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天马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了,加仓猛干 股友L57PTO 10-1510-15 12:57
- 8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企稳信号来了,这个互联网板块最近虽然震荡,但 毅力坚强帝 10-1510-15 12:57
- 66 1 [力芯微吧] 抛了二千现在买回来了 清雅的宋崴 10-1410-15 12:57
- 117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下跌的板块也有,军工、稀土永磁走得比较弱,北 fskym 10-1510-15 12:57
- 63 2 [上海电气吧] 我也补了2次仓呀,手贱 灵动机敏的谢美波 10-1510-15 12:57
- 79 2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感觉,今天凯美哥走弱了呢? 太贰真人 10-1410-15 12:57
- 327 16 [北矿科技吧] 我只说一句,稀土行情刚刚开始,这是一轮大行情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1510-15 12:57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主力资金净买入9亿元。 资源为王001 10-1510-15 12:57
- 62 2 [卧龙电驱吧] 股友们:准备上车。45能不能上车? 山青水金银山 10-1510-15 12:57
- 60 1 [伟明环保吧] 一直在关注,就这么错过了 道是陌上人家 10-1510-15 12:57
- 100 3 [COMEX黄金吧] 搞不明白黄金大涨。我的山东黄金大跌。唉。 股友ZD5NL3 10-1510-15 12:57
- 135 3 [紫光国微吧] 虽然跌了,但依旧看好,鉴定100以上 股友73HW385762 10-1510-15 12:57
- 46 0 [ST华扬吧] 市值还是高,破20亿在看 sgzt123 10-1510-15 12:57
- 42 0 [乐歌股份吧] 乐哥乐哥你最行,我先跑,你们殿后 善思考的游虔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,我己亏掉很多钱了,亏的血淋淋,你应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1510-15 12:5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t了一下,没啥利润,这不拉红没啥空间啊,收个 成熟的邱芝菲 10-1510-15 12:5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操作一年,手续费花了好几万,利润却没多少 豪爽泼辣的盛衍慕 10-1510-15 12:57
- 89 1 [力芯微吧] 瑞华泰必然市值百亿,死拿住不动,4-5倍的收益 火凤凰火 10-1510-15 12:57
- 93 4 [珠海冠宇吧] 抛掉幻想,昨天是拉高出货。 ok棒 10-1510-15 12:57
- 29 0 [瑞芯微吧] 150我抄底 肥龙在弟 10-1510-15 12:57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你是科技股吗?你是芯片、半导体、光刻机、机器 彩虹走起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奶奶的,这股票格局小了,咱还是走了 股友03629l977r 10-1510-15 12:57
- 64 1 [明阳智能吧] 那几个老钉子看来都已经走了或者大幅度减仓了, 设研院恶庄4圈加 10-1510-15 12:57
- 74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看53 赚钱养病 10-1510-15 12:57
- 171 5 [步步高吧] 别着急,三季报数据同比就下来了,到时候游资就 我叫T王 10-1510-15 12:57
- 71 2 [申能股份吧] 下午来根大阳线,突破6.2。 持续赢利OK 10-1510-15 12:57
- 63 1 [诚迈科技吧] 看着很像诱多 牛皮涛涛 10-1510-15 12:57
- 420 5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说说啥时候卖3.56成本6元应该不是顶 专狙ST 10-1510-15 12:57
- 720 4 [浪潮信息吧] 不追,不相信不下来 退群炒股 10-1510-15 12:57
- 48 1 [东方国信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站上5日均线 太阳鱼830001 10-1510-15 12:57
- 151 5 [*ST闻泰吧] 要开板了。有人在吃货 赵博弘 10-1510-15 12:57
- 198 4 [塞力医疗吧] 想骂人 慧旺96 09-3010-15 12:57
- 77 2 [合肥城建吧] 下午怎么办 全仓追高打板 10-1510-15 12:57
- 53 1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突然下杀地板 非著名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指南针吧] 券商只做前排强势的指南针,干就完了。 股友qSMVtf 10-1510-15 12:57
- 49 0 [格林美吧] 机构昨天出货今天回补,差价来回薅,超短 jpgc 10-1510-15 12:57
- 122 3 [赣锋锂业吧] 有70以上买的么? 股友061E3379G2 10-1510-15 12:57
- 702 9 [*ST闻泰吧] 也算是为国护盘吧相信中国不会坐视不管 大二炒家 10-1510-15 12:57
- 350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海天黑马 10-1510-15 12:57
- 50 0 [斯莱克吧] 这币主力,太鸡毛初生。 满山的牛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中银证券吧] 没救了,装死吧, 基民99078Il397 10-1510-15 12:57
- 40 0 [永安药业吧] 26.7还在 股友5V67W79380 10-1510-15 12:5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这两年大A来,有许多值称赞之处!但是这几个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10-1510-15 12:57
- 99 3 [玻璃吧] 已经跌不动,等翻红就加仓多,各位注意抢筹! 惊鸿一瞥00 10-1510-15 12:57
- 112 4 [天能重工吧] 这是典型的老乡别走的分时 生机腾达的刘邦 10-1510-15 12:57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除了自己拉,大盘都快没量了 股友2029511EZ9 10-1510-15 12:57
- 29 0 [唐源电气吧] 上午涨幅超过大盘,不知道午后走势怎么样 股友58e5803H62 10-1510-15 12:57
- 33 0 [华夏航空吧] 不错不错 梭哈吃麦当劳2 10-1510-15 12:57
- 36 1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票千万不要看,能把人急出心梗,脑出血。 双向操作 10-1510-15 12:57
- 42 0 [中安科吧] 大飞乐回来 股友OxOGo75020 10-1510-15 12:57
- 725 0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拿稳吧 股友509L0m5909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 土乖 10-1510-15 12:57
- 59 1 [太极集团吧] 起飞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10-1510-15 12:57
- 31 0 [永福股份吧] 所有的均线都是往下压,下跌还运运没到底,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510-15 12:57
- 44 0 [ST复华吧] 问一下,这公司会破产清算吗? 何鑫淼 10-1510-15 12:57
- 42 0 [金春股份吧] 公司生产的无纺布产品性能优越,用途广泛,主要应 芒格老冯 10-1510-15 12:57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长期而言就是底部,至于买了会套那也是没办法的 吹一个大泡泡 10-1510-15 12:57
- 56 1 [松炀资源吧] 这个量还想啥呢 投机客007 10-1510-15 12:5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了海康威视,最近大盘风险比较高,动的风 赶路拾便士 10-1510-15 12:57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反正我所有的都不看了,没啥质量也! 文静秀气的丁怡萱 10-1510-15 12:57
- 112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不过有个细节得提一嘴,今天成交量明显缩了。沪 fskym 10-1510-15 12:57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只想割散户的韭菜,一点尿性也没有 神奇的酒菜 10-1510-15 12:57
- 70 2 [COMEX白银吧] 大瀑布马上来 乾酱紫 10-1510-15 12:57
- 46 2 [*ST闻泰吧] 今天是跑的最佳时机 时尚小野猫 10-1510-15 12:57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都有整理震荡过程,V型直接起来可能性很低 股友Y070773L15 10-1510-15 12:5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依旧看好~ 都很顺利吖 10-1510-15 12:57
- 8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上看到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$ 毅力坚强帝 10-1510-15 12:57
- 64 1 [森马服饰吧] 请教一下大神,复权该选哪个啊,还原K线真实走 何以解忧唯有长亭 10-1510-15 12:57
- 65 2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发资信,天天跌。大家都知道已经在布局,但 富贵满腹得张无忌 10-1510-15 12:57
- 70 2 [先导基电吧] 买不得,昨天买一点今天都割了,感觉这一波到头 看好就买别墨迹 10-1510-15 12:57
- 77 4 [COMEX黄金吧] 我是没买,一买就跌 龙哥归来 10-1510-15 12:57
- 200 1 [嘉凯城3吧] 请问中泰证券我怎么看不到自己的持仓,谢谢 蚂蚁战大象 10-1110-15 12:57
- 33 0 [中建信息吧] 低位我又加点仓,因为我看好中建。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10-1510-15 12:57
- 68 1 [利和兴吧] 负十点买了点,交给市场吧 股友02o52y3331 10-1510-15 12:57
- 1484 12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办亏了33个馒头了! 九一路泉有钱 10-1510-15 12:57
- 67 1 [朝阳科技吧] 跑了,跑了,祝各位发财! 基民8G136C2862 10-1410-15 12:57
- 942 1 [江铃B吧] 我是从京东方B搬家过来的,京东方上周五最后收 宋学QexQby 09-2710-15 12:57
- 97 1 [*ST利源吧] 张源见势不妙,撒腿就跑!否则这股不可能走成这 执牛耳者说 10-1510-15 12:57
- 130 7 [合肥城建吧] 好多人不是说不给机会进吗,现在给机会了,进吧 努力的发射导弹 10-1510-15 12:57
- 51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谁说的要涨停的?出来把差价给我补一下! 挣它20倍 10-1510-15 12:57
- 236 9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危险,今天走的是出货路线!现在真难搞哦! 虫二逛股市 10-1410-15 12:57
- 395 16 [山高控股吧] 唉,像我这种亏11个点的估计都算是好的了,好多 基民nl0Kho 10-1010-15 12:5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过业绩暴雷的票,亏了才知道,一定要看公司的 伶俐乖巧的邱琦 10-1510-15 12:56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13亿资金拉高的均价2.92,今天开盘就打到2. 四海逍遥veaeru 10-1510-15 12:56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, 一股一世界 10-1510-15 12:56
- 43 1 [果麦文化吧] 牛市一年的利润都不够填这个窟窿!! 老曾子 10-1510-15 12:56
- 50 2 [九菱科技吧] 啥情况,一会儿这个鸟样了 红红红a 10-1510-15 12:56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可能要到5.1才能止跌反弹看力度决定后期走势,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0-1510-15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