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进入今天大面一碗侍后么 美梅子芊km 10-2210-22 13:17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兰心,兰心,东港为啥没量了?机构呢?主力呢? 龙飞的卞琬 10-2210-22 13:17
- 81 3 [和而泰吧] 我就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我好好看看 李哥割股 10-2210-22 13:17
- 51 2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大跌明天是不是吃跌停这个票昨天刚进 轻松的蔡三仟 10-2110-22 13:17
- 38 1 [国光连锁吧] 哈哈,赶上了一波红线 小红姐姐Z 10-2110-22 13:17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量化又轻轻松松收割了,每天都是这样的机会,红 为散十六载 10-2210-22 13:17
- 54 0 [红塔证券吧] 总攻了? 总是单钓 10-2210-22 13:17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你能比你爷爷金发强点儿吗? 淡定炒股123 10-2210-22 13:17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预估新能源车电池基金下跌1.61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2210-22 13:17
- 33 0 [华力创通吧] 缺爹的货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同洲电子吧] 庄股 抓你的温 10-2210-22 13:17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我说什么来着?大家伙还不上刺刀冲锋! 猎人就是耐心等 10-2210-22 13:17
- 21 0 [山高控股吧] 又是降维打击的一天~ 指法飘逸 10-2210-22 13:17
- 26 0 [寒武纪吧] 牛 拐点捕捉器 10-2210-22 13:1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压力盘,所以还会涨 忘性好 10-2210-22 13:17
- 47 0 [数据港吧] 这票进入十五五规划了吗 小石头33 10-2210-22 13:17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又是和昨天一样,板块这几天加起来涨三四个点了 TTzt 10-2210-22 13:17
- 55 0 [凤凰传媒吧] 真 股友frx9s8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看中金,山东大哥在低位往上吸筹码!已严重超跌 浙A6465X 10-2210-22 13:17
- 45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强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0-2210-22 13:17
- 24 0 [新疆交建吧] 起来啊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0-2210-22 13:17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开盘就跑了,这垃圾 牛牛牛转位 10-2210-22 13:17
- 56 0 [珀莱雅吧] 一般港股那边发行价也就打七折发型预估价格应该 股友68205x7C87 10-2210-22 13:17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我觉得有戏 圆鼓鼓829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板块垫底的 鹤舞神州 10-2210-22 13:17
- 62 1 [水羊股份吧] 2次回踩20日线,加强支撑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中电港吧] 大家听我说,不要买,不要卖 请叫我拿神哈 10-2210-22 13:17
- 39 0 [亚泰集团吧] 加油加油板一个上。 超级大反转 10-2210-22 13:17
- 92 0 [建投能源吧] 除了农业银行和建投能源我都不怎么买了。买了50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2210-22 13:17
- 35 0 [宝鼎科技吧] 狗砸子。多杂点。 富有富贵得李秋水 10-2210-22 13:17
- 60 1 [佐力药业吧] 钱多就继续卖吧 秋种夏收3963 10-2210-22 13:17
- 60 1 [*ST香雪吧] 终于有人卖了,看到帖子估计怕了 我是邢剑锋 10-2210-22 13:17
- 49 2 [金风科技吧] 太差了吧 股友8n8f180659 10-2210-22 13:17
- 99 2 [*ST华闻吧] 又是拉升出货,主力德行太清楚了,我跑了,留下 我是股神一号 10-2210-22 13:17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成交量还是小点,热点不在这,能哄是好事 只是一名小散 10-2210-22 13:16
- 65 0 [黄金ETF华夏吧] 老特说明年初要来访问,乌方也声明支持老特的立 牛来叫我 10-2210-22 13:16
- 42 0 [TCL科技吧] 下周就该选择方向了,是向上,还是向下,我猜是 已信莫辜负 10-2210-22 13:16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直接拉涨停我就服你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10-2210-22 13:16
- 30 0 [华大九天吧] 还要跌? 刚强的何艳 10-2210-22 13:16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擦,被洗出去了 股友rt1yRH 10-2210-22 13:16
- 30 0 [星辰科技吧] 下午我来砸盘,怎么突然反弹这么多不利于成长。 a股马斯克 10-2210-22 13:16
- 42 0 [中大力德吧] 大奋股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2210-22 13:16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年底200+ 地中海大叔 10-2210-22 13:16
- 28 0 [合百集团吧] 卧槽 东莞平安哥 10-2210-22 13:16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是担心发射失败吗?这么恐慌! 股友9M7506188E 10-2210-22 13:16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就看着就好,不买 股友31905qN923 10-2210-22 13:1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太旺是滞涨的根本原因。。。 葵司隐退 10-2210-22 13:16
- 41 0 [行云科技吧] 抵押抵押房产建仓,来吧宝贝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10-2210-22 13:16
- 51 0 [河钢股份吧] 这股应该是近五年没有一次涨停板吧 股友jJDDOk 10-2210-22 13:16
- 39 0 [合盛硅业吧] 你涨过?还在跌,退市吧 红光满面106 10-2210-22 13:16
- 34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股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10-2210-22 13:16
- 34 0 [海鸥住工吧] 4.4抄底的,明天应该不会亏钱吧 股友eS4pv0 10-2210-22 13:16
- 43 1 [永泰能源吧] 大有什么来路?永泰是不是跟一下! 金饱饱爱吃张婷婷 10-2210-22 13:16
- 42 2 [中国海油吧] 26.86清掉了,虽然舍不得,但是要用钱啊! 生动的孟佳夏 10-2210-22 13:16
- 130 4 [腾达科技吧] 我割肉了,你可以拉了。太难了,连亏3天 Z严守交易纪律Y 10-2210-22 13:16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不跌下来了,还说买个底仓呢,不给机会。 大海大江大河 10-2210-22 13:16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指数回去了,钱去那了 小聚博远 10-2210-22 13:16
- 37 0 [哈焊华通吧] 二次出货。 心伴长阳 10-2210-22 13:16
- 36 0 [宝泰隆吧] 4元有一万多手压单,哎 东哥2004 10-2210-22 13:16
- 42 0 [商络电子吧] 次次验证买股买龙头,杂毛要避开,撤 乐观的池翼扬1 10-2210-22 13:16
- 37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进入心电图了! 展望2026年 10-2210-22 13:16
- 42 0 [科力股份吧] 目前都是北交套利更爽 每天涨停板19 10-2210-22 13:16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有点弱啊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210-22 13:1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就是在做T,花花完全被弄成主力的形状你卖 深呼吸吸 10-2210-22 13:16
- 57 1 [美的集团吧] 均线能撑住吗,均线先挂三成仓 拉高出货了 10-2210-22 13:16
- 86 2 [金风科技吧] 好起来了,起量了今天今天新强联三季报大涨,提 扶摇青雲 10-2210-22 13:16
- 37 0 [天音控股吧] 冲冲 马到的曙光 10-2210-22 13:16
- 47 0 [通裕重工吧] 这种垃圾就相当于培养学生,把所有顶级资源,师 向上的夏锦鹏 10-2210-22 13:16
- 273 2 [贝肯能源吧] 唉,上午卖飞了, 基民0x1135H712 10-2210-22 13:16
- 67 3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有450涨到1000元,下午强势涨停问题不大 luye8735 10-2210-22 13:16
- 52 2 [福莱特吧] 16还守不守得住啊 现在不是专家 10-2210-22 13:16
- 52 1 [新希望吧] 不明白为什么叫新希望 股友H911713y33 10-2210-22 13:16
- 43 1 [力诺药包吧] 快拉快拉,今天低位买了,我要TTT 芒果香 10-2210-22 13:16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准备加融资翻倍120个买入,反正原来是3.95买入 林南浦 10-2210-22 13:16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又套一批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2210-22 13:16
- 380 1 [龙源电力吧] 龙源电力:H股股份完全由公众股东持有 龙源电力资讯 10-2210-22 13:16
- 87 4 [*ST闻泰吧] 下午拉涨停 股友0h3392590F 10-2210-22 13:16
- 264 4 [高盟新材吧] 【高盟:参股多家半导体材料企业并关注低空经济 股友umA2nU 10-2010-22 13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A股指数和股价真是奇妙,昨天指数涨了不少, 股友16UhIG 10-2210-22 13:16
- 57 0 [海宁皮城吧] 日线macd第二根红柱,毫无压力,就是要涨!!拿 股友c796616r62 10-2210-22 13:16
- 53 1 [云南能投吧] 什么情况? 秋风落叶漂 10-2210-22 13:16
- 53 1 [百洋医药吧] 来一个涨停,就解放了,赶紧的。 国宝家的长工 10-2210-22 13:16
- 41 0 [大元泵业吧] 争点气嘛 股友HTpN5b 10-2210-22 13:16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看来万手哥也不行公司卖给你吧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210-22 13:16
- 76 2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太强势 空心的倪世渚1 10-2210-22 13:16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走了 股友JGPlTV 10-2210-22 13:16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狂泻创12年最大单日崩盘!4000美元防线告急 安全边际说 10-2210-22 13:16
- 36 0 [宁波中百吧] 17.99双顶啊,还有人抄底么,最多搏一个反弹 凉风有信861 10-2210-2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