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爸爸,儿子,妈妈减 开饭脑西 10-1510-15 13:21
- 66 1 [宏昌科技吧] 虽然我希望他涨,但我估计他这鸟样,也长不了多 股友Y8176552N7 10-1510-15 13:21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铁通股份 熊市旗手道友南 10-1510-15 13:21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你比卧龙差哪了 dwl平安健康 10-1510-15 13:21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洗洗洗吧,公布报表了,又是涨停板了 婀娜妩媚的凛风8 10-1510-15 13:21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停马上 深沉的朱茁1 10-1510-15 13:21
- 632 1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我就发文说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昨天太一致 炒家释股 10-1510-15 13:21
- 237 17 [黄金/美元吧] 4162多跟4175多都进场了吗? 云开雾散dfyg578 10-1410-15 13:21
- 45 0 [赛升药业吧] 又萎了,本色难改 股友999692nt93 10-1510-15 13:2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飞起 股友wf31789173 10-1510-15 13:21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无所谓,骗炮而已,上涨无力 股友PEEIa1 10-1510-15 13:21
- 34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军工拖后腿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1510-15 13:21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上午在昨收盘价附近来回震荡不能向上,反而越走 小小散户28 10-1510-15 13:21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玩的 就是一夜情 迷人的唐舒茜1 10-1510-15 13:21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爬起来,扛大旗?!! 股友23136M2D72 10-1510-15 13:21
- 173 0 [信维通信吧] 必须发货,涨停 三个点高高兴兴 10-1510-15 13:2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曹盘手真会玩 股法双修 10-1510-15 13:21
- 190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爱价值去修行 10-1510-15 13:21
- 49 0 [迈为股份吧] 阳光五个点了 明月落谁家 10-1510-15 13:21
- 41 0 [华宇软件吧] 来个万手哥,突破一下 俏丽的凌雅禹 10-1510-15 13:21
- 28 0 [天键股份吧] 没出息 不断前进者 10-1510-15 13:21
- 66 1 [远光软件吧] 久其软件涨停,远光软件是软件股吗? 股友HuWMgj 10-1510-15 13:21
- 943 16 [*ST香雪吧] 我朋友跟他老婆今天准备去法院离婚了。后来他老 一年只做一次 10-1310-15 13:21
- 323 3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这个是老鼠基金吗?怎么能这么明目张胆?太无耻 金丽来1 10-1010-15 13:21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托而不举,减仓先了 G车厂退市第一股 10-1510-15 13:21
- 24 0 [金力永磁吧] 总是不停出货 苍天笑 10-1510-15 13:21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能不能回封一个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1510-15 13:21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虽然我没有买你,但是我依然觉得你很牛逼 起飞吧小哥 10-1510-15 13:21
- 48 0 [冠农股份吧] 今天买入睇珊瑚盆友们,记得去投反对票,大家一 暗黑圣骑士_985 10-1510-15 13:21
- 41 0 [华夏航空吧] 回购已废大家落袋为安吧 吉祥满斗得 10-1510-15 13:21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高位发小作文掩护出货,良心大大的坏 股友a31I723373 10-1510-15 13:21
- 26 0 [优必选吧] 三花9个点了,大哥 航天100 10-1510-15 13:21
- 39 0 [东鹏控股吧] 指数是不是进入下跌通道了? 奋发图强de黄药师 10-1510-15 13:21
- 31 0 [伊戈尔吧] 真他奶奶的不争气 豁达的冷亦凡1 10-1510-15 13:21
- 47 1 [汇金股份吧] 买涨不买跌 股市无主线 10-1510-15 13:21
- 72 5 [黄金/美元吧] 起来收米,止盈设置的91没成交 我就要大黄鸭 10-1510-15 13:21
- 63 1 [恒星科技吧] 这股只能等公告出来了,如果有黄金大涨 股友3a50033E82 10-1510-15 13:21
- 58 0 [ST海泰吧] 飞红巾,闲的B疼吗! 股友3Zl9665715 10-1510-15 13:21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长时间不涨的,盘整的股票,600905,只能选择回 江山流水 10-1510-15 13:21
- 28 0 [西藏天路吧] 全是散户,涨个屁,继续跌 斗战胜佛之孙悟空 10-1510-15 13:21
- 37 0 [新宙邦吧] 买买买,短期博反弹 坚持92 10-1510-15 13:2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抢了 我不是大哥 10-1510-15 13:21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全体华人助攻马老师 皇玉苑 10-1510-15 13:21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只要今日突破两个点以上,至少看到五个点尾盘再 牛VS牛牛 10-1510-15 13:21
- 59 0 [海油工程吧] 抱团压单与抱团取筹只是同不同,不改自已的执股 徒步士兵1 10-1510-15 13:21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13动静 暴利基民 10-1510-15 13:21
- 26 0 [建发致新吧] 三板改三观 冯氏财团 10-1510-15 13:21
- 35 0 [武商集团吧] 下跌势如破竹 飞黄成章的宛露 10-1510-15 13:21
- 123 1 [*ST东珠吧] 筹码分布情况 狂奔蜗牛T 10-1510-15 13:21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垃圾股坑死不少人 基民TlmIrd 10-1510-15 13:21
- 91 0 [沪金吧] @鹏欣资源鹏欣资源:低价黄金股的机会,小金属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10-1510-15 13:21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股走强你在干什么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10-1510-15 13:21
- 40 0 [圣龙股份吧] 瞧瞧万里扬,人家也减持,还是嗖嗖创新高,货比 乐观的鱼666 10-1510-15 13:21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被你今天拖成绿的了,外面都红了,你却越跌越猛 环环1003 10-1510-15 13:21
- 46 0 [中央商场吧] 真没脾气了 深海巨莽 10-1510-15 13:21
- 534 1 [吉鑫科技吧] 新特电气,和顺电气都已经20CM了,怎么回事?老 复利赚千万888888 10-1510-15 13:21
- 187 9 [毅昌科技吧] 剑客、全仓妖,动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10-1510-15 13:21
- 32 0 [小商品城吧] 空中加油 风云2026 10-1510-15 13:21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,马上到5 股友r86x221766 10-1510-15 13:21
- 27 0 [山河智能吧] 横久必跌,一直出货不拉 股友71O77155T0 10-1510-15 13:21
- 43 0 [ST百灵吧] 大盘一涨你就要拉稀了 杰子玩股 10-1510-15 13:21
- 32 0 [玲珑轮胎吧] 板块翻绿都超过你了 基民7673c1260P 10-1510-15 13:21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有礼貌的枫若清18 10-1510-15 13:21
- 31 0 [中国中药吧] 哈哈,你这压的跟孙子似的,看着就挺搞笑的 志伟无敌 10-1510-15 13:21
- 275 2 [景兴纸业吧] 好了,你可以下来了 老毒物亏钱流 10-1510-15 13:21
- 208 2 [士兰微吧] 大聪明:闻泰被制裁士兰微吃饱,的确吃饱了,前 股友U9E95b 10-1510-15 13:21
- 3785 10 [南方润元纯债债券A/B吧] 电池 用户7881140100079 10-1410-15 13:21
- 101 5 [天原股份吧] 下午可能涨停! 主力快跑吧 10-1310-15 13:21
- 38 0 [金钟股份吧] 跌了10天还不拉涨停? 华尔街涨停板 10-1510-15 13:2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想的收割散户,好不了真事 股友nmZbS9 10-1510-15 13:2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加仓国产芯片迎暴涨行情 鑫鑫21 10-1510-15 13:21
- 27 0 [汉宇集团吧] 慢点 常回头 10-1510-15 13:21
- 35 1 [雷电微力吧] 歼20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1510-15 13:21
- 74 1 [成都银行吧] 你拉着我的衣袖,我还是把这几天的利润揣进了裤 股友jpIgfo 10-1510-15 13:21
- 30 0 [二六三吧] 势均力敌 打游击的小服民 10-1510-15 13:21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长盈精密和立讯精密,差距太大了 基民LVuFsf 10-1510-15 13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三花智控:15分钟反弹中,若不过 福禄2768 10-1510-15 13:21
- 81 0 [苏奥传感吧] 没什么好说的,这票的庄够恶的了,板块持续暴涨 几手哥 10-1510-15 13:21
- 40 0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五洲新春涨停了,估计成妖龙了,跨年龙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3:21
- 52 1 [山东墨龙吧] 已经清仓,再也不见,天天的和个二半吊子样 鱼得水1313134 10-1510-15 13:21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盯着小散搞,小散卖它就上去,买它就下来 股友w55999a852 10-1510-15 13:21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真的是丝麻的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0-1510-15 13:21
- 40 0 [旭光电子吧] 小心,这个喜欢砸尾盘,坚持不买 O小鱼吃大鱼X 10-1510-15 13:21
- 85 0 [大丰实业吧] 柚子在路上,今天不板,就是明天 归元精舍 10-1510-15 13:21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一样的配料 飘向北方888 10-1510-15 13:21
- 28 0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涨了,板块红了,你跌下去就反弹不起来了, ali0atbgvuk 10-1510-15 13:21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凯来旗下多家子公司携新品“炸场”!产品详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21
- 32 0 [三佳科技吧] 今年卖了三花买的这货。想笑呵呵。。真惨啊。 股友82o857l156 10-1510-15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