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永顺泰吧] 奶奶的,咋又歇菜了 股友9325V9167y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垃圾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10-1510-15 14:56
- 123 0 [广发证券吧] @金盘有道 精致的唐梦香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肯定是要去补下方缺口了@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信达生物吧] 这个破废了 股友60l6A71927 10-1510-15 14:56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板块排名第三,倒数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星空华文吧] 130跌下来的 韭皇判官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广发证券吧] @金盘有道 春风里的我 10-1510-15 14:56
- 63 1 [昭衍新药吧] 这只股已经被遗弃了没有关注度没有资金流入 小刺猬EZ 10-1510-15 14:56
- 54 2 [中通客车吧] 弱弱地问一句:能减点仓吗 直隶总督001 10-1510-15 14:56
- 47 1 [王府井吧] 像我一样神一样的男人果真少有啊 滇西7930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便宜货,全仓干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共进股份吧] 没眼看 柠檬水地铁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新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金马游乐吧] 红不了? 攀登上去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江苏有线吧] 关键是看不到任何希望!崩溃绝望! 股友eZ86811608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巴比Q了!哈哈 任你行任我行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这种上市公司还是趁早退市吧 股友mx65010978 10-1510-15 14:56
- 58 1 [正泰电器吧] 这是什么杂毛。什么行业都不跟涨。 心细如尘的乔春燕 10-1510-15 14:56
- 38 1 [*ST冀凯吧] 差点没跑过大盘和板块 耽误我打水晶 10-1510-15 14:56
- 202 8 [洛阳钼业吧] 怎么没人晒昨天亏多少了急死我了 日进为富的刘备 10-1510-15 14:56
- 53 1 [牧原股份吧] 该涨了 股友57806uo566 10-1510-15 14:56
- 103 5 [卫龙美味吧] 不能涨了,风险太高了,快下来 基民12321qy211 10-1510-15 14:56
- 44 2 [润和软件吧] 润软绵绵名如其股飙硬没门兴喜难耐 好学的崖子 10-1510-15 14:56
- 384 12 [宁波东力吧] 早上清仓了,昨天最高卖了,水下买的结果利润回 高位接盘侠呀 10-1510-15 14:56
- 93 0 [同宇新材吧] 这公司快没钱了! 得心应手1688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买那里跌那里,见鬼了,又吃一个天地 年年斗金得兰陵王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如果大盘回调,你这货又怎么样呢? 聪慧的冷美波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情况啊 何为遗憾 10-1510-15 14:56
- 38 1 [玻璃吧] 重回1000吧 娜娜家的猫猫 10-1510-15 14:56
- 51 1 [武进不锈吧] 5.64卖出后一路涨翻倍 xgp0041233 10-1510-15 14:5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还没回啊 基民BJTsrX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怎么如此稳定,一分钱玩一天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10-1510-15 14:56
- 5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还空头呢,涨不过小鹏理想 股友9N255i8087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三峡能源吧] 惨不忍睹,关灯吃面 股友dZdrwN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广电计量吧] 转发 玩股阳飞宇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纯碱吧] 大草原天天红都去大草原玩了 花开亨通de段正淳 10-1510-15 14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都救不了场,这就是股市,指数回来了,钱没 芊金莱 10-1510-15 14:56
- 46 1 [深中华A吧] 我看好黄金买了你。黄金涨你不涨,好吧!你老大 股友255N081M36 10-1510-15 14:56
- 99 1 [澜起科技吧] 大概率然后发芯片相关政策和利好,是留是走 我不是王 10-1510-15 14:56
- 134 4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刚割肉的啊,昨天割的时候是真疼,今天就反 你的兴哥 10-1510-15 14:56
- 301 5 [合盛硅业吧] 基本可以确认,全都仓了,能保证不大跌了 晋级大师 10-1510-15 14:56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量少了,出去的都不敢进 余杭老孙 10-1510-15 14:56
- 590 2 [歌尔股份吧] 我买歌尔还没亏过钱 招财进宝李女士 10-1510-15 14:56
- 708 4 [深科技吧] 主力在洗盘韭菜在恐慌中割肉而丁哥在从容低吸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510-15 14:56
- 126 4 [山东墨龙吧] 尾盘涨停的几率很大 股友Ra61375867 10-1510-15 14:56
- 77 1 [兴瑞科技吧] 儿,还不如直接绿了呢 股友i302253L26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公司 心态决定一个3669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抢筹码 目中无人爱谁谁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ST豆神吧] 豆神你不要这样欺骗你的粉丝呀 股友8v50PY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三孚股份吧] 漂亮,争做河北龙头 投机小白JEASON 10-1510-15 14:56
- 83 1 [银星能源吧] 破个6看看 LEVE 10-1510-15 14:56
- 103 1 [华电国际吧] 有没有人知道啥时候分红? 气宇不凡的财旺 10-1510-15 14:56
- 73 3 [豆粕吧] 下午突破2880 nb逢高空 10-1510-15 14:56
- 58 0 [金固股份吧] 确实难得 钱不能少赚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跌的慢了,哪家韭菜进了??今天什么时候跌 股友3559DZ6153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奥普光电吧] 嗯躺的很平静挺好哈哈 附近的流川枫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ST远智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股友g16v816677 10-1510-15 14:56
- 46 0 [长江材料吧] 最好能上刺三毛二 自信的邓徐佳蕾1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黄了,彻底没戏了 股友7fo2539328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好废啊你哈哈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几分钟。几千单的抛压 闲着的帕克 10-1510-15 14:56
- 103 3 [润和软件吧] 都觉得润和垃圾,干嘛要买入呢? 否极泰来954 10-1510-15 14:56
- 71 1 [全筑股份吧] 我们赚钱满足了,就这个价就行了,不要再继续拉 恶心恶心真恶心 10-1510-15 14:56
- 89 1 [佐力药业吧] 97,98,97,97,97,98,98,98 股友8k5e606517 10-1510-15 14:56
- 61 3 [泓淋电力吧] 这么弱,欺人太甚,大舅助我 慧慧要翻倍啦 10-1510-15 14:56
- 43 0 [金枫酒业吧] 2分玩一天 坚决之林诗音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好多人就是太贪了 梧桐细雨1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竟然没跌停 ST天山之路 10-1510-15 14:56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没动,关键看明天了 四川刘亦菲I 10-1510-15 14:56
- 46 0 [德力股份吧] 会像耀皮吗 永远只爱十八岁 10-1510-15 14:56
- 1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目前的行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琢磨不透,我还是考虑 认真的车泽哈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中国海油吧] 1分钱 畅通无阻4 10-1510-15 14:56
- 39 0 [*ST闻泰吧] 集合竞价看你怎么演 意大利炮给我拿来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银邦股份吧] 垃圾股衰股 股友3p6086R327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红啊 股友8v8212698P 10-1510-15 14:56
- 60 0 [ST如意吧] 明天能否停牌,不要跌停 基民j8LtRl 10-1510-15 14:56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回本再不买米,科技股还是好些 股友7vX1706167 10-1510-15 14:56
- 45 1 [万丰奥威吧] 加是不可能加了,解套就走 june1006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中色股份吧] 别装了明天继续回调 疤奇特 10-1510-15 14:56
- 419 3 [松炀资源吧] 今日换手率3.10%,成交额1.51亿,与昨日(2.86% 心态决定成败985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法尔胜吧] 红盘才对呀 基民3C8168h686 10-1510-15 14:56
- 3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僵尸股了,严重缩量 股友67izI5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造了什么孽,买了你这么个玩意 斐然生财得蔡文姬 10-1510-15 14:56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好股!!!加自选!后天抄底 一定要有准则 10-1510-15 14:56
- 49 1 [至纯科技吧] 这种走势大概率回封……地板 青云直上666666 10-1510-15 14:56
- 97 1 [世纪华通吧] 明显按着不让涨强力洗回一点让散户跑路 Howwww 10-1510-15 14:56
- 49 1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收盘跌一分 炒市疯狂 10-1510-1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