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上车 股友6Hn8627775 10-1510-15 14:52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只吸不拉,看老有大动作 且听梵音 10-1510-15 14:52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明显河段更强 翼轻扬 10-1510-15 14:52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割肉 小水虎 10-1510-15 14:52
- 47 0 [郑州煤电吧] 我走了大家不用信我说的话,买卖自由哈,大盘不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10-1510-15 14:52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MD,我昨天才割完。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10-1510-15 14:52
- 67 0 [思特威-W吧] 早上没忍住把一点豪威都换过来,看来投资还是要 向上得塞莉娜 10-1510-15 14:52
- 62 2 [中金黄金吧] 人民币国际化大战略,黄金统管是趋势,重组注资 趋势靠谱 10-1510-15 14:52
- 78 2 [利欧股份吧] 548全部清空你买入三峡新材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1510-15 14:52
- 74 3 [大洋电机吧] 还没发工资不要呀不要上涨呀 步可触及 10-1510-15 14:52
- 112 1 [中信特钢吧] 与韭菜没法讨论,韭菜永远是韭菜,不买则已,买入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510-15 14:52
- 127 3 [安靠智电吧] 我想知道,减持的金额是不是要算作今年的利润? 满仓待涨 10-1510-15 14:52
- 281 8 [洪九果品吧] 股民怎么办? 基民n0680122m7 10-1310-15 14:52
- 49 0 [奥瑞德吧] 小心明天有资金抢跑 逢买必涨一卖必跌 10-1510-15 14:52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撤了,实在是受不了了 股友dPg0AH 10-1510-15 14:52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涨了一点点,明天再涨停, 向上的邱瀚照 10-1510-15 14:52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永远,什么玩意。 想他利要你本 10-1510-15 14:52
- 91 0 [航天电器吧] 不是爆雷,就是内幕压盘 海雨轩吹叶客 10-1510-15 14:52
- 57 0 [嘉亨家化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木木5fprii 10-1510-15 14:52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子明天要高开 TT飞专业户 10-1510-15 14:52
- 139 1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9n8526873n 10-1510-15 14:52
- 166 1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A吧] 业绩 股友033266T7x5 10-1510-15 14:52
- 57 2 [动力新科吧] 看着真闹心,涨一分都这么难,恶心 股友91036y3z66 10-1510-15 14:52
- 174 7 [酒鬼酒吧] 慌什么,这里就是市场避险区,市场涨了资金就不 酒鬼钉子户 10-1510-15 14:52
- 71 1 [宇瞳光学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别骗人了 千山漫雪 10-1510-15 14:52
- 229 2 [普洛药业吧] 再不拉,我要出了。 股友96C9m33273 10-1510-15 14:52
- 68 2 [中国中冶吧] 已全部卖出了垃圾下三滥公司的股票,远离无德猪 股友1V58w67652 10-1510-15 14:52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基本玩完了,只剩下一地鸡毛了 阴历五月十七 10-1510-15 14:52
- 34 0 [*ST聆达吧] 牛逼 东山路客T 10-1510-15 14:52
- 47 0 [时代新材吧] 这控盘能力 money姐 10-1510-15 14:52
- 8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AI大模型训练需求爆炸,算力芯片不够用,国内厂 冷南不太冷 10-1510-15 14:52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50分起动,收购成功,晚上公告 股友sa1T8j 10-1510-15 14:52
- 148 1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观望 股友PQ08883755 10-1510-15 14:52
- 73 2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的‘总成本领先’战略和工艺优化是实打实在 劈棍打喷子 10-1510-15 14:52
- 180 2 [ST标准吧] 交控 股友AxZ25s 10-1310-15 14:52
- 57 0 [日辰股份吧] 日辰股份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日辰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4:52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加仓 炒股老头子 10-1510-15 14:52
- 42 0 [雪榕生物吧] 我承认6.6卖错了,哭都没有,,, 英姿飒爽得苍鹰 10-1510-15 14:52
- 34 0 [梅雁吉祥吧] 是不是要补缺口? 股友8D6117911P 10-1510-15 14:52
- 40 0 [科士达吧] 卖飞了,诶 股友16d8R76383 10-1510-15 14:5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该技术是国产替代的迫切需要,零中频一定会在中 不抛弃不放弃000 10-1510-15 14:52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这么高,估计不涨,白瞎了这么好题材 股友p88v091335 10-1510-15 14:52
- 36 1 [蓝丰生化吧] 空狗们,你们亏得只剩裤叉吧? 缘游股海 10-1510-15 14:52
- 30 0 [同惠电子吧] 昙花一现 江si6013 10-1510-15 14:52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抢筹码啦 随风起舞者 10-1510-15 14:52
- 37 0 [格林精密吧] 计拔量化勾,一分都不给,擦! 股友933D32H885 10-1510-15 14:5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我手中个股涨跌还是不错的,五洲新春涨停, 好习惯终生受用 10-1510-15 14:52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加油 股友2O1793861v 10-1510-15 14:52
- 36 0 [深纺织A吧] 关门闷杀 细心的乐飞兰12 10-1510-15 14:52
- 37 0 [赛力斯吧] 。真的是太了。 LENYUYE 10-1510-15 14:52
- 56 0 [瀛通通讯吧] 股价慢慢趋稳了,等下一波行情 看中的都旺 10-1510-15 14:52
- 43 1 [恒生电子吧] 等这里,看这里发言人一天少于三个,大启动,否 股友6i57632W57 10-1510-15 14:52
- 57 1 [南方精工吧] 我下午还在想要不要割了另外一个买你的。 牛气滚滚糖花香 10-1510-15 14:52
- 178 8 [龙蟠科技吧] 也没有压单,怎么就横起来了呢?都是散户了? 赌徒没有赢家 10-1510-15 14:52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全是散户想不起来了,主力跑光光了 无名的觉悟 10-1510-15 14:52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抢呀签大单了 股友7709n1M018 10-1510-15 14:52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买买买 股友311YW60857 10-1510-15 14:52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烂谷 喜洋洋M 10-1510-15 14:52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他是一个抽了筋的病,猫起不来了。 东方57742 10-1510-15 14:52
- 45 1 [电投产融吧] 你真的硬不起来 福泽千秋 10-1510-15 14:52
- 130 2 [山推股份吧] 吸引散户接盘,估计明天得砸盘 股友7p995P9791 10-1510-15 14:52
- 41 0 [汇川技术吧] 一个 股友7R10316I70 10-1510-15 14:52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水下十个点钞机过来 老朱不炒股才怪 10-1510-15 14:52
- 57 0 [紫江企业吧] 开的这么稳当?不借机拉几个涨停? flyroon 10-1510-15 14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的时候几头牛几头牛的拉走,红的时候就给几只 大v天龍 10-1510-15 14:52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废了小心 杭二哥 10-1510-15 14:52
- 106 6 [螺纹钢吧] 上攻45 少说为妙 10-1510-15 14:52
- 121 2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三季报肯定好!!!业绩是根!!!! 股友23H76e5639 10-1510-15 14:52
- 64 2 [道通科技吧] 什么时候没人说啥了,什么时候就能起飞了,这么 沉稳的戚莉萍 10-1510-15 14:52
- 74 1 [诺思格吧] CRO里面没怎么涨的票,半年线附近强支撑,也算 活着就要红 10-1510-15 14:52
- 96 5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哈说的很对[赞] //@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:你是 善思考的夏贺莲 10-1510-15 14:52
- 130 3 [广电计量吧] 收盘不涨超5%,我直播倒立洗头 兴松炒股亏麻了 10-1510-15 14:52
- 59 1 [胜业电气吧] 很好 北证必将辉煌 10-1510-15 14:52
- 158 0 [四川九洲吧] 回购完成,还要压盘不让涨,几个问题值得思考, 初来小白 10-1510-15 14:52
- 30 0 [*ST闻泰吧] 看不懂,风险太大,先保本出来了 好心态不要贪 10-1510-15 14:52
- 50 0 [亿联网络吧] 每天一骂 梦痕笑 10-1510-15 14:52
- 60 0 [乐惠国际吧] 尾盘买入 进取的潘伟涛 10-1510-15 14:52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恒生科技513130方向我觉得可以逐步加大力度去抄 悠然自赏 10-1510-15 14:52
- 178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科技轮动下的投资新机遇! 一号说财经 10-1510-15 14:52
- 429 4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板块全面涨停 股友0767Vo2257 10-1510-15 14:52
- 390 5 [水晶光电吧] 我观察他们订单情况,下半年业绩绝对要爆 咖喱鱼丸要发财 10-1510-15 14:52
- 39 0 [酒鬼酒吧] 快梭哈,快梭哈就对了 疯狂的冰糖橙 10-1510-15 14:52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哎,明天危险了,今天吸早了,虽然暂时盈利,但 逻辑挖掘投机 10-1510-15 14:52
- 62 0 [泰坦科技吧] 会到35,躺平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52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好的东方怎么说不可以强势点? 股友Z9ixiW 10-1510-15 14:52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今天走势很好,明天大盘可能回调波动,明天 改变生命未来式 10-1510-15 14:52
- 40 0 [聚灿光电吧] 就最后尾盘了,还得砸一波,真是狗拉稀一个 Star5536 10-1510-15 14:52
- 40 1 [山金国际吧] 弱爆了。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 百炼成金 10-1510-15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