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博敏电子吧] 又倒T了 皮皮果 10-1510-15 14:20
- 596 2 [爱迪特吧] 您好,国家加强氧化钇等稀土的管控,公司通过调 爱迪特股友1 10-1010-15 14:20
- 303 5 [沪银吧] 以前保证金才7000块,现在要4万。怎么搞这样呢 显宝 09-2610-15 14:20
- 49 0 [海南瑞泽吧] 天天玩几分钱的游戏,真是小儿科,成不了大气候 腼腆羞涩的幽篁2 10-1510-15 14:20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[捂脸]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1510-15 14:20
- 182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还有什么纠结的事,为投资人创造收益才是不二法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1510-15 14:20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货出得差不多了,量也没有了,应该不会再拉了 赚滴滴就跑 10-1510-15 14:20
- 37 0 [红宝丽吧] 真是忽鬼 股友5L92766w15 10-1510-15 14:20
- 48 1 [华润双鹤吧] 没主力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1510-15 14:20
- 75 2 [上海凤凰吧] 这里面的量化是见缝插针。。。。,放心,场外大 飞天大雄6002 10-1510-15 14:20
- 100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在电磁能特种产品制造这块牛啊,有综合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510-15 14:20
- 49 1 [儒意电影吧] 真的太烂了 无敌最俊朗1 10-1510-15 14:20
- 250 6 [科陆电子吧] 我设置9.2买进,不知道今天还能进来不 科陆老股民 10-1510-15 14:20
- 112 6 [凯盛科技吧] 这么恶心的东东,没人玩了 涨停禧 10-1510-15 14:20
- 158 8 [烽火电子吧] 14块进的宝子有没有,心态一定要好!任他东西南 财富在路上加油 10-1510-15 14:20
- 1279 5 [贝达药业吧] 简单分析一下,仅供参考 股市888观察员 10-1410-15 14:20
- 393 6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低开接回? 明心见性888 10-1410-15 14:20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恶心死了 股友62609i0l25 10-1510-15 14:19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大盘起飞,明天复牌稳如狗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醒醒 永远不想炒股了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确实火了,可惜和你没关系 股友832R32001L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能红吗 普罗豆豆米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浙富控股吧] 怎么买了你 青岛我不倒 10-1510-15 14:19
- 50 2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没实力,这么小的盘都拉不起来 爱创新得麦兜 10-1510-15 14:19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有没有人觉得这家公司的业绩变的太快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真是勾! 股友3Zl9665715 10-1510-15 14:19
- 55 0 [消费电子ETF易方达吧] 感谢苹果CEO库克来投资明后天顶峰相见 妹妹深情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加油 股友89267e116d 10-1510-15 14:19
- 45 0 [金时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发力 山东杂粮煎饼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日丰股份吧] 板块都涨疯了,你还趴着睡 泰坤聚金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XD北元化吧] 真是无语了 楼兰王子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真坏套人 股友12e2729D17 10-1510-15 14:19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涨一点,就大量卖盘,压着不给涨。 韩信大将军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远光软件吧] 这么多年了远光确实陪得上gou的称号,炒电力它 杨传话 10-1510-15 14:19
- 48 0 [华东医药吧] 又变成树懒了,大盘涨了,华东医药行动迟缓 股友9QUJ21 10-1510-15 14:19
- 29 0 [南京港吧] 别拉,有5亿资金一起陪葬值了 股友859e3c2903 10-1510-15 14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那么强???还不如直接买指数 九168 10-1510-15 14:19
- 51 0 [赛力斯吧] 因为要香港融资大牛市横盘了一年,终于快tm结束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10-1510-15 14:19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也是好起来了 债基养基人 10-1510-15 14:19
- 207 4 [退市苏吴吧] 到底退不退 Cskj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亚信科技吧] 这两天做空比例少多了开始翻转了吗 股友uQ3D2V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广发证券吧] 很善良的行情,至少是总给你机会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星徽股份吧] 学学凯美特气 基民89H5078v76 10-1510-15 14:19
- 11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看最近行情走势,CPO板块在巨头投资催化下,涨 直下摇映红 10-1510-15 14:19
- 26 0 [许继电气吧] 醒醒,板块大涨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都没注意,还有这 迈过银A 10-1510-15 14:19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一直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6HQ1529216 10-1510-15 14:19
- 26 0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吧,本来就说这个星期回本里,估计要这个月 挣钱给媳妇花11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已进场,加少量仓位,判断 涨停就卖卖卖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ST华铭吧] 大盘涨上天这个b都不会超过2个点 股友l5a162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牛市都这样玩 安全第一Z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退市创兴吧] 4元精准抄底,继续看多 冷血的龙哥 10-1510-15 14:19
- 46 0 [佳力图吧] 全网最垃圾的就是这个股 潇洒13943 10-1510-15 14:19
- 94 0 [拓邦股份吧] 只跟熟悉的交往,主力也是如此。这就是有的票即 稳坐钓鱼台001 10-1510-15 14:1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傅提示你:别接盘。 凡事慢几拍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抚顺特钢吧] …… 股友i075Q10958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有点意思了,套了好多天,很快就会转正了。 瑞茗小子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恒生科技513130大方向没有错,今天已经涨近2%, 轻盈的施伊菲 10-1510-15 14:19
- 57 0 [佛山照明吧] 咱能不能往上咕勇咕勇 坚韧辰 10-1510-15 14:19
- 57 0 [德福科技吧] 直接就是地量啊,这么低,加仓了, 丫丫丫先 10-1510-15 14:19
- 118 3 [长亮科技吧] 20成本就能你放量一根大阳!最近没庄没量,也快 股友u9IlTC 10-1410-15 14:19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跪求主力砸停我好满仓干 有责任心的武桦0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继续调整 小七腿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天龙集团吧] , 股友12p1M77737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振华新材吧] 祝福我能当董事长,上任立马回购注销,不设价格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9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-20% 我就瞅瞅z 10-1510-15 14:1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jdzkt 10-1510-15 14:19
- 54 0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被套,今天卖飞,笑死 清泉流水 10-1510-15 14:19
- 69 0 [*ST皇庭吧] 今天如此恶劣的利空都顶住了,看来后面是会有动 冷静价头 10-1510-15 14:19
- 33 0 [恒为科技吧] …… 龙头连板王 10-1510-15 14:19
- 70 1 [凯撒旅业吧] nnd今天没戏了,就靠明天海马涨停看能不能跟几 踢之神踢之神 10-1510-15 14:19
- 44 1 [中国能建吧] 天天250你骂谁呢 萌新韭菜花 10-1510-15 14:19
- 46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软弱无力! 股友zHjN55 10-1510-15 14:19
- 40 1 [金三江吧] 太弱了,量化都不敢吃货,这是我见过最的量化!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0-1510-15 14:19
- 125 6 [欣旺达吧] 我不要求太高,到35就行,我不贪,这点还满足不 豆腐老胡了胡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东方锆业吧] 量能不跟总不是好事儿 潜在价值投资者 10-1510-15 14:19
- 59 0 [申万宏源吧] 这个位置还要呆4天 猎人韩老六 10-1510-15 14:19
- 336 0 [包钢股份吧] 盘口红的发紫,这个股还在绿,抄底不该选这个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和而泰吧] 抓紧跑,还得震 未雨_绸缪 10-1510-15 14:19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谢谢你,东搞西搞,帮我渡过黎明前的黑暗 北向股神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泰山压顶的感觉 平安喜乐7999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浙江永强吧] 又多了二千手压单 股友n6F0OS 10-1510-15 14:19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再下来再加仓,仓位还不够 股友TTT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买至纯科技就是支持国产光刻机 成熟的唐舒茜 10-1510-15 14:19
- 47 1 [ST合纵吧] 耐心等待超级主力万手哥,现在小散千万别买 家财来财de荆轲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富瑞特装吧] 一分钱都不让涨 股友d5575Y1059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螺纹钢吧] 为什么我们的根本没有定价权? 晒太阳的渔夫2 10-1510-15 14:1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启动,起飞 股友617LC70760 10-1510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