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麦克奥迪吧] 生病了就在家里呆着。不要污染这个环境。绿色的 黄土高坡席位 10-1510-15 13:38
- 26 0 [华岭股份吧] 此拉及己被抛弃 有创造力的岳豪20 10-1510-15 13:38
- 36 0 [国信证券吧] 没诚信的不会涨 二十四生肖 10-1510-15 13:38
- 32 0 [苹果吧] 主力说谢谢啊,让我横盘跑路 青青韭菜悠悠我心 10-1510-15 13:38
- 36 0 [铁矿石吧] 静待花开 股友9218501fc0 10-1510-15 13:38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心藏鸿鹄志。好运自然来。。。。平常心 幸运588 10-1510-15 13:38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菜鸡 顺势而为2024呀 10-1510-15 13:38
- 28 0 [南京港吧] 和左边一模一样,作假也要做的认真点呀 无名追梦 10-1510-15 13:38
- 38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上涨的时候你不上涨?还得等着你一上涨大盘 喜欢晴天 10-1510-15 13:38
- 33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疯了你纹丝不动有点意思 戴树人 10-1510-15 13:38
- 90 3 [海马汽车吧] 9.30号的墓碑线,小丑丑唱空的呢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10-1510-15 13:38
- 60 1 [浙江鼎力吧] 产品应用广,从水电工程到船舶维修,都能用到 龙的股票后代人 10-1510-15 13:38
- 322 6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下午准备回购,如果不爹得话! 霸姐大 10-1510-15 13:38
- 363 6 [脑动极光-B吧] 这是要回本了吗? 股友307V89p151 10-1510-15 13:38
- 40 1 [正邦科技吧] 抄底 末世丶 10-1510-15 13:38
- 53 1 [行云科技吧] 这些贪婪的机构,一定要拿低价带血筹码 Boom一发入魂 10-1310-15 13:38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这个股有B吧 股友220X663k59 10-1510-15 13:38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来个20,服你 十年十问 10-1510-15 13:38
- 59 0 [三友医疗吧] 医药股今天大涨,你大跌是何道理 坐看起云 10-1510-15 13:38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出货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5978T335V 10-1510-15 13:38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停吗? 聪明的彭然20 10-1510-15 13:38
- 41 0 [常山药业吧] howlongtime 有勇有谋999 10-1510-15 13:38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票跟着科创板走的,走的好,它就涨点,走的 有决策力的66 10-1510-15 13:38
- 66 2 [洛阳钼业吧] 大神们,追还是跑? 自在的柳熠壮 10-1510-15 13:38
- 52 1 [德赛电池吧] 能不能红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10-1510-15 13:38
- 46 1 [王府井吧] 长期破净股!市值管理都提出一年多了吧? 股友610GP60162 10-1510-15 13:38
- 54 1 [赛力斯吧] 它和众泰是一伙的? CRT88可转债 10-1510-15 13:38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指数还在3800以上,而你,我的朋友,你把钱还我 率真的霹雳火 10-1510-15 13:38
- 43 0 [创世纪吧] 就和我有仇,我减仓么你涨了,明天回调 阿段门徒 10-1510-15 13:38
- 32 0 [国投丰乐吧] 大盘上种业下,大盘下种业横,大盘暴跌,种业涨 清洁能源 10-1510-15 13:38
- 37 0 [苏州科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执着12345 10-1510-15 13:38
- 37 0 [会稽山吧] 本来准备打板的,还没没打,竟然诱多出货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10-1510-15 13:38
- 42 0 [卡倍亿吧] 遭遇获利盘抛压真大,这行情有点涨就获利了结成 intensity7897 10-1510-15 13:38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回要玩个大的?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1510-15 13:38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哪里是炒股,这是坐过山车治低血压呢。 尽职的杜瑜玄 10-1510-15 13:38
- 69 2 [英科医疗吧] 真坑,上午等了很久,就差了我那点钱吗?卖了就 未来已来007 10-1510-15 13:38
- 54 1 [酉立智能吧] 稍安勿躁静等花开 股友337w61367c 10-1510-15 13:38
- 59 2 [艾布鲁吧] 能不能拿一个板,你这段时间实在是掉的太难看了 贴心的章筠鸣 10-1510-15 13:38
- 106 2 [中炬高新吧] 看看海天味业没法比 快乐光环 10-1510-15 13:38
- 51 0 [特锐德吧] 三个方向冲冲冲 股友1373ny2315 10-1510-15 13:38
- 47 0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如果收大长腿那就完美了。 神秘多头力量 10-1510-15 13:38
- 3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震耳欲聋 前进18000 10-1510-15 13:38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可以买大盘嘛 股友XcQRuh 10-1510-15 13:38
- 34 0 [登海种业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1510-15 13:38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一阳穿三线? 有同情心的夏赫2 10-1510-15 13:38
- 34 0 [宏盛华源吧] 大西北开发 安科必须退市 10-1510-15 13:38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这走势牛 玉皇天帝888 10-1510-15 13:38
- 46 1 [三花智控吧] 不用说了,三季报肯定超预期了,主力已经提前知 大A左千户 10-1510-15 13:38
- 63 2 [晶盛机电吧] 机构调研的数量越多越不能买 以小博大的阿瓜 10-1510-15 13:38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去合锻智能吧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10-1510-15 13:38
- 45 0 [新洁能吧] 换手率最少25%,量比5左右。资金流入几千万了。 路漫修远源 10-1510-15 13:38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卖早了,亏大了 股友79U81N8918 10-1510-15 13:38
- 29 0 [金山办公吧] 走不赢板块! 小盈且收 10-1510-15 13:38
- 104 3 [两面针吧] 有想法放心里,别在评论区唱多 欲不灭则道不纯 10-1510-15 13:38
- 417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小仓位试水就是猛 sgckh 10-1510-15 13:38
- 85 3 [步科股份吧] 昨天进了就套住了 能量收缩与守恒 10-1410-15 13:38
- 187 1 [行云科技吧] 炒的就是预期,现在只是第一步,预期还在发酵之 一只玉蝴蝶 10-1210-15 13:38
- 33 0 [聚灿光电吧] 这么弱,明天还得跌 基民277F89p007 10-1510-15 13:38
- 47 0 [新莱应材吧] 如果觉得是在炒公布光刻机的预期那就可以散了, 吃面迦大排 10-1510-15 13:38
- 55 0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扩张只有兼并其他公司这条路, 牛逼神农集团 10-1510-15 13:38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哪边涨你都不跟 液体鱼999 10-1510-15 13:38
- 90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黄金还会继续涨的,继续看多,还有降息的空间叠 黑天鹅领航 10-1510-15 13:38
- 20 0 [至纯科技吧] 万手哥在哪里,一口全部吃吃万,干1 股友g7JT6I 10-1510-15 13:38
- 28 0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,我以为套牢啦 安详的吕蕴庚 10-1510-15 13:38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你红一下好难 牛气操作手 10-1510-15 13:3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5.21报告!! 股友339g81U630 10-1510-15 13:38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砸下去呀,怎么不砸了,没力气了吗?没吃饭吗 涉密不显示 10-1510-15 13:38
- 64 3 [赣锋锂业吧] 看着样子还有可能翻红 对酒当歌112233 10-1510-15 13:38
- 68 2 [迈瑞医疗吧] 低价中标,上热搜了,难有作为,特别我重仓的 有远见的幽如菲17 10-1510-15 13:38
- 114 2 [名臣健康吧] 先出掉了,明天水下再接回来 九二年吵股 10-1410-15 13:38
- 611 7 [TCL科技吧] 双节过后,大盘如何演绎? wo为交易而生 10-0910-15 13:38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无量上涨 迷人的唐舒茜1 10-1510-15 13:38
- 56 0 [北矿科技吧]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葫芦大王997 10-1510-15 13:3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啊三花先上板带动整个科技回流 肥皂1 10-1510-15 13:38
- 49 0 [金达威吧] 打板了,卖的人是不是只会用脚指头思考 股友35425584 10-1510-15 13:38
- 512 0 [财经评论吧] 由上海微电子分拆,芯上微装亮相2025湾芯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38
- 151 0 [三六零吧] 加仓了 乐股乐股 10-1510-15 13:38
- 30 0 [*ST闻泰吧] 连拉带吐 股友8Z57q01002 10-1510-15 13:38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洗盘,,下跌中续!拼命流出。 井井123 10-1510-15 13:38
- 35 0 [玻璃吧] 定价权绝不能让外资搞走 股友66lL069753 10-1510-15 13:38
- 137 1 [常山药业吧] 评审过了 坚强不屈的勇决9 10-1510-15 13:38
- 51 0 [新乡化纤吧] 5天前8亿成交额,现在8千万成交额,相差10倍, 股友5d7z577692 10-1510-15 13:38
- 35 0 [华联股份吧] 只跌不涨垃圾股绝对大问题 晴朗的孟醉薇3 10-1510-15 13:38
- 50 0 [神马股份吧] 汉马就是去年的川发龙蟒,起飞了 大连泽泉路 10-1510-15 13:38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求求你不要到处蹭热度了,又是机器人又是低空经 股友9FE9900007 10-1510-15 13:38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跌啊别拉 股友8m8399f785 10-1510-15 13:38
- 39 0 [中兴商业吧] 今天应该能看到5.8吧,无量,有量能涨停 hahahehe2 10-1510-15 13:38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全世界都在修复,就这货两三分钱玩一天,太了 右江安少 10-1510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