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典藏级操盘手的经典杰作 蓝小千 10-2210-22 09:25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低开高走 大A大白菜 10-2210-22 09:25
- 39 1 [颀中科技吧] 下跌不可避免!! 消磨时光2004 10-2210-22 09:25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调整也可能是几会 longer16 10-2210-22 09:25
- 29 0 [士兰微吧] 输嘛了,兄弟们 江门超级炒家 10-2210-22 09:25
- 12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估计得11月中旬才开放买卖 狼来了I 10-2210-22 09:25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价位还适合补仓不 细心的易朗12 10-2210-22 09:25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会不会拉涨停 炒股买金链子 10-2210-22 09:25
- 170 0 [*ST闻泰吧] (10月22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10-2210-22 09:25
- 51 1 [回盛生物吧] 撤单是孙子 zhoutusir 10-2210-22 09:25
- 1218 21 [航锦科技吧] 再看 我做大掌柜 10-2010-22 09:25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跟着熊哥买进了 股友27F9c96677 10-2210-22 09:25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一边A股大减持,一边拼命上港股,诡异 stevenlee965399 10-2210-22 09:25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低开这么多,竞价买入 股友E9071c7710 10-2210-22 09:25
- 78 0 [勤上股份吧] 这公司董事会毫无目标!完全没有引进可盈利的项 战FM 10-2210-22 09:25
- 53 1 [沪银吧] 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10-2210-22 09:25
- 146 9 [常友科技吧] 明天买回来 弃短从中 10-2110-22 09:25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不要听,我们要看,谁拉高了黄金清楚了吧 不简单吧 10-2210-22 09:25
- 43 0 [士兰微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大概率跌!资金前天进的昨天基本 躲牛市的兜兜 10-2210-22 09:25
- 38 0 [兴业银锡吧] 唉…再怎么做T也赶不上跌停的速度 不要急也不要慌 10-2210-22 09:25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完犊子了,赶紧撤了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2210-22 09:25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底仓就是有底气,这个板又稳了 韭菜根悟道 10-2210-22 09:25
- 38 0 [思特奇吧] 听我的,割肉吧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0-2210-22 09:25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?臣妾做不到呀 股友2ppgJH 10-2210-22 09:25
- 44 0 [格林美吧] 跌跌不休的还等着卖了双十一买东西呢 九又四分之一 10-2210-22 09:25
- 49 0 [中盐化工吧] 呀,丝毫没有高开 九阳神功大暴龙 10-2210-22 09:25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了,只剩下量化来回收割 股友ufMA3R 10-2210-22 09:25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给我整不会了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10-2210-22 09:25
- 57 1 [隧道股份吧] 真龙在这里,淡定点 嗍螺蛳 10-2210-22 09:25
- 48 1 [巨轮智能吧] 新的一轮下跌又要开始了 肉肉多多哆 10-2210-22 09:25
- 166 2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果断减少注册资金1.5亿,有利于提升将 安芯电子 10-2210-22 09:25
- 38 1 [华菱线缆吧] 涨了两天竞价就跌回去了 JokEr 10-2210-22 09:25
- 60 1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涨停 股友828d6A3372 10-2210-22 09:25
- 48 2 [海南华铁吧] 贸易战结束,英伟达就可以进口,订单继续开展!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2210-22 09:25
- 114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涨停 AAAAA量价齐升 10-2210-22 09:25
- 105 3 [剑桥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坐稳扶好,向千元进军 炒股养家6月12 10-2210-22 09:25
- 233 4 [昆仑万维吧] OpenAI也是摸着昆仑万维过路啊,先是搞个短剧ap 股友lv60259198 10-2210-22 09:25
- 82 1 [广大特材吧] 董事长缺口~这是广大特材的荣光吗? 耕夫斋 10-2110-22 09:25
- 104 2 [贵州轮胎吧] 这家伙还没有到达净资产的价格。今年翻倍应该问 狼永远吃肉 10-2110-22 09:25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都这么逆境,又不会亏损,比亏损股还跌得多,大 股友I73H691879 10-2210-22 09:25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证券,今天压盘就看你的表现了 退职养老 10-2210-22 09:25
- 37 0 [北方国际吧] 是什么情况?今天是天降财神吗? 与龍共舞A 10-2210-22 09:25
- 48 0 [金太阳吧] 今天暴跌,20元以下抄底 空头大王A 10-2210-22 09:25
- 688 0 [广汇汽车吧] .可怜的韭菜,你要愿赌服输 有自制力的尹奕2 10-2210-22 09:25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走了走了,就是个骗人的概念股,新凯来也是个吹 股友13120C9q18 10-2210-22 09:25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金价跌跟你有什么关系????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10-2210-22 09:25
- 112 2 [常山药业吧] 准备好了吗,马上起飞突破百元,坚持坚持。 股友pIc2QZ 10-2210-22 09:25
- 5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两天反弹最弱势,明天暴跌你当先! 执着的姜昊寒 10-2110-22 09:25
- 105 2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位置基本就是底了,金证业务又没崩,现在就 股友I8628555k1 10-2110-22 09:25
- 37 0 [川金诺吧] 昨天大盘涨没跟上,今天大盘回调这货又要首当其 微醺xun 10-2210-22 09:25
- 57 0 [飞乐音响吧] 证券第一股变身 诺优 10-2210-22 09:25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跌跌不休的一天 稳健的六六 10-2210-22 09:25
- 47 0 [百普赛斯吧] 加油,超过义翘 农民伯伯来炒股 10-2210-22 09:25
- 45 1 [安控科技吧] 拉高减持了开始 游龙云 10-2210-22 09:25
- 45 1 [卧龙新能吧] 完犊子了 真理至上0855 10-2210-22 09:25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终于x有点样子出来了。 股友509L0m5909 10-2210-22 09:25
- 41 0 [云煤能源吧] 叫你们贪 股友7n3878L173 10-2210-22 09:25
- 41 0 [梦网科技吧] 竞价都不活跃了,这股完了 海滨路小柚子 10-2210-22 09:25
- 42 0 [铁矿石吧] 空头主力撤退了,多起来 只空不夕夕 10-2210-22 09:25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后悔没买到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210-22 09:25
- 41 0 [指南针吧] 自从高位下来后就是大跌小涨 幽默de阿克索 10-2210-22 09:25
- 75 2 [华友钴业吧] 低开,完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10-2210-22 09:25
- 140 2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熄火,张江雄起 yzyun8 10-2210-22 09:25
- 1191 3 [德福科技吧] 英伟达新材料公司来了 股友FMUAPb 10-2210-22 09:25
- 74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必须上11.78 鲍斯股份起来啊 10-2210-22 09:25
- 43 0 [宏和科技吧] 能高开,绝对可以高看一手 浙江金鳞梦想柚子 10-2210-22 09:25
- 57 0 [山东黄金吧] 只有跌停才解我的心头之恨,好好的行情买到你一 股友gnRIOF 10-2210-22 09:25
- 28 0 [光大证券吧] 跌起来又比板块多 自由天地122250 10-2210-22 09:25
- 38 0 [东芯股份吧] 又是跌跌的一天 股友26516d293M 10-2210-22 09:25
- 152 4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开盘就上板 胸无点点墨 10-2210-22 09:25
- 33 0 [*ST闻泰吧] 怎么又成消费电子板块了? 沐辰王 10-2210-22 09:25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这周一卖的 鹤归松雾 10-2210-22 09:25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波波,冲~ 临平巴费特 10-2210-22 09:25
- 231 2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,板块里,没有赛石园林这个造假概念板 花开多谋de说不得 10-2110-22 09:25
- 96 6 [芒果超媒吧] 做空的急了,天天喊跌。现在涨回去,直接平仓。 cagolong 10-1610-22 09:25
- 43 0 [中金黄金吧] 对应金价是上涨30%左右,股翻一倍,大把空间可 高高兴兴之人马座 10-2210-22 09:25
- 397 0 [云工场吧] 32家港股公司回购 云工场回购822.03万港元 云工场资讯 10-2210-22 09:25
- 2164 0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股份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受 金杨精密资讯 10-2210-22 09:25
- 2462 0 [澳弘电子吧] 澳弘电子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会议 澳弘电子资讯 10-2210-22 09:25
- 5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前三季度工业投资增长20.3% 快于全市固定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25
- 38 0 [九鼎新材吧] 基本上就是把上周又再来一遍 文静秀气的秦茁 10-2210-22 09:25
- 576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公司在研项目C1酯酶抑制剂进展顺利 博雅生物资讯 10-2110-22 09:25
- 60 2 [纸浆吧] 一句MMP,5084的止损都给3分钟干掉了 归来一瞬 10-2010-22 09:25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一直在回本的路上 日日红xs 10-2210-22 09:24
- 144 0 [太极实业吧] @金盘有道 蓝天的邱绮乔 10-2210-22 09:24
- 29 0 [诚迈科技吧] 我疯了 蓝天的唐楷严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新锦动力吧] 大跌的一天 悠闲的罗思源1 10-2210-22 09:24
- 30 0 [长春燃气吧] 昨天跑光了 股神非洲嘟嘟 10-2210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