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哲精化吧] 完全没有交易欲望,历史地量 投资新人 10-2210-22 09:29
- 70 0 [马可波罗吧] 根据跌势炒次新股规律,今天重推(预期带来自由 泰森格斗2 10-2210-22 09:29
- 660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公司参股投资了宁波芯速联公司,但不 宜通世纪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779 0 [苹果吧] 道指再创新高,现货黄金价格还在跌!错失约500 苹果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不跟涨,跌起来要命 股友1680NR0713 10-2210-22 09:2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也没人买,也没人卖。都不动了,得,等三季报吧 美丽的苏绮灿 10-2210-22 09:29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只会买进和卖出的人就是我,不亏我亏谁唉 股友21L15E5672 10-2210-22 09:29
- 141 3 [优德精密吧] 停牌了? 麻雀战术014858 10-2210-22 09:29
- 138 1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:融资净偿还530.02万元,融资余额2.21 闽东电力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97 1 [申达股份吧] //@满仓红十三叔:好 理性的董子轩 10-2210-22 09:29
- 1669 3 [PVC吧] 新增产能持续释放 PVC供应压力较大 PVC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1217 3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.87亿元 同比 飞龙股份资讯 10-2110-22 09:29
- 49 0 [汉马科技吧] 拉个直线板 我有一万手歌 10-2110-22 09:29
- 44 0 [鹏欣资源吧] 平时都是高开低走,今天会不会给力一把 心恋梅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要回30块了,涨太多了,而且电池没有落 拿不住就去坐lao 10-2210-22 09:29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地深经济绝对龙头 信则不念 10-2210-22 09:29
- 83 0 [亚普股份吧] 别新低别新低 爱炒股的大魔王0 10-2210-22 09:29
- 48 0 [豫光金铅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可是我是胆小的 钮钴禄baobao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西藏珠峰吧] 天天跌 股友23012d0E95 10-2210-22 09:29
- 764 1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风雨传说 10-2110-22 09:29
- 43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还能再回505吗,回来买2层仓 别亏成臆想症了 10-2210-22 09:29
- 58 0 [先导基电吧] 没有散户相信 温和友善的冷杰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优必选吧] 天天盯着你一点利润都带不走,等1500块钱的时候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我还没上车 广东第一美男子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比亚迪吧] 真勾史 股友6i338329E2 10-2210-22 09:29
- 44 0 [*ST闻泰吧] 秒绿 有米798918 10-2210-22 09:29
- 43 1 [澄星股份吧] 快跑,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股友3636p1q920 10-2210-22 09:29
- 87 2 [正邦科技吧] 解禁的成本是多少 狩猎者zzz 10-2210-22 09:29
- 173 2 [三峡新材吧] 复杂K线解析成连我这种小白都看得懂的为你点赞 优雅的韩宇慧 10-2210-22 09:29
- 105 2 [先健科技吧] 不到700万,拉了4%,这不是扯呢吗?没意思 股往津涞 10-2010-22 09:29
- 66 0 [股指期货吧] 发了发了!周二尾市加88倍杠杠裸沽空又发了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*ST中岩吧] 散了 股友kY23716125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一会儿就要涨停了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寒武纪吧] 融资够出来脑事 MinMax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大家快跑下午跳水补缺口54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吓我一跳,以为30开盘 耐心在等爆发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沪银吧] 白银挺硬啊 期货狠扫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跑! 愿赌服输T 10-2210-22 09:29
- 47 0 [华锡有色吧] 至少要到22 股友79I1G62805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完了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科拓生物吧] 跑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2210-22 09:29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清仓20多个,你太磨人了,不想和你玩了 涨停板舵主1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盘前盘后狗托疯狂找利好,能忽悠一个散户是一个 深套一百年年 10-2210-22 09:29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跑吧 牛郎牵牛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莱绅通灵吧] 底是这么好超都发财了! 军儿打亩牛 10-2210-22 09:29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这波看到多少? 小买小赚 10-2210-22 09:29
- 450 3 [应流转债吧] 第一次中,多少钱卖合适呀,没经验 木已成粥 10-2210-22 09:29
- 41 1 [海南机场吧] 低开高走涨停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2210-22 09:29
- 40 1 [赣锋锂业吧] 7连杀提前预订 买不完的大A 10-2210-22 09:29
- 104 1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:融资净偿还1205.75万元,融资余额4.6 福星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94 3 [海南华铁吧] 俄乌重建是不是利好华铁?这个吧里一直在唱大订 股友3aY16u8181 10-2210-22 09:29
- 239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5086.51万元,融资余额27. 包钢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9
- 64 2 [苏州高新吧] 每天一毛,一周可以赚五毛呢,兄弟们一起发财啊 奇才王 10-2110-22 09:29
- 3215 8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截至2025年10月1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为 欧菲光资讯 10-2110-22 09:29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小心下来到60线,不要进 股友K5511096p3 10-2210-22 09:29
- 42 0 [锦浪科技吧] 真垃圾。涨时装死,跌比谁都快 lhe二哥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平煤股份吧] 昨日买进都被活埋 和气成金的周瑜 10-2210-22 09:29
- 88 1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。深振业走势一模一样,是不是拉高解救,准 尾盘买阴线人 10-2210-22 09:29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的目标是搞5分钱 股友388195R10n 10-2210-22 09:29
- 105 1 [仁智股份吧] 深地概念股,明天可以布局了。希望别高开太多。 勇敢的夏杭3 10-2210-22 09:29
- 62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继续!回调到60日下方6个点左右! 叶小伦的老祖 10-2110-22 09:29
- 59 0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晚上公告敬请期待了! 得能源得天下 10-2210-22 09:29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,惨惨惨! 股友6L3297238k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北新路桥吧] ?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0-2210-22 09:29
- 26 0 [三博脑科吧] 昨天都不涨,今天更不会涨,继续跌,年线等你 股友LXV2IX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倍杰特吧] 今天下午又是大跌 股友9mPavz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算是表现最差的黄金股了,才涨了60%+ 桥南以北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是为了更好的出货 投手觉醒2020 10-2210-22 09:29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妙啊 股友789a652u22 10-2210-22 09:29
- 33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把溢价跌掉就好了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10-2210-22 09:29
- 67 2 [*ST发展吧] 3.29排队出一半。今天会涨停吗 唐先生您好 10-2210-22 09:29
- 155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完美抄底 印务中心 10-2210-22 09:29
- 59 2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我想进,可以吗 无限金元宝 10-2210-22 09:29
- 65 1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计划底仓20000股(成本5.2918元)暂时不动 证券发言人 10-2210-22 09:29
- 47 1 [润和软件吧] 没有任何超预期的事发生,今天不绿就不错了 股市浮沉中有道 10-2210-22 09:29
- 53 1 [浙大网新吧] 还给机会吗 只行合一老师 10-2210-22 09:29
- 70 2 [闻泰转债吧] 今天抢不到股票就买点转债试试。 XXXXXX11 10-2210-22 09:29
- 77 3 [锐科激光吧] 一切皆有可能,今天涨停板给你看看。 好胜的蒋太红3 10-2210-22 09:29
- 1340 3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224G高速铜缆正与目标客户对接 新亚电子资讯 10-2110-22 09:29
- 43 0 [锐捷网络吧] 见光死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10-2210-22 09:29
- 53 0 [恒为科技吧] 3600股,分红到账18.还不如不分,瞧不起谁呢 快速的乔徐佳蕾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ST棕榈吧] 回购完了吗 醒运喵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*ST东易吧] 清了正平投奔你来了 娴雅文静的冰 10-2210-22 09:29
- 45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走势意思就是你们快割多单 我要上去去 股友9079I62F96 10-2210-22 09:29
- 41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又要跌了 股友878772Mu88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暴涨暴跌,不是什么好事 随风溢香 10-2210-22 09:29
- 72 4 [华建集团吧] 就是不卖 股友279U150y72 10-2210-22 09:29
- 152 4 [中国一重吧] 韭菜们,今天坐稳了 华脉科技第一股东 10-2210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