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氧化铝吧] 主力做多的热情不高,震荡行情,不好做,拉高空 量价平衡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说了这就一垃圾 股友95k3065f61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低开闷杀了我去 又是白干了 10-2210-22 09:29
- 25 0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走个性感深v? A股搭便车指南 10-2210-22 09:29
- 67 0 [苏豪弘业吧] 要跌二天了吧 股友878772Mu88 10-2210-22 09:29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天线向下,懂的都懂 基民daY7QV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辽宁能源吧] 昨天白忙活,今天一个低开,出货了 德行天下木林林 10-2210-22 09:29
- 45 0 [辉隆股份吧] 逐步加仓中 与民同乐2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苏交科吧] 昨天尾盘清仓了 股友YnvTUX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啥时买通知一下 d66919997769 10-2210-22 09:29
- 46 0 [比亚迪吧] 跌的时候真不含糊 六六的韶波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进去了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2210-22 09:29
- 38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在护盘就只能上八块钱了吧 大傅人家 10-2210-22 09:29
- 74 2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股票有点难了,虽然黄金价格还在高位,但是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210-22 09:29
- 281 10 [珠免集团吧] 半年了,终于要开启连板模式了啊!!!!! 赵老哥没我帅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群兴玩具吧] 赶快到6块防守! 友邦与佳奴 10-2210-22 09:29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分都不涨 A股没脊梁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华天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地,域很重要,甘,肃能有啥好东西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210-22 09:29
- 68 1 [赤峰黄金吧] 抄底了,散户出完了哈哈哈 稳定复利慢就是快 10-2210-22 09:29
- 44 0 [中工国际吧] ?涨停今天? 潘潘918 10-2210-22 09:29
- 97 3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适合买吗? 过时的施舒4 10-2210-22 09:29
- 81 3 [黄金/美元吧] v回来了牛啊刚应该反手多,可惜了 我就要大黄鸭 10-2210-22 09:29
- 45 1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恒力石化大涨。 梦瑶德润 10-2210-22 09:29
- 121 2 [中赋科技吧] 重组概念已经加上了,就看资金吵不吵了 楚楚可怜的柳茹烽 10-2210-22 09:29
- 1301 1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5.68亿元 同比 中国巨石资讯 10-2110-22 09:29
- 191 4 [继峰股份吧] 12.59值得买入投资吗 jmjime88 10-2110-22 09:29
- 758 4 [山子高科吧] 有山子的拿着就行,不用每天看盘做t,这票目前 敢担当之双鱼 10-2110-22 09:29
- 424 3 [联合水务吧] 我已经跑完了,随便跌吧 股友pJtHRS7135 10-2110-22 09:29
- 228 14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理性大学生在做兼职吗一条评论多少钱 时间换空间Ww 10-2110-22 09:29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24.54买进2400股,加油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 生财大展得雨晨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上能电气吧] 大跌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210-22 09:29
- 70 0 [浪潮软件吧] 论跌,真股了你这庄家。 基民a9820H6822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每次放量都在跑,真的一次又一次这样玩,服 战吗战啊 10-2210-22 09:29
- 516 6 [银河3吧] 这走势是刘总赢了吧,看来消息没有走漏啊 哪都通凉冰 08-2710-22 09:29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去年4.37回本卖的,今年在ST岭南大出血,在也不 我买必跌 10-2210-22 09:29
- 79 0 [珠免集团吧] 地产剥离完就是等免税49%的股份注入了 主力真犇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华大九天吧] 可以跑了,还会继续阴跌。我先走了。110再回来 红的发紫微 10-2210-22 09:29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果然大跌了 向上的尹莎硕 10-2210-22 09:29
- 181 0 [珠免集团吧] 我昨天刚卖!!!这个月陆陆续续卖了4万股!! 股友H89V997260 10-2210-22 09:29
- 104 2 [黄金ETF博时吧] 如果黄金和股票一样暴涨暴跌还能避险吗? 老李逍遥子 10-2210-22 09:29
- 65 4 [农业银行吧] 我昨天777才来,今天不会回调吧!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10-2210-22 09:29
- 117 1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高开6个点,10点下班。吹个牛皮,不要喷我 我嘞个豆豆豆 10-2110-22 09:29
- 35 0 [纯碱吧] 今天是不是提保证金了我的钱有点不对劲呀 股友06611rU795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是必跌 凌儿响叮当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不是,你又不是黄金股你在高超什么啊? 重生之2A打上100A 10-2210-22 09:29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公司今天在回购,所以今天的股价…… 股友u2kgEy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股 股友10378w8y89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泡泡玛特吧] 高开低走咯 销售炒股 10-2210-22 09:29
- 8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这个行情有入手的机会不 山间独猫 10-2210-22 09:29
- 46 0 [上海瀚讯吧] 从我对它的理解,利好不涨,那么今天-5%以上, 敢认错勇前行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万兴科技吧] 只拉指数不拉票,走了拜拜 用心的秦顺昊 10-2210-22 09:29
- 53 0 [荣信文化吧] 不是股性不行,还是人性太差!从公布半年报,股 ppmm老杜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老李速度拉上不能让小散进了 优秀的韩心菲5 10-2210-22 09:29
- 225 14 [招金黄金吧] 实物黄金昨晚跌,黄金股今天必然大涨,招金今天 好牛批哦 10-2210-22 09:29
- 44 2 [华阳变速吧] 这票可以买了吗 游客qwet 10-2110-22 09:29
- 96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一天到晚去拍什么微电影,搞什么电竞,干脆转型 凉皮翻滚 10-2110-22 09:29
- 31 0 [安宁股份吧] 跌停 南枝燃昼 10-2210-22 09:29
- 156 0 [盈新发展吧] 开始吃肉 中国巴菲特2025 10-2210-22 09:29
- 42 0 [比亚迪吧] 这个确实是垃圾股买的人都属于冤大头 股友807t65G895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信达证券吧] 开盘很弱 梅洛夫 10-2210-22 09:29
- 30 0 [双塔食品吧] $双塔食品(SZ002481)$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2210-22 09:29
- 97 1 [XD欧派家吧] 第三季度业绩同比预计增长48% 小破船上的做梦人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探低回升 微利是投 10-2210-22 09:29
- 126 0 [太极实业吧] @金盘有道理 蕙质兰心的余涛 10-2210-22 09:2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被选:卧龙电驱 前橙柿锦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开板放我进去,快点开板放我进去 哦豁夜照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*ST中岩吧] 加仓封板 牛气冲天7077 10-2210-22 09:29
- 214 2 [鸡蛋吧] 笑死了,300到手,明天再来 每天赚三百五 10-2210-22 09:29
- 73 0 [江西铜业吧] 哭了,22看了横盘没买。。。。。38进来,41加仓 悟道中2026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冲高回落 炒股大咖1234567 10-2210-22 09:29
- 176 5 [永达股份吧] 已经跑了,换仓到群兴玩具了,你们发财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110-22 09:29
- 19 0 [马可波罗吧] 不出二年回到5元。 没事2018 10-2210-22 09:29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每次发专利都是跌 盈明半生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前天涨的时候你不涨,今天跌的时候你比哪个 基民11e973055h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大概率负三 传递正能量10 10-2210-22 09:29
- 110 1 [会通股份吧] 寻找低价补张业绩股,机器人概念尚未上涨目前还 大涨翻倍 10-2110-22 09:29
- 400 0 [*ST尔雅吧] $ST尔雅(SH600107)$ 股友716738Y0I6 10-2210-22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是大顶了?再抓一个就涨了 基民ZFMYFa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可以补仓了 股友3U9ZnV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长芯博创吧] 涨没人家多,跌比人家多,厉害 金龙123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直接低开 红蚂蚁红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法狮龙吧] 跌停了 股友936132w1i9 10-2210-22 09:29
- 48 0 [川金诺吧] 同样业绩增长,北方股份今天第3个涨停板 股友4cLXKC 10-2210-22 09:29
- 50 1 [中伟新材吧] 难怪会天天跌,原来又出现了很多狗托,看来还会 虹红鸿红 10-2110-22 09:29
- 156 0 [中远海能吧] 狗托上班了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苏盐井神吧] 今天完了 大豌豆113 10-2210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