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广发证券吧] 感觉收市后是不是有什么利好,资金一直在抢筹 自在極意功 10-1510-15 14:54
- 79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不出业绩预告,三季报业绩不知道是不是就那样 股友6W6056G851 10-1510-15 14:54
- 325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仙打架,一个想拉尾盘,一个不让拉,压制 财水进我家 10-1510-15 14:54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唯一绿的,牛逼 骆驼和稻草 10-1510-15 14:54
- 41 1 [蓝丰生化吧] 人生啊~ 空狗之王 10-1510-15 14:54
- 59 2 [迪普科技吧] 见顶了,放量滞涨,快跑 看我擒牛 10-1510-15 14:54
- 146 2 [沃尔核材吧] 高速连接大涨,沃尔不是第一吗? 仓空开 10-1510-15 14:54
- 28 0 [新洁能吧] 今天追对了明天再板! 股友G0Tagk 10-1510-15 14:54
- 44 0 [东风股份吧] 777 笑吟吟de布莱克 10-1510-15 14:54
- 35 0 [蒙草生态吧] 啊!持股30个交易日,一直跌啊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4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尾盘要跌停 股友2u7200566c 10-1510-15 14:54
- 121 4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都红了啊,还趴着 股友uQ3D2V 10-1510-15 14:54
- 243 7 [文科转债吧] 文科121左右买入等反弹 五路护身 10-1510-15 14:54
- 131 2 [湘财股份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5 14:54
- 28 0 [常辅股份吧] 一直砸! 瑰姿的荆岑 10-1510-15 14:54
- 3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恒科513130涨超2%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部仓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0-1510-15 14:54
- 35 0 [深天马A吧] 冤孽,怎么买了你 股友179105Um13 10-1510-15 14:5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百货板块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三成仓位新华百货 先见者赢 10-1510-15 14:54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唉,吃灰去 就做抄底王 10-1510-15 14:54
- 78 2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量不会涨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10-1510-15 14:54
- 64 0 [信音电子吧] 佳音电子和苹果联系配件哪就飞起来了 股友0603l381m8 10-1510-15 14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据目前形式来看,明天必跳水,今天进了许多散户 消遣的鱼 10-1510-15 14:54
- 45 0 [一汽解放吧] 中国重汽的股票今天上升了几个点。 股友OoCcEn 10-1510-15 14:54
- 261 3 [R艾格1吧] 汇达的10.44%的股份找到下家是不是就可以开股东 追求梦想4 10-1510-15 14:54
- 41 0 [华峰超纤吧] 真是少有,绿毛龟 否极的敖瑾 10-1510-15 14:54
- 75 0 [广电运通吧] 缩量那么多假企稳,明天开盘五分钟内不能爆量拉 Yao管住手 10-1510-15 14:54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被十日线压制得死死的 小韭菜穿盔甲 10-1510-15 14:54
- 26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脸都不要,涨的还没大盘的小数点多 股友y17x378890 10-1510-15 14:54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300274 细心的沈聪7 10-1510-15 14:54
- 42 2 [长盈精密吧] 可以,下车的后面一个上不去,后面走的全部上不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4
- 61 1 [鲁西化工吧] 这票涨一次就坑一批人 意国红烧肉 10-1510-15 14:54
- 59 0 [天能重工吧] 拉一下吧,站上6.65 志在高远老股民 10-1510-15 14:54
- 135 4 [华工科技吧] deepseek操作提示,80卖,76买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10-1510-15 14:54
- 54 1 [锦欣生殖吧] 呼叫衡山,这股还能加仓吗? 此心光明如满月 10-1510-15 14:54
- 120 3 [纳斯达克吧] 羡慕能买美股的啊 小小9菜 10-1410-15 14:54
- 40 0 [大唐电信吧] 所选里唯一一只还绿的票 顶峰相见之时 10-1510-15 14:54
- 55 0 [奥飞娱乐吧] 软脚虾,明天接着跌。 经城炒家 10-1510-15 14:54
- 54 0 [TCL科技吧] TCL新增要饭概念 礼品卡 10-1510-15 14:54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很好,睡醒后你红了。我很欣慰。 股小友汪小隆 10-1510-15 14:54
- 49 0 [爱建集团吧] 大家齐心合力攻涨亭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10-1510-15 14:54
- 40 0 [渤海租赁吧] 明天再来个筑底,完美 白光一 10-1510-15 14:54
- 42 0 [方大炭素吧] 万手哥要上场了 文韬武略的白果 10-1510-15 14:54
- 41 1 [合肥城建吧] 完蛋了,又跟昨天一样,量这么大,到底谁在卖, 股友22216D71k6 10-1510-15 14:54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流入六个亿才涨这点 买我黄瓜忘了他 10-1510-15 14:54
- 49 2 [合锻智能吧] 五千手大哥扫货了 身为优雅的烟客 10-1510-15 14:54
- 121 1 [德固特吧] 资金净流出4560万,主力一直在砸盘吸货,今天调 去星摘帽 10-1510-15 14:54
- 55 1 [三花智控吧] 一阳包三阴,明天必须高开 吃肉用大缸盛 10-1510-15 14:54
- 50 1 [R工智1吧] CS不会又砸跌停吧 有自信的海如杰6 10-1510-15 14:54
- 45 1 [盛剑科技吧] 坚定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4
- 105 4 [亚世光电吧] 明天回到解放前19块 s提吉视 10-1510-15 14:54
- 45 2 [神州高铁吧] 主力惜筹,想洗盘又马上拉回来,明天起飞 小猫爱吃鱼w 10-1510-15 14:54
- 105 2 [*ST三六吧] 12.52这个价格买入,应该属于近期低点 shfhjehrujsge 10-1510-15 14:54
- 45 1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是反弹吗? 冷雨夜独行 10-1510-15 14:54
- 425 1 [英诺激光吧] 这废柴你怎么看,别人不给他上光刻机他要跟光刻 迷人的爱心宇 10-1510-15 14:54
- 64 2 [华阳集团吧] 涨不动了 股友138322 10-1510-15 14:54
- 108 2 [顺发恒能吧] 地产股合肥城建连续涨停 股友71M163d209 10-1510-15 14:54
- 303 6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赔了一辆车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1410-15 14:54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看来你的机器人还是一个字:软 斗叔闲聊 10-1510-15 14:54
- 628 0 [澄星股份吧] 还不卖吗,看看 抗抗村韭菜 10-1510-15 14:54
- 43 0 [水羊转债吧] 抢票拉明天拿溢价 沪冥通财神 10-1510-15 14:54
- 771 0 [原油吧] 欧佩克秘书长:预计到2050年石油仍将占全球能源 原油资讯 10-1510-15 14:54
- 81 0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10月15日快速上涨 汉钟精机资讯 10-1510-15 14:54
- 100 0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10月15日盘中涨停 汉钟精机资讯 10-1510-15 14:54
- 38 0 [乐鑫科技吧] 纯种垃圾 股友1518C9k337 10-1510-15 14:54
- 90 0 [鼎胜新材吧] 奉劝普润壹号和普润平方这两个家伙赶紧减持,只 牛市口有牛 10-1510-15 14:54
- 37 0 [粤桂股份吧] 竞价买点博一下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510-15 14:54
- 46 0 [永兴材料吧] 浙江的垃圾企业 风雨飞扬78 10-1510-15 14:54
- 45 0 [三孚股份吧] 玩的真6最后十几分钟拉涨停 操作知行合一 10-1510-15 14:54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为什么限购1万了? 基民hwvc9C 10-1510-15 14:54
- 61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没超昨天的高点,弱了点 股友pBO5i0 10-1510-15 14:54
- 38 0 [贝仕达克吧] 昨天跌0.35,今天上0.15 abc540615 10-1510-15 14:54
- 38 0 [长江证券吧] 哎,一走这就涨了 张小财富滚滚 10-1510-15 14:54
- 60 0 [空港股份吧] @妙想无量,量化玩, 金银腾达的令狐冲 10-1510-15 14:54
- 102 1 [楚江新材吧] 长城军工的走势前2板过了就是天量红几个点然后 干练的雷舒茜 10-1510-15 14:54
- 210 4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集一身硬功夫,要大的调整很难,不管减持与 老股民说实话 10-1510-15 14:54
- 362 18 [常辅股份吧] 不行,我得唱多,41.5追进来的,要不完了,本次 一路飘红哥 10-1010-15 14:54
- 48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腚 股友0to5698802 10-1510-15 14:54
- 41 0 [盈方微吧] 主力用尽吃奶的力,拉了一天才拉平看。 股友U8n7028199 10-1510-15 14:5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真的好 锦谨曦瑶 10-1510-15 14:54
- 26 0 [星辰科技吧] 恶心 心静自然涨多多 10-1510-15 14:54
- 44 1 [中国软件吧] 几个意思啊啊啊啊 文静秀气的玉衡4 10-1510-15 14:54
- 81 1 [辰欣药业吧] 这股是避险股吧,科技股跌的时候他才会有点想头 薄皮干包榴莲1 10-1510-15 14:54
- 56 1 [承德露露吧] 9.01刚买的,准备9.22卖出去,今天能成吗? 天上云中月 10-1510-15 14:54
- 100 3 [宗申动力吧] 分时买盘还是太弱,但下午卖盘明显减少,我总觉 小忙人彪子 10-1510-15 14:54
- 148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出现回调,不妨从容一些,给他一点时间$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1510-15 14:54
- 111 1 [锦龙股份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5 14:5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我打算看到万亿市值再走。我不骂,不挖苦,不鸡 冲上云霄higher 10-1510-15 14:54
- 36 0 [康弘药业吧] 下跌中继,勿贪… 贺兰馨儿 10-1510-15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