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凯盛科技吧] 能不长期主义吗?一年多案子都没信息! 红宏哄弘 10-1410-14 12:13
- 115 0 [蜂助手吧] 增发只能打压股价,为了保证定增者利益。你可以 股友527X7W0377 10-1410-14 12:1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没人敢买了 达伯特 10-1410-14 12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日游,886 心静清 10-1410-14 12:13
- 7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不错 股友0HU7736922 10-1410-14 12:13
- 46 0 [沪金吧] 黄金要上天? 卫生的流川枫 10-1410-14 12:13
- 62 0 [*ST闻泰吧] 国家要出手了!!!!跌停板的资金全部冻结!! 天600874津 10-1410-14 12:13
- 198 5 [北京银行吧] 这两天涨的还可以,再这样涨三天就回本了 股友71K997676x 10-1410-14 12:13
- 534 5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落叶知秋风渐凉 10-1410-14 12:13
- 52 1 [至纯科技吧] 板上这么大抛压,到底谁在卖公司啊 奋斗在大a 10-1410-14 12:13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数大概调整两到三个月,调整到3700左右,见议清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10-1410-14 12:13
- 239 1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1410-14 12:13
- 114 1 [中际旭创吧] 三季度业绩出来直接20厘米涨停板,底部上来还从 一条虾虎鱼 10-1410-14 12:13
- 126 2 [百利天恒吧] 这今天为啥暴跌 把成本搞到负 10-1410-14 12:13
- 84 1 [德康农牧吧] 好消息是猪周期可能要反转了,反内卷一定会出效 树木年华789 10-1410-14 12:13
- 34 0 [*ST闻泰吧] 快开板 股坛智多星 10-1410-14 12:13
- 43 0 [泽润新能吧] 57先出来,做个波段差价,我买了就涨,卖掉就跌 有自信的尘光樱9 10-1410-14 12:13
- 78 2 [和辉光电-U吧] 任凭世间风吹雨打,我辉自岿然不动。一个字,稳 休眠的菜菜 10-1310-14 12:13
- 72 0 [国茂股份吧] 你这个主力真的是胆小鬼,怪不得上不去,没格局 A股最窝囊 10-1410-14 12:13
- 77 1 [学大教育吧] 为什么就这么弱呢,中公和行动都起来了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10-1410-14 12:13
- 46 0 [博汇纸业吧] 如,真是个肉头 股友PqxHj7 10-1410-14 12:13
- 52 1 [上海电力吧] 全是量化这个股没什么买的 股友931p96579c 10-1410-14 12:13
- 118 5 [赤峰黄金吧] 比预期的要强一些,不过离价值还有距离,他的企 持鸟见红 10-1410-14 12:13
- 140 6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是上午洗盘下午忽然打板吗 北岸2015 10-1410-14 12:13
- 380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光伏价格战要歇了!权威人士说产能调控政策将出 舒适的戚亦凡1 10-1410-14 12:13
- 67 1 [用友网络吧] 每次抄底都是在半中腰,我也是服了,这尿性 焦糖不加冰 10-1410-14 12:13
- 406 9 [中国海油吧] 分红前买入2万股。分红得12000元。用分红的钱再 煤文化 10-1410-14 12:13
- 717 4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是全球主要的防晒剂制造商之一,在TiO2 科思股份股友 10-1210-14 12:13
- 1466 6 [瑞丰高材吧] 黑磷吨级线已经完工 鑫图图 10-1010-14 12:13
- 33 0 [XD五新智吧] 买黄金去吧,这里没啥看头了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10-1410-14 12:13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博通都搞出来来切蛋糕了,还在傻傻玩cpo,不死 弓長尛女亭 10-1410-14 12:13
- 11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10月14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 大A牛牛牛888 10-1410-14 12:13
- 54 1 [石基信息吧] 最弱的股了昨天软件不跟涨今天跟跌。而且准备破 MTID雷哥 10-1410-14 12:13
- 79 4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后的机会再不走就等着套牢吧 一点也不会yyy 10-1410-14 12:13
- 510 0 [金融街吧] 再论山雨欲来风满楼 云山雾罩股牛牛 10-1410-14 12:13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涨停舒服,不用胆战心惊的,不用时刻盯盘, 萌大狗 10-1410-14 12:13
- 191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美股巿场丝毫不影响!是他们专业和理性吗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10-1410-14 12:1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@中公教育002607 博学笃行盛德日新 10-1410-14 12:13
- 44 0 [富士达吧] 人家马斯克才是星辰大海,国内这些废柴资本还在 王割倒散户饱 10-1410-14 12:13
- 52 0 [金地集团吧] 和这一比保万俩简直是小丑啊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13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算力界的木乃伊 西域三十六国 10-1410-14 12:13
- 66 0 [慈文传媒吧] 吴石将军看到这个股票都要忍不住泪目 鸡排主理人李俊永 10-1410-14 12:13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股神门怎么说?大家都疯了的时候,就是小心翼翼 股友e80f908265 10-1410-14 12:13
- 387 3 [贵广网络吧] 我想问问白酒概念是谁加上的 fuygoodtime 10-1410-14 12:13
- 137 10 [广合科技吧] 76卖了,再买回来吗 火炬保卫战 10-1410-14 12:1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此股也应该通过港股上市聆讯了吧 牛仔不吃草 10-1410-14 12:13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4160美元!金饰克价突破1200元,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2:13
- 94 1 [*ST闻泰吧] 还有人和海南华铁比,海南华铁只不过是少了订单 股友36526w27c6 10-1410-14 12:13
- 73 1 [钒钛股份吧] 爆涨2.88,庄家慌的一匹,赶快撒丫子跑了 梦想成为万手哥11 10-1410-14 12:13
- 439 1 [华钰矿业吧] 锑价可持续性展望:中长期具备上涨潜力,中线看 阿甘之水火既济 10-1410-14 12:13
- 58 2 [新大正吧] 回购是好事 不在江湖飘 10-1410-14 12:12
- 262 5 [旭光电子吧] 进来吃六个点大面 股友66X8287F65 10-1410-14 12:12
- 406 4 [天山电子吧] 我已全部出仓,感觉良好! 富士山爆发吧 10-1410-14 12:12
- 57 1 [索菱股份吧] 转发 无畏的冉麦克 10-1410-14 12:12
- 53 1 [万科A吧] 季报估计不好 一览众小山 10-1410-14 12:12
- 32 0 [掌趣科技吧] 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。下午涨停,天地动容! 宇宙大霸主 10-1410-14 12:12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下次忽悠不会是360亿吧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10-1410-14 12:12
- 760 3 [上证指数吧] 说一下我的观点,接下来放弃科技高位,不管是谁 向鸿擒龙 10-1410-14 12:12
- 184 1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“走运”???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10-1110-14 12:12
- 241 0 [首开股份吧] 天下熙熙皆往利来皆为利往,风险越大收益越高, 股友I79o019532 10-1410-14 12:12
- 40 0 [贝因美吧] 之前大盘大跌它能涨,希望下午涨起来 股友rGSa7Q 10-1410-14 12:12
- 41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一波拉高完全没看懂,下午直接大跳水 胆小如兔兔 10-1410-14 12:12
- 239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炒股专业人士 10-1410-14 12:12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吧,该割肉就割肉吧,11月1号前大盘都会阴跌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10-1410-14 12:1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那些煮力都是1+1八弹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0-1410-14 12:12
- 6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回光返照吗? 废柴小米 10-1410-14 12:12
- 69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在核聚变大会上有什么展品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410-14 12:12
- 74 1 [恒瑞医药吧] 看一下周线,那个钓鱼线,短期你们还想涨??? dvhI8hls6ligsxc 10-1410-14 12:12
- 53 1 [小型纳指吧] 黄金涨了 夜行的猫 10-1410-14 12:12
- 174 1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4.55出了一半,4.43接回来一半没敢全仓接 亚的斯亚贝巴 10-1410-14 12:1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砸吧42开始建仓 清新脱俗的寒酥 10-1410-14 12:12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里的股市真害人啊 股友03k030526c 10-1410-14 12:12
- 48 0 [宁波方正吧] 27的本能回本吗 股友xoLWzg 10-1410-14 12:12
- 96 0 [花园生物吧] 散户多要退市...不相信我们来观察 股友BzpWQw1423 10-1410-14 12:12
- 50 0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勾垃鸡,天天跌 潜伏的巴菲特 10-1410-14 12:12
- 86 0 [多晶硅吧] 什么会议,调控产能,国家发改委不改变光伏上网 股友036e3f5876 10-1410-14 12:12
- 50 1 [铁矿石吧] 遇事不决多铁矿这玩意也太弱了能不能拉起来一点 股友6756G5775R 10-1410-14 12:12
- 140 4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没看到我昨天写的长文么,一切都按我的预期发展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310-14 12:12
- 55 1 [渤海汽车吧] 韭菜真香 是小红同学 10-1410-14 12:12
- 100 3 [黄金/美元吧] 百分之五十多的涨幅,今年有多少空头家破人亡 盲人摸象222 10-1410-14 12:12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 股友w50q036515 10-1410-14 12:12
- 51 1 [周大福吧] 失去了消费者拿什么赢 股友Q7097r1238 10-1410-14 12:12
- 48 2 [鼎胜新材吧] 一买一个套,麻了 有专注力的吕霄5 10-1410-14 12:12
- 42 1 [首创证券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形态。主力资金不作为 犇犇有礼 10-1410-14 12:12
- 54 1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涨停 添富添金 10-1410-14 12:12
- 306 5 [华新建材吧] 明天全部活埋,出货了 核桃树下看华新 10-1310-14 12:12
- 546 5 [华软科技吧] 要抄底这里还不稳,下方还是筹码真空区,目前看 子午天际 10-1010-14 12:12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买了就被套了,枣泥 正太炒股 10-1410-14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