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3 [*ST南置吧] 今天回调的可能性大! 股友678082w1O2 10-2210-22 09:33
- 117 1 [博力威吧] 博力威:融资净买入666.32万元,融资余额6076.7 博力威资讯 10-2210-22 09:33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铁子们早上好呀!新的一天又双叒叕来啦,战斗模 林弈寻牛记 10-2210-22 09:33
- 111 4 [掌趣科技吧] 机会难得!梭哈发财 宇宙大霸主 10-2110-22 09:33
- 3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a股创新药上天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中船防务吧] 你奶的,这票废了 举神明 10-2210-22 09:33
- 40 0 [康芝药业吧] 感冒了,天气变化大 游走的基民 10-2210-22 09:33
- 44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都是第一天涨多少第二天就会跌回去 HX3197094355793392 10-2210-22 09:33
- 38 0 [三川智慧吧] 你tdm真行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10-2210-22 09:33
- 30 0 [昂利康吧] 什么情况?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股友6mu9036939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古麒绒材吧] 均线上强势震荡,继续持有。 守望者2010 10-2210-22 09:33
- 82 1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开涨,不要问为什么,拿好了就是了。 股友ue78293118 10-2210-22 09:33
- 80 1 [钛能化学吧] 现在是跟电池走的不跟钛白粉了吗 佛性大魔王 10-2210-22 09:33
- 88 0 [齐心集团吧] 昨天垃圾齐心集团刚诱多,一帮托就大唱AI眼睛和 臭股票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多晶硅吧] 平空大法开始!!!!!! 欣慰的伊登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瑞达期货吧] 心疼昨天打板进来的人了。 翡翠有余de伯南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ST明诚吧] $ST明诚(SH600136)$ 风发义气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都不看好,就不买了吧,害怕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3
- 28 0 [创远信科吧] 开盘就砸,主力可真行 怎么跑路 10-2210-22 09:33
- 80 0 [中航机载吧] 继续等,不急 德鲁大叔079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软脚虾?不至于吧!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10-2210-22 09:33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肯定得绿操利好有什么用啊 股友2H5V837735 10-2210-22 09:33
- 60 1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涨停价买了 钧晟执局 10-2210-22 09:33
- 38 1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哈意料之中 ST小白白 10-2210-22 09:33
- 40 1 [中信重工吧] 4块割了,草 你咋不上天嘞 10-2210-22 09:33
- 410 4 [雅戈尔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太磨人了 地量等待 10-2110-22 09:33
- 65 0 [古汉医药吧] 董秘回答消费者问题也算公司资讯,笑撒,那不以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说的大利好了,还不赶紧买 亲切的韩翼慧 10-2210-22 09:33
- 45 0 [怡亚通吧] 太恶心了,还好昨天5.11清仓了。其心可诛! 股友9R30V22922 10-2210-22 09:33
- 42 0 [中电港吧] 天天都是这么弱…… YLXS 10-2210-22 09:33
- 44 0 [*ST中岩吧] 深地经济概念,怎么也得有一波。 股友KzCBtX 10-2210-22 09:33
- 54 0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+1.08%盘口49.6%看张人气1139.想看看10 华山少主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反向指标,早上抄入了500手 我就是主力1688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能跑就跑,能卖就卖,后面只会越来越跌!!!! 宁波东浦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买了,亏了我七八个点。 亏本的散户 10-2210-22 09:33
- 51 0 [龙溪股份吧] 环境章老割还得割波啊…… 无伟而止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母公司都转让了,这玩意退市吧 机灵俏皮的潘莉 10-2210-22 09:33
- 90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今早上来的卖砖的落魄行业,市值炒到500亿,芯 张张ZZ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193.2加仓五成 国产稳健哥 10-2210-22 09:33
- 40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股,幸亏我还有中土 股友988H2396R6 10-2210-22 09:33
- 453 8 [江丰电子吧] 什么是靶材? 牛逼98765 10-2110-22 09:33
- 59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么好的优质股被人故意打压…! 股友697w65y750 10-2210-22 09:33
- 53 0 [菲达环保吧] 今天冲啊,突破542 麻木了的人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看这样子三季度报告也不好看 穿越回来的股神 10-2210-22 09:33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缺口己补,继续找跌爹 坚韧的孟晖13 10-2210-22 09:33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看吧!只要股吧看涨的人一多,必跌 股市老湿机 10-2210-22 09:33
- 29 0 [新国都吧] 一样 欣慰的吴小达 10-2210-22 09:33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浏览器对标 十品大宗师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英威腾吧] 业绩增长达不到股权激励的行权要求 沉稳的的胖子 10-2210-22 09:33
- 71 1 [建设机械吧] 果真很难坚持2个涨停啊。。。。。。 愿赌服输188 10-2210-22 09:33
- 87 2 [宏源药业吧] 明天高开无脑上,低开删自选 作手阿當 10-2110-22 09:33
- 42 0 [德生科技吧] 玩意 lzg18168 10-2210-22 09:33
- 41 0 [德尔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老套路 骑扬成金de唐晨 10-2210-22 09:33
- 54 0 [卓胜微吧] 大涨没有你的,跌你又能跟上了 西海饺子 10-2210-22 09:33
- 22 0 [友升股份吧] 几毛钱又搞一天 高高高AAA 10-2210-22 09:33
- 47 0 [华新精科吧] 不管怎么样,我也要坚持到季报出来再说 股友VZq5x3 10-2210-22 09:33
- 29 0 [证券Ⅱ吧] 真恶心 坦诚的韩明雪 10-2210-22 09:33
- 24 0 [乙二醇吧] 一一一一一前面低位买入的多单,盈利就跑反手开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210-22 09:33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360都起飞了,你在等啥 徐进财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欣旺达吧] 这股一直在创新低吗? 苏小红1 10-2210-22 09:33
- 129 1 [康冠科技吧] 只要全球电视、显示器的大盘需求在,康冠的根基 Nemophilist12138 10-2110-22 09:33
- 136 5 [顺灏股份吧] 等吧…消息来了…你们就可以跑了…留下带血的筹 留壹单 10-2110-22 09:33
- 30 0 [国科微吧] 连续两个跳空缺口废了 腰缠亿贯_Z 10-2210-22 09:33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是天天跌,天天绿啊,LYX卖公司成功了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10-2210-22 09:33
- 30 0 [宝泰隆吧] 没选安泰选了你 炒股败家子9526 10-2210-22 09:33
- 27 0 [浪潮信息吧] 开砸 植顺0606 10-2210-22 09:33
- 45 1 [山东黄金吧] 一直等着黄金回头接我 你敢跌我就敢买 10-2210-22 09:33
- 128 3 [华钰矿业吧] 我23进的,30没卖,拿到现在…… 股友9I900a8952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使劲儿套!次奥! 风吹苦茶GG啦 10-2210-22 09:33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跑跑跑 我在躲牛市tjk 10-2210-22 09:33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很强势,高看一眼 股友7175632EK0 10-2210-22 09:33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红了 A股空头的王 10-2210-22 09:33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龙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10-2210-22 09:33
- 46 0 [森林包装吧] 不容易竟然9.3了 庄家的对手盘 10-2210-22 09:33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太多了 慷慨的苗妤瀚 10-2210-22 09:33
- 39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直线拉升 股友503R1321x1 10-2210-22 09:33
- 49 0 [华统股份吧] 杀猪盘,沿着五日线扶老太太下台阶 磕牙旳老韭菜 10-2210-22 09:33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期望一20%了?不到-15%不加仓! 淡乐人 10-2210-22 09:33
- 36 0 [东方通信吧] 给我砸 财神附体88发 10-2210-22 09:33
- 38 0 [协鑫科技吧] 咋还跌 多米12121 10-2210-22 09:3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快跑吧,要跌停了 股友1267086e9P 10-2210-22 09:33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开盘涨停牛逼 我要吃肉肉啊 10-2210-22 09:33
- 50 0 [比亚迪吧] 果然没有让人失望,大盘涨的时候你原地踏步,大 股友1783qm1890 10-2210-22 09:33
- 45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太差了 幸运鹅呀 10-2210-22 09:33
- 29 0 [美锦能源吧] 跌的永远比涨的快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2210-22 09:33
- 26 0 [双一科技吧] 你奈个熊 目标加100W 10-2210-22 09:33
- 68 1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太快了,发帖前下单。帖子出来已经浮盈20刀 北辰3389301996 10-2210-22 09:33
- 66 1 [亚星锚链吧] 怎么稍微涨一点,就冒出来这么多无脑唱多的,真 旺旺你个头 10-2110-2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