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北新路桥吧] [赞][赞][赞] 勇敢坚毅的渡寒江 10-2210-22 09:36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买的居然被套,也只有你了。垃圾 韭菜韭菜盒子中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唉还好昨天割了 甜甜妹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安通控股吧] 4.43Ok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2210-22 09:36
- 28 0 [孩子王吧] 老登票,非要大盘大跌时候维护下然后继续老登 一梦十载998 10-2210-22 09:36
- 68 1 [美盈森吧] 千万别被洗下车。特别是成本低的。成本高的,自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10-2210-22 09:36
- 58 2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折价用来砸盘的 股神巴菲拉 10-2210-22 09:36
- 117 4 [粤桂股份吧] 竞价走了今天大盘很不妙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0-2210-22 09:36
- 57 1 [神火股份吧] 估计是应该大回调了,冬天考火快到了,看看有没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10-2210-22 09:36
- 25 0 [*ST闻泰吧] 韭菜看了新闻过来接盘了 股友AKfeIW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德石股份吧] 给我洗出去了 活力的邱徐佳蕾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快快快,抓紧时间做替! tornado2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不错,收在13.92就满足了,慢慢吃 江湖过客 10-2210-22 09:36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挂跌停的都是些什么人才啊,看的我想笑 冷噤s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西部黄金吧] 不错,干它! D财罗少侠 10-2210-22 09:36
- 45 0 [泰尔股份吧] 新联电子吃肉 三年吃一倍 10-2210-22 09:36
- 48 1 [*ST闻泰吧] 42块4卖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步步高吧] 还不好封个板 股友A92697700l 10-2210-22 09:36
- 561 0 [马可波罗吧] 我胆小,我先跑 大A釘子户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隧道股份吧] 抛压,还真是大呢 南风古灶782 10-2210-22 09:36
- 708 0 [立讯精密吧] 去砸盘了,神秘资金准备拉升! 我不是朱莉 10-2210-22 09:36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股票现在高开都会成为活靶子,散户现在也聪明的 神鹰飞高 10-2210-22 09:36
- 48 0 [XD中国黄吧] 最后的机会了,不买真涨哇 Nvjdeyeye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底仓 sgzt123 10-2210-22 09:36
- 46 0 [澄星股份吧] 下班 暴富学园长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动不动就是杀 AAAAA15 10-2210-22 09:36
- 57 2 [农业银行吧] 没得屁事干,天天拉银行,拉个锤子 闷声发财73 10-2210-22 09:36
- 65 1 [金智科技吧] 连个涨停都没有吗? 凯旋金 10-2210-22 09:36
- 66 3 [捷强装备吧] 又减持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10-2210-22 09:36
- 104 2 [ST合力泰吧] 呼家楼大佬,今天带头冲锋! 拿回属于我自己的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广东宏大吧] 纯垃圾。 有水之财来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新洁能吧] 这的,买一股都跌我500 拉萨军团寸草不留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空狗子要进场了,哈哈哈 股友887u6H5361 10-2210-22 09:36
- 94 0 [横店东磁吧] 石油是工业的血液,东磁是当前科技和新兴产业的 大熊价值投资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五粮液吧] 三季度报一出会不会跌停 沐炎浚哲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在通威躲牛市 股友Mw7qlb5482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强,AH比偏离值越来越大 n464613582248028 10-2210-22 09:36
- 35 0 [中国海油吧] 填权的差不多了 稳健的投资者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跌起来又是第一名看着都想摇头 东财网友2761513595795224 10-2210-22 09:36
- 77 0 [宏达股份吧] 大盘逆子,名不虚传 chiinov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卓翼科技吧] 赶紧跑了 淡定得一批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电投产融吧] 看这开盘,今天又是磨洋工的一天 股友39711hq021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牛逼 股友2p60577m38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还不如买东峰 股友58cxgs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衰股!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也缺!精准控盘在9. 宝藏A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当升科技吧] 连着砸了2天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圣元环保吧] 揉搓 空仓有鱼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完了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210-22 09:36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,快走 北部湾红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惠同新材吧] 重组子虚乌有! 股友1f7J8O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立昂微吧] 季报估计巨亏,赶紧跑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广和通吧] 是不是融到资金了,为啥还跌 金银腾达的俊之 10-2210-22 09:36
- 48 0 [泛微网络吧] 哎,恒瑞加紧跌啊,医药这么调整才跌十个点,某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三变科技吧] 央国企改革概念也轮不到你 yy专用 10-2210-22 09:36
- 46 0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会让人抓狂,这个是不是好事情 取一瓢天上水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广联达吧] 老刀减持了 泉泉泉泉泉 10-2210-22 09:36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下午再看,早上少动 期货先小白 10-2210-22 09:36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上涨就一点点,下跌就会兜底,裤衩都没了 八方来财Bella 10-2210-22 09:36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想买都买不进去了 股友u337qm 10-2210-22 09:36
- 4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有一说一,持仓了两个月,还是负的 股友v3671N7559 10-2210-22 09:36
- 119 3 [新洁能吧] 国产替代,新洁能20厘米一字板! 新_财_神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这点量能还杀跌,主力挺狠 股友W30n992758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中海油服吧] 石化油服这么强 南地村执事 10-2210-22 09:36
- 111 0 [四方达吧] 收到//@金盘有道:四方达,分手 镇定的施伊菲 10-2210-22 09:36
- 24 0 [信达生物吧] 你也不行啊 股友60l6A71927 10-2210-22 09:36
- 53 0 [XD中国黄吧] 最后的机会了,不买真涨哇 Nvjdeyeye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一群一样 aaaeeeezzz 10-2210-22 09:36
- 50 0 [盟固利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超过板块66666 等解套娶媳妇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*ST闻泰吧] 满仓干!没有想到闻泰科技对西方这么重要! 大道兮至简 10-2210-22 09:36
- 49 1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? 股友D8OGxb688 10-2210-22 09:36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良心主力,给我们跑路 精神张科 10-2210-22 09:36
- 44 1 [国新能源吧] 兄弟们准备子弹吹响反攻的号角 专打唱多苟 10-2210-22 09:36
- 40 1 [易点天下吧] 竞价曾经跌停板 坚定才赢 10-2210-22 09:36
- 76 0 [嘉泽新能吧] 不就股东减持几个点而已,第二波行情马上就要来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9:36
- 123 5 [金田股份吧] 昨晚上黄金大跌,这货今天不会跟贵金属走吧。真 股友862u78h860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友升股份吧] 短线见底,应该有百分之十的反弹,拭目以待! 热血的包濂 10-2210-22 09:36
- 37 0 [永杉锂业吧] 是不是快st了 南北888 10-2210-22 09:3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必须拉高出货昨天都是天天拉高出货 Paul31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lj就该待到lj堆里 看山做水了却乌云 10-2210-22 09:36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没涨的都已经拉起来了,你是想说你是昨天涨 股友5E50u67766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报有雷? 基民PzKwk2 10-2210-22 09:36
- 28 0 [太平洋吧] 垃圾 贪心上天台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真棒,哈哈哈不听劝 草根的逆袭 10-2210-22 09:36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科也是上海国资,且办公地点和注册地点都 遮也不钦楚啊 10-2210-22 09:36
- 45 0 [酒鬼酒吧] 大家封底抄底进场,我马上进来维护 扭转大师 10-2210-22 09:36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[晕] 股友063cH25709 10-2210-22 09:36
- 47 1 [诚志股份吧] 就差一个涨停板 江山流水 10-2210-22 09:36
- 49 1 [海立股份吧] 当心,不要成为下一个华建! jfm571218 10-2210-2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