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量化交易+融券+业绩垃圾概念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10-1510-15 13:44
- 55 0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的股价哪有什么抗风险能力,纯属“风吹草 Christ0707 10-1510-15 13:44
- 44 0 [纳芯微吧] 宝贝,早上不是挺猛的嘛,怎么大盘开始拉了,你 纳税小能手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玛卡巴卡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万林物流吧] 阿斗 零点启步 10-1510-15 13:44
- 163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稳中有进,细水长流也挺好 浣熊守护者 10-1510-15 13:44
- 34 0 [玻璃吧] 三个月后见1000的结算价 婀娜的施伊菲 10-1510-15 13:44
- 38 0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白切鸡:再来三个跌停可以邀请大师进场做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510-15 13:44
- 44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时候卖的人都 股友09zX262265 10-1510-15 13:44
- 41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龙 n803413401137812 10-1510-15 13:44
- 51 0 [滨化股份吧] 章鱼明天娶小媳妇,你们准备随多少礼? 生财万贯地翠薇 10-1510-15 13:44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王振东又开始卖股票了 Taylor_MotoFul 10-1510-15 13:44
- 34 1 [捷昌驱动吧] 三花涨停了 爱创新得麦兜 10-1510-15 13:44
- 485 1 [报喜鸟吧] 再见了您嘞88小鸟 亿元探长 10-1510-15 13:44
- 34 0 [寒武纪吧] 开始上行了? 每日一V 10-1510-15 13:44
- 28 0 [波长光电吧] 亏5个点出了 风一样的阿凯 10-1510-15 13:44
- 29 0 [国风新材吧] 2025年大A最的股票当属000859,厚颜无耻 smmmity 10-1510-15 13:44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也太拉跨了吧,就涨完啦? 牛小喵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之间只有7厘米(6.06~6.13)! 股海神猴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卖飞了 股友g711920t30 10-1510-15 13:44
- 42 0 [金河生物吧] 这个是不是彻底涨不上去了啊 热情威ZKK660666 10-1510-15 13:44
- 569 1 [紫金矿业吧] 一卖就涨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4
- 77 3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 乘风天意_YKQ 10-1510-15 13:44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十月份没有一天不在高进低出 JDHHDHDJ 10-1510-15 13:44
- 45 0 [证券公司吧] 又开始压,别装了,砸吧 俊逸出尘的蔡茁 10-1510-15 13:44
- 56 0 [金陵药业吧] 卖一到卖五共六千多手卖单,凭什么能过去? 股友9g388Z2863 10-1510-15 13:44
- 60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力今天出货诱多,明天就要跌下来,韭菜们不进 股友9876Qa7303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敢不敢站稳5日线?大盘涨你又要拉胯? z紫烟z 10-1510-15 13:44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来概念的龙头,就知道你会地天。我已满仓拉 Tepper 10-1510-15 13:44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恭喜追进去的,又被套一波 丫丫现 10-1510-15 13:44
- 46 0 [华培动力吧] 还在走形态。烦 牛气冲冲的森森 10-1510-15 13:44
- 29 0 [ST洲际吧] 每天交易的意思在哪里 天马行空八方来财 10-1510-15 13:44
- 58 2 [至纯科技吧] 槽,跟凯美一个吊样,想套人 股友737M66t326 10-1510-15 13:44
- 50 1 [长飞光纤吧] 扛了好几天了,不会你只跟跌不跟涨吧 孝顺的何彩霞 10-1510-15 13:44
- 73 1 [高能环境吧] 该股唯一的不足之处是盘子有点小,大资金进处不 基民wEjXv7 10-1510-15 13:44
- 20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挂单撤单了,今天最高价格到了我挂的价格,真是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1510-15 13:44
- 111 4 [中国核建吧] 感觉主力是,管他封不封,明天我继续拉,可能是 鑫易盛赢盈 10-1510-15 13:44
- 55 2 [航发动力吧] 这垃圾股真是活久见 徐鑫19394 10-1510-15 13:44
- 52 2 [计算机吧] !吧,,,f 环保的小A 10-1510-15 13:44
- 125 3 [小商品城吧] 这不是明显的要捡低位筹码么? 坚毅不拔的汤芸菲 10-1510-15 13:44
- 4066 25 [华友钴业吧] 刚果钴取消禁令,涨价红利已结束? 行业前瞻 10-1310-15 13:44
- 36 0 [思泰克吧] 太弱了 股友96103Qh127 10-1510-15 13:44
- 30 0 [三佳科技吧] 前几天科技回调你跌的那个起劲今天都涨了你是跪 股友82o857l156 10-1510-15 13:44
- 37 0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最困难的23年与24年都挺过来了,只有越来起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1510-15 13:44
- 48 0 [森林包装吧] 看它! 西格利德 10-1510-15 13:44
- 47 1 [神宇股份吧] 跌的时候不落下,涨起来扣扣索索 教义交易 10-1510-15 13:44
- 41 0 [用友网络吧] 唉 平水吖 10-1510-15 13:44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小作文也信 股友符玄 10-1510-15 13:4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没人玩了 股友87c69n2697 10-1510-15 13:44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有人开个头,就往下拽…… 股友o6696229f9 10-1510-15 13:44
- 33 0 [*ST闻泰吧] 支持闻泰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KABAWA 10-1510-15 13:44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要跌会2.4再来吗 足智民丰的钟馗 10-1510-15 13:44
- 45 0 [中交发展吧] 老铁们,分析一下 韭菜不怕输 10-1510-15 13:44
- 49 1 [捷佳伟创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。 天下会熊帮主 10-1510-15 13:44
- 42 0 [汇绿生态吧] 还在减持中,它这个走势和板块的共振是错位的, 股友098d318y56 10-1510-15 13:44
- 86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下单了 假如爱有天意啊 10-1510-15 13:44
- 67 2 [丰立智能吧] 这垃圾买不得。我在里面亏了好几万 来自天堂的鲨 10-1510-15 13:44
- 41 2 [大华股份吧] 抢筹了,站稳扶好 战斗到最后一刻 10-1510-15 13:44
- 115 1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就是一个垃圾矿产股,股价相当于2600点的价 生机斗金的珮柔 10-1510-15 13:44
- 4381 0 [福龙马吧] 咏福龙马 百战无伤 10-0810-15 13:44
- 39 0 [长源电力吧] 正扑街 静静听你讲故事 10-1510-15 13:44
- 44 0 [江丰电子吧] 睡觉吧。。出不完的货。。大盘都红成这样都不反 小杰_0000 10-1510-15 13:44
- 27 0 [A50期指吧] 拉机器人带市场情绪,继续出货大科技,谁追科技 旺旺今年要翻倍 10-1510-15 13:44
- 36 0 [八亿时空吧] 当前市场还算是普涨格局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10-1510-15 13:44
- 44 0 [星环科技-U吧] 跌7%轻轻松松,涨5%难如登天 专注的CYL 10-1510-15 13:44
- 54 0 [格林达吧] 站在了30.20的高峰 歆酒小玖 10-1510-15 13:44
- 42 0 [山西汾酒吧] 额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10-1510-15 13:44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券商股在影响反弹! 股友i6b7I9 10-1510-15 13:44
- 46 1 [福龙马吧] 今天不拉明天拉这是铁板钉钉的事 n622513765512212 10-1510-15 13:44
- 74 2 [贵绳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严格控盘 狼温柔 10-1510-15 13:44
- 3581 13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每天 成长星探 10-1410-15 13:44
- 36 0 [ST易购吧] 卖啊 东大必红 10-1510-15 13:44
- 27 0 [盖世食品吧] 今天没吃饭吗? 爱当韭菜 10-1510-15 13:44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 郑一般 10-1510-15 13:44
- 58 0 [ST西王吧] 反正散户多的地方就是不涨 股友w55999a852 10-1510-15 13:44
- 25 0 [国芳集团吧] 还有补仓机会 小学股民 10-1510-15 13:4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我是喝点水了 股友7g01F16000 10-1510-15 13:44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5千亿,没有券商参与的上涨都是假上涨,大 又来3千点保卫战 10-1510-15 13:44
- 78 2 [远东股份吧] 机器人拉了,你跟核聚变?我服了!大哥,我走了 纵横股海雄霸天下 10-1510-15 13:44
- 40 1 [旋极信息吧] 5.83进来了 有条理的如中菲 10-1510-15 13:44
- 74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昨天没跌,今天稍微跌一下也正常。理性客观去看 东北虎086 10-1510-15 13:44
- 119 2 [XD南微医吧] 这个票上市后爆炒过,现在又逢减持期,这段时间 股友TI1cCH 10-1410-15 13:44
- 3653 15 [南方现金通E吧] 看$ 俭朴石榴学化妆803 10-1410-15 13:44
- 36 0 [*ST沐邦吧] 骚操作越来越多 元芳你说111 10-1510-15 13:44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哥你这样会把那些喜欢频繁交易的散户兄弟们玩死 王上股市有喜啦 10-1510-15 13:44
- 35 0 [易点天下吧] 继续缩量 未来的邵安容 10-1510-15 13:44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瞧瞧你们的嘴脸 EJEPCT 10-1510-15 13:44
- 52 1 [建设工业吧] 中兵集团控股的就是垃圾,这股别的长他也不涨, 股友52Mh665859 10-1510-15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