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3 [绿发电力吧] 我买了 气运通天 10-1510-15 14:50
- 113 2 [立新能源吧] 下方缺口会不会要回补? waxin1987 10-1410-15 14:50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大盘托着这股今天得跌七八个点,主力是认真 永定河右堤路 10-1510-15 14:50
- 43 0 [飞天诚信吧] 货退出创业板吧,丢人现眼的 开朗的哥飞文 10-1510-15 14:50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碳化硅尾盘大涨,你也不动动 幸运32 10-1510-15 14:50
- 37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大胆做套的舒服了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10-1510-15 14:50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建议更名绿海或s海!!每日十万手压盘下作 坚韧的章腾9 10-1510-15 14:50
- 3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什么时候反包今天这个绿十字就是启动了 漫音弟弟 10-1510-15 14:50
- 61 0 [中国化学吧] 光棍节,解禁股上市交易,好日子啊!什么意思?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10-1510-15 14:50
- 42 0 [王府井吧] 各位大神,0手成交是什么意思呀。 永远的潜伏者 10-1510-15 14:50
- 7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恒科513130跌出了机会,早加了,抓住每一次市场 松果富贵貔 10-1510-15 14:5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拉升,趁机会把筹码吸满,反正这次只是 三年买别墅 10-1510-15 14:50
- 401 3 [联创光电吧] 进来就被套 哥不二 10-1510-15 14:50
- 156 1 [惠通科技吧] 这是耍猴呢?成交都是3手,耍猴呢? 股友038F165c16 10-1510-15 14:50
- 51 0 [浙江自然吧] 买点 股友2UH8901203 10-1510-15 14:50
- 68 2 [江科宏3吧] 每天都挂17就是不卖给我 water2828 10-1510-15 14:50
- 74 2 [肇民科技吧] 46.62买回来了,嘿嘿 捷捷微电大牛股 10-1510-15 14:50
- 373 10 [联环药业吧] 这次是超越前高41元去的,满仓联环坐花轿,哈哈 股友9g388Z2863 10-1510-15 14:50
- 25 0 [五粮液吧] 天天倒数,你的脸呢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10-1510-15 14:50
- 49 0 [比亚迪吧] 这股有问题建议监管严查 聪明的唐翰沐 10-1510-15 14:5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连板开始主升浪加速暴涨主升浪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10-1510-15 14:50
- 52 0 [圣达生物吧] 大盘一直涨,你却提前 似是我 10-1510-15 14:50
- 36 0 [*ST闻泰吧] 收38.50,明天平开 认真的自己 10-1510-15 14:50
- 41 0 [欧普康视吧] 大家举报 股友68V03C9373 10-1510-15 14:50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给中稀北稀提鞋都不够格儿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10-1510-15 14:50
- 47 0 [博腾股份吧] 这股机构全加是万人搞坏了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1510-15 14:50
- 49 0 [恒力石化吧] 看这走势涨的那是不情不愿的啊! Hj宁拙毋巧 10-1510-15 14:50
- 43 1 [中电鑫龙吧] 咱可是情绪龙啊,忘了自己的身份了吗 简单哥o 10-1510-15 14:50
- 163 4 [上证指数吧] 奇不奇怪?意不意外!指数回来了,钱却没有了! 老年糕547 10-1510-15 14:50
- 4473 1 [南方荣光A吧] 看 集中持股狙击手666 10-1510-15 14:50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先导智能的设备,宁德时代都搞不出固态电池 广东漂泊 10-1510-15 14:50
- 41 0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创下了近20个月的成交量新低 基民Jd1oBw 10-1510-15 14:50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压单不动了 股友rCTwIU 10-1510-15 14:50
- 27 0 [沪银吧] 多单赚钱系列 有期无限 10-1510-15 14:50
- 45 0 [锦富技术吧] 不跌了么?月线.阻力位 看图评股 10-1510-15 14:50
- 49 1 [矽电股份吧] 永远的A字 城市温馨 10-1510-15 14:50
- 92 4 [新时达吧] 为什么不继续砸呢?不是说16以下的呢? 一号窗口 10-1510-15 14:50
- 136 8 [工业富联吧] 72进的跑不了了 温婉可人的小玉玉 10-1310-15 14:50
- 46 0 [值得买吧] 主力不在?理论上跌得够多了。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10-1510-15 14:50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老登,前戏这么久都没反应 股友LosOox1790 10-1510-15 14:50
- 40 0 [上海莱士吧] 牛股买到就是赚 股友7079899U7H 10-1510-15 14:50
- 64 1 [长电科技吧] 业绩大幅度增长吗?! 金鹰AAA 10-1510-15 14:50
- 75 1 [英维克吧] 关健主力跟米有仇,你买他卖 基民g570515L19 10-1510-15 14:50
- 45 1 [航天智造吧] 高开只为出货! 博丽雅 10-1510-15 14:50
- 208 22 [华工科技吧] 纯纯的割韭菜的骗局,亏了10k,走了拜拜 火鸡大巴 10-1510-15 14:50
- 223 6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拉升一下让你们误以为后面会再涨,别再幻想 八方多谋de裘千仞 10-1410-15 14:50
- 60 0 [康强电子吧] 不会让涨的,便于低价回购股票 霖霖天赋吉运 10-1510-15 14:50
- 33 0 [弘讯科技吧] 看看大盘再看看你垃圾 股友Sg5YKI 10-1510-15 14:50
- 35 0 [商汤-W吧] 能到1.57吗?昨天的7个点返包回来 伶俐乖巧的柳思源 10-1510-15 14:50
- 46 0 [*ST建艺吧] 果然是建人艺 红牛1999 10-1510-15 14:50
- 32 0 [*ST实达吧] 这垃圾 股友707z5Q7083 10-1510-15 14:50
- 70 0 [南京高科吧] 又一个常山药业 股友37Qv179191 10-1510-15 14:50
- 41 0 [电投产融吧] 都红了你好意思吗 股友25151E8q85 10-1510-15 14:50
- 52 0 [海底捞吧] 15元才算是正常的价格,只今天猛涨了一下,大家 一周一次海底捞 10-1510-15 14:50
- 38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股友11N657q506 10-1510-15 14:50
- 57 1 [深纺织A吧] 哈哈哈!真听话!这个就是策略!让机构听的虚虚 cmx3888 10-1510-15 14:50
- 143 5 [旭光电子吧] 给我飞,给我,给我,我感受到了,收盘20给我, 特发红姐 10-1510-15 14:50
- 497 0 [中巨芯-U吧] 董秘,你好!可以看到国投证券已将贵司纳入“存 中巨芯-U股友 10-1310-15 14:50
- 40 0 [滨江集团吧] 垃圾,垃圾, 股友uD9npi 10-1510-15 14:50
- 39 0 [宗申动力吧] 不用想一会肯定会在集合竞价砸下去 基民85379Y1W91 10-1510-15 14:50
- 37 0 [滨江集团吧] 垃圾,垃圾, 股友uD9npi 10-1510-15 14:50
- 39 0 [TCL科技吧] 3块多进,4块多出。 财源有余得天天 10-1510-15 14:50
- 42 0 [沪金吧] 白银已经够强的了,没想到还有黄金这个更强的 孟德本德 10-1510-15 14:50
- 47 0 [国际医学吧] 5元,打算不过去了是吧 笨笨的韭菜花 10-1510-15 14:50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国内建设算力服务器(重点是这个,如果双边AI贸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10-1510-15 14:50
- 51 0 [合合信息吧] 后悔没做t,没盯住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10-1510-15 14:50
- 48 1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看看歌尔立讯,再看看你 说是道非1888 10-1510-15 14:50
- 75 2 [山高控股吧] 看这个趋势还有人在死守,真是不知道港股的厉害 热情的田田 10-1510-15 14:50
- 33 0 [汉王科技吧] 跟一下大佬吧!科大讯飞 汉王小趴菜 10-1510-15 14:49
- 38 0 [中海达吧] 牛!牛!牛! 股友CLNdHa 10-1510-15 14:49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冲不上去 财富星空自由 10-1510-15 14:49
- 36 0 [红宝丽吧] 绿臭 股友328C261g32 10-1510-15 14:49
- 42 0 [时代新材吧] 运达和时代都是金凤的跟屁虫,没有反超的可能吧 打野的666 10-1510-15 14:49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江西铜业 年纪大爱红色 10-1510-15 14:49
- 34 0 [迈富时吧] 压着来卖 股友M599S90530 10-1510-15 14:49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庄::::哥::::睡:::醒了::: Ssnmxiwkznxksjcj 10-1510-15 14:49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对行情只应对不预判。炒股不能太讲情怀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10-1510-15 14:49
- 41 0 [金桥信息吧] 真弱啊,不留了!天高云淡风轻!再不在这煎熬了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10-1510-15 14:49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3.77都破不了 股友8299l19v27 10-1510-15 14:49
- 59 0 [汉得信息吧] 机器人连续暴跌必有暴涨……看后市吧 股友DSITih 10-1510-15 14:4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低走 一剑封喉3000 10-1510-15 14:49
- 287 0 [山高控股吧] 你老千股老乡在等你 晴空的应琳 10-1510-15 14:49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被按地上狠狠摩擦 单票龙 10-1510-15 14:49
- 67 1 [福田汽车吧] 2.79卖完了,下次有机会再来 财富超白敬亭 10-1510-15 14:49
- 96 9 [伊利股份吧] 价投们,大盘又3900了!伊利还保持着3000点时的 大吉亨通扫地僧 10-1510-15 14:49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量化玩得真好 MP齐天大圣 10-1510-15 14:49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赚10个充电桩再走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1510-15 14:49
- 29 0 [老铺黄金吧] 卖了就起飞, 耐心向钱看 10-1510-15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