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0 6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目前仍在推进特种用途DART机型、eVTO 万丰奥威资讯 10-2210-22 12:19
- 101 3 [立讯精密吧] 出一半留一半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2110-22 12:19
- 155 3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以为跌势企稳,没想到继续下跌,为啥,有没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2210-22 12:19
- 57 1 [潜能恒信吧] 我买哪哪跌估计今天它又不行了 想赚1个亿188 10-2210-22 12:19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走势很不乐观 金蚂蚁168 10-2210-22 12:19
- 49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绝对的买点 经常的颜离浩 10-2210-22 12:19
- 944 0 [万达轴承吧] 炸开花了,人形机器人第一龙头,宇树科技决定更 若离8 10-2210-22 12:19
- 43 0 [海兰信吧] 这两天融资盘有点多,必须要割肉,庄家手法凶狠 嫩韭菜随便割 10-2210-22 12:19
- 220 0 [四方精创吧] 四爷每天的套路就是1.竞价,拉一下,红两三点, 调你劳务系 10-2210-22 12:19
- 44 0 [宏润建设吧] 收盘肯定红梭哈就对了 股友0737W89K10 10-2210-22 12:19
- 161 1 [工业富联吧] 年底目标100 股友376817zO39 10-2210-22 12:19
- 696 2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(600789)纯技术面分析一、分时图特征 红牛极限888 10-2210-22 12:19
- 98 3 [硕贝德吧] 下午来个涨停吧! 暴涨哥999 10-2210-22 12:19
- 121 2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一直在诱多,割了,拜拜啦 基民21p51g1133 10-2210-22 12:19
- 133 1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低开给低吸机会进来散户,今天低开快速下杀 生如夏花5557 10-2210-22 12:19
- 117 3 [国际复材吧] 三季报肯定超预期,开盘直接冲,近期有涨停 今天也要努力变胖 10-2210-22 12:1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找接盘 股友FNbuIj 10-2210-22 12:19
- 54 2 [广东建科吧] 深地全部涨停板了 有激情的翔飞蓝 10-2210-22 12:19
- 188 1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金融智能体 渡渡渡劫 10-2110-22 12:19
- 125 2 [石四药集团吧] 有12亿就可以直接私有化了,大老板天天看着被外 老唐cgkl 10-1710-22 12:19
- 39 0 [中马传动吧] 好几个缺口 布加迪威航幻影 10-2210-22 12:1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盘这样,买啥都挨打 买牛股的选手 10-2210-22 12:19
- 59 0 [数字认证吧] 利空,受大盘影响,不好意思不跌,因为数字认证 国甲队 10-2210-22 12:19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100异动都不敢挑战,清仓了,再见 顶级天才夜无疆 10-2210-22 12:19
- 10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这个表现还挺不错的,继续看好你 任尔南北东西 10-2210-22 12:19
- 96 2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会硬到20Cm吗 寒冬无雪 10-2210-22 12:19
- 297 13 [立昂微吧] !!!立昂微!!!闭眼入的宝藏股!再等直接踏 干劲冲天得水仙 10-2210-22 12:19
- 734 79 [华胜天成吧] 22多的还在呀,还有谁吗 干嘛呀 10-2110-22 12:19
- 32 1 [至纯科技吧] 20天均线有支撑 漫长红腾 10-2210-22 12:19
- 81 2 [东瑞股份吧] 东瑞可以哦,三季度还盈利0、0029块钱 吴敏祝君5606 10-2210-22 12:19
- 34 0 [成飞集成吧] 涨一次过几天就又跌回去了,一点意思没得 坚定de双鱼座 10-2210-22 12:19
- 49 1 [黄河旋风吧] 出不去口了反而成了利好? 股友1200a19X21 10-2210-22 12:19
- 46 1 [英诺赛科吧] 跌这么多..又没啥利空.....下午会反弹吗? 圆格里 10-2210-22 12:19
- 47 2 [山子高科吧] 回落缺口支撑 达者之路 10-2210-22 12:19
- 119 3 [恒邦转债吧] 今天还有套利空间吗?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10-2210-22 12:19
- 57 2 [捷强装备吧] 这垃圾,妥妥的收割机。 恒心的智多多 10-2210-22 12:19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因为明天星期4了 超高级韭菜 10-2210-22 12:19
- 37 0 [智光电气吧] 每天提醒这是只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0-2210-22 12:19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相信盛弘,干翻盛弘,洗走没有意志的,想赚钱的 stevenyeun 10-2210-22 12:19
- 171 1 [亚泰集团吧] 又一个拿了200万股的吧友出现了。所以我分析的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10-2210-22 12:19
- 108 3 [罗普斯金吧] 不用压了,都给你行了吧! 皇城根老股民 10-2210-22 12:19
- 31 1 [中广天择吧] 你咋是红的?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2:19
- 50 1 [东瑞股份吧] 咦,利空不跌是见底了吗? 瀚海羽书619 10-2210-22 12:19
- 52 5 [苏州科达吧] 进气少,出气多了 我的宠物叫佳伟 10-2210-22 12:19
- 32 0 [三博脑科吧] 一年的收益损失尽毁 心广体胖21 10-2210-22 12:19
- 305 0 [多氟多吧] 明天接回来吧 浪生川 10-2210-22 12:19
- 888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行情继续震荡,今天还会有股债双收行情吗? 财富自由之行 10-2210-22 12:19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你别涨,你不天天跌一点,我看不起你,三安光电 股友6i57632W57 10-2210-22 12:19
- 33 0 [科森科技吧] 不上你们的当了,搞个假阳线 率性得柚子 10-2210-22 12:19
- 40 1 [阳光城3吧] 今天应该是9分吧 招财生财得韭菜 10-2210-22 12:19
- 44 1 [东瑞股份吧] 1200手正好做空对倒 福图纳私募 10-2210-22 12:19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只要不反弹今天能红5个点左右 股友0G2E739520 10-2210-22 12:19
- 75 3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我买了300527(昨天平仓久其后) 堂堂正正地钢铁侠 10-2210-22 12:19
- 59 2 [新天地吧] 不知道啥时候能放量 股友ZMQFVW 10-2210-22 12:19
- 115 1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明显的A杀走势,还有人说要加仓,说明一个 快乐天使AGV 10-2210-22 12:19
- 33 1 [道生天合吧] C道生谁想买跌倒13元5角再进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10-2210-22 12:19
- 91 4 [中国中药吧] 听话,都快点跑吧,不跑还会一直跌,都跑了才能 股友cHwX2n6246 10-2210-22 12:19
- 70 1 [中国卫星吧] 据可靠消息!三季报不佳!有消息的主力已大量撤 交易员不炒股 10-2210-22 12:19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说要不要加仓明天涨?? 欣宝love 10-2210-22 12:19
- 98 4 [火炬电子吧] 明天会补涨吗? wo不做大哥很多年 10-2110-22 12:19
- 547 1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干活忙,没看盘,早上卖半仓炼石进半仓新研 知行合一舒 10-2010-22 12:19
- 41 0 [*ST广糖吧] 白糖不单单是拿来吃,军工领域也在用,世界不太 韭菜已被割秃了 10-2210-22 12:19
- 52 0 [阳光照明吧] 下午会不会奔着找涨停去呢,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10-2210-22 12:19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要拿得住才能被主力看的起! 幽默的韩日轩1 10-2210-22 12:19
- 50 0 [宏海科技吧] 又特么一根天线 有激情的少之茶4 10-2210-22 12:19
- 18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大妈,水平比我还差,还占着位置,把基民的钱亏 向上的射手 10-2110-22 12:19
- 120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AI算力和云计算进入业绩兑现期,商业价值逐步凸 可爱的我啊 10-2210-22 12:19
- 69 4 [广东建科吧] 直接砸穿均线毫无抵抗,除了出货我想不出来其他 股友1017802ev6 10-2210-22 12:19
- 54 0 [世荣兆业吧] 被拍卖大户砸下来了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10-2210-22 12:19
- 67 0 [锐捷网络吧] 现在挂跌停,下午开盘又是高点,这种最多300亿 爱运动地小新 10-2210-22 12:19
- 608 3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36R70866r8 10-2210-22 12:19
- 191 0 [电科网安吧] 既然贸易zz没玩没了,央国企涨停潮,网络安全利 知行不一羊羊羊 10-2210-22 12:19
- 54 0 [建投能源吧] 记得之前有个sx在这说啥乌云盖顶的,好像失踪好 包容的司马思源 10-2210-22 12:19
- 133 4 [多晶硅吧] 空空们大概忘记了多晶硅两分钟两千点的波动了下 刘秘书驾到 10-2210-22 12:19
- 506 14 [*ST中岩吧] 基本面比中铁工业差,为何2个板,地下管网也不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210-22 12:19
- 51 2 [三协电机吧] 对子顶,跑啊 老衲也炒股 10-2210-22 12:19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搞不好跌10个点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2210-22 12:19
- 53 0 [厦门银行吧] 上午6.88胜利大逃亡! 额滴神呀_阿菠萝 10-2210-22 12:19
- 33 0 [德力股份吧] 多杀多,杀红眼,上猪力当了 梦想家2026 10-2210-22 12:19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,尾盘接回。 sspfypmm 10-2210-22 12:19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11.23上车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10-2210-22 12:19
- 55 0 [南京熊猫吧] 别当创新的小弟了。起来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2:19
- 1817 18 [*ST闻泰吧] 今天闻泰科技涨停原因,我查了下,原来是荷兰方 CC菲菲 10-2110-22 12:19
- 123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坚持看好,不断定投! JavaEdge 10-2210-22 12:19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慢慢熬吧!熬到12.17再加仓,估计还得好几天。 扬大牛 10-2210-22 12:19
- 45 0 [格林美吧] 9块钱接飞刀的我 是因是果 10-2210-22 12:19
- 475 6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已经布局完成,从重组计划、人员匹配、ZF公 股友091793D0Q3 10-2210-22 12:19
- 13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市场风险偏好降了,我的策略也转向防守 兵不厌诈 10-2210-22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