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先达股份吧] 看利民才强,这公司太废了 绿绿有点狠 10-2110-22 12:09
- 92 1 [北方稀土吧] 相不相信黄金今天晚上就涨回来了!因为乌龟战争 zhjzhk3179 10-2210-22 12:09
- 98 2 [特变电工吧] 四方股份翻红 JonathanAland 10-2210-22 12:09
- 63 2 [慧博云通吧] 我走了,江湖有缘再见 一颗发霉的韭菜 10-2210-22 12:09
- 40 0 [广济药业吧] 4连板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0-2210-22 12:09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淘宝网购物假一赔十,如果用了不满意,还可以退 开朗的雷泽哈 10-2210-22 12:09
- 45 1 [日经ETF华夏吧] 下午1.94开盘 时光45 10-2210-22 12:09
- 45 2 [德林控股吧] 从赚35W↘亏15W,就二天时间,50W不见了,比烧 拉冼拉 10-2210-22 12:09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一会直接30万手卖单,筹码全给你们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210-22 12:09
- 104 3 [长久物流吧] 分红的每股0.25(扣税后)不但跌光,还倒跌0.25. 马平川0843 10-2210-22 12:09
- 63 0 [沪深300吧] 需要加仓吗我今天就加了300在支付宝里 股友6209517g0D 10-2210-22 12:09
- 59 0 [片仔癀吧] 三年前,在刘老B登荣先活跃的时候,还有个英国 有奖猜谜语 10-2210-22 12:09
- 38 0 [英杰电气吧] 先看能不能企稳吧 新多多在买菜 10-2210-22 12:09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人家实施涕佳零的一个新高接一个,再看看蹄 盈利是价值 10-2210-22 12:09
- 46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主力都跑了,散户接盘,还望着今天涨?笑死 劳资凶得很 10-2210-22 12:09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如果给水下就买 吾动不看 10-2210-22 12:09
- 141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我看好煤炭赛道 鸡鸣破晓 10-2210-22 12:09
- 49 0 [辰欣药业吧] 四个多点的时候,追高进的。 雪山门下 10-2210-22 12:09
- 3495 4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痔疮药太宁栓被注销 因停产而价格暴涨近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2:09
- 55 0 [创力集团吧] 深地经济这盖念绝对正宗呀,咋不表现 无良液 10-2210-22 12:09
- 513 0 [马可波罗吧] 下午怎么看 小富姐 10-2210-22 12:09
- 52 0 [福斯达吧] 等大盘涨,它就拐头一路向下了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2210-22 12:09
- 55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取消电商平台销售。觉得经销商也有信心。 跟着我赚钱拉 10-2210-22 12:09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有页岩气概念,主力低吸筹码,后市有补涨空 股友3x361096R5 10-2210-22 12:09
- 67 0 [*ST闻泰吧] 好消息,我国商务部长王文涛已经介入安世半导体 随意诚实中 10-2210-22 12:09
- 1406 9 [六国化工吧] 同样是生产磷肥、磷酸,为什么川金诺20%左右的 行业前瞻 10-2010-22 12:09
- 168 2 [*ST高鸿吧] 奕思伟已经在科创板Ipo上市了,这斯退之前还大 恭请财神 10-2110-22 12:09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分时出货走势,开盘就想着出逃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210-22 12:09
- 30 0 [上海金吧]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股友877IT01333 10-2210-22 12:09
- 33 0 [多晶硅吧] 完了完了下午无事发生!!只有睡觉! hfgggchgfugfufut 10-2210-22 12:09
- 52 2 [珀莱雅吧] 想不通 股友a6h8086135 10-2210-22 12:09
- 52 0 [*ST启环吧] 又给发套了吗 神机的大寒 10-2210-22 12:09
- 121 2 [山东黄金吧] 网上到处都在晒买黄金赚了多少钱的。还有成块成 木子李6666666666 10-2210-22 12:09
- 10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谁懂啊!追热点追得身心俱疲,要么追高被套,要 养基致富girl 10-2210-22 12:09
- 1999 2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2日午间涨停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2:09
- 55 1 [中国中铁吧] 做空的哥们砸了多少? 直率的许子轩1 10-2210-22 12:09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连续几年一个涨停多没有,一个字卖了换股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12:09
- 74 2 [国新能源吧] 这个有深地概念吗? 股友Al1yVs 10-2210-22 12:09
- 75 2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指数踌躇不前就是因为没有新的板块带头,老 聪颖的唐汶淇 10-2210-22 12:09
- 52 1 [锦江酒店吧] 虽然全仓操作了一把t了1毛5差价,实际成本还是2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2210-22 12:09
- 394 5 [士兰微吧] 昨天早盘负4抄底的士兰微,今天红盘的时候盈利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2210-22 12:09
- 165 6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尾盘直接偷跑了3000多万,今天危险了... 股友m07670Z670 10-2210-22 12:09
- 4268 2 [财经评论吧] 油价下跌将推升美债?华尔街资深人士:10年期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2:09
- 6532 7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A吧] 百万操作:历史性时刻!黄金破千!光伏、科技领 青春姐理财记 10-1710-22 12:09
- 190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今天跟理财群里的小伙伴们交流,大家都在吐槽市 虾须探趋势 10-2210-22 12:09
- 47 1 [江西铜业吧] 按计划36低吸,接恐慌盘 小宁波W 10-2210-22 12:09
- 40 0 [利和兴吧] 温馨提醒:不到30日线附近不要轻易进场(除非快 pyquant 10-2210-22 12:09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还有个低开,不到二十日线不会企稳 有所期待有所爱 10-2210-22 12:09
- 60 0 [锦龙股份吧] 各个大老说证劵时间问题,这都一个月了!!走了 友爱的梅沐玫 10-2210-22 12:09
- 140 1 [华星创业吧] 董秘,你好!请你们高管多做善事多积德,稳定股 华星创业股友 10-1310-22 12:09
- 151 5 [歌尔股份吧] 抓紧跑路吧,马上要割韭菜啦 沉着的苗昆 10-2210-22 12:09
- 38 0 [志晟信息吧] 北证复苏曾经的一哥应该出奇兵 改变本金与活跃 10-2210-22 12:09
- 43 0 [华立股份吧] 一买就跌,真服了 打你熊 10-2210-22 12:09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啊!太妞了,没上,没注意看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210-22 12:09
- 49 1 [集智股份吧] 这垃圾要破位了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10-2210-22 12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3700见 股友781U180t22 10-2210-22 12:09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港庄,怎么回事?!翻手云覆手雨,怎么样也要到 财主888888 10-2210-22 12:09
- 66 3 [东贝集团吧] 哈哈哈,大狗托戒骄戒躁的东贝暴跌戒骄戒躁的代 股友u70835732c 10-2210-22 12:09
- 41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 股友278r53871I 10-2210-22 12:09
- 42 0 [片仔癀吧] 会一直跌吗?不能反弹震荡一下吗 基民WKTzHy 10-2210-22 12:09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看着吧,等它跌完稍一反弹,一堆片子就会出来唱 潇洒哥668 10-2210-22 12:09
- 129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惊现利润逆袭!5G用户破千万反陷收入困 财经老炮儿 10-2210-22 12:08
- 44 1 [顺景科技吧] 这偏离得太远了,肯定下来靠均线,减仓一半 计谋的燕瑶 10-2210-22 12:08
- 58 2 [中国卫星吧] 我买哪个哪个就暴跌 主升浪最迷人 10-2210-22 12:08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业绩这么好,还这么杀,主力也是苟 c2499561429214633 10-2210-22 12:08
- 198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是否会按照30日的最低价格38.1震荡? 羞涩的貂毛哥 10-2210-22 12:08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努力一天拉升的3分钱就这样没了 sheng1880 10-2210-22 12:08
- 64 0 [厦门钨业吧] 对厦门钨业来说稀土,钨钼的现货参考意义几乎是 浙CE992E 10-2210-22 12:08
- 35 0 [日经225吧] 探底回升,新一波上涨,不玩套路 飞天大蜘蛛 10-2210-22 12:08
- 60 2 [慧博云通吧] 居然绿了,呵呵 不能每次都踏空 10-2210-22 12:08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股吧评论的人个个都没底的新手 股友etoZAV 10-2210-22 12:08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不一定涨,跌肯定跌 桀骜不驯的股坛 10-2210-22 12:08
- 521 1 [天赐材料吧] 洗盘坚定看多持有。电解液新突破。 升起的太阳I 10-2210-22 12:08
- 218 8 [圣农发展吧] 我没钱了,720手就这样了。我们明年见,锁仓了 Tagb 10-2210-22 12:08
- 84 3 [重百集团吧] 此股27元以下建仓感觉还是相对安全的,即使往下 笑傲投基 10-2210-22 12:08
- 13425 5 [中国通号吧] 保险公司年内举牌上市公司已达36次 中国通号资讯 10-2210-22 12:08
- 58 0 [振华重工吧] 持续关注,专家都出来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2110-22 12:08
- 73 4 [安泰科技吧] 妈的,今天-2刚割就拉停,吐血 明智的南宫南 10-2210-22 12:08
- 38 0 [郑中设计吧] 天天套几毛爽歪歪 壬申9999 10-2210-22 12:08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后黄金破高,早盘下跌后全部涨回来,探底回升 金小芳ryc6188 10-2210-22 12:08
- 203 5 [纽约金TN12吧] 我没卖。但我心慌,什么时候能再次起飞 股友9008t3092u 10-2210-22 12:08
- 657 6 [湖南投资吧] //@我先来让我先跑:量能决定方向!策略还是要看 敲门砖 10-2210-22 12:08
- 47 0 [克莱特吧] 深海,深地,都来过了,今天核电再来,还是和他 拼运气的好吧 10-2210-22 12:08
- 35 0 [和而泰吧] 注册也不会涨,早就涨过了。 顽强的良辉 10-2210-22 12:08
- 33 1 [德林控股吧] 一堆无聊的去关注毛驴,我都拉黑了我炒股第二年 千股大将军 10-2210-22 12:08
- 458 15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恒邦转债的第三次提示性 恒邦股份资讯 10-2110-22 12:08
- 1343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暴跌6%!花旗突然下调目标价,背后真相太惊 财富眼洞察 10-2210-22 12:08
- 37 0 [华阳集团吧] 一年只有过一次涨停的股票,呵呵,的确恶心 大道至简wang 10-2210-22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