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顶住 股友y7O2705851 10-1510-15 12:43
- 59 1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追高19.20买,今天有赚了,搞不明? 股友7mjWN6 10-1510-15 12:43
- 103 1 [豆油吧] 这啥情况??给多单跑路??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510-15 12:43
- 45 1 [五粮液吧] 不是老二吗?怎么天天垫底的 被针对的散户 10-1510-15 12:43
- 51 3 [国民技术吧] 估计要下到20 九八一班 10-1510-15 12:43
- 81 4 [脑动极光-B吧] 11买的三万,做到今天已经不亏反赚,这是个好票 思源股份 10-1510-15 12:43
- 36 0 [精艺股份吧] 前面俩字后面我打上,大家发言 a胜者为王a 10-1510-15 12:43
- 59 1 [联环药业吧] 能不能来个连板? 深谋远虑的见月3 10-1510-15 12:43
- 413 6 [知行科技吧] $知行科技(HK|01274)$ 开发地球 10-1510-15 12:43
- 50 0 [烧碱吧] 2450走了25赚了25个点 蝸牛小仔仔 10-1510-15 12:43
- 59 1 [ST复华吧] 我们散户耗得起,主力大哥你耗的起吗?我们可以 热血赤子心 10-1510-15 12:43
- 120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:融资净买入33.47万元,融资余额7712.91 倍轻松资讯 10-1510-15 12:43
- 35 0 [联泓新科吧] 不上5日线,必须撤离! lxh强 10-1510-15 12:43
- 56 1 [生猪吧] 太惨了我的天啊 张瘸子 10-1510-15 12:43
- 99 5 [深纺织A吧] 下午地天板 松鹤的宿濂 10-1510-15 12:43
- 1127 7 [绿盟科技吧] 那些装神弄鬼的大仙们,先看看今天这K线形态, 有判断力的小散 10-1310-15 12:43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GTRVc 10-1510-15 12:43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千白个爷叔套进去了! 我说那都不是事 10-1510-15 12:43
- 79 1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走完,接力还在,如果周完今天绝对负八个以 高风亮节的何春燕 10-1510-15 12:43
- 775 7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思源股份 09-1910-15 12:43
- 60 0 [杭州解百吧] 早上7.45元走路了,留下的发财。 追高猛进 10-1510-15 12:43
- 387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诗悦动漫 10-1510-15 12:43
- 71 1 [华宏科技吧] 收盘应该不会跌太多,但明天肯定大跌。 冷静思维模式 10-1510-15 12:43
- 163 1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不可能再申购 股友17F6376p71 10-1510-15 12:43
- 73 2 [千红制药吧] 打开周线,这个单边下跌你们不慌吗 基民P7r5087333 10-1510-15 12:43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阳包阴 股友c83y962867 10-1510-15 12:43
- 33 1 [创业环保吧] 别追高,别追高,一追就套了!!!! 天600874津 10-1510-15 12:43
- 103 1 [第一创业吧] 想蒸发你就暴晒,想保鲜你就冷藏,晒买单咱卖点 股友696966 10-1510-15 12:43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觉会涨停板,稳住啊兄弟们 胡生f 10-1510-15 12:43
- 26 0 [证券Ⅱ吧] 赶紧下跌到位 M_Arthur 10-1510-15 12:43
- 102 2 [中国东航吧] 黄老师暂时来不了。 喜欢眺望大海 10-1510-15 12:43
- 75 2 [*ST广糖吧] 这票告诉我们,每天又要有挂涨停的习惯 高抛低吸猛如虎 10-1510-15 12:43
- 50 0 [大庆华科吧] 杂毛你们也买? 曾子大 10-1510-15 12:43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李员外one 10-1510-15 12:43
- 617 0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来人家涨的是软件,这里的幻想该醒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10-1510-15 12:43
- 91 1 [纽泰格吧] 那位老师懂转股的说说,100元能转多少股。转股 票友XZMXZM 10-1510-15 12:43
- 91 4 [郑州煤电吧] 我出了,留下发财。大盘不稳有赚就好 牛皮涛涛 10-1510-15 12:43
- 140 3 [鹏欣资源吧] 为什么没有业绩预告 WINNERSIR 10-1510-15 12:43
- 119 1 [通化金马吧] 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,当你坚持了大多数人所 股友h1ajyD 10-1510-15 12:43
- 141 2 [聚杰微纤吧] 该股长期趋势38元以上! 梦醒时分30年 10-1410-15 12:43
- 315 0 [锅圈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21% 恒生科技指数涨1.18 锅圈资讯 10-1510-15 12:43
- 62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和513880不一样吗?为什么这个溢价低涨幅却 股友503R1321x1 10-1510-15 12:43
- 56 0 [昆机5吧] 三板找不到人接盘,50万才能开通,否则只能买卖 节假日不持股 10-1510-15 12:43
- 36 0 [步步高吧] 我要拿回9月份属于我的一切 水往高处流6 10-1510-15 12:43
- 36 0 [金银河吧] 你们来嘲笑我吧,我早盘做T买入就跌目前快3点了 股友ulwV7D 10-1510-15 12:43
- 191 1 [锦华新材吧] 老师们,云汉芯城,经过上午洗盘,下午会不会回 小小牛小牛 10-1510-15 12:43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停,主力给兄弟们解套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2:43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100股买蹦你 最聪明 10-1510-15 12:43
- 182 1 [海立股份吧] 新凯莱光刻机不及预期,所有资金又开始回笼到微 那年拒绝了张柏芝 10-1510-15 12:43
- 173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未来中期看,全球流动性对金价有一定支撑。本轮 骑牛看熊 10-1510-15 12:43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曾家军集合 北部湾的藤壶 10-1510-15 12:43
- 51 0 [利扬转债吧] 越来越有价值了。已经接近牛债特质了。当然我还 林之洋 10-1510-15 12:43
- 38 0 [三诺生物吧] 听我说,只是比大小找底,你是永远找不到底的, 关灯吃面静悄悄 10-1510-15 12:43
- 48 2 [至纯科技吧] 看到跌停就放心了,让你们追高投机哈哈哈 聚山紫 10-1510-15 12:43
- 90 2 [云铝股份吧] 一样的套路,一样的配方,云铝就是这个味儿 股友161a38397w 10-1510-15 12:43
- 61 3 [卧龙新能吧] 出货果断走人 堆金多谋得卜鹰 10-1510-15 12:43
- 181 4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杀融资的行为好明显啊 股友8p1118x965 10-1510-15 12:42
- 52 0 [ST任子行吧] 本来就是退市股,不知道怎么还炒起来了。 包容的韩雪梅1 10-1510-15 12:42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股东借利好减持,够狠的,再跌下来小刀试试 幸福的车舒茜 10-1510-15 12:42
- 56 0 [四川双马吧] 你也是创新药,人家广生堂都版了,争口气吧! 两匹马很快 10-1510-15 12:42
- 51 0 [罗莱生活吧] 干到10块去。 路遥007 10-1510-15 12:42
- 96 0 [正帆科技吧] 中标航发项目利好消息 股友8W769T9726 10-1510-15 12:42
- 268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出现回调,我准备这样布局! 晚风与落日L 10-1510-15 12:42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早知道换软件了,发财了 全垒打火了 10-1510-15 12:42
- 131 3 [贝肯能源吧] 画线哥出来给我画个涨停。 可爱之涨 10-1510-15 12:42
- 54 1 [国机汽车吧] 看各个股吧晒单的,越是穷B,越喜欢晒单炫富 vvv888vvv 10-1510-15 12:42
- 381 5 [安凯微吧] 奉劝路过的诸位,这票大家可以看,但千万别入局 一路向高 10-1510-15 12:42
- 42 1 [东吴证券吧] 放量下跌!为什么? 水上高尔夫运动 10-1510-15 12:4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10月底扇子要拍卖股票,是真的吗? Miko0o 10-1510-15 12:42
- 663 5 [山子高科吧] 10.15盘前 纸上谈峰vic 10-1510-15 12:42
- 66 0 [智立方吧] 智动力和智立方选了个拉机货。 翻倍救星 10-1510-15 12:42
- 81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总算比恒瑞硬气点了,一定坚持哈,偶47没卖 聪明的冷艳 10-1510-15 12:42
- 360 2 [*ST闻泰吧] 三维通信的后期走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,结合技 卡卡幸运龟 10-1510-15 12:42
- 490 1 [TCL中环吧] 光伏产能调控政策或将出台:10月14日,有消息称 从心出发2023 10-1510-15 12:42
- 168 5 [烽火通信吧] 想买的一定一定要等站稳27元,只有有效冲破下降 股友10f3E91121 10-1510-15 12:42
- 1876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新凯来登场! 胜宏1000 10-1510-15 12:4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股有大利空,快跑 股友x508053p32 10-1510-15 12:42
- 124 4 [永泰能源吧] 2024年9月一浪?2025年7月开始三浪? 衔资吉进 10-1510-15 12:42
- 329 4 [R东方1吧] 筹码洗干净了,海钾又量产在即,没空叽歪,更没 老卒过河 10-1510-15 12:42
- 76 3 [光弘科技吧] 27.27,最后的防线,准备割肉! 谈股论经8888 10-1510-15 12:42
- 46 0 [汉马科技吧] 老主力筹码少了,新主力在接力了,兄弟们放心大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510-15 12:42
- 119 5 [*ST金科吧] 这不纯纯僵尸股了吗 我观沧海 10-1510-15 12:42
- 86 0 [上海新阳吧] 不强不弱,回踩20日线的一个反抽,今天主动T, 股友oHq80h 10-1510-15 12:42
- 42 0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雄赳赳,气昂昂 股海里的小石头 10-1510-15 12:42
- 233 2 [深纺织A吧] -6买的,丝毫不慌,顶多明天一个低开就拉回来了 辞职炒股我 10-1510-15 12:42
- 76 1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没有预增的医药都是在跑路,大家千万别买,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2:42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还不稳,买阴不买阳,快进快出,不要求高, 股友7919781HQ7 10-1510-15 12:42
- 205 3 [驰宏锌锗吧] 三季度报表非常好看,等着吧 股友305k06R669 10-1510-15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