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6 [华设集团吧] 大盘上下震荡,又给会做股票的散户带来盈利机会 新新发展 10-1510-15 22:40
- 462 2 [莱茵生物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莱鲍迪苷M2与市面上莱鲍迪苷M有 莱茵生物股友 10-1210-15 22:40
- 122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能源转型下全球可再生能源装机增长快,电网建设 雨天不能打伞 10-1510-15 22:40
- 42 0 [*ST闻泰吧] 目标三元,不值一提,一文不值。 曼哈顿计划2 10-1510-15 22:40
- 69 2 [COMEX黄金吧] 这玩意有没有涨停过?如果今晚涨停是多少 自身控股 10-1510-15 22:40
- 70 1 [西部超导吧] 如明天5%-8%高开、有概率涨停 龙头小刺客 10-1510-15 22:40
- 143 1 [鼎信通讯吧] 就现在这价减持也不过四千万,一个游资就能吃掉 我要月光宝盒 10-1510-15 22:40
- 256 1 [楚江新材吧] 喔草、今天高开诱多主力是真的跑了其次是超大单 马后炮赢 10-1510-15 22:40
- 63 1 [精艺股份吧] 亏12个点了,还在坚守 只做日线老鸭头 10-1510-15 22:40
- 171 2 [新集能源吧] 昨天发出来的观点不变,也许2一3个月内是主流。 金锐泉清 10-1510-15 22:40
- 393 1 [光明肉业吧] 恭喜常州赵忽悠,离十倍又近了一毛 goetdhbvgk 10-0910-15 22:40
- 12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概念股爆发是技术和需求叠加,$华泰柏瑞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1510-15 22:40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回到原点,被团灭了 MCDH 10-1510-15 22:40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最好是一字马上封住…别让今天炸板跑路的进 标致的林翔云 10-1510-15 22:40
- 118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最怕公告,明天科技反攻,大集又是震荡 一直板版班 10-1510-15 22:40
- 266 1 [恒申新材吧] 来一手,再蹦哒蹦哒。 小苹果吃香蕉 10-1510-15 22:40
- 70 0 [开立医疗吧] 买入底仓 热榜第一 10-1510-15 22:40
- 14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有色金属里稀土表现突出,出口管制收紧让价格强 幸运财星 10-1510-15 22:40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吧友能自己画k线了真牛逼 股友符玄 10-1510-15 22:4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 基民c5ziT1 10-1510-15 22:40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赶紧写小作文啊拓普接了订单啊 天天抓涨停吧 10-1510-15 22:40
- 209 5 [天岳先进吧] 这货有充电桩业务? 巴肥凸 10-1510-15 22:40
- 72 3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无风不起浪 L清辉夜凝 10-1510-15 22:40
- 54 2 [黄金/美元吧] 需要空军再次伟大 空老道 10-1510-15 22:40
- 214 7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跌7点 最强心里战S9T 10-1510-15 22:40
- 314 1 [三夫户外吧] 这个票虽然日线有金针,但是月线有双顶,再加上 光辉V岁月 10-1510-15 22:40
- 59 0 [南凌科技吧] 这公司给好好查查了,涨也没涨还减持太啃了吧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10-1510-15 22:40
- 69 0 [久其软件吧] $久其软件(SZ002279)$ 股友0H79F73783 10-1510-15 22:4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只合并9月份的业绩有点坑了,到时候不及预期又 股友881X1D6503 10-1510-15 22:40
- 66 0 [大悦城吧] 又推迟了…费劲了… smalittle 10-1510-15 22:40
- 40 0 [英伟达吧] 超威半导体博通都来抢蛋糕了! pkATMpkpk 10-1510-15 22:40
- 75 0 [*ST特迅吧] 30亿的盘子,3个亿的营收,如何整,收购行业优 幸运的小卡卡 10-1510-15 22:40
- 126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的最高价29.86已突破入市日2023年7月7日收 日月dmy 10-1510-15 22:40
- 59 0 [盈方微吧] 盈方退 股友aP0kbB1838 10-1510-15 22:40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要把散户往死里整? 仓佑嘉措2027 10-1510-15 22:40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会不会跌停? 股友DgLdYT 10-1510-15 22:40
- 190 4 [*ST闻泰吧] 明天不跑没有机会了,这明显是机构拉盘出逃 股友6236176M5M 10-1510-15 22:40
- 172 1 [苏奥传感吧] 下午只要有资金吃了一个档位,立马少则几百手, 基民zzU0sY 10-1510-15 22:40
- 645 5 [驰宏锌锗吧] 银金属量960吨,算多的吗? 维夹里 10-1510-15 22:40
- 2023 11 [养元饮品吧] 期待股友解惑。我本来很纳闷,为什么没有跌停也 宁可成 10-1310-15 22:40
- 43 0 [标普500吧] 又要创新高 升哥2008 10-1510-15 22:40
- 72 0 [中国科技创新ETF-Rayliant吧] Fidelity Bond [Rule 17G-1(g)] 中国科技创新ETF-Raylia资讯 10-1510-15 22:40
- 258 7 [紫光股份吧] 不想分析,明天涨停 再也不买杂毛了 10-1510-15 22:40
- 191 3 [海康威视吧] 马上就要出大阳线了,保不准是个涨停 御风中的小朋友 10-1510-15 22:40
- 73 3 [招商蛇口吧] 周边一片红彤彤,这只还苦苦挣扎带绿,还有人欢 股友2qJ8521353 10-1510-15 22:40
- 347 2 [中兴通讯吧] 你好,请问公司AI算力硬件的利润铁军装备有什么 灵动机敏的谢佳玉 09-2210-15 22:40
- 104 2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一致唱多,感觉危险 股友039v06E515 10-1510-15 22:39
- 1291 2 [通富微电吧] 明日会怎么样?高开? 亨通生财有道 10-1510-15 22:39
- 181 4 [中通客车吧] 龙虎榜没有? 回本就在今年 10-1510-15 22:39
- 416 4 [移远通信吧] 一知半解的人太多了,上证主板季报不强制预告的 摇一船星河落水 10-1510-15 22:39
- 276 4 [天马科技吧] 哈哈哈,尾盘被天津股侠耍的团团转吧 养蛊致负 10-1510-15 22:39
- 59 1 [西上海吧] 谁尾盘砸的,有毒吧 柔美的黎源溪 10-1510-15 22:39
- 5490 68 [远东股份吧] 下周一操作策略:11】如果低开高走(概率很大) 老八股认购证 10-1210-15 22:39
- 146 0 [扬杰科技吧] 重磅利好!六部门发布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服务能力 云升紫阳 10-1510-15 22:39
- 101 1 [同济科技吧] 格局了几天了。明天最后的机会,如果还不能上攻 老纪有话说 10-1510-15 22:39
- 161 1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是纳微半导体的供应商,纳微半导体又是 观潮听风888 10-1510-15 22:39
- 646 8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心中的彼岸 10-1510-15 22:39
- 61 3 [道琼斯吧] 你不能跌,你涨其它不跟,但是你跌一个点,其它 乐观盈亏 10-1510-15 22:39
- 64 1 [深信服吧] 明天是个变盘点,三成向上,七成向下 斐然满斗得小燕子 10-1510-15 22:39
- 169 2 [均普智能吧] 来吧,价格打到100,定增价开到80,然后价格再 高风亮节的车思源 10-1510-15 22:39
- 120 3 [贝壳吧] 把中国房地产板块带一起涨 大顺的乐琼 10-1510-15 22:39
- 163 2 [融发核电吧] 老美核电和核聚变天天涨的特别高,你愣是一点反 红尘困住我年少 10-1510-15 22:39
- 154 3 [创维数字吧] 10.50就是00810就是今年最高价格,2025年创维数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0-1510-15 22:39
- 270 11 [天普股份吧] 死了又好像没死怎么没说放弃收购天普呢?监管压 再战94h 10-1510-15 22:39
- 193 9 [京沪高铁吧] 明天开始建仓,希望不要涨太多 股友pGOfuf 10-1510-15 22:39
- 57 0 [春光智能吧] 这垃圾一涨就有大单压着 灵动活泼的绣锦4 10-1510-15 22:39
- 112 1 [热卷吧] 贸易商不接货,钢厂也不是很着急,因为未来,直 人性释然 10-1510-15 22:39
- 328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老铁们,一日一总结,日内行情这把算是掏上 Y一瑶AHrzy411 10-1510-15 22:39
- 357 5 [外汇吧] 为什么要限制供应美元?你去问委内瑞拉,你去问 沉稳的沈墨严 10-1510-15 22:39
- 109 3 [京沪高铁吧] 各位大佬啊,不要压了,什么时候动啊? 前海六哥 10-1510-15 22:39
- 57 0 [美国雅保吧] 中矿发来贺电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2:39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其实今天涨就不全是因为小作文 股古888 10-1510-15 22:3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东财不发威,你以为是什么?10月15日超级主力资 股市闸刀 10-1510-15 22:3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大低开可以接。热度在,股也不错,短线最好 佛心剑客 10-1510-15 22:39
- 983 5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钦泽川 10-1510-15 22:39
- 470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连续两天板块居前,加上创新药指数调整企稳,下 飙香剑雨 10-1510-15 22:39
- 44 0 [巨化股份吧] 没量,最近就附近盘整 股友2962OG7272 10-1510-15 22:39
- 44 0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股友0H79F73783 10-1510-15 22:39
- 219 4 [长盈精密吧] 三花都辟谣了跌停开? 满牛牛322 10-1510-15 22:39
- 159 5 [PVC吧] 这个小杂毛啊。 升值宝 10-1510-15 22:39
- 184 4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瀑布杀 逆跌陈老师 10-1510-15 22:39
- 5004 0 [财经评论吧] 正面迎击升级版苹果Vision Pro 三星官宣安卓XR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2:39
- 80 1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,全场看三花 我炒我炒我炒 10-1510-15 22:39
- 302 0 [经纬恒润-W吧] 哎,说多无谓 瓷砖韭菜 10-1510-15 22:39
- 354 6 [华友钴业吧] 不要高“钴”,我先撤了!眼看他高楼起眼看他高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10-1510-15 22:39
- 223 4 [新铝时代吧] 公司股价很弱,广大中小投资者对此不满意,希望 新铝时代股友 10-0910-15 22:39
- 113 0 [江西铜业吧] 这货毛利率太低,不及盛屯矿业的零头,就挣点辛 弗力徳 10-1510-15 22:39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是不是要开启二波了 笑对大A的CICI 10-1510-15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