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龙建股份吧] 卖了国新加的你,不要让我失望啊 虾条123_456A 10-1610-16 10:39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乡亲们赶紧买,再不买就300了 股圣钱玺羽 10-1610-16 10:39
- 36 0 [中通客车吧] 清仓再见 股友5902258fc5 10-1610-16 10:39
- 35 0 [利尔达吧] 本来就没人玩了,啥笔主力还一直往下倒腾! 股友dFWCv3 10-1610-16 10:39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主力跑6.5亿了 渲染繁华123456494 10-1610-16 10:39
- 40 1 [赫美集团吧] 能不能解套? 阳光的李艳1 10-1610-16 10:39
- 48 1 [盈建科吧] 31.25进入三层 无心智者 10-1610-16 10:39
- 47 1 [粤传媒吧] 割了拉不动了 鲜嫩的韭菜盒子 10-1610-16 10:39
- 100 1 [爱普股份吧] 前期走势很好,昨天上攻失败走出个避雷针势态, 招财的老猫 10-1610-16 10:39
- 78 1 [康众医疗吧] 真把人洗秃噜皮了卖了就拉太狠了 股友89311M077l 10-1610-16 10:39
- 90 3 [天能重工吧] 拿着不卖不行吗人家往上拉你们就往下炸人家反过 神仙道理 10-1610-16 10:39
- 4545 28 [道氏技术吧] 你们真的看这这个图形不害怕吗?11块62上来的。 仍然继续进行 10-1510-16 10:39
- 511 4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 A8宅男6592 10-0110-16 10:39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老段的号召力还是比较大的 牛熊通吃 10-1610-16 10:3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是主题原因2:独立选择了“科技” 盆满如意de李白 10-1610-16 10:39
- 43 0 [网宿科技吧] 看网宿给你们表演一周跌掉一个月的涨幅 基民601901l79Y 10-1610-16 10:39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龙头还得看沈飞,又要继续创新高了 金淬未济 10-1610-16 10:39
- 28 0 [恒宝股份吧] 确实垃圾 Jane12 10-1610-16 10:39
- 50 0 [山鹰国际吧] 利空消息,韭菜都误以为利好,被砸了吧 砖叶散户收割机 10-1610-16 10:39
- 47 2 [德生科技吧] 宝子您慢慢跌吧 宝宝巴士9999 10-1610-16 10:39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+下跌,你还是红的 dfnx 10-1610-16 10:39
- 57 2 [黄金/美元吧] 年底上5000刀是毫无疑问了 股友1h3938L558 10-1610-16 10:39
- 45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52能过不 股友863L521D81 10-1610-16 10:39
- 40 1 [川发龙蟒吧] 一个都别想走,半个月后继续减持 选川发等破产 10-1610-16 10:39
- 54 1 [三祥科技吧] 今天上19没问题吧 牛全贵 10-1610-16 10:39
- 54 3 [创业黑马吧] 教育难得涨一次你也不跟 英姿飒爽的许菁韬 10-1610-16 10:39
- 41 1 [创业黑马吧] 真密码厉害,怎么做到天天跌的,我曹..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10-1610-16 10:39
- 132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融资净买入479.27万元,融资余额5.1 振华风光资讯 10-1610-16 10:39
- 482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 金发科技资讯 10-1510-16 10:39
- 24 0 [中庆股份吧] 感谢主力 物归原主 10-1610-16 10:39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解放军来了 UnU 10-1610-16 10:3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 嫣雨希落 10-1610-16 10:39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可以跌停了,狗们继续忽悠着出,呵呵 股友852K78v565 10-1610-16 10:39
- 43 0 [凯莱英吧] 港股两天11个点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10-1610-16 10:39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你好董秘,贵生知道效率两个字怎么写不?如果不 咚感光啵 10-1610-16 10:39
- 12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tjnwuloutjku 10-1610-16 10:39
- 58 1 [三生国健吧] 唉前几天割了… 追高是狗啊喂 10-1610-16 10:39
- 57 1 [天银机电吧] 估计三季度季报要亏大了,一二季度报告太虚,这 初入股海WZT 10-1610-16 10:39
- 59 2 [胜利股份吧] 334?幸亏昨天红盘清仓胜利股份!再也不买鲁股 红老师 10-1610-16 10:39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做t吧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10-1610-16 10:39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反正这样了,只有不割肉我就不会亏 冥王不合理 10-1610-16 10:39
- 45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哥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 更星运 10-1610-16 10:39
- 40 0 [新乡化纤吧] 继续缩量下跌,没救了 逆光的飞翔 10-1610-16 10:39
- 58 0 [欧晶科技吧] 容量票爱旭通威三天十几个点也没怎么跌啊出生东 股友23021xg206 10-1610-16 10:3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金融和顺周期 云卷云舒166 10-1610-16 10:39
- 39 1 [晓程科技吧] 不要看着期货炒股 飞翔的小趴菜 10-1610-16 10:39
- 154 4 [七匹狼吧] 有涨停附近追进去的吗 鑫鑫之水 10-1610-16 10:39
- 70 2 [洛阳钼业吧] 幸好黄金不分国产进口,要不然机构就说了国产黄 涌无止境 10-1610-16 10:39
- 65 4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真坏…就是不上去…估计筹码还不够 留壹单 10-1610-16 10:39
- 44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买这个etf还不如存银行,收益差不多,银行还没 有量化无牛市 10-1610-16 10:39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进来挨揍了 我对A股爱得深沉 10-1610-16 10:39
- 32 1 [山高控股吧] 终于破3了 港股大先生 10-1610-16 10:39
- 49 2 [合肥城建吧] 又开始搞事情,大哥你别吓我啊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39
- 68 4 [天普股份吧] 仁东控股的操盘手吧,哈哈 股友8C00097v09 10-1610-16 10:39
- 59 1 [华中数控吧] 业绩太差了 散户的daddy 10-1610-16 10:39
- 49 1 [文投控股吧] 每跌5分加两万 文静秀气的陶琦 10-1610-16 10:39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吃大肉了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10-1610-16 10:39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能不能跌多一点 财源亨通弹簧哥 10-1610-16 10:39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杂毛绿顶,拓普都红了 老乡别走大牛市 10-1610-16 10:39
- 54 0 [江化微吧] 趁还没公布3季报赶紧跑最后的机会 大兔子zekkei 10-1610-16 10:39
- 38 0 [深科技吧] 二波建仓 涨停板AD9898 10-1610-16 10:39
- 66 0 [海利得吧] 这乌龟一天涨一天跌,落后指60点,这样下去上证 n8214137283613745714 10-1610-16 10:39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笑死了都以为7.42是底还早呢 神秘大胖 10-1610-16 10:39
- 45 1 [飞荣达吧] 想问主力被埋没有 细水长流长久 10-1610-16 10:39
- 40 1 [巨轮智能吧] 跌的跟狗一样 股友ND92557030 10-1610-16 10:39
- 52 1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玩得一手好计!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又在忽悠 巴菲小小一特 10-1610-16 10:39
- 155 1 [大唐发电吧] 港股都在涨,A股这么的压盘?? 薛定谔的那只猫 10-1610-16 10:39
- 116 3 [跨境通吧] 新闻说银行的居民存款增加,说明大部分人股市都 股友q52259i159 10-1610-16 10:39
- 76 2 [中锐股份吧] 僵尸股,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。 日头正好红红红 10-1610-16 10:39
- 74 3 [阿尔特吧] 等死跌跌到8元才可以干它。。。 股友82678ef059 10-1610-16 10:39
- 929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A股低开近5% 三花智控资讯 10-1610-16 10:39
- 239 3 [蔚蓝生物吧] 组建新合成生物实验室 热情似火的谢亦凡 10-1610-16 10:39
- 1929 0 [日科化学吧] 投资3.47万亿!西部建设新风口~新疆有个消息最 股海探索 10-1510-16 10:39
- 39 0 [常熟汽饰吧] 我还没到买入目标位,怎么上去了, 股友RopXh6 10-1610-16 10:39
- 57 0 [申华控股吧] 垃圾庄温水煮蛙式出逃? 冲动的冯敏4 10-1610-16 10:39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基本被套 麦兜浪浪 10-1610-16 10:39
- 32 0 [首都在线吧] 卖飞了 离远股市 10-1610-16 10:39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疯了 水木9188 10-1610-16 10:39
- 2174 0 [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国内大厂都在加码国产AI,研发投入猛增,产业链 精致的小女孩 10-1610-16 10:39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啊你来真的啊? 长炒大魔神 10-1610-16 10:39
- 41 1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一分钱 王阿胖 10-1610-16 10:39
- 109 4 [和而泰吧] 阳光电源都快涨停了,你在干嘛呢? 食恐兽 10-1610-16 10:39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毫无悬念涨停 足智利市的逍遥子 10-1610-16 10:39
- 30 0 [新强联吧] 不惧风雨,方能见彩虹 股友211810D69Q 10-1610-16 10:3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就是,涨了笑嘻嘻,跌了吗麦批 高吸低抛投资者 10-1610-16 10:39
- 27 0 [莱绅通灵吧] 下午来个涨停我就卖 快乐49330 10-1610-16 10:39
- 24 0 [南京港吧] 你才是龙头 一只玉蝴蝶 10-1610-16 10:39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已经很不错了 衡山路 10-1610-1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