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广发6个点了你是睡着了吗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1510-15 14:56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大盘暴跌,这个会跌停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京东方A吧] 要涨了的,你们看了吗,现在。 煜君投资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一起喊绿毛龟 股友22u327l803 10-1510-15 14:56
- 113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@妙想 @AI摘要小助理 期待你的评论哦 清流财记 10-1510-15 14:56
- 223 1 [淳中科技吧] 好言难劝该四的鬼,不到138-140我不再发帖,还 牧马天涯 10-1510-15 14:56
- 64 2 [顺景科技吧] 把6.08吃掉 jnlanxin 10-1510-15 14:56
- 45 1 [药石科技吧] 没有量,全是小散在抄底,能红只是因为主力今天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6
- 110 1 [申达股份吧] 出货了,明天地板买 股天乐9999 10-1410-15 14:56
- 168 0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光模块半导体算力三重布局的这只基今天预计上涨 海鸥暕暕 10-1510-15 14:56
- 61 0 [焦煤吧] 专业套人的走势行情,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丢人的玩意儿 牛牛20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康龙化成吧] 加油加油 股民王小羊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创世纪吧] 今天.15进的那哥们买得好 报仇雪恨来了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的预期直接交易完了 怡见钟情sunny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天天吗? zhx新书7517 10-1510-15 14:56
- 55 0 [信达证券吧] ,板块往上,你切往下,还好没冲动 大石梦醒 10-1510-15 14:56
- 96 0 [*ST宇顺吧] 转发 基民736K793Y29 10-1510-15 14:56
- 82 1 [国电南瑞吧] 70附近尾盘卖爽了 修心者老烦 10-1510-15 14:56
- 50 2 [领益智造吧] 涨就一个点徘徊,跌绝对的龙头五个以上, 一路长纮 10-1510-15 14:56
- 58 2 [双塔食品吧] 太弱了 股友0T7193903I 10-1510-15 14:56
- 395 1 [庄园牧场吧] 机构一直在出货,怎么可能涨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1510-15 14:56
- 77 1 [中科飞测吧] 坚持就是对的 股友26206Dn189 10-1510-15 14:56
- 56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收盘5.61 昂扬来 10-1510-15 14:56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好家伙,又拉尾盘…… OngG 10-1510-15 14:56
- 50 0 [北摩高科吧] 这是牛市要回来了吗 股友68f900188q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丝们是不是下面割完又追高? 就买这个准没错 10-1510-15 14:56
- 69 0 [工新5吧] 几分玩来玩去,吓人,套了几年,套了深深地,谁 股友2nN0386666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华海药业吧] 搞什么东东? 基民922m13z350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刚进来的别着急,慢慢来,这个股就是这样 才望腾达得鲁班 10-1510-15 14:56
- 76 0 [特一药业吧] 无语,9点半看见超大买单,所以没卖它,一天下 臻臻果嘟嘟 10-1510-15 14:56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应该是要炒防空洞概念了,官媒也一直提示阿特拉 草木一盛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国债期货吧] 3点再杀吗? 罚你出场 10-1510-15 14:56
- 56 1 [古鳌科技吧] 就喜欢这种精准踏空的感觉,都懒得看盘了 在西塘 10-1510-15 14:56
- 92 2 [众兴菌业吧] 洗盘,洗得漂亮! 蒲公英278 10-1510-15 14:56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破60日线才有像样的反弹了 云海钓虾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还清融资,慢慢来玩吧 crc718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有意思压单一直 股友rCTwIU 10-1510-15 14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货没卖完,拉高卖,卖完就完。 割谁韭菜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明天超过了 无述与你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红宝丽吧] 就是不红 股友6868kC2550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晶赛科技吧] 三季度大概率亏损大股东贱卖 股友H31760G598 10-1510-15 14:56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股里竞然有这么多,1千多手1毛多怕卖不掉打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碧水源吧] $碧水源(SZ300070)$ 陨落在省尾国角 10-1510-15 14:56
- 65 1 [富临精工吧] 拉尾盘? 股友bd8zUZ 10-1510-15 14:56
- 147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60万多万手卖单才跌1个多点。可以理解为承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10-1510-15 14:56
- 81 3 [越秀资本吧] 绩优成长股票拿稳了!!!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 n8480134015057267990 10-1510-15 14:56
- 87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又买了 光明正大吉 10-1510-15 14:5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早盘最低点想进纠结了没进,大腿拍断了 涨点薪巴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哥,nb, danielneo 10-1510-15 14:56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红彤彤一片,这只垃圾还是绿的 基民971eA39780 10-1510-15 14:56
- 63 0 [科远智慧吧] 老庄压着干啥,三季报不太行? 操盘手suNny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太痤了你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差一丢丢5日线,抢筹抢到5日线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510-15 14:56
- 151 0 [联合动力吧] 都涨不过板块!这么弱 二零零七2007 10-1510-15 14:56
- 50 0 [国机重装吧] 瘟鸡国之重器不可能变成凤凰 股友l3d2Ke 10-1510-15 14:56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小路子怕是有毒吧 有正义感的董然1 10-1510-15 14:56
- 33 2 [汇成真空吧] 没有业绩!彻底被抛弃,, 管不通 10-1510-15 14:56
- 65 1 [驰宏锌锗吧] 同板块的,基本上都回来了。这种公司俗称就是卖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1510-15 14:56
- 89 2 [内蒙一机吧] 正常调整,过两天开始拉升了不要慌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ST远智吧] 还会又新高吗 蓝猫书屋 10-1510-15 14:5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拉尾盘啦,快加仓。明天涨停来了。快快快快快。 且行且珍惜oto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新华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少山峰 10-1510-15 14:56
- 64 0 [中贝通信吧] 定增是不是这个月就结束,提前埋伏 万手祖 10-1510-15 14:5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拉,暴拉大盘股,微盘股继续睡觉 漂亮得斐奥娜 10-1510-15 14:56
- 51 0 [神思电子吧] 哎,我就是不涨,就是不涨,你打我呀 股友AgsBNU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中粮科技吧] 我为啥买了你 富可成金de陈家洛 10-1510-15 14:56
- 67 1 [四川长虹吧] 太好了,最高价收盘! 我有80版猴票 10-1510-15 14:56
- 196 11 [凤凰股份吧] 没有抛盘,买盘也很少。庄家只能自弹自唱 光明磊落一根筋 10-1510-15 14:56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看到上面层层叠叠的大单压盘,我无比的欣慰。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ST合纵吧] 要退市了,股价k线说明了一切,没必要唱多了,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还好我才买两万块,杀猪了 momo4976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别买了,明天还要砸 股友GKmgua1748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,涨起来,自有大儒来为你辩经 石大观察 10-1510-15 14:56
- 41 1 [润泽科技吧] 回本下辈子不碰你这垃圾 如风舞动 10-1510-15 14:56
- 86 2 [甘李药业吧] 东宝起飞了 股友z77Y923760 10-1510-15 14:56
- 62 1 [达安基因吧] 明天大盘回调了,这货也得加速了 奥里给2021 10-1510-15 14:56
- 79 2 [科森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? 有同情心的夏霖7 10-1510-15 14:56
- 60 2 [卫星化学吧] 你个臭拉吉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10-1510-15 14:56
- 73 2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今天这个太恶心了 A股两年回本 10-1510-15 14:56
- 75 2 [广汽集团吧] 一觉醒来,天都塌了 菜根谈韭菜 10-1510-15 14:56
- 120 0 [航宇微吧] 关于航宇微股价单边下跌问题,散户立场是一贯的 股友5039659C9J 10-1410-15 14:56
- 75 1 [瑞贝卡吧] 收盘2.87行不行 短线梦想家 10-1510-15 14:56
- 80 3 [口子窖吧] 就看三季度业绩咯 股市丑角 10-1510-15 14:56
- 257 3 [楚江新材吧] 上午忙着操作,就没来的急发帖,关注我的小伙伴 IR投研 10-1510-15 14:56
- 177 0 [创业板指吧] 和而泰第二波目标价97元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6
- 31 0 [利和兴吧] 没破5日线 开始发财了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高能环境吧] 抢! 涨涨涨的时候 10-1510-1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