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荃银高科吧] 织了一天毛衣? 小小吞金兽儿 10-1510-15 14:47
- 50 0 [顺威股份吧] 红你大爷,继续跌了哇 甜甜8556 10-1510-15 14:47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三流之路 股友26fG772165 10-1510-15 14:47
- 72 1 [贝因美吧] 明天要大跌了尾盘快跑啊 年年亨通得廉颇 10-1510-15 14:47
- 70 1 [滨化股份吧] 真给滨州丢脸,你怎么能这样厚颜无耻! 多文成金的楼高 10-1510-15 14:47
- 64 1 [东方电气吧] 谁不让你拉呀? 股友7198l39D50 10-1510-15 14:47
- 119 3 [大西洋吧] 都洗洗睡吧老庄装死,量化表演 坚决的多头啊 10-1510-15 14:47
- 1223 4 [久其软件吧] 新的题材概念来了,这里刚刚好高低转换明天一字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510-15 14:47
- 378 13 [高德红外吧] 13块是顶么看好你今天刚进的 日照一半山 10-1410-15 14:47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哥控盘了 奋发向上的小云朵 10-1510-15 14:47
- 52 0 [新华制药吧] 一动不动 股友O0265E1376 10-1510-15 14:47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毒瘤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10-1510-15 14:47
- 53 0 [ST晨鸣吧] 这波不出意外跌到1.88附近嘎嘎立帖为证嘎嘎嘎 一休大士 10-1510-15 14:47
- 42 0 [三诺生物吧] 退市吧,占着矛坑不拉s 今天不知道 10-1510-15 14:47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可以飞了 newxsn 10-1510-15 14:47
- 51 0 [宝通科技吧] 上涨一分费老鼻子劲,下跌起来跟不要命似的 股友82U322Z112 10-1510-15 14:47
- 34 0 [锦浪科技吧] 废了,哎。又遇到一个杀猪盘。 沉着小鱼g 10-1510-15 14:47
- 41 1 [利和兴吧] 板块上了。拉红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1510-15 14:47
- 46 1 [ST合纵吧] 你放心我就600手,不会卖的,你为你那里矿,这 A股浮云 10-1510-15 14:47
- 55 1 [*ST中设吧] 三个月了,没有任何行情,还亏10个点。到底有多 股友k53975253A 10-1510-15 14:47
- 297 2 [利欧股份吧] 玩意,大盘和板块都涨疯了,这货被控死了 张饱来廖 10-1510-15 14:47
- 40 1 [美利信吧] 冲高回落,收绿盘 股市猎人家 10-1510-15 14:47
- 78 2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量 万事亨通大股东 10-1510-15 14:47
- 175 2 [晶澳科技吧] 上方无压力,赶紧冲上去吧磨磨唧唧 拿着中环版本 10-1510-15 14:47
- 248 7 [立讯精密吧] 老铁们,今天卖不卖啊 金木水土 10-1510-15 14:47
- 74 0 [无锡振华吧] 业绩绝对不错 挖宝小能手森森 10-1510-15 14:47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估计上不去27收盘,应该27卖掉的。。。 自在的666 10-1510-15 14:47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存在以下一些不利因素行业竞争激烈:长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530 10-1510-15 14:47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机构错上加错吗?那就离开得了 股友大局观点 10-1510-15 14:47
- 42 0 [康强电子吧] 机构打架,散户买单 东方老财lxg 10-1510-15 14:47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该股跟大盘反着干 基民Kh3uYx 10-1510-15 14:47
- 37 0 [宁波海运吧] 还有人买这个股,典型,杀猪盘, 唐明12 10-1510-15 14:47
- 34 0 [锦浪科技吧] 只能说太苟了,光伏亏损股业绩出来都没跌这么多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510-15 14:47
- 27 0 [老铺黄金吧] 王者归来 纶成必成 10-1510-15 14:4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4.44 反向操作999 10-1510-15 14:47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道S了不 一指化魔 10-1510-15 14:47
- 50 1 [中国核建吧] 看到你我又想到的中国电建中国能建 Sinsss 10-1510-15 14:47
- 81 2 [中国建筑吧] 563收盘已经很开心了。 Polo6 10-1510-15 14:47
- 74 3 [卓胜微吧] 进来一次亏一次,哎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510-15 14:47
- 92 1 [中元股份吧] 完美的K线,直上25 三水邓生 10-1510-15 14:47
- 45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货的主力就是个捡垃圾的,赢点小钱就知道卖。 老道也缺钱707 10-1510-15 14:47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坚定持有,不到20,一股不卖 股友3O9N315655 10-1510-15 14:47
- 40 0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彻底玩完,走了。 股友lyb76q 10-1510-15 14:47
- 46 0 [恒烁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 同心同德之丝柏凌 10-1510-15 14:47
- 43 0 [深科技吧] 加油啊大哥哥 永雏塔菲爱炒股 10-1510-15 14:47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红的好艰难 才望纳福得邀月 10-1510-15 14:47
- 72 2 [老铺黄金吧] 终于上了!这次看到880 炒股小朋友0039 10-1510-15 14:47
- 58 0 [*ST沐邦吧] 1000万砸跌停,都翘不起来,真牛逼的,最牛逼不 金灿灿然 10-1510-15 14:47
- 66 3 [国网信通吧] CS庄家。CS股 糟老头子坏的很啊 10-1510-15 14:47
- 29 0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天才财神 10-1510-15 14:47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看卖出席位,中信中金华泰兴业哪个不是数一数 善良的梦光里 10-1510-15 14:47
- 44 0 [中国中铁吧] 这种股要控盘,谁也没办法 睿智的夏函白 10-1510-15 14:47
- 85 0 [中粮家佳康吧] 谁要买臭猪肉啊 基民851960cL70 10-1510-15 14:47
- 34 0 [士兰微吧] 看不懂,也不需要你懂 南湖一哥 10-1510-15 14:47
- 48 0 [亚宝药业吧] 小儿药就不止这个股价 c5439541435428665 10-1510-15 14:47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换股把, 整天做梦 10-1510-15 14:47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收20以上会很牛 洗洗睡了啊 10-1510-15 14:47
- 4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无量反抽,抓紧跑跑跑…… 用户0993 10-1510-15 14:47
- 444 3 [岩山科技吧] 不服气啊,我又来了,前天亏了4万走的,今天科 捕钱双人余 10-1510-15 14:47
- 65 1 [通化东宝吧] 套3年,解套走人了,这个钱不好挣 诚实的夏晖20 10-1510-15 14:47
- 140 5 [人民网吧] 其实这种走势无非就是贪心,想让你们套着的全割 基民T26I312706 10-1510-15 14:47
- 2381 19 [新莱应材吧] 刚刚看到的图片啊好像真有啊挖槽 空山新雨后啊 10-1510-15 14:47
- 47 1 [ST晨鸣吧] 全部人都装死了呗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10-1510-15 14:47
- 88 1 [我乐家居吧] 坚定不移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510-15 14:47
- 170 9 [沪银吧] 这种图形明显慢牛行情 普渡众生苦 10-1510-15 14:47
- 280 3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融资净买入9884.31万元,融资余额72. 华泰证券资讯 10-1110-15 14:47
- 29 0 [云南锗业吧] 你的光通讯呢 迷人的高翼扬 10-1510-15 14:47
- 35 0 [森麒麟吧] 小散们在这等庄家给抬轿 gzpzhtt777 10-1510-15 14:47
- 42 0 [华灿光电吧] 季报不行应该,华为手机卖不动了 健康之夏佐 10-1510-15 14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请大声喊出来!跌停!跌停!跌跌停! 无股神童1 10-1510-15 14:47
- 41 0 [中曼石油吧] 盈利百分之十后,永久拉黑。 一个懒散的人 10-1510-15 14:47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再起!!!! 股友70p88n2325 10-1510-15 14:47
- 42 0 [特一药业吧] 死股 坚船利炮 10-1510-15 14:4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4.44侮辱性强 股友08863R301G 10-1510-15 14:47
- 44 0 [吉鑫科技吧] 拉一下量化砸三下,难搞了 股友l51153S839 10-1510-15 14:47
- 53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就这样了 东财网友9038513656754132 10-1510-15 14:47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红包行情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4:47
- 66 1 [*ST华西吧] 卖卖卖!这个股票成死股啦。 我是一小散2 10-1510-15 14:47
- 54 0 [士兰微吧] 恭喜各位浪费行情哈哈啊哈 你的托哥 10-1510-15 14:47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换做别的股票,大盘3900点,至少得翻倍了,康美 长春好男人 10-1510-15 14:47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恶心至极SB 股友2y6802937q 10-1510-15 14:47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73276R51Z 10-1510-15 14:47
- 37 0 [晶方科技吧] 一身鸡毛装,助力装鸡毛 龙热巴巴 10-1510-15 14:47
- 12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标普估值比2021年健康多了,这只基抓的都是绩优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510-15 14:4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别明天又来个回调。 基民75566M9N92 10-1510-15 14:47
- 48 1 [初灵信息吧] 现在不想亏多少了现在是涨一点感觉很开心 股友80R328v253 10-1510-15 14:47
- 115 3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肯定拉红 细心的姜扬6 10-1510-15 14:47
- 91 1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加入算力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,再加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10-1510-15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