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星宸科技吧] [惊吓] 孤星浪月 10-2210-22 09:31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里面韭菜太多,全面闷杀韭菜 股友2r0919962d 10-2210-22 09:31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最渣的证券股 股友3V68697q95 10-2210-22 09:31
- 41 0 [中证畜牧吧] 牛啊,这,不要钱一样咂!? 勇敢的尹旋19 10-2210-22 09:31
- 54 0 [天桥起重吧] 4.29B 小年轻爱股 10-2210-22 09:31
- 43 0 [XD平高电吧] 分红大跌,业绩出个又大跌,6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2210-22 09:31
- 38 0 [艾比森吧] 要跌停了 股友W5363089r9 10-2210-22 09:31
- 35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huebsijwbgwb 10-2210-22 09:31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暴跌暴涨,其背后的逻辑,仍然没有变。支持黄金 佛祖闭眼看世界 10-2210-22 09:31
- 43 1 [灵鸽科技吧] 今天涨停明天涨停后天卖 股友B0yk9O 10-2210-22 09:31
- 43 1 [黄金ETF博时吧] 一觉醒来天塌了 欣慰的老王 10-2210-22 09:31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预测厉害,就是个个跌,30元就是历史高点 股友suu62t 10-2210-22 09:31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均胜才是大哥? 篮子bro 10-2210-22 09:31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好怕这股,冲高又回落 股友6L0V155536 10-2210-22 09:31
- 31 0 [方正证券吧] 啥啊 股友YRvfQT 10-2210-22 09:31
- 34 0 [华阳变速吧] 不用看,今天固定是下跌的一天—— 想骂街 10-2210-22 09:3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老人小孩先走 万倍舞状元 10-2210-22 09:31
- 44 0 [凌云股份吧] 昨晚挖到金矿了 n583413474977870 10-2210-22 09:31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星期把贵金属股票和家里黄金全部卖光,后面再 一股独大市场 10-2210-22 09:31
- 41 0 [华森制药吧] 广济都涨停了 股友Xdur1D 10-2210-22 09:31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真的是大盘逆子。。。 股友791I189r78 10-2210-22 09:31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停 韭菜下酒999 10-2210-22 09:31
- 54 0 [招商证券吧] 我真可 股友3C112608U5 10-2210-22 09:31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不上就破产给你看。。。还真给他上了!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10-2210-22 09:31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砸盘砸盘 股友nmXqsv 10-2210-22 09:31
- 59 1 [白银有色吧] 6.53进去出不来了 太空飞船 10-2210-22 09:31
- 190 1 [湘潭电化吧] 您好,请问截至10月20日收盘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湘潭电化股友 10-2010-22 09:31
- 78 2 [初灵信息吧] 拉升涨停封板,强势反弹!未来妖股! 慈祥的贺苑鸣 10-2210-22 09:31
- 32 0 [敷尔佳吧] 费劲吧啦涨点就要吐回去 稳健的六六 10-2210-22 09:31
- 29 0 [国电南自吧] 垃圾 股友Sg5YKI 10-2210-22 09:31
- 43 0 [应流发债吧] 涨停今天能开盘吗? wyf我要飞的更高 10-2210-22 09:31
- 42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怕是大涨了,昨天卖飞了 全村滴骄傲 10-2210-22 09:31
- 257 2 [杰创智能吧] 广东:支持工业智能算力应用培育工业软件和智能 亮2浩 10-2110-22 09:31
- 246 5 [山东威达吧] 大家都在等本月28号第三季度的财务报表,期间应 如意宝珠 10-2110-22 09:31
- 33 0 [天桥起重吧] 冲啊兄弟们,别怂 虾条123_456A 10-2210-22 09:31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是要玩死昨天追高的,下午拉起 慢点买快点卖 10-2210-22 09:31
- 34 0 [慧翰股份吧] 每天什么情况,都是大单出,小单进呀 股友N5013g5890 10-2210-22 09:31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疯了? 悠闲的岳妤圆 10-2210-22 09:31
- 40 0 [ST宁科吧] 还是高开,慢慢磨嘛? 慢慢熬A 10-2210-22 09:31
- 47 0 [上海凯宝吧] 今天涨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2210-22 09:31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抄底好机会 股气勇气去爱你 10-2210-22 09:31
- 101 1 [R普利1吧] 小普想等个五十年再发公告上市吗,估计到时候我 懒得懒得睡觉 10-2210-22 09:31
- 45 1 [露笑科技吧] 计提2%的亏损 露福寿科技 10-2210-22 09:31
- 55 1 [武汉凡谷吧] 再跌6个点,梭哈 吉泰投资 10-2210-22 09:31
- 63 2 [中山公用吧] 忽悠小白呗,都死叉了,短线绝无机会!一来一个 财富独王 10-2210-22 09:31
- 141 4 [卓翼科技吧] 要起飞了 飞飞54543 10-2210-22 09:3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772跑路了772跑路了 恶棍4 10-2210-22 09:31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一个甜枣,今天框框大鼻窦 欢快的温茁 10-2210-22 09:31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吃相难看 活力四射又迷人 10-2210-22 09:31
- 33 0 [舒泰神吧] 你还成了反向指标了。。。 瑰姿的荆岑 10-2210-22 09:31
- 32 0 [玻璃吧] 多上 kkT1857 10-2210-22 09:31
- 37 0 [福龙马吧] 跌停 磨根士丹利168 10-2210-22 09:31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人家资金翻几番,不跑干嘛! 基民189P308E85 10-2210-22 09:31
- 90 2 [双塔食品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?是有什么重大利好消息吗? 股友2LRrFw 10-2210-22 09:31
- 100 1 [XD中国西吧] 三季度业绩增长,为何跌 股友17187q332A 10-2210-22 09:31
- 74 2 [慧博云通吧] 说好的涨停板呢? 巅峰之鹰2035 10-2210-22 09:31
- 28 0 [东方日升吧] 开盘就领跌,就怕来不及跌!怎么会有这样的股票 股友68888l301o 10-2210-22 09:31
- 50 0 [欧晶科技吧] 牛啊牛啊 阿克伦的老头 10-2210-22 09:3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来了点,下跌家数也上来了点 基民SaSjxu 10-2210-22 09:31
- 39 0 [宁波韵升吧] 天天大跌涨不超1牛 诚实的章炯19 10-2210-22 09:31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把云汉芯城买起来,快,买云汉芯城 ZU3888 10-2210-22 09:31
- 5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跌吧跌吧跌吧不是罪 仆尼阿沐 10-2210-22 09:31
- 101 4 [中金黄金吧] 1OOO万股大买单大买家进场炒底,厉害了...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09:31
- 141 3 [郑州煤电吧] 拉萨出现寸草不生又上演 敢作敢当的汤茁 10-2210-22 09:31
- 36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又来找人填坑了,看谁运气好! 没毛鸡如水 10-2210-22 09:31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踩五日线,上攻!!!!! 山顶冻人A 10-2210-22 09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指数涨散户票小动今天指数跌散户票大跌。咋 股友KxE9J16976 10-2210-22 09:31
- 27 0 [龙芯中科吧] 开盘下跌就是抢货的机会 股海隆民 10-2210-22 09:31
- 50 0 [友阿股份吧] 报表还没弄好??效率那么低。这样的企业。 朵颜三卫 10-2210-22 09:31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卖了,新股赚多赚少都是可以 年年成金小龙女 10-2210-22 09:31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一样一样 apollo20162840 10-2210-22 09:31
- 52 1 [贤丰控股吧] 感觉今天又是一地鸡毛 见好就收jhjs 10-2210-22 09:31
- 711 1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怎么走:早盘就路但是中间会拉上去,就是不 江山如此 10-2110-22 09:31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下跌通道开启 单车变大牛12138 10-2210-22 09:31
- 47 1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怒涨3分,今天开盘就亏一分了! 股友68888l301o 10-2210-22 09:31
- 29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开始卖了 机灵俏皮的龚南 10-2210-22 09:31
- 109 3 [中金黄金吧] 这么垃圾,还没开始就跌停了 流星飞过 10-2210-22 09:31
- 80 1 [宁德时代吧] 三季度净利润490,年中报都才300多亿,你这肯定 股友5385nk9869 10-2210-22 09:31
- 97 2 [宏桥控股吧] 明天股权赎回日!大盘跟差砸盘 婀娜妩媚的勇决6 10-2110-22 09:31
- 57 1 [诺普信吧] 牛市大盘涨了900点,这个土鸡涨幅为0,真绝。 动人的哥婕 10-2110-22 09:31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a靠你了,涨停吧 股友9677Z0H980 10-2210-22 09:31
- 29 0 [亨通光电吧] 高开低走收绿 Yg2014 10-2210-22 09:31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涨的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肯定有 新城已无就少年 10-2210-22 09:31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全盘下跌,今天买啥都不好。 股友579r61O865 10-2210-22 09:31
- 197 1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77.74万元( 新瀚新材资讯 10-2210-22 09:31
- 175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这走势看得心慌!预感三季报要出事,我 坚定的无崖子 10-2110-22 09:31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快跑,今天要砸个深坑 股友1v36K50715 10-2210-22 09:31
- 40 0 [马可波罗吧] 凑热闹 拉萨村委会 10-2210-2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