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汽集团吧] 你还好吗?丧气 东财网友7081513714835510 10-1410-14 14:16
- 88 0 [宏达高科吧] 大盘都大M头了,这垃圾桶明天后天肯定不装了,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10-1410-14 14:16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亚太全线崩溃,今天情绪低落 南通小板王 10-1410-14 14:16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1-9月我国汽车工业多项经济指标两位数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16
- 40 0 [华友钴业吧] 上不去65一刀就砸下来 小王加油1111 10-1410-14 14:1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吸东珠 小周的日常229 10-1410-14 14:16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继续跌啊 A股xn小尘埃 10-1410-14 14:16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全是双创的票涨的时候一点一点的跌的时候是半个 股友yyYyT7 10-1410-14 14:16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定住了?再冲一波行不行 股友72938T8N38 10-1410-14 14:16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砸,狠狠砸,17元等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410-14 14:16
- 50 0 [TCL智家吧] 已经成了僵尸股了吗? 骑白马的小白龙 10-1410-14 14:16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大家打算今天几点割肉 趋势强王者 10-1410-14 14:16
- 51 0 [乐普医疗吧] 太垃几了,留下的发。 亏本的散户 10-1410-14 14:16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经典的急拉缓跌出货 炒股养小鳄鱼 10-1410-14 14:16
- 40 0 [蒙草生态吧] 每天稳定-4分钱,马上3元时代,我也腰斩了 不知何时回本2026 10-1410-14 14:16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,完犊子了。 财源州鹤地孤独雁 10-1410-14 14:16
- 249 1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是不是要锁仓1年多了?(i)倘证券及期货事务 股友09351n9U51 10-1410-14 14:16
- 66 2 [海立股份吧] 10个点了,亏麻了 情长不过时光 10-1410-14 14:16
- 75 1 [中航沈飞吧] 沃日,玩命砸军工啊。 st航动 10-1410-14 14:16
- 239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发达国家市场不稳,资金往中国科技跑。$华泰柏 股友K39 10-1410-14 14:16
- 79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好多托 不到位不进子弹 10-1410-14 14:16
- 717 8 [马可波罗吧] 有机会不 钰禾长盈 10-1410-14 14:16
- 73 2 [浙文互联吧] 杭州那可是数字经济的风水宝地,近水楼台先得月 diany 10-1410-14 14:16
- 104 10 [软通动力吧] 你们是对的。向45-50进军 低买高卖小能手哇 10-1410-14 14:16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明显的就是老手艺中下跌中继。 大吉大利今晚中签 10-1410-14 14:16
- 116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E吧] 业绩 半生复古 10-1410-14 14:16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材质大跌要出的今天赶紧出吧 亿万富豪6 10-1410-14 14:16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确实牛 好绝望 10-1410-14 14:16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是要清仓的节奏啊 基民78381a5D80 10-1410-14 14:16
- 141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又咋了 我是新手求高手 10-1410-14 14:16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回落了 攒钱买黄金 10-1410-14 14:16
- 199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向上趋势应没有变,但今日有点奇怪,期货昨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1410-14 14:16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应该会修复失地吧? 俺曾是股神 10-1410-14 14:16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实时看哪个,有没有人知道的 此恨跌跌无绝期 10-1410-14 14:16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涨涨跌跌,蕴含无限能量 跨剑练指 10-1410-14 14:16
- 55 1 [三六零吧] 又踏马补在山顶上了 我叫李忻雨 10-1410-14 14:16
- 322 4 [三一重工吧] 能站稳23夯实了,可以看25 Hj喵 10-1410-14 14:16
- 34 0 [华海药业吧] 以后再也不买药了 我是沙师弟 10-1410-14 14:16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前期涨太多了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10-1410-14 14:1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阴! 勤奋的沈锐4 10-1410-14 14:16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4107差不多了,小仓多进去 就爱外汇 10-1410-14 14:16
- 55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来明天要破百了 沉稳的三五斗 10-1410-14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从两千六到三千九,你们都赚翻了吧,就我一个人 弱鸡A 10-1410-14 14:16
- 41 1 [信达证券吧] 早晨没走,成这样了 新立河西路 10-1410-14 14:16
- 49 1 [三安光电吧] 涨嘛涨不上去,跌起来是真快,l'j 静1111111 10-1410-14 14:16
- 83 2 [润达医疗吧] 别着急下跌还没找到低。不适合买,补仓,加仓。 听说2035年疯牛 10-1410-14 14:16
- 163 4 [协创数据吧] 175买了20w这下咋办 基民HrOshC 10-1410-14 14:16
- 69 1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是九转的日子,趋势向上!越来越好!! 浩瀚6688 10-1410-14 14:16
- 53 0 [建元信托吧] 看看中油中粮,这坑货,之前卖了中油来这躲牛市 不爱小苹果 10-1410-14 14:16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你是死人了吧,跟跌不跟涨 吉星送财 10-1410-14 14:16
- 38 0 [中富电路吧] 跑了,大势已去,52.4和54.2分两笔跑的 谈经论股1976 10-1410-14 14:16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又有苟砸盘 君自2024解套 10-1410-14 14:16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马上月底出季报了,三季报业绩预计在13-15亿左 股友U796511M22 10-1410-14 14:16
- 51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还能收红么 sunshineyl 10-1410-14 14:16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惨不忍睹,惨绝人寰 机构主力 10-1410-14 14:16
- 31 0 [*ST闻泰吧] 人气榜第四 自我飞翔的小鸡 10-1410-14 14:16
- 224 0 [永赢添添悦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新手想在温和环境体验市场波动,又怕股票型基金 水煮玉米 10-1410-14 14:16
- 41 0 [彩虹股份吧] 千万别买 ss23123s 10-1410-14 14:16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货币贬值黄金越来越值钱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10-1410-14 14:16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看样子是散户做庄了 yZ888 10-1410-14 14:16
- 51 0 [科达制造吧] 你是荣辱不惊呀 只吃鱼中007 10-1410-14 14:16
- 27 0 [开普云吧] 今天有跌30个点吗? n450613689752474 10-1410-14 14:16
- 53 0 [珂玛科技吧] 是不是有韭菜一直在加仓呢,不然这货能跌的这么 大A没有踏空一说 10-1410-14 14:1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三成仓位 先见者赢 10-1410-14 14:16
- 46 0 [海南高速吧] 冲高又回落 冥王指尖 10-1410-14 14:16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千万不要买,还有再次大跌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10-1410-14 14:16
- 40 0 [金太阳吧] 收盘大概率收绿 hxl717904 10-1410-14 14:16
- 38 0 [安靠智电吧] 收盘能翻绿吗? 知命循道 10-1410-14 14:16
- 53 0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人气猛增 股友707062D15e 10-1410-14 14:16
- 39 0 [中国宏桥吧] 宏桥这几天的走势可以看出来,短期基本到顶了,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1410-14 14:16
- 43 0 [福晶科技吧] 都还不跑,在等什么,去前排,这票都没关系的, 友好的杜滢津 10-1410-14 14:16
- 4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明天继续深跌,漂亮 心花的喻璟 10-1410-14 14:16
- 133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美股科技长期向好,多数基金限购,浦银安盛全球 天青过雨 10-1410-14 14:16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拉高出货 永远相信趋势 10-1410-14 14:16
- 50 0 [渝农商行吧] 必须拉银行护盘 龙马精神邓邓邓 10-1410-14 14:1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小甜甜正式变成牛夫人了,散了散了行情结束鸟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6
- 55 1 [雅克科技吧] 它跟国产替代有关吗? VivianChen_33 10-1410-14 14:16
- 82 2 [创业板指吧] 意思是昨天没跌够,放到今天了 king521 10-1410-14 14:16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5.95元建仓,收早了。 赌就别怕输 10-1410-14 14:16
- 71 1 [宁波华翔吧] 两天十五个点,真狠 韭菜黄不哭 10-1410-14 14:16
- 77 2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你还有2个亿在里面啊,不拉起来你怎么出货 大A挺起脊梁骨 10-1410-14 14:16
- 108 2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有好事发生,拿住了 股友2go6pq 10-1410-14 14:16
- 61 3 [合肥城建吧] 犹豫要不要买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6
- 101 1 [ST沈化吧] 聚醚多元醇,价格,7月8月9月分别大涨百分之十 人间有正气 10-1410-14 14:16
- 102 2 [美的集团吧] 家电三巨头一红,就知道大盘绿了 手撕鸡摩天轮 10-1410-14 14:16
- 67 3 [融创中国吧] 看来还得折腾3天,盘底,除非,晚上大利好。 若桐920807 10-1410-14 14:16
- 34 1 [天键股份吧] 割肉了去买盐田港了这股票没有主力都是割肉的散 钧禾锦宸 10-1410-14 14:16
- 137 3 [豫园股份吧] 挂了涨停,能不能成交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10-1410-1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