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老登股,涨一天必跌跌几天回去 股友76881E10p5 10-1510-15 09:38
- 16 0 [瑞立科密吧] 抄两层 基民6v0827Z028 10-1510-15 09:38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真是个2比 追跌杀涨8 10-1510-15 09:38
- 56 1 [四川长虹吧] 这厮年中业绩如何?谁晓得 股友1E7666g219 10-1510-15 09:38
- 45 1 [沃尔核材吧] 应该会跌到20 睿智的姚浩柯 10-1510-15 09:38
- 50 2 [越疆吧] 离前低已经很低了,这个位置卖没有意义了,不可 股友576q17x223 10-1410-15 09:38
- 558 10 [中科海讯吧] 美股盘前涨16个点了。这股明天大涨稳了 股友75T5769M99 10-1410-15 09:38
- 28 0 [三六零吧] 真是个矮子,小子,孙子,大孙子。 文武的冬雪 10-1510-15 09:38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好股 精神张科 10-1510-15 09:38
- 30 0 [许昌智能吧] 高点已显,快跑吧 股友rN69555981 10-1510-15 09:38
- 49 0 [海南海药吧] 恶心! 股友6u5119f880 10-1510-15 09:38
- 38 0 [向日葵吧] 天天这一套,冲高回落,垃圾 风度翩翩的雪璃9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云赛智联吧] 还是一样的烂 股友9P9675i728 10-1510-15 09:38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量化和T+0,搞残散户 小散逆袭之招财 10-1510-15 09:38
- 65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10月15日加速下跌 聚光科技资讯 10-1510-15 09:38
- 52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10月15日快速回调 长源东谷资讯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3e02h79382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连云港吧] 垃圾股 大A纯种渣男 10-1510-15 09:38
- 49 0 [佳创视讯吧] 一会跌停咯 乘龙快去 10-1510-15 09:38
- 36 0 [新亚电缆吧] 这支股真的很没出息你们公司的货款是收不回来了 股友Z66608518P 10-1510-15 09:38
- 47 1 [ST易购吧] 减持完没 HX3293C 10-1510-15 09:38
- 122 4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大阳线的,站出来? 浪浪happy 10-1510-15 09:38
- 41 1 [雅克科技吧] 开盘得往跌5个点以上去了 jk19950 10-1510-15 09:38
- 78 3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背靠移动这棵大树,将来的资源肯定少不了 揣着小钱等牛市 10-1510-15 09:38
- 73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10月15日快速回调 科泰电源资讯 10-1510-15 09:38
- 2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破36.41元。 疯子姐不疯 10-1510-15 09:38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能走出九月五号的走势就很好了 变动丢儿 10-1510-15 09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机构全都在撤退了,今年基本上结束了 将进酒N 10-1510-15 09:38
- 39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票里面就是有“耗子”仓 美滋滋de无崖子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有资本内奸,回落到9元左右吧 小A跟紧点 10-1510-15 09:38
- 36 0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,危了 冰河里游泳 10-1510-15 09:38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问题是,哪里能看到高开??? 股友yB7bpj 10-1510-15 09:38
- 43 0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有病公司 股友4ygiVK 10-1510-15 09:38
- 29 0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灵动机敏的跳脱6 10-1510-15 09:38
- 53 0 [梓橦宫吧] 这股已在底部,没必要做空,大家只有天天小买一 混合动力83 10-1510-15 09:38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黑鸭还让人活吗? 股友e8rQG3 10-1510-15 09:38
- 54 1 [奥普光电吧] 应该不会板吧 ZHRZ_TYDC 10-1510-15 09:38
- 43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股票,每次开盘红一点点,然后就。 股友BXvs6l 10-1510-15 09:38
- 45 1 [万科A吧] 一会又下来了,天天如此,不是低开低走就是高开 股友70K55O1866 10-1510-15 09:38
- 61 1 [ST万邦吧] 开盘就跌停搞什么 笔名小小书生 10-1510-15 09:38
- 269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不到0.5,不能重仓买入,庄股 守猎等时机 10-1310-15 09:38
- 31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没啥主力,天天脑死似的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510-15 09:38
- 43 0 [北新路桥吧] 吧,你爷爷都涨成啥样了 junqiu1998 10-1510-15 09:38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高开直线往下砸,不带这么玩的 火红的太阳Li 10-1510-15 09:38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为啥绩优股就是不涨呢,这不比中信强吗,还没人 有幽默感的胡桑 10-1510-15 09:38
- 36 0 [风光股份吧] 放量下跌,套死 z无知如我 10-1510-15 09:38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感觉还有两个板 十指对市值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业绩出来起码也要意思意思冲高啊你这倒好 芝麻哥哥 10-1510-15 09:38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盛和涨停了 长长短短 10-1510-15 09:38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高点又是4.99 股友237o9U9317 10-1510-15 09:38
- 49 1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,你还要跌呀,都跌多少天了 股友57w3t10855 10-1510-15 09:38
- 75 2 [澄星股份吧] 全是小单在前面 温柔的曹泰成 10-1510-15 09:38
- 61 1 [敦煌种业吧] 哈哈,昨天追高的套牢了吧,农业股真的要有很好 肖某某 10-1510-15 09:38
- 42 1 [海南矿业吧] 你也是有金矿的啊 敢说真话 10-1510-15 09:38
- 45 2 [莱绅通灵吧] 能不能高开高走一次呢!! 辛小巴 10-1510-15 09:38
- 73 2 [ST百灵吧] 回本中,估计最少需要半年! 铁头娃娃就是我 10-1410-15 09:38
- 123 3 [上海银行吧] 最低点卖的!白白亏了一千多 龍头运 10-1410-15 09:38
- 47 0 [安洁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O6877k038 10-1510-15 09:38
- 29 0 [江丰电子吧] 跌吧,就当我不存在 飞天龙3 10-1510-15 09:38
- 135 0 [海航控股吧] 值2毛几 马放南山6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初灵信息吧] 下跌趋势形成,慢慢阴跌不止,及时止损是正办 股友899a750G72 10-1510-15 09:38
- 37 0 [盈方微吧] 明天开始建仓 福报金刚 10-1510-15 09:38
- 24 0 [中国核建吧] 牛批 不知名的小柚子 10-1510-15 09:38
- 28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不错,理想 池哥哥的跟班 10-1510-15 09:38
- 38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什么时候注册成功 乐晨努力 10-1510-15 09:38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继续加仓,量里起飞 刚强的何艳 10-1510-15 09:38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还是要买白银和黄金股,调整一天就上来了,我买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510-15 09:38
- 45 0 [创业黑马吧] 真想一巴掌呼死你 清新脱俗的见月2 10-1510-15 09:38
- 33 0 [中国核电吧] 9块9的本,慢慢来 一贫汝喜 10-1510-15 09:38
- 40 1 [江特电机吧] 你已经很久没涨停了,打算啥时候雄起! 爱玩股的小韭菜菜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彻底完了,快跑快跑快跑 梦想的周苓 10-1510-15 09:38
- 36 0 [光启技术吧] 直接从我账户里拿呗,那还说啥了 不讲素质 10-1510-15 09:38
- 58 0 [田中精机吧] 没有一天是不跌的 徐老板买的好哇 10-1510-15 09:38
- 28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到什么时候,跌到五天涯海角 洒脱的小安 10-1510-15 09:38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快跑吧,最后逃命的机会 股海垂客 10-1510-15 09:38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 股友2d165w7361 10-1510-15 09:38
- 42 0 [振德医疗吧] 每天收阳线啊,地板翘起来呀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1510-15 09:38
- 49 0 [南威软件吧] 完全看不到头呀 天天一路长红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还屏蔽关键字烂 小不点2022 10-1510-15 09:38
- 166 6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了,估计是连板,大家关注一下 股友L57PTO 10-1510-15 09:3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深证主力出逃,散户涌入 股友9U998e8825 10-1510-15 09:38
- 38 0 [赛力斯吧] 一路补,一路跌,凉凉。 赛狗带我买奔驰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川能动力吧] 不跟天齐锂业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09:38
- 34 0 [汇成转债吧] 强赎的景兴债2天涨16%,真的拉J 若水111111111111 10-1510-15 09:38
- 28 0 [深振业A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吃三嘴 10-1510-15 09:38
- 39 0 [金山软件吧] 没有估值比你更低的国产软件替代了股了,你就安 再见少年压满仓 10-1510-15 09:38
- 37 0 [天山股份吧] 趁早盘拉伸,可以卖一部分,尾盘大概率回撤。 股友933150G22O 10-1510-15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