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农发种业吧] 黄金在涨,农业就不可能涨的。 夜孤狼 10-1510-15 12:57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10日线能不能支撑住 yspjood 10-1510-15 12:57
- 92 2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怎么看?下午还能反包吗? 鼎龙股份100 10-1510-15 12:57
- 36 0 [安科生物吧] 您理解错了,这句话的原意是风来了,猪都能吹上 中线是金2015 10-1510-15 12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护盘维稳行情,机构昨天顶不住,控盘的下午出手 股友71e95q0538 10-1510-15 12:57
- 282 1 [格林美吧] 钴价突破38万/吨。 真是朱国跃 10-1510-15 12:57
- 157 3 [佐力药业吧]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,佐力一路向C的方向!唱起来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510-15 12:57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10-1510-15 12:57
- 36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样再跌两天就到年线了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510-15 12:57
- 51 0 [北大荒吧] 与量化斗,超短线,所有的股票都是,学会赢量化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510-15 12:57
- 69 2 [苏州高新吧] 房地产涨,你跌,医疗涨,你还是跌,到底属于哪 还我养老金 10-1510-15 12:57
- 591 3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今天场外大概有1.14%左右的收益 红利毁灭者 10-1410-15 12:57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主力可牛逼了!我确实佩服 与虎作伴 10-1510-15 12:57
- 57 0 [长龄液压吧] 这两天风格不太一样啊,难道在换庄? 多头morgan 10-1510-15 12:5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开始觉得炒股能快速致富,后来发现这是最不切 新奇的朱舒茜 10-1510-15 12:57
- 210 1 [向日葵吧] 有同车买入的吗 一万起家1992 10-1510-15 12:57
- 101 3 [华工科技吧] 立帖为证,不到100绝不卖 股友56uA719962 10-1510-15 12:57
- 2157 2 [*ST闻泰吧] 今天市场还是比较弱势的,早盘冲高后回落,这里 抓龙的日记 10-1510-15 12:57
- 146 7 [华润微吧] 操盘水平太差,现在芯片回调,你完全可以抢身为 股友eSAqwH 10-1510-15 12:57
- 72 2 [惠丰钻石吧] 大家开始找上涨的理由了,说明大家进来了! n171113675881534 10-1510-15 12:57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市盈率1w!买的人请你们继续加油投入! 好人一生平安o 10-1510-15 12:57
- 56 1 [英杰电气吧] 前期离职减持应该是有机构配合拉高…减持完成后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1510-15 12:57
- 1194 0 [宏裕包材吧] 锦华新材百元票 深度探索777 10-1510-15 12:57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别买这个辣几空壳股,协鑫必定st,协鑫必定 股友6151N71R67 10-1510-15 12:57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别买这个辣几空壳股,协鑫必定st,协鑫必定 股友6151N71R67 10-1510-15 12:57
- 59 0 [川恒股份吧] 调整到位了! 股友GhlAqT 10-1510-15 12:57
- 252 1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股拉萨太多了,太不稳了很难做,冲高抢筹跌 股海无壁 10-1510-15 12:57
- 76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爆出历史天量,值得关注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2:57
- 61 1 [南京港吧] 继续等待~~南京大庄很躁动~~很想腾飞的感觉~~3 总想睡觉 10-1510-15 12:57
- 55 0 [联得装备吧] 亏30个点,你是人吗 大发善贾得老顽童 10-1510-15 12:57
- 210 2 [天地科技吧] 有的人活着和over了没啥区别,只是没有“立悲” 股友696966 08-0510-15 12:57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反包 桀骜不驯的姜扬莹 10-1510-15 12:57
- 401 2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 低洗高刨刨刨 10-1510-15 12:57
- 176 2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510-15 12:57
- 95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股友Z583i51885 10-1510-15 12:57
- 36 0 [韩国KOSPI吧] 马上超过那边了,加油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1510-15 12:5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害怕的你们就赶紧走,我已经锁仓了 只玩超短悟道 10-1510-15 12:57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聋机 土乖 10-1510-15 12:57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抄底 股友357732TU89 10-1510-15 12:57
- 46 1 [超讯科技吧] 锁仓,做时间的朋友 薛的果 10-1510-15 12:57
- 654 9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股也没异动,为什么又延长监管了?有懂的老 自由投机者 10-1410-15 12:57
- 349 4 [万马科技吧] 咨询有用没用 没关系 深入进去记录好 比你研究K 古畑1984 09-3010-15 12:57
- 42 0 [贝泰妮吧] 贝泰妮可以考虑出个产品清除广东基肯雅热蚊虫问 n6314134499600028277 10-1510-15 12:57
- 39 0 [*ST闻泰吧] 双龙汽车,马恒达一样结果 大唐鼎盛 10-1510-15 12:57
- 67 1 [奥普光电吧] 新惊喜事件,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炒作出货。 新鲜草 10-1510-15 12:57
- 100 2 [天赐材料吧] 一个多月的时间股价翻翻,回调50%也正常 鱼藏于渊 10-1510-15 12:57
- 140 2 [豪威集团吧] 啥时候上港股啊,差不多了吧 诚恳的日渡怜 10-1510-15 12:57
- 45 1 [凯美特气吧] 涨回去让散户跑啊机构会这么善良吗 股友Z3L3811020 10-1510-15 12:57
- 203 3 [科创50ETF南方吧] 赎回科创板50基金,向主板转移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410-15 12:57
- 604 0 [水羊股份吧] 湖南都来上海抢人才了,大有可为 麒麟神兽 10-1510-15 12:57
- 46 1 [至纯科技吧] 讲鬼故事上瘾哦 知行合一dyx 10-1510-15 12:57
- 60 2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来的太多了老庄都走了 气宇轩昂的汤三仟 10-1510-15 12:57
- 166 1 [黄河旋风吧] 指数是不是高开了,是不是涨多跌少,是不是到了 nihuajun0004 10-1510-15 12:57
- 42 2 [隆基绿能吧] 老铁们20.19走了,微利起跳 山不在高333 10-1510-15 12:57
- 1556 16 [新莱应材吧] 晚上睡不着,来发表一下评论!明天看补跌,大概 六州股痴 10-1410-15 12:57
- 39 0 [五矿资本吧] 哦哦哦嗯嗯嗯 沉稳的钱祥云 10-1510-15 12:57
- 121 1 [万丰奥威吧] 刚建了一个底仓,全国所有的交通客车旁边,县, 股友10335Dd520 10-1510-15 12:57
- 31 1 [新特电气吧] 为啥挂的单没成交 再想想再看看 10-1510-15 12:57
- 116 4 [亚太实业吧] 实话实说,这个顶很难看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1510-15 12:57
- 30 0 [天马科技吧] 下午拉起来了,加仓猛干 股友L57PTO 10-1510-15 12:57
- 8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企稳信号来了,这个互联网板块最近虽然震荡,但 毅力坚强帝 10-1510-15 12:57
- 66 1 [力芯微吧] 抛了二千现在买回来了 清雅的宋崴 10-1410-15 12:57
- 117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下跌的板块也有,军工、稀土永磁走得比较弱,北 fskym 10-1510-15 12:57
- 63 2 [上海电气吧] 我也补了2次仓呀,手贱 灵动机敏的谢美波 10-1510-15 12:57
- 79 2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感觉,今天凯美哥走弱了呢? 太贰真人 10-1410-15 12:57
- 327 16 [北矿科技吧] 我只说一句,稀土行情刚刚开始,这是一轮大行情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1510-15 12:57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主力资金净买入9亿元。 资源为王001 10-1510-15 12:57
- 62 2 [卧龙电驱吧] 股友们:准备上车。45能不能上车? 山青水金银山 10-1510-15 12:57
- 60 1 [伟明环保吧] 一直在关注,就这么错过了 道是陌上人家 10-1510-15 12:57
- 100 3 [COMEX黄金吧] 搞不明白黄金大涨。我的山东黄金大跌。唉。 股友ZD5NL3 10-1510-15 12:57
- 135 3 [紫光国微吧] 虽然跌了,但依旧看好,鉴定100以上 股友73HW385762 10-1510-15 12:57
- 46 0 [ST华扬吧] 市值还是高,破20亿在看 sgzt123 10-1510-15 12:57
- 42 0 [乐歌股份吧] 乐哥乐哥你最行,我先跑,你们殿后 善思考的游虔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,我己亏掉很多钱了,亏的血淋淋,你应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1510-15 12:5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t了一下,没啥利润,这不拉红没啥空间啊,收个 成熟的邱芝菲 10-1510-15 12:5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操作一年,手续费花了好几万,利润却没多少 豪爽泼辣的盛衍慕 10-1510-15 12:57
- 89 1 [力芯微吧] 瑞华泰必然市值百亿,死拿住不动,4-5倍的收益 火凤凰火 10-1510-15 12:57
- 93 4 [珠海冠宇吧] 抛掉幻想,昨天是拉高出货。 ok棒 10-1510-15 12:57
- 29 0 [瑞芯微吧] 150我抄底 肥龙在弟 10-1510-15 12:57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你是科技股吗?你是芯片、半导体、光刻机、机器 彩虹走起 10-1510-15 12:57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奶奶的,这股票格局小了,咱还是走了 股友03629l977r 10-1510-15 12:57
- 64 1 [明阳智能吧] 那几个老钉子看来都已经走了或者大幅度减仓了, 设研院恶庄4圈加 10-1510-15 12:57
- 74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看53 赚钱养病 10-1510-15 12:57
- 171 5 [步步高吧] 别着急,三季报数据同比就下来了,到时候游资就 我叫T王 10-1510-15 12:57
- 71 2 [申能股份吧] 下午来根大阳线,突破6.2。 持续赢利OK 10-1510-15 12:57
- 63 1 [诚迈科技吧] 看着很像诱多 牛皮涛涛 10-1510-15 12:57
- 420 5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说说啥时候卖3.56成本6元应该不是顶 专狙ST 10-1510-15 12:57
- 720 4 [浪潮信息吧] 不追,不相信不下来 退群炒股 10-1510-15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