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COMEX黄金吧] 9000 水木清风 10-1510-15 22:55
- 529 28 [特斯拉吧] 大家是不是搞错了,明明是给了巨轮智能50亿订单 股友Y67U563673 10-1510-15 22:55
- 285 5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十分钟进场,明天能吃肉离场吗?? 谢天谢地日进斗金 10-1510-15 22:55
- 58 2 [初灵信息吧] 23块有支撑,还有8个点的跌幅,哎,严重被套! 趋势为王17990 10-1510-15 22:55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这是烂庄.一年没有一个涨停板的 苍天笑 10-1510-15 22:55
- 230 9 [三博脑科吧] 为什么他能涨到10个点以上???最多不是10个点 挖一个坑种一棵树 08-1410-15 22:55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反正今天割了 leonora 10-1510-15 22:55
- 7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10-1510-15 22:55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毕盛资产创始人王国辉:坚定看多中国资本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2:55
- 720 0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:朋友圈不会有访客、编辑功能 腾讯控股资讯 10-1510-15 22:55
- 42 1 [沪银吧] 全世界都缺银一些空头影响力真大,影响全世界了 那就再等一分钟 10-1510-15 22:55
- 51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这股是固态电池股吗? 忘记亏损重新来过 10-1510-15 22:54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挂单跑路吧兄弟们 茅台将军 10-1510-15 22:54
- 184 0 [纸浆吧] 10月9日,海关总署发布2025年第195号公告(关于 haquhao8880504 10-1510-15 22:54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开盘 盆满大展地苗人凤 10-1510-15 22:54
- 69 0 [宝丽迪吧] 明天还要低探35元整数关,再回升冲高,也可能就 股友iVjJDg 10-1510-15 22:54
- 61 0 [纳斯达克吧] 还要涨吗? 抄底大湿 10-1510-15 22:54
- 339 7 [*ST闻泰吧] 赣州同兴达的生产部高管说,闻泰科技的产品质量 吃素如何行孝道 10-1510-15 22:54
- 136 1 [力量钻石吧] 低开直接无脑梭哈,100元以上!参考北方稀土刚 股神金不二 10-1510-15 22:54
- 246 8 [盐田港吧] 应该不行吧,增发了一百多亿,2020年前就可以, 徐吳聯婚 10-1510-15 22:54
- 231 6 [退市苏吴吧] 会不会退市,小兄弟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1510-15 22:54
- 145 4 [三花智控吧] 人家老张7个亿在里面都没说什么,你们这三瓜两 股友7Q321q9795 10-1510-15 22:54
- 139 4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46.72开盘!又买不进去了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510-15 22:54
- 351 4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还要高开可惜今天我跑了 股友8263U9N513 10-1510-15 22:54
- 85 1 [万华化学吧] 化学里这是有多少还套在去年10.8号的兄弟啊? 哈利路亚7 10-1510-15 22:54
- 85 1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明天该涨了 反向操盘手9469 10-1410-15 22:54
- 644 9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一身红飘起来 10-1410-15 22:54
- 62 1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去看看线上线下那个才是节课 红色大长腿SL 10-1510-15 22:54
- 43 2 [PVC吧] 抄底睡觉 剑胆琴心2 10-1510-15 22:54
- 55 3 [玉米吧] 5分钟回调,逢低做多! 红吉绿利 10-1510-15 22:54
- 463 5 [江钨装备吧] 全仓在此,是福是祸啊,各位大神怎么看,说说呗 冰美式333666 10-1110-15 22:54
- 698 0 [阳光电源吧] 重磅利好!充电桩三年倍增落地! 拥抱大牛股 10-1510-15 22:54
- 33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会不会出不来? 阳光的魏菡 10-1510-15 22:54
- 41 2 [三花智控吧] 发出澄清公告,主力低位一把就把筹码收够,从此 牛气二叔 10-1510-15 22:54
- 597 1 [*ST南置吧] 重点来了保壳成功就等注入大股东资产 ST猎豹 10-1510-15 22:54
- 1402 8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花旗下调胜宏目标价由447至407,预估25-27 n143043866983cb8 10-1510-15 22:54
- 236 5 [千红制药吧] 我真不知道你们为嘛天天喊涨停。我一个新手都看 牛尓逼之 10-1510-15 22:54
- 71 1 [PVC吧] 空头前赴后继加,多头也在加仓,空头很大胆,多 做鬼亦难 10-1510-15 22:54
- 55 1 [恒申新材吧] 总感觉这两天会拉一坨大的,心虚 知易行难_241008 10-1510-15 22:54
- 92 2 [邵阳液压吧] 散户太多了,套牢盘太多了,不可能拉的,明天就 资金翻三倍 10-1510-15 22:54
- 128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这才应该是正常的节奏 股友250z3o8789 10-1510-15 22:54
- 49 0 [网龙吧] 不是看中乐奇眼镜的潜力,早就跑了 龙飞的阚琼 10-1510-15 22:54
- 130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这样的经理水平极差,不换 有远见的舒严9 10-1510-15 22:54
- 2528 0 [中国银行吧] 20家银行、14家技术供应商入围!香港金管局最新 中国银行资讯 10-1510-15 22:54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公司还没回购完,所以不希望涨上去,跌了这么多 巴菲特导弹车 10-1510-15 22:54
- 81 0 [玉马科技吧] 真的有点太low了,算1.1号开始2倍3倍票满天飞, 乱78买 10-1510-15 22:54
- 32 0 [江波龙吧] 明天怎么走啊 韭菜本宝宝 10-1510-15 22:54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蹲在全志躲牛 股友22G275k387 10-1510-15 22:54
- 130 3 [汉马科技吧] 拉尾盘有低开买入的机会 NJ911 10-1510-15 22:54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事,不会跌停,但肯定会跌 有远见的欧畅19 10-1510-15 22:54
- 80 3 [沪银吧] 不怕你们笑话,一晚上,夜宵都没赚到 AAABBBCC 10-1510-15 22:54
- 51 1 [通富微电吧] 最好的走势是几乎平开然后瞬间拉起来?跳空高开 争取早日辞职 10-1510-15 22:54
- 85 1 [永鼎股份吧] 美股核电股大涨 股友13681uN589 10-1510-15 22:54
- 301 4 [万马股份吧] 不用说了,明天如果高开大涨到收盘,那么才叫利 基民zNgXYe 10-1510-15 22:54
- 604 1 [利和兴吧] 利好来了。荷兰科技巨头阿斯麦:在华业务或大幅 股友a82322a072 10-1510-15 22:54
- 1049 6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九点四十五分,互金和券商板块集体快速杀跌 足智多谋的钱琦 10-1510-15 22:54
- 40 2 [中机认检吧] 董秘给投资者的答复,全是套话,敷衍了事。完全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510-15 22:54
- 94 0 [万马股份吧] 电网设备板块今天涨了三个点,朱莉早就知道消息 即将发财的大V 10-1510-15 22:54
- 48 1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明天三花不能把卧龙带崩吧 官亭路格局之神 10-1510-15 22:54
- 1092 6 [山子高科吧] 拿了山子一年了,从来没见过山子这样能当天反包 我不是量化 10-1510-15 22:54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AMD涨超7%,你该涨停了吧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1510-15 22:54
- 96 2 [中石科技吧] 告诉大家,这个位置有的横了 moonsprite 10-1510-15 22:5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涨一分不容易,比涨停封的还多 短线高参 10-1510-15 22:54
- 101 0 [上汽集团吧] 有华为这大腿这半年不知道好好造势正常大半年拉 潘潘918 10-1510-15 22:54
- 78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在玩游戏呢,明天股票不涨,我继续举报 太平盛世繁荣昌盛 10-1510-15 22:54
- 88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经理一天再说干啥呢,天天掉, 股友8K8309g036 10-1510-15 22:54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高位股调整20%左右才是出货最佳时机 股友pFNFac 10-1510-15 22:54
- 78 0 [科创50吧] :全球半导体行业黄金消耗量方面,有数据显示全 基民4xTEu4 10-1510-15 22:5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10.15仓位58.7%,观察24笔,成交12笔,港 拾基198 10-1510-15 22:54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华铁是自己说有订单的,然后又说没有,三花是小 股友912L8f9905 10-1510-15 22:54
- 58 0 [玻璃吧] 都别犟了,去看看豆粕01吧,9个月了,资金放里 小Q蚂蟥 10-1510-15 22:54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涨停了 道空投 10-1510-15 22:54
- 47 0 [首钢股份吧] 毁人不倦 有米798918 10-1510-15 22:54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人玩了? 股友185N38W017 10-1510-15 22:54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,订单是一定有,什么时机公 我爱三花花 10-1510-15 22:54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见光死,别抱太多幻想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510-15 22:5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力的姜昊银 10-1510-15 22:54
- 35 1 [英伟达吧] 你可不能绿啊 股友99k67k5679 10-1510-15 22:54
- 60 1 [淮河能源吧] 来个人给说说,为什么总有一手一手的买盘 古灵精怪的柳姿鸣 10-1510-15 22:54
- 632 4 [中天科技吧] //@途才8889798:石英砂降价20%,中天毛利从18% 途才8889798 10-1510-15 22:54
- 556 0 [香农芯创吧] 别人都新高了! 股友67d9759E56 10-1510-15 22:54
- 42 0 [螺纹钢吧] 温水煮青蛙,高点每天下移。越来越低 辛一手 10-1510-15 22:54
- 11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市场热点轮动,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$今 小小芯芯1 10-1510-15 22:54
- 1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至于具体配置方面,鉴于科技方向的主线地位短期 清流财记 10-1510-15 22:54
- 72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喊第二个泰慕士!没人听啊! 财神符 10-1510-15 22:54
- 56 2 [纯碱吧] 跌不动了,开挪!!! 林沐a 10-1510-15 22:54
- 268 7 [新莱应材吧] 沉淀多年,即将创造历史。 堆金意识流 10-1310-15 22:54
- 3841 0 [向日葵吧] 10月15日龙虎榜数据 橘子姐的日记 10-1510-15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