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小朱就是摆烂,已经了 周密的齐瑶灿 10-1510-15 13:48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垃圾 生财善贾的张无忌 10-1510-15 13:48
- 29 0 [永贵电器吧] 明天有大行情 安全第一Z 10-1510-15 13:48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成较量萎缩4000多亿,根据之前疯牛量能1.8 东北大型游资 10-1510-15 13:48
- 61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反包 股友2650I7F771 10-1510-15 13:48
- 147 1 [至纯科技吧] 光刻机出来了 一枕梦张婷 10-1510-15 13:48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妈妈爱你*么么哒 股友P5Z8261986 10-1510-15 13:48
- 321 2 [德固特吧] 昨天德固特居核电核能板块笫一名,公司澄清非核 去星摘帽 10-1510-15 13:48
- 92 1 [海陆重工吧] 错判龟公了,太高看 沙漠1688 10-1510-15 13:48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山了 懂呵呵2 10-1510-15 13:48
- 43 0 [*ST闻泰吧] 主力吃了这么多货会消化不良的。如果她继续拉高 生财富贵得卡卡西 10-1510-15 13:48
- 352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0C30108A53 10-1510-15 13:48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资金开始自救了,哈哈哈,这时候进去,等着灰飞 DBG1118 10-1510-15 13:48
- 36 0 [永和股份吧] 是吗?终盘收在60之上就好,文兄赞同吗 n536113399828336 10-1510-15 13:48
- 36 0 [英维克吧] 还在出货,主力出生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10-1510-15 13:48
- 75 0 [帝尔激光吧] 还好早上控制住了手,看你一付不死不活的样子。 太极拳11 10-1510-15 13:48
- 80 2 [合肥城建吧] 这比完蛋了,量放的没昨天大舅就跌成这鸟样,明 动于九天 10-1510-15 13:48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我准备明天出来避避险,武汉小王子好人一生平安 网恋被骗八仟块 10-1510-15 13:48
- 39 2 [雅创电子吧] 人形机器人和小米汽车都带不动,该涨不涨,就要 美丽的石心宇 10-1510-15 13:48
- 232 4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登记日分红,要跑的抓紧跑 清澈的单瑛 10-1510-15 13:48
- 173 5 [烽火电子吧] 主力在洗盘 基民vE82708529 10-1510-15 13:48
- 36 0 [恒玄科技吧] 板块全红还是绿,说明太弱了 洪一点 10-1510-15 13:48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u0unH92112 10-1510-15 13:48
- 32 0 [金发科技吧] 能不能站上20日线 薛之谦8 10-1510-15 13:48
- 52 0 [财通证券吧] 章真是人才 股友29OC319126 10-1510-15 13:48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这走势不是大行情,就是套个狠的 有教养的叶晖1 10-1510-15 13:48
- 40 0 [先达股份吧] 这庄家是哪个营业部的,韭菜割的这么黑 韭菜100000001 10-1510-15 13:48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对你爱!爱不完,接回高抛头寸! 股友信仰之道 10-1510-15 13:48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Wjsnb 10-1510-15 13:48
- 46 1 [华联股份吧] 感觉离st不远了。我的直觉一向很准 止吾丿 10-1510-15 13:48
- 54 1 [ST合纵吧] 主力来一个20CM再来一个20CM直接把成本拉开40个 股市诸葛亮 10-1510-15 13:48
- 56 2 [中嘉博创吧] 留一千股看看你能不能上四块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1510-15 13:48
- 246 4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股份应是环保板块,可在深市为什么放在建筑 标致的爱翔云 09-2110-15 13:48
- 41 0 [中国平安吧] 能不能狠一点!!! 满仓抓涨停 10-1510-15 13:48
- 62 0 [*ST广糖吧] 底部放大量。懂的人发财。 追高都是可怜人 10-1510-15 13:48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股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10-1510-15 13:48
- 39 0 [晶瑞电材吧] 1个小时不反红就精遗了 股友8216s2 10-1510-15 13:48
- 34 0 [深纺织A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6815287i5Q 10-1510-15 13:48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加油,使劲跌,跌出翔更好,让我见证一下破烂股 股友1595oN2833 10-1510-15 13:48
- 39 0 [节能铁汉吧] 死啦 顺利的雷琦 10-1510-15 13:48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捡筹码吧 一触即发6688668 10-1510-15 13:48
- 45 1 [三六零吧] 就他那多年的数据库就值这个价吧?就是不涨,是 股友862rN69776 10-1510-15 13:48
- 42 1 [兆驰股份吧] 红下那么难吗 大18966 10-1510-15 13:48
- 114 2 [中建信息吧] 这TM就算还不上市也不至于跌这么狠吧,这个价格 股友973qo79350 10-1510-15 13:48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都快涨完了,东财这货都没涨,不可能有 韭菜打桩客 10-1510-15 13:48
- 258 10 [中电鑫龙吧] 我怎么感觉在洗盘,一直有承接,散户接不住这25 股友133Gz31092 10-1510-15 13:48
- 576 5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已申购REIT的3点前打开账户看看资金能否回来, 高山银狐 10-1510-15 13:48
- 524 6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说了,到头了,有人看到没。 基民kpsqZi 10-1510-15 13:48
- 36 0 [会稽山吧] 24就可以进场了 抄底使我快乐 10-1510-15 13:48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就想问问,这个价格还在砸出货的认,赚了几个钱 自由亭林先生 10-1510-15 13:48
- 32 0 [券商ETF银华吧] 节拍器干嘛去了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10-1510-15 13:48
- 41 0 [赛腾股份吧] 立讯跌你就跟,涨就不跟?必须举报你丫的恶庄 股友38020k21i1 10-1510-15 13:48
- 76 1 [豆粕吧] 5月到现在没买过一颗美豆,阿根廷还抛售免税几 好运小子啊 10-1510-15 13:48
- 51 1 [长川科技吧] 现在不进场更待何时 股友18Q3152Y91 10-1510-15 13:48
- 47 1 [中远海发吧] 股价低如净资产价格。 lalijiang 10-1510-15 13:48
- 30 1 [新宁物流吧] 4.36想过去,最少需要板块涨两个点 向上的夏锦鹏 10-1510-15 13:48
- 3691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龙虎榜数据(10月14日) 安泰科技资讯 10-1410-15 13:48
- 31 0 [大连电瓷吧] 60分钟看不会跌,都是忽悠套牢盘卖出。有些散户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510-15 13:48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嘛还我媳妇 翻倍娶媳妇啊啊啊 10-1510-15 13:48
- 32 0 [日丰股份吧] 不玩了,走人。自己玩吧! 楚楚可怜的高飞文 10-1510-15 13:48
- 35 0 [*ST闻泰吧] 这股没什么好怕的,十大股东基本全是国资背景和 股友K925352n21 10-1510-15 13:48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wan都不过分 一浪大于一浪 10-1510-15 13:48
- 98 3 [*ST香雪吧] 这股还有一次暴跌,因为竞价是跌停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510-15 13:48
- 45 1 [众信旅游吧] 好多涨停股,众信能涨2%以上都很难,服了 股友65682Cp523 10-1510-15 13:48
- 533 3 [纯碱吧] 各个品种,一跌,就一堆出来起哄瞎喊的!空空空 妙妙小宝 10-1510-15 13:48
- 35 0 [北摩高科吧] 让你们玩一会,我尾盘再看。 财经二狗子 10-1510-15 13:47
- 29 0 [玻璃吧] 问了周围都是厂家套保,玻璃卖不出去,套保生存 股友55196C19P7 10-1510-15 13:47
- 112 2 [傲农生物吧] 筹码峰显示资金在出逃,貌似在高位借横盘出货。 独钓寒江雪777 10-1510-15 13:47
- 62 2 [航天彩虹吧] 你爱人家,人家就得爱你?多大的脸!!!! 舒适的沈姗树 10-1510-15 13:47
- 146 3 [淳中科技吧] 明显有资金在恶意砸盘,目的是什么? 股友21go757991 10-1510-15 13:47
- 26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买的T早了底仓往高处挂了 hotsundy 10-1510-15 13:47
- 30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就是0.0几玩一下午 从来没赢过 10-1510-15 13:47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价位卖的只有中签的 天天20cm涨停板 10-1510-15 13:47
- 39 0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最后逃跑机会 有远见的岳策11 10-1510-15 13:47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加油冲啊 股友7U51392H17 10-1510-15 13:47
- 46 0 [北巴传媒吧] 垃圾完全跟随指数 SONGRONG1074 10-1510-15 13:47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冲冲 大方的王卓婷 10-1510-15 13:47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一个融资融债股票,融资余额逐渐减少,证明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3:47
- 39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在下跌趋势中涨一天连续跌好几天的那种 有远见的汪键9 10-1510-15 13:47
- 28 0 [万通发展吧] 它家光光 J80后 10-1510-15 13:47
- 61 1 [百傲化学吧] 涨疯了 股友U6m9991388 10-1510-15 13:47
- 54 2 [友升股份吧] 大家割了没,还在扛啊…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0-1510-15 13:47
- 53 1 [英利汽车吧] 市场环境不错,你也表现一下吧,装死! 经常的君子谦1 10-1510-15 13:47
- 68 1 [南大光电吧] 华虹真猛啊,人家主力是真办事,真金白银往里堆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1510-15 13:47
- 32 1 [上海建工吧] 1分玩一天, 股友691v7t3986 10-1510-15 13:47
- 32 1 [深振业A吧] 如果9元企稳的话,就进点 股友7o61916q52 10-1510-15 13:47
- 159 4 [珈伟新能吧] 听股友说要退市了?真的假的,真的就快点清仓了 晨风微扬 10-1510-15 13:47
- 200 12 [复星医药吧] 玩完!公司内部人说,目前公司经营不大好,可能 复星医药涨到100 10-1510-15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