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股份它妈给缺德股份开门缺德到家了 敏锐de柠檬 10-1510-15 13:22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啥情况啊? long龙5 10-1510-15 13:22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正逐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,这方 西麦投手 10-1510-15 13:22
- 36 0 [中成股份吧] 指数上去了,你倒是跌了 俏皮的黎菡 10-1510-15 13:2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没有机会了天地到有可能 股友0K096F7599 10-1510-15 13:22
- 26 0 [鹿山新材吧] 敢不敢拉3个点嘛 股友AoOzEh 10-1510-15 13:22
- 35 0 [久盛电气吧] 散户太多,涨不起来 感恩得玉臂匠 10-1510-15 13:22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我的祖宗天天上当,以后大跌大买,毫不犹豫 洋洋洒洒001 10-1510-15 13:22
- 129 4 [漳州发展吧] 8块出了,还好7.75接回来了 龙头先手 10-1510-15 13:22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,把我钱坑走了你涨了 财运超好 10-1510-15 13:22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呀!你还敢爹妈? 操盘指挥部 10-1510-15 13:22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中国核建应该会涨到20以上。 股友579r61O865 10-1510-15 13:22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大佬,帮忙看下北方稀土,亏了7个点了[撇嘴], 爱睡觉的米娜 10-1510-15 13:22
- 25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个! 九飞冲天 10-1510-15 13:22
- 30 0 [洛阳钼业吧] 买买买 叫我天天吃大肉 10-1510-15 13:22
- 34 0 [良信股份吧] 来个大单子封上 韭菜亿年青 10-1510-15 13:22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出货 江湖热血 10-1510-15 13:22
- 68 1 [三花智控吧] 谁能告诉我三花怎么了 踹坏老灯那条好腿 10-1510-15 13:22
- 30 0 [迪尔化工吧] 13.14我又进来了 刘玥啊 10-1510-15 13:22
- 50 1 [恒生ETF华夏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后天黑色星期五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510-15 13:22
- 191 4 [金正大吧] 可靠消息,磷矿三同时手续马上通过了,相关人员 对韭当割93 10-1510-15 13:22
- 69 2 [华锦股份吧]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,华锦没有一次涨停过,一次都 大三阳是bing 10-1510-15 13:22
- 353 5 [大族激光吧] 强大军团正式盯上大族激光的后续全国及全球多方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10-1410-15 13:22
- 43 0 [联美控股吧] 赶紧出来换和尔泰,这回和尔泰做龙头了 穿过沼泽地 10-1510-15 13:22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晚上去按摩按摩,松驰身体哈 股友ekc3tM 10-1510-15 13:22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已经焊死车门了 开门大吉节节高 10-1510-15 13:22
- 45 0 [鹏鼎控股吧] 无量上涨该跑跑吧 开朗的黎意红 10-1510-15 13:22
- 47 2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有点邪性 遗失部落 10-1510-15 13:22
- 53 1 [连云港吧] 典型的打压价格!!凑! 瞅你就不顺眼 10-1510-15 13:22
- 220 4 [先导基电吧] 拟变更公司名称这个前几天就因为这个涨停了,所 甜蜜的温熠茹 10-1510-15 13:22
- 63 4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10个点没卖 番茄的炒股之旅 10-1510-15 13:22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涨这么多 Blaccc 10-1510-15 13:22
- 204 3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将带领指数反攻,软件业扛把子,芯片内存硬 股友6i57632K32 10-1510-15 13:22
- 547 1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承认我短线操作是极其不合格的,但今天还是2. 丹青1932 10-1410-15 13:22
- 66 0 [中国中冶吧] 大家认为这个破净股会不会退市呢?这决定了你的 知足不贪 10-1510-15 13:22
- 49 0 [信达地产吧] 最的地产股、没有之一、 股友89l3C88215 10-1510-15 13:22
- 42 0 [水井坊吧] 三季度还倒亏本了吧 基民lpL5aY 10-1510-15 13:22
- 37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 股友nOsFkE 10-1510-15 13:22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真另类,大家都涨你便不涨,大家都跌,你偏玩 低位潜伏111 10-1510-15 13:22
- 55 2 [新天药业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C0q5625825 10-1510-15 13:22
- 184 1 [大族激光吧] 天天都发动全球投资者跟着来抢筹码!看这些打压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10-1510-15 13:22
- 74 2 [湘财股份吧] 这种你们见识少,要阴跌了 自己种菜吃 10-1410-15 13:22
- 189 0 [新特电气吧] 我也晒一下图 基民639qWg 10-1510-15 13:22
- 46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是重回巅峰的起点,一路长红 股友078q8i7992 10-1510-15 13:22
- 307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木子笑毛线呀 10-1510-15 13:22
- 46 0 [财达证券吧] 垃圾! 股友KhQW0e2004 10-1510-15 13:22
- 41 0 [老白干酒吧] 股票,本来跟跟白酒板块修复一下k线都好,现在 点石满斗的双双 10-1510-15 13:22
- 41 0 [兄弟科技吧] 散了散了都不容易! 八方来财的华仔 10-1510-15 13:22
- 172 5 [引力传媒吧] 千手哥又来了,有5kw干啥不好,非来挑衅我们这 股友878Z2A1332 10-1510-15 13:22
- 45 0 [白云山吧] 不看好的快卖 股友1P5699528E 10-1510-15 13:22
- 30 0 [光力科技吧] 跌跌的起劲反弹一动不动 股友0T7193903I 10-1510-15 13:22
- 42 0 [联创光电吧] 庆幸自己早上两个点跑掉。看看收盘再说吧。只能 坚决不割肉89 10-1510-15 13:2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牛批牛批,跌停了去球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10-1510-15 13:22
- 29 0 [七匹狼吧] 废二代 lgh705302 10-1510-15 13:22
- 580 3 [合肥城建吧] 加仓干,不要怂 核心龙头打 10-1510-15 13:22
- 274 1 [富创精密吧] 短期不看了,卖飞就卖飞吧 那一抹温柔 10-1510-15 13:22
- 118 2 [联泰环保吧] 利好催化都是这德行,走了走了,不耗着了。 恭喜腾达de双双 10-1510-15 13:22
- 44 0 [邵阳液压吧] 烂东西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10-1510-15 13:22
- 24 0 [中恒电气吧] 哈哈 行者武松也 10-1510-15 13:22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你是真离谱 耶加雪啡1 10-1510-15 13:22
- 41 1 [旗天科技吧] 又绿啊!真的是想骂人 不知道买什么啊 10-1510-15 13:22
- 73 3 [澄星股份吧] 打板进去的宝子还好吗 股友36Li086562 10-1510-15 13:22
- 130 2 [西部证券吧] 指数3040涨到3900多西部从6.88张到最高9.79,指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10-1510-15 13:22
- 105 3 [前沿生物-U吧] 估计下午该回落了,大幅回落,业绩亏损,冲高就 管理员小助手 10-1510-15 13:22
- 52 0 [东和新材吧] 杂毛进入熊市了 股友w5BMMf 10-1510-15 13:22
- 34 0 [菲林格尔吧] 我想买一手,让你们死 股友0g1023N603 10-1510-15 13:22
- 26 0 [华软科技吧] 一根穿云箭起来,就抢着买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1510-15 13:22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烂泥 熊市旗手道友南 10-1510-15 13:22
- 42 0 [赛力斯吧] 赛狗,你不是也在做机器人吗 你就是苏格拉垮 10-1510-15 13:22
- 83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个为什么这么弱 友爱的程瑾禾 10-1510-15 13:2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给跌停 股友80d0866X52 10-1510-15 13:22
- 177 0 [中金黄金吧] 不停新高,动能很强! 果断的奥马哈 10-1510-15 13:22
- 41 0 [贝仕达克吧] 肖的妈妈 股友2e5x288371 10-1510-15 13:22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狠这是要跌停节奏 有面儿地燕南天 10-1510-15 13:22
- 191 0 [科恒股份吧] 垃圾阿卖了新特电气卖你股没看到你要减持股东股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0-1510-15 13:22
- 57 2 [矽电股份吧] 午盘跟我收回来,站上5日线;200 姜哥哥 10-1510-15 13:22
- 38 0 [汇绿生态吧] 他这个减持,一直到最后期限都不公告,只能说就 股友098d318y56 10-1510-15 13:22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2.63收盘 北城城北 10-1510-15 13:22
- 53 1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,阳包阴,就弱转强,牛逼起来了! 罗宾汉归来 10-1510-15 13:22
- 22 0 [赤峰黄金吧] 你是真黄金吗,人家黄金涨你还跌 股友5331h08g82 10-1510-15 13:22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会干到地板,,,, WH短线翻倍 10-1510-15 13:22
- 51 0 [新锦动力吧] 什么时候放量喊我。 股哥老杨 10-1510-15 13:22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干 股友Q2757627g5 10-1510-15 13:22
- 37 0 [连云港吧] 2万手脱单都破了,无语 股友23x0x26168 10-1510-15 13:22
- 53 0 [贝斯特吧] 洗得太狠了,差不多行了,别太过 良嘉爱大根 10-1510-15 13:22
- 86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长期看好 股友2U385555o9 10-1510-15 13:22
- 36 1 [中国稀土吧] 两天亏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2
- 306 6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涨+12%时116走的赚了60个本周任务也完成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510-15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