绩大增 盘后拍断大腿 10-1510-15 13:42
- 80 3 [美利云吧] 这种垃圾,资金看都不带多看它一眼的,只能自己 股友60f9320Q86 10-1510-15 13:42
- 50 1 [阿尔特吧] 山本回来了嘛? 易聚财富 10-1510-15 13:42
- 74 1 [瑞芯微吧] 股市有风险 n1428712116d2dfb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反弹确认 鱼鱼鱼鱼1234 10-1510-15 13:42
- 52 0 [航发控制吧] 都说太湖美,就有人吐槽太湖不美,此轮大跌,一 江南一少19883094 10-1510-15 13:42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参考2024年11月11号的波形差不多,还要跌几 喜欢直线上升 10-1510-15 13:42
- 31 0 [蒙草生态吧] 断崖式下跌 股友NB7o3d 10-1510-15 13:42
- 40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么多人想坐免费轿子,可能不? loyman 10-1510-15 13:42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站住了! 股友Zt09913526 10-1510-15 13:42
- 68 1 [柳工吧] T飞了,下来我要上车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10-1510-15 13:42
- 186 7 [包钢股份吧] 3元高点进区的,怎么解套? 拉萨天团二部 10-1510-15 13:42
- 55 1 [九洲集团吧] 看看欣灵电气,应该早点换的,唉! 天注定lkx 10-1510-15 13:42
- 111 1 [创业板ETF天弘吧] 现在还没上车吗? 基民mb5NFR 10-1010-15 13:42
- 38 0 [森麒麟吧] 没戏 股友ci57692395 10-1510-15 13:42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来个两万手哥,把26.08的1.7万手压倒单吃了 股友Z125158Q77 10-1510-15 13:42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来,差不多亏10个点了 小骆不弱 10-1510-15 13:42
- 32 0 [沪银吧] 外盘跌内盘顶,一定拉到尾盘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2
- 147 1 [成都华微吧] 机器人概念股也是普涨,你快点跟上吧! 财富chen 10-1510-15 13:42
- 62 1 [美的集团吧] 这股为啥喜欢跟大盘反着走? 价值投资追随者 10-1510-15 13:42
- 67 3 [紫金矿业吧] 卖了就涨 股友1867C1599V 10-1510-15 13:42
- 50 2 [天源迪科吧] 关键是没量 股友bqthnF 10-1510-15 13:42
- 77 3 [中储股份吧] 把里面的几个股托拉黑后,一下子清净很多了。 基民4J93gf 10-1410-15 13:42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,,给力 昆哥00后 10-1510-15 13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哪里不对劲 爱炒股的球迷 10-1510-15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