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7 [新易盛吧] 各均线已经被一一击破,今天有可能一瞬间击破28 同途万里人 10-1510-15 09:38
- 117 5 [内蒙一机吧] 唱多的又这么多 运气无敌好 10-1510-15 09:38
- 160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怎么投诉这垃圾金? 基民2ajaH1 10-1410-15 09:38
- 155 6 [天奥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2个点,收盘跌5个点。 真诚De皮特 10-1410-15 09:38
- 62 2 [昇辉科技吧] 看看指数,不出意外明天走势4000多家下跌 风险与你同在 10-1410-15 09:38
- 44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垃圾 基民BVugfV 10-1510-15 09:38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牛啊 长长短短 10-1510-15 09:38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涨的时候没我的份,买了连续大跌 牧马泉 10-1510-15 09:38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出货不改,不到20不买 带套王 10-1510-15 09:38
- 40 0 [向日葵吧] 又是高开低走,每天重复着来,今天补仓了 LLXXX3587 10-1510-15 09:38
- 33 0 [*ST闻泰吧] 国家支持 股友i05186R315 10-1510-15 09:38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舍命陪君子,加仓,降低成本 安理工才子 10-1510-15 09:38
- 79 0 [南京银行吧] 震荡上行格局,不急不躁,耐心持股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09:38
- 42 0 [千方科技吧] 真垃圾啊 马上有钱_2026 10-1510-15 09:38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祝留下发财,这股不稳定风险太大,如同儿戏 上海虹梅南路A 10-1510-15 09:38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三十一号卫星,机构称卫星互联 积极进取macd 10-1510-15 09:38
- 45 1 [风语筑吧] 要持续用力扩大内需、做强国内大循环不断形成扩 步月_雨晨 10-1510-15 09:38
- 57 4 [ST新华锦吧] 加油干,还有不到5亿的金额的股份,加油干,我 股吧圣手 10-1510-15 09:38
- 135 6 [中恒电气吧] “股友yAlJTS”这只苍蝇太让人讨厌,它没有进化 c21713 10-1510-15 09:38
- 45 0 [徐工机械吧] 确实牛 专吸大a血 10-1510-15 09:38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跌停买入套牢 股友8t178628r5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畜盛没救了,毁灭吧 股友H50n183501 10-1510-15 09:3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就是直线下跌,公司也是坐吃山空 蓝毅2025 10-1510-15 09:38
- 46 0 [润农节水吧] 帅不过3秒 舒服Oo0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北证50吧] 环境治理板块每天早晨净流入,下午就流出 好运来蚨 10-1510-15 09:38
- 340 0 [ST远智吧] 成功上车 sss_888串哥 10-1510-15 09:38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现在到2块都不想买了.…… 博纳德大牛 10-1510-15 09:38
- 34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 股友P3tjUX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什么意思啊 幻图呀 10-1510-15 09:38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,恶庄,吃了泻药了吗? 小儿潘科在努力 10-1510-15 09:38
- 61 1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出来答题,老规矩,先跌为敬! 赌一个未来 10-1510-15 09:38
- 5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亏了26个点,走了,留给你们发财,一点都不会涨 股市反向指标 10-1510-15 09:38
- 53 2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拉几公司,已经出现好几波套现了。 请三思 10-1510-15 09:38
- 48 2 [上纬新材吧] 吹132的那帮人快来买 炒股养家第二 10-1510-15 09:38
- 63 2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打算跌多少?干脆跌停吧,看着难受 王月彤欣 10-1510-15 09:38
- 274 8 [中洲特材吧] 董秘,你出来, 楚楚可怜的苏鸣昊 10-1510-15 09:38
- 94 3 [无锡振华吧] 这货要跌破20日线 南宫旺 10-1510-15 09:38
- 84 1 [水发燃气吧] 人气暴涨是什么意思?有什么好消息吗? 十年磨剑之奥丽华 10-1410-15 09:38
- 74 0 [恒烁股份吧] 涨得这么好,可惜之前没加仓,大腿要拍断了,大 股友54284562 10-1410-15 09:38
- 100 1 [通程控股吧] 一个点就出来这么多托苟,看来没得好了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10-1410-15 09:38
- 190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表现极差 SWR100 10-1010-15 09:38
- 5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大哥,离谱了啊,还跌! 憨态可掬的戚泰成 10-1510-15 09:3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比跌停多十倍,涨家数又比跌家数多一倍!妥 自在de赫拉 10-1510-15 09:38
- 53 0 [*ST中基吧] 跌破375就清仓了 金玉亨通得波风 10-1510-15 09:38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留散户在里面自由搏击 天真滴小韭菜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粤桂股份吧] 一日又没了 股友Z6771l9067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搞什么哦 股友7z36O50538 10-1510-15 09:38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搞撤单? 有自信的戴皓19 10-1510-15 09:38
- 40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啊 基民QFFvR9 10-1510-15 09:38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lieC 股友SFzTQQ3313 10-1510-15 09:38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说了昨天涨的今天必定加倍跌回去昨天两个点卖太 飙涨升666 10-1510-15 09:38
- 47 0 [博俊转债吧] 毫无底线的下跌 股友VM50829006 10-1510-15 09:38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要拉就偷偷的拉!要跌先发小作文!真尿性 记得那年花开 10-1510-15 09:38
- 79 0 [汽轮科技吧] 中信证券辅导,定义为国内首单,哎,也就看看罢 张启莱 10-1510-15 09:38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警告各位早点离开,每天高开低走给你一碗大面吃 活泼的耿博弘 10-1510-15 09:3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我割了大垃圾主力恶心韭菜 顺势而为的牛牛 10-1510-15 09:38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会去公司考察一下,看看他们在干什么。 顽强的龙 10-1510-15 09:38
- 46 1 [新华都吧] 按掉哈焊,买入新华都,主力可以拉了 杯与杯 10-1510-15 09:38
- 64 2 [兆易创新吧] 没人唱多、没人追了?喊三百、五百的人呢 HX9Y7V2 10-1510-15 09:38
- 55 1 [裕太微-U吧] 别跑啊 馨逸在线 10-1510-15 09:38
- 117 4 [深科技吧] 我都说了修复,a股股性如此。竞价超预期,希望 北源炒家 10-1510-15 09:38
- 39 1 [日经225吧] 5万点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810013Tq21 10-1510-15 09:38
- 55 2 [众泰汽车吧] 我要解套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510-15 09:38
- 46 1 [利和兴吧] 竞价结束一笔拉红 野原新之助1999 10-1510-15 09:38
- 109 6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加油,昨天重仓看好你 马马虎虎2025 10-1510-15 09:38
- 41 1 [博盈特焊吧] 30元在招手 多财为富地火舞 10-1510-15 09:38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三个涨停 涨到一万四千点 10-1510-15 09:38
- 45 0 [华智数媒吧] 政策就是消灭影视行业,早点转型吧 俊逸出尘的雪璃9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凉凉 只玩短线的何先生 10-1510-15 09:38
- 49 0 [瑞德智能吧] 绿了就好,好怕你红 招宝万金丶 10-1510-15 09:38
- 41 0 [钢研纳克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气宇轩昂的毅行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亏麻了 青云炒股 10-1510-15 09:38
- 33 0 [昇辉科技吧] 今天天王老子来了,也是破5日线,收阴线 风险与你同在 10-1510-15 09:38
- 68 0 [中国中冶吧] 主力加油冲,哥全仓等你拉升连板行情。 股友5m5700538F 10-1510-15 09:38
- 91 0 [山源科技吧] 【山源科技启动北交所IPO辅导】 GPLP看科技 10-1510-15 09:38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拉中国核建去了,你真是一滩烂泥啊 大方的邓兰芳 10-1510-15 09:38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借利好出货了 姑苏五十六 10-1510-15 09:38
- 39 0 [德生科技吧] 果然不负众望,还是阴跌! 只等收割的老韭菜 10-1510-15 09:38
- 39 0 [数据港吧] 我就这么背,让我买到九荫真经?的时候也没9连 st0504st 10-1510-15 09:38
- 43 0 [科力尔吧] 还继续跌呀! 乐观的祝芊蒙 10-1510-15 09:38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反弹无力,正常今天得是一个强修复,跑了,留下 虎哥168 10-1510-15 09:38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爆发了 云深不知处168 10-1510-15 09:38
- 43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能封住吗? 十八闲客380 10-1510-15 09:38
- 5398 27 [山子高科吧] 来吧骂我吧,微利全清仓了……哎 Farewellllll 10-0910-15 09:38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哪个在砸盘 似水_流年 10-1510-15 09:38
- 42 0 [国睿科技吧] 垃圾企业垃圾行业 Aquarius2727 10-1510-15 09:38
- 37 0 [中色股份吧] 诱多吗? 不动鼓灵 10-1510-15 09:3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打造第二个赛力斯奇迹再现。。赛力斯奇迹港 西西1234567890 10-1510-15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