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删帖子了。 哥以戒酒3793 10-1510-15 14:24
- 26 0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涨一点就可以可以可以 CBS027 10-1510-15 14:24
- 31 0 [招金黄金吧] 曾经退市不敢买,如今已翻16倍。。。 股友0751O5p720 10-1510-15 14:24
- 28 0 [健帆生物吧] 买买买,跌不了啥,死等 股友uQTfXt2045 10-1510-15 14:24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还亏六个点 孟婆你的汤太甜 10-1510-15 14:24
- 42 0 [西部建设吧] 嚓 夜黑风高喝多了 10-1510-15 14:24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快去,万向钱潮,大族激光,机器人要起飞 金马玉姚 10-1510-15 14:24
- 45 1 [TCL科技吧] 冬瓜的公司没有一个好东西,看看中环也是这个奶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10-1510-15 14:24
- 433 3 [深科技吧] 来了 继续买 10-1510-15 14:24
- 245 3 [步步高吧] 再不走,明天如果机器人那个订单传言被证实,科 三体之下 10-1510-15 14:24
- 61 1 [中山公用吧] 本来很看好,昨日资金大量出逃,破五日线,今天 看长做短T 10-1510-15 14:24
- 124 4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流入八个亿不会不作为吧 股友196W572A00 10-1510-15 14:24
- 13090 21 [中电鑫龙吧] 【虫魔打板】首开股份,从10点都到15点面。 lxhcmo 10-1410-15 14:24
- 44 0 [华创云信吧] 云信,才信。儿 Goodluck学 10-1510-15 14:24
- 174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先别急着懵,我们先把鲍威尔这几句话拆透了,每 fskym 10-1510-15 14:24
- 34 0 [东方嘉盛吧] 6月16日2800万成交量是半年最低成交量吧?能到2 天健持续看好 10-1510-15 14:24
- 42 0 [中国宝安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10-1510-15 14:24
- 28 0 [中国人保吧] 真恶心 股友YRvfQT 10-1510-15 14:24
- 65 0 [中国国航吧] 感觉今天主力在赌一份公告 股友6x1891386v 10-1510-15 14:24
- 8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看到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今天估值 萍果派 10-1510-15 14:24
- 34 0 [生益科技吧] 干停它 风的季节吹啊吹 10-1510-15 14:24
- 46 1 [数码视讯吧] 啥逼样,上涨这么费力。一点不跟涨,真耐跌。做 股友8f281A1930 10-1510-15 14:24
- 39 0 [明阳智能吧] 那明天大盘回调。,这股咋办 水下抄底王 10-1510-15 14:24
- 39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波行情冲高回落又上升把银行板块激活了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510-15 14:24
- 48 0 [*ST易录吧] 还是要砸 我度我 10-1510-15 14:24
- 37 0 [高德红外吧] 牛逼 股友A0N8928757 10-1510-15 14:24
- 35 0 [中色股份吧] 难不成开了个散伙会? 唵啊吽 10-1510-15 14:24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板块大盘都拉起来了,这拉胯玩意儿不动 善画的景瑜 10-1510-15 14:24
- 26 0 [欧菲光吧] 它妈.!! 勤勉的董芝蔓 10-1510-15 14:24
- 54 0 [京东方A吧] 跌的时候厉害涨的时候动也不动 TeresaL 10-1510-15 14:24
- 36 0 [天润乳业吧] 又拉伪科技了,错过了拉升时机,又等耗一段时机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510-15 14:24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有人说跌停吗?怎么跌不下去了?我还等着抄 股友62331m2K02 10-1510-15 14:24
- 46 0 [海兰信吧] 尾盘再来五个亿的资金上21元,速度了。最后半个 姜太公滴鱼 10-1510-15 14:24
- 42 0 [电投产融吧] 兄弟们,外面诱惑实属太大,等重组解套的朋友, 黄牛哞哞喊 10-1510-15 14:24
- 40 0 [潍柴重机吧] @万亿回构计划就这行情 国宝777777 10-1510-15 14:2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追上大A吗? 自由行者99476 10-1510-15 14:24
- 41 0 [苹果吧] 这机构变太了?量化机器人收割空头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510-15 14:24
- 44 1 [*ST宝实吧] 没倒闭就行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0-1510-15 14:24
- 67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股 吃糖只求半称心 10-1510-15 14:24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冲高回落,减半仓? 股友Ja4Fgw 10-1510-15 14:24
- 36 0 [健帆生物吧] 令人作呕, 股友5h137p9131 10-1510-15 14:24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振幅这么大,太恐怖了。 亮相姓亮 10-1510-15 14:24
- 50 0 [汉缆股份吧] 刚看看板块,这货确实是块边角料!青岛小作坊! 财来1986 10-1510-15 14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,好危险,今天先跑了我 吃个西瓜来炒股 10-1510-15 14:24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又要创新高了。 飞黄如意的韦小宝 10-1510-15 14:24
- 30 0 [天能重工吧] 手里股票就你绿的 志在高远老股民 10-1510-15 14:24
- 37 0 [亚威股份吧] 神经病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1510-15 14:24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小晶晶,速速火箭发射 日发纺配 10-1510-15 14:24
- 35 0 [比亚迪吧] 又想早谢 俊俏的南黎辰 10-1510-15 14:24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软货雄起 股友7025c3w918 10-1510-15 14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指数大涨,个股还是窝着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0-1510-15 14:24
- 60 1 [中航成飞吧] 2:00开始大跳水 纵意人生 10-1510-15 14:24
- 60 1 [奥锐特吧] 这是药吗?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510-15 14:24
- 25 0 [晓程科技吧] 反弹先出了,又跟昨天的套路。 夯先生X 10-1510-15 14:24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沉寂那么久该上去了 轩昂的万嶂 10-1510-15 14:24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tifansss 10-1510-15 14:24
- 269 0 [工业富联吧] 跟着我,你们吃肉,信我 ai的天下 10-1510-15 14:24
- 98 0 [TCL科技吧] 上不去了,走吧。 善良的陶衡12 10-1510-15 14:24
- 45 0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涨,它跌,没救了 蝶缘梦里 10-1510-15 14:24
- 36 0 [焦煤吧] 跟着主力北上 闪电七连板 10-1510-15 14:24
- 36 2 [西部黄金吧] 别人涨停你涨一个点也算可以了 一天一个点1 10-1510-15 14:24
- 63 1 [赣锋锂业吧] 是不是都被洗下车了 魅影dos 10-1510-15 14:24
- 44 1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就是垃圾 锦999 10-1510-15 14:24
- 62 2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20天线30天线一起把股价支撑住了,没往下掉 心之所向7 10-1510-15 14:24
- 69 2 [爱施德吧] 以为变强了,实际还是阳伟哥,没换汤药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1510-15 14:24
- 80 1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大家看承接盘,必须站回五日线,站上了格局 独立自主之戈东 10-1510-15 14:24
- 4062 1 [合力泰吧] 看看能到了10元 股友05O956p989 10-0910-15 14:24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万手哥出来拉一下吧,拉到7.6我全给你了 cb泰然 10-1510-15 14:24
- 33 0 [棕榈油吧] 快摸根,摸根,给我往下砸。 喜欢大美妞 10-1510-15 14:24
- 34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股,大盘爆涨,这垃圾爆跌,抓紧割肉换股 A金蛇狂舞888 10-1510-15 14:24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上当了买了这东西 股友598723Q08Q 10-1510-15 14:24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货就是板块杂毛,前天进场二选一,三花没选, 满盈66 10-1510-15 14:24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垃圾垃圾,白银涨疯啦,你不涨 太平盛世繁荣昌盛 10-1510-15 14:24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板块v起来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0-1510-15 14:24
- 53 0 [熊猫乳品吧] 废了吧,不跟大盘,大盘都1个多点了,主力还在 股友黑马 10-1510-15 14:24
- 43 0 [天壕能源吧] 一动不动 股友86d903W816 10-1510-15 14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涨我亏,下跌我赚 紫霞仙子梦幻 10-1510-15 14:24
- 48 0 [森远股份吧] 看了帖子评论,唱空被人批,唱多被人骂,我想这 涨就卖跌就抄包赚 10-1510-15 14:24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太失望了,幸亏没买,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10-1510-15 14:24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陈有人接盘赶紧清仓吧 百战的星云 10-1510-15 14:24
- 67 2 [三峡能源吧] 最好是有资金大力打压,压得低了,大股东增持就 股友i39fwR 10-1510-15 14:24
- 156 6 [武进不锈吧] 老韭菜提问今天11.8进的还能安稳吗孩子亏怕了 韭菜盒子籽 10-1510-15 14:24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很正常的走势,下午能涨至少5个点 关灯吃面侠 10-1510-15 14:24
- 45 0 [复星医药吧] 拉吉复星,跌三个点以上,涨一个点以上,什么TM 股友22560fQ890 10-1510-15 14:24
- 106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股通创新药指数+2.43%恒生科技指数+1.99%中证 净值播报员 10-1510-15 14:24
- 27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只有把期权杀完才能上涨 股友369x0200O0 10-1510-15 14:24
- 37 0 [中京电子吧] 有雷 股友5fQ0207701 10-1510-15 14:24
- 53 0 [ST长园吧] 看看电网都上天了 生钱宝 10-1510-15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