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2 [国安达吧] 可笑至极,创业板都三个多点了这老几才勉强红, 股友35727r76w1 10-1510-15 14:56
- 51 1 [淮河能源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,这么多散户主力傻啊 乘风破浪必翻倍 10-1510-15 14:56
- 67 2 [兴业银锡吧] 能冲红么!!! 阿漆440733 10-1510-15 14:56
- 46 1 [德源药业吧] 扫货 股市松果体 10-1510-15 14:56
- 82 1 [龙旗科技吧] 那个胡吹就是卖会员的勾拖,去年还吹北汽蓝谷翻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永顺泰吧] 要收盘了分时均线过不去卖出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510-15 14:56
- 53 0 [兴业银行吧] 浦发上天了 基民5S050H1675 10-1510-15 14:56
- 32 0 [路桥信息吧] 服气了。。。 龙国神秘力量 10-1510-15 14:56
- 6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0-1510-15 14:56
- 115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预测,今天走势平稳且弱 千里不留痕413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应该是还没调整结束!还要继续向下!华为概念一 风险规避交易员 10-1510-15 14:56
- 62 0 [圣达生物吧] 别急,今天站稳17.5就行 赵与寻 10-1510-15 14:56
- 67 1 [百润股份吧] 下车了哟,明天要调整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1510-15 14:56
- 93 1 [大博医疗吧] 好好的股被减持害死啦,没资金敢进来啦 股友5x27E33318 10-1510-15 14:56
- 56 1 [百利天恒吧] 三四百元的股,一分钱一个盘口 大道无形股有形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品茗科技吧] 高抛出局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10-1510-15 14:56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量废了 友善地槟榔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快回来吧,要暴涨,下车的后面一个上不去,后面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ST远智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光威复材吧] 倒过来念,财富萎光 股友uP8uG1 10-1510-15 14:56
- 96 3 [金力永磁吧] 我就想不明白了,只要我不买,我加的关注所有都 赚钱的袁怡萱 10-1510-15 14:56
- 60 1 [中宠股份吧] 看来完犊子了,短期没戏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10-1410-15 14:56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886收 股友id2prj 10-1510-15 14:5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到了3900,但我的股2块钱不见了,请问 股友0596t87Y37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玩意 笨重的陶花长2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激智科技吧] 买买买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10-1510-15 14:5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10-1510-15 14:56
- 63 0 [中炬高新吧] 真武老僵股,你值得拥有 真无畎嗷嗷叫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买的都买对了。 股友279i51612E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欣旺达吧] 满仓干就是 靠交易系统赚钱 10-1510-15 14:56
- 348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沪指缩量上攻至趋势线3905附近,继续重复前 tyj天赢居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玩意是真废 大v天龍 10-1510-15 14:56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是时候进来了,国家队先后进场,10月中下旬 股友pNHdMF 10-1510-15 14:56
- 53 1 [澄星股份吧] 扭扭捏捏的还是跌下来了………………反正就是不 温柔的曹泰成 10-1510-15 14:56
- 54 2 [拓普集团吧] 什么时候回86 热情似火的江蓠2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久之洋吧] 没人气 股友cmUblp 10-1510-15 14:56
- 54 0 [*ST元道吧] 野中画图全球第一 全球第一神人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又要开始诱多了 煌天境 10-1510-15 14:56
- 44 0 [TCL科技吧] 啥子股票! 优游昊 10-1510-15 14:56
- 49 0 [格林美吧] 这个在压单不让张! 富可大展地墨非 10-1510-15 14:56
- 64 0 [南山铝业吧] 铝全土来了你咋还破净资产 诚挚的帝傲霓 10-1510-15 14:56
- 69 0 [蓝英装备吧] 还以为新凯莱发布光刻机相关的东西,怪不得板块 噢噢噢牛牛 10-1510-15 14:56
- 75 1 [振华重工吧] 4.74清仓 哥造传说 10-1510-15 14:56
- 70 1 [飞乐音响吧] 成反向指标了,卖啥啥涨 股友s6uCc7 10-1510-15 14:56
- 99 2 [浪潮信息吧] 接了订单还是比不了中科曙光啊 股友8O820p1110 10-1510-15 14:56
- 45 1 [世昌股份吧] 一动不动,动则下动 股友830160ox67 10-1510-15 14:56
- 51 2 [玻璃吧] 尾盘拉升 股神cl 10-1510-15 14:56
- 127 3 [浙江永强吧] 还有希望不 欣熠发发 10-1510-15 14:56
- 163 3 [东方钽业吧] 拉尾盘是吧,不给我今天加仓的机会,是想来给我 漂泊小散户 10-1510-15 14:56
- 115 4 [派斯林吧] 二点半了还不动一动吗 石来运转_龙 10-1510-15 14:56
- 134 6 [阳光股份吧] 几个亿流通盘走出万亿步伐 牛股88888 10-1510-15 14:56
- 40 0 [苹果吧] 肌无力? 和蔼可亲的胡晨光 10-1510-15 14:56
- 183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调整带来布局机会 人生如梦231 10-1510-15 14:56
- 386 5 [五粮液吧] 在白酒行业最低迷的时候,公司可以用现金或增发 五粮液股友 09-3010-15 14:56
- 36 0 [贝仕达克吧] 明天跌0.55 abc540615 10-1510-15 14:56
- 34 0 [武进不锈吧] 哈哈哈哈坚决不卖出 股友E696c77582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强烈的压盘信号,明天堪忧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同惠电子吧] 看右边 基民2ZK0106935 10-1510-15 14:56
- 221 0 [捷佳伟创吧] 可以啦,大涨 説好不打臉 10-1510-15 14:56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算是完犊子了,没有多少筹码还不停地卖 SYHP 10-1510-15 14:56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没有意义的交易,冲高都是这样的回落,这么多人 微风催 10-1510-15 14:56
- 45 2 [京沪高铁吧] 臭标子啊,为什么不能涨一天? 震為靁 10-1510-15 14:56
- 35 0 [欧亚集团吧] 收13.33 我自横刀向天笑84 10-1510-15 14:56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把我洗了。你nb 自强不息ing 10-1510-15 14:56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鸟川科鸡 来吧朋友 10-1510-15 14:56
- 57 0 [金银河吧] 散户砸了一天了,如果是主力砸,就没必要拉回来 万事成章得张三丰 10-1510-15 14:56
- 50 0 [中国出版吧] 这都能绿,Gou 飞鹿笑 10-1510-15 14:56
- 33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走得可以 红色笔头 10-1510-15 14:56
- 53 2 [华阳新材吧] 这股是大盘疯涨它不涨,大盘狂跌它到紧跟着 股友Z8u5187586 10-1510-15 14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个艳阳天,欢欢喜喜把歌唱,明天再突前高 恶魔城小散 10-1510-15 14:56
- 36 0 [ST洲际吧] 没得玩,天天砸盘 洒脱随性的溪岚 10-1510-15 14:56
- 42 0 [中宠股份吧] 宝贝我的文字还爱你 幸福降临小彻手心 10-1510-15 14:56
- 47 0 [晨化股份吧] 垃圾大哥 有激情的柳杭17 10-1510-15 14:5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晚一片狂欢中保持清醒很重要,26.93清仓了//@ 平原君赵胜 10-1510-15 14:56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5黄金日内观点!!胜负(3-0) 金熵说 10-1510-15 14:56
- 46 1 [至纯科技吧] 连续2天30%的换手率,该跑的都跑光了 青衫隐2017 10-1510-15 14:56
- 38 1 [上纬新材吧] ……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10-1510-15 14:56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破24了 股友XqizTq 10-1510-15 14:56
- 63 1 [江海股份吧] 必须涨停,否则还是弱反弹 江海电容 10-1510-15 14:56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会套住追高的散户朋友们!大A股市,就是 股友233505f66l 10-1510-15 14:56
- 41 1 [怡合达吧] 二创业板大涨.出生不,跌跟跌,出生啊,三天跌 股友10h631y195 10-1510-15 14:56
- 83 3 [玻璃吧] 焦煤又是昨天的套路,尾盘起飞,这货是一点不追 lewis1 10-1510-15 14:56
- 149 1 [正邦科技吧] 抖音10元3斤猪肉,1.8每斤后臂肉,不死也脱层皮 牛市小疯牛 10-1510-15 14:56
- 164 6 [东土科技吧] 海光信息和东土,昨天一样跌6点多,现在海光都 淡定之萧十郎 10-1510-15 14:56
- 65 1 [华能蒙电吧] 业绩分红太好了,,股价太低了 运五上力丽 10-1510-15 14:56
- 111 2 [伟思医疗吧] 比麦澜德弱太多 回本_就销户 10-1510-15 14:56
- 237 3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不怕低开,就怕高开,今天我是领略到了。恒科继 菜市场鸡精经理 10-1410-15 14:56
- 270 6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翻2倍的话,卫通也差不多能翻倍吧 同花顺A 09-3010-15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