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湖北广电吧] 越亏越来劲! 豁达的熟寿司2 10-2210-22 09:34
- 37 0 [龙竹科技吧] 这桩要笑死我了,直接埋了那天追高的 才望满斗得高渐离 10-2210-22 09:34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票,不好说,也说不好。反正对散户不友好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10-2210-22 09:34
- 35 0 [海天味业吧] 加了点仓位,等下t掉 打野的小猫 10-2210-22 09:34
- 44 0 [青松股份吧] 大家努力下今天MACD冲出水上呀~~人气就起来了! 股友5w7A018165 10-2210-22 09:34
- 33 0 [哈焊华通吧] 特种焊接,大毛子军工需求量大 蟠龙仁 10-2210-22 09:34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马可波罗 股友3Q85X77729 10-2210-22 09:34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股价新低,指标没到底,这还没跌够……太能跌了 亏了一瓶娃哈哈 10-2210-22 09:34
- 1201 4 [三花智控吧] 炒股周记。短期的大起大落最能抽动散户的情绪, 卟啉光环 10-2010-22 09:34
- 28 0 [新疆交建吧] 专和大盘反着来,又超级能砸 股友p008E50110 10-2210-22 09:34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真的完了,昨天尾盘梭哈进来的,今早全割了,真 基民CkrNUu 10-2210-22 09:34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不如华通 我是学生我先跑4 10-2210-22 09:34
- 37 0 [锐捷网络吧] 抢啊 我爱种地 10-2210-22 09:34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弹性大的吓人 金毛小狮王 10-2210-22 09:34
- 53 1 [格林美吧] 昨天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小跌你跌成狗! 有教养的乔潇18 10-2210-22 09:34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已经跑了 baofuden 10-2210-22 09:34
- 145 1 [世龙实业吧] 还好还好 强者恒强001 10-2210-22 09:34
- 100 4 [小商品城吧] 满仓梭哈 一股传三代88 10-2110-22 09:34
- 43 0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涨时云赛瘪子三,大盘调时云赛s一坨 股友dqjXCw 10-2210-22 09:34
- 45 0 [荣盛石化吧] 一阳穿四线,几率不大,需要两阳 浪子游天涯 10-2210-22 09:34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到底有啥事毫无反弹 稳定的黎嘉汐 10-2210-22 09:34
- 36 0 [粉笔吧] 每日一句小垃圾。 大明同学财源广进 10-2210-22 09:34
- 32 0 [海兰信吧] 以为今天能回本,结果低开,垃圾 基民22a51W0058 10-2210-22 09:34
- 37 0 [智光电气吧] 这庄不行,一点就开始出货。 由申甲中9834 10-2210-22 09:34
- 238 3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出局肯定利好张江,只有它是确定性的,而且 锦诚亿科技 10-2110-22 09:34
- 32 0 [海兰信吧] 这群看多的,跑起来比谁都快。 侯哥1968 10-2210-22 09:34
- 82 0 [绿的谐波吧] 已经完全不跟机器人板块了,板块涨幅倒数,肯定 mnlsm 10-2210-22 09:34
- 47 0 [新潮能源吧] 哈哈,昨天4.27卖的,后面一直没机会上车,感谢 仙女姐姐粉丝1 10-2210-22 09:34
- 35 0 [海油工程吧] 收工了同志们!形势明鸟 不要愤怒 10-2210-22 09:34
- 28 0 [德石股份吧] 29块5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210-22 09:34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又增加15万股,主力带我吃肉 东西长安路7607 10-2210-22 09:34
- 262 0 [国机重装吧] 真是一个杂毛 古宇路 10-2210-22 09:34
- 41 0 [ST复华吧] 冲呀,大哥 股友11R12C5680 10-2210-22 09:34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唉,一卖就涨,买不进来了,遗憾,此次调整完, 新紫电青霜 10-2210-22 09:34
- 191 1 [新特电气吧] 爽啊 创世神盘古 10-2210-22 09:34
- 48 1 [利安隆吧] 绝地反击 宏图利市地火舞 10-2210-22 09:34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服了 股友MNhLTA 10-2210-22 09:34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又来这招? 柿子甜甜 10-2210-22 09:34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不给机会,不加仓了。 家肥屋润 10-2210-22 09:34
- 40 0 [好想你吧] 一年没涨了涨停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10-2210-22 09:34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那个顶着浙江ip用跌停吓唬散户投反对票的ip呢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2210-22 09:34
- 37 0 [中国铁建吧] 买入高股息的铁建 股海一灯塔 10-2210-22 09:34
- 49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继续拉涨停 财运亨通de韦小宝 10-2210-22 09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华建收场,建工登场 股友52Na290560 10-2210-22 09:34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主要皖通高速还低开这么多,都送钱来了。皖通山 夜月奇亞 10-2210-22 09:34
- 40 0 [ST葫芦娃吧] 再来七个葫芦娃冲啊兄弟们 老练的蒋翔云 10-2210-22 09:34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下面托一大堆单然后不停的卖。 山北人 10-2210-22 09:34
- 32 0 [酒鬼酒吧] 舍得都超越你了! 斗牛法师 10-2210-22 09:34
- 41 0 [纳尔股份吧] 考验一字板的实力 youheshijie 10-2210-22 09:34
- 49 1 [向日葵吧] 完了,又是爆跌!又被刀割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210-22 09:34
- 42 1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大涨之后必回调 章婷Jacqueline 10-2210-22 09:34
- 77 1 [华阳股份吧] 取暖期到了煤炭需求量大增,公司的盈利能力显著 股友X5zUSc 10-2210-22 09:34
- 111 5 [慈星股份吧] 都3900了,这傻庄还没开窍啊 信口开河说螺丝 10-2110-22 09:34
- 29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老鼠仓,大家都不要买 股友22F6588r78 10-2110-22 09:34
- 54 0 [顺钠股份吧] 阴跌,没希望了,割肉走了! 股友0K835N8857 10-2210-22 09:3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种跌破4块 誉满的平嶂 10-2210-22 09:34
- 40 0 [浙富控股吧] 非要补缺口? 张家铭11 10-2210-22 09:34
- 48 2 [巨星农牧吧] 灾星农牧 再满仓是狗 10-2210-22 09:34
- 63 1 [深科技吧] 完了,昨天费劲巴拉涨了点,今天一开盘就得跌回 股友IyPttq 10-2210-22 09:34
- 97 2 [德林控股吧] 短期有波动,正常的,不过也不用过份担心,Ever 德林最多五毛 10-2210-22 09:34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终于跑出来了全部,福龙马我来了 小超人不会飞 10-2210-22 09:34
- 43 0 [*ST椰岛吧] 哦。咦。今天有小小奔头。。。 一于紧跟主力 10-2210-22 09:34
- 40 0 [券商概念吧] 又拉银行保险….绝绝子啊!! 股友Y2q1620717 10-2210-22 09:34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都起来了 追龙头玩套利 10-2210-22 09:34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谁买套谁,st中百 精致的柳念茜 10-2210-22 09:34
- 27 0 [昊创瑞通吧] 业绩大变脸 奇哩古怪 10-2210-22 09:34
- 127 2 [赤峰黄金吧] 前一阵子吹黄金的,现在消停了吧。早说了,当所 独立的如心松18 10-2210-22 09:34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易涨难跌,主力高度控盘,主升浪非常强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2210-22 09:34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开盘前准备了一笔资金准备跌停补仓的没给机会 远方有你2025 10-2210-22 09:34
- 34 0 [成都华微吧] 没走的赶紧,30元接 股友837X185f27 10-2210-22 09:34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股友3983z0291C 10-2210-22 09:34
- 25 0 [华策影视吧] 真特么烂股 神秘大胖 10-2210-22 09:34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服了,天天跌 股友91k5973k92 10-2210-22 09:34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股东真是个扭曲人性,什么时候不减持,选择 睿智的范凝芸 10-2210-22 09:34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今日一如既往地垃圾!垃圾者,恒垃圾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210-22 09:34
- 44 2 [ST新华锦吧] 兄弟,怎么比南置还弱,看走眼了??? 嘚一个嘚 10-2210-22 09:34
- 60 1 [湘电股份吧] 16块多的时候还赚钱,现在反而亏钱,谁来告诉我 皋兰山居 10-2210-22 09:34
- 373 3 [亨通股份吧] 消息票,前几天顶部大肆放风要到10块,这波调整 慈祥的耿翊鸿 10-2110-22 09:34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开始数板 理卤味 10-2210-22 09:34
- 32 0 [舒泰神吧] 神回归 只说反话毛利人 10-2210-22 09:34
- 39 0 [艾布鲁吧] 昨天买的天普,今天也盈利,比他强太多 出机会不犹豫 10-2210-22 09:34
- 20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磁砖我们家买了用十五年都还是新的 广东第一美男子 10-2210-22 09:34
- 59 1 [兴业银锡吧] 没买到。就算了吧 庚金是食神 10-2210-22 09:34
- 86 1 [应流转债吧] 下午几点打开 基民NnigIp 10-2210-22 09:34
- 48 1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还得绿。。。 股友W7231226V0 10-2210-22 09:34
- 217 5 [海力风电吧] 昨天下午都告诉你们要抄底了,不信我的没办法了 养身炒古 10-2110-22 09:34
- 40 0 [中科磁业吧] 什么鬼呀7连绿 财源滚滚来呀1 10-2210-22 09:34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肯定涨停,我的策略选出来的 我本人I 10-2210-2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