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国石油吧] 资金都去拉子公司了,石化油服,搞不好十连板了 哆啦A梦么么哒 10-2210-22 12:44
- 51 1 [科陆电子吧] 都卖都卖 Ricky呢 10-2210-22 12:44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量增滞涨,双头盖顶,下午收不回来,问题就大了 股友9f185v1256 10-2210-22 12:44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为什么同意定增?而且是去年的事情,现在才同意 漂扬过海 10-2210-22 12:44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4000金价,22块,明年可以给到多少pe AAA飞 10-2210-22 12:44
- 55 1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不收红K,就完犊子了 猎金游戏活到最后 10-2210-22 12:44
- 96 4 [新莱应材吧] 兄弟们,再坚持一二天必有反弹! 股友6e20891N80 10-2210-22 12:44
- 15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在都是明牌操作了,黄金期货,今天交割,期货 鸡机机机机 10-2210-22 12:44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股市?涨上3千9百,还亏那么多钱,看来不能 股友NU0WpO 10-2210-22 12:44
- 46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加的仓,与上次盈利差一毛的利润。 股友xT28382280 10-2210-22 12:44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你真是一点都不反弹呀 李小酷 10-2210-22 12:43
- 87 2 [特变电工吧] 18元跌破就不玩了。 钢举目张 10-2210-22 12:43
- 45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目标站稳26.66 阿弥陀佛88 10-2210-22 12:43
- 74 2 [远东股份吧] 今年太给力了,涨幅超50%了,这逻辑这业绩,继 低吸高抛小作手 10-2110-22 12:43
- 24 0 [中广天择吧] 韭菜盘 股友738m29966c 10-2210-22 12:43
- 286 3 [国轩高科吧] 性子急的人买趋势股真的非常难受,想买入就要涨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10-2210-22 12:43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哎,不打了,军工要回去了 MaLaGeBye 10-2210-22 12:43
- 52 0 [*ST美谷吧] 两个板就出猫狗榜…你确定涨停? Gamestonk 10-2210-22 12:43
- 8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雷总整顿一下米粉队伍,建议把不买小米股票 小韭菜的抓钱手 10-2210-22 12:43
- 5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科技引领变革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积少多 10-2210-22 12:43
- 76 2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排名居然到五千多了,完全无人问津边缘化了 wyxm777 10-2110-22 12:4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不是在护盘,就是在护盘路上!做空的永远发 高位不能买券商 10-2210-22 12:43
- 78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已经发了二份文件,大力发展数力芯片产业和 百灵98 10-2210-22 12:43
- 43 0 [亿田转债吧] 坏蛋 轻快的游昊祥 10-2210-22 12:43
- 72 3 [如通股份吧] 如东+南通=如通,下午把南通足球队的拼抢精神拿 涨果佬 10-2210-22 12:43
- 88 4 [茂化实华吧] 早上单子不像主力砸的,应该是散户卖了 老林哥 10-2210-22 12:43
- 143 4 [英科医疗吧] 垃圾股不要抱有幻想,该撤退就撤退 股友8911290ge3 10-2210-22 12:43
- 191 5 [红宝丽吧] 看来早上的成交量不是普通散户进行的交易,看看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210-22 12:4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部队在集结,大洋格局了,不怕死的 机构收割机 10-2210-22 12:43
- 148 3 [兰生股份吧] 就承认一下子公司元数科技和宇树有合作吧,一点 成熟的沈凤美2 10-2110-22 12:43
- 9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汇率! Achyuta 10-2210-22 12:43
- 374 4 [世纪华通吧] 前几天为什么跌,有利空消息吗。这两天为什么涨 股友PC96773592 10-2210-22 12:43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最近这走势,我还是更看好娜娜。不过现在好东 股友7D5M362515 10-2210-22 12:43
- 35 0 [万华化学吧] 我在万华多牛市 股友8957Mw5112 10-2210-22 12:43
- 66 1 [南京银行吧] 这是想干嘛 股友00O0V90221 10-2210-22 12:43
- 55 0 [金陵体育吧] T我都懒得做,这么小的波动,拉还是砸都速度点 园长大叔 10-2210-22 12:43
- 460 1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做T的估计都不出声了,因为在今天任何时候 十年坚果 10-2110-22 12:43
- 5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投资管理公司做空京东方 富贵好运傍身 10-2210-22 12:43
- 205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固收+收大蛋了 烧仙草姐姐 10-2210-22 12:43
- 318 1 [西部黄金吧] 10.21阁主策略→西部黄金将眼光放长远便会发现 新聚贤阁主 10-2210-22 12:43
- 125 7 [通源石油吧] 如果真是暴力洗盘(这个位置不应该是出货),那 WZL312 10-2210-22 12:43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韭菜呀,说要跳水还不信,求了吧 股友RkRcIq 10-2210-22 12:43
- 30 0 [汇绿生态吧] 从坑里跳出来发大发力气,冲冲冲 龙头97y 10-2210-22 12:4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下杀到20日均线我再杀进来 腾冲炒家 10-2210-22 12:43
- 20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涨势 金融科技极客1 10-2210-22 12:43
- 33 1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下放十个点有可能 准备退出故事 10-2210-22 12:43
- 107 2 [大为股份吧] 听说三季度业绩暴增净利润达到近1亿,同比增长 股友6h977L7967 10-2210-22 12:43
- 84 1 [中洲特材吧] 哈焊华通是龙头 忍者1122 10-2210-22 12:43
- 73 2 [中科曙光吧] 天天算力好消息就是不涨 金凤呐 10-2210-22 12:43
- 516 2 [远大控股吧] 没人接,我来接 天府炒客 10-2010-22 12:43
- 40 0 [温氏股份吧] 先破个发玩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210-22 12:43
- 56 0 [比亚迪吧] 迪哥哥我在98等你,什么时候到提前通知我接你哦 A短线旗手Aa5566 10-2210-22 12:43
- 42 1 [马可波罗吧] 牛市配牛股,它们吃饱饱的 时来运转红红红 10-2210-22 12:43
- 129 3 [和而泰吧] 乐聚机器人要上市,你不拉一下嘛 平等的柳楠琰 10-2210-22 12:43
- 47 1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可以跌2点了,知道你在诱多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10-2210-22 12:43
- 214 1 [招商证券吧] $招商证券(SH600999)$ 执着得流氓兔 10-2210-22 12:43
- 115 3 [盛和资源吧] 炒股都是不炒基本面的,这个股票散户太多,不会 红二手 10-2210-22 12:43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线一破,牛皮也破 云海仙游 10-2210-22 12:43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没三个涨停不走 尽职的章云卉 10-2210-22 12:43
- 58 1 [小型纳指吧] 下去啊别装了 炒股养家88号 10-2210-22 12:43
- 215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割是个传说 10-2210-22 12:43
- 106 0 [超讯科技吧] 明显见顶了,估计又套住了一大批散户。从昨天的 天高云淡309 10-2210-22 12:43
- 45 1 [海兰信吧] 我早上匆匆的把华工和蓝思出了,进了你三层仓! 挣它20倍 10-2210-22 12:43
- 31 0 [电广传媒吧] 跌 股友E21582961X 10-2210-22 12:43
- 333 2 [A50期指吧] 赚最多钱的未必是最“会管风险”的。但活得最久 有心的大鲤鱼 10-2210-22 12:43
- 90 4 [*ST闻泰吧] 现在各方力量拉扯,散户进去,就是死。但是有人 股友730227xP01 10-2210-22 12:43
- 69 3 [*ST发展吧] 你改名字吧,不要叫什么财信发展了,叫落后发展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2210-22 12:43
- 55 0 [双一科技吧] 政策叠加业绩兑现!风电设备爆发强势股名单曝光 可可爱爱的韦斯 10-2210-22 12:43
- 309 0 [山东墨龙吧] 精准 梦回故乡11 10-2210-22 12:43
- 182 0 [亨通光电吧] 2010年8月7日,这个日子被刻进亨通的发展史。经 股友ZrxqhG 10-2210-22 12:43
- 43 1 [*ST闻泰吧] 年年亏损的公司还这么多人炒 基民sPn9Pl 10-2210-22 12:43
- 350 6 [润邦股份吧] 这一波下跌还没怎么放量,等放量了还要再加一点 大C总 10-2010-22 12:43
- 46 0 [ST云动吧] 没看见就涨停了,本来想买 股友0215W1910G 10-2210-22 12:43
- 218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日进斗金1927 10-2210-22 12:43
- 58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10-2210-22 12:43
- 26 0 [生益电子吧] 号垃圾 强制炒股 10-2210-22 12:43
- 69 2 [常山北明吧] 莱克电气,绩优股,低价股,年年盈利,适合长期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10-2210-22 12:43
- 56 2 [中国船舶吧] 这破船是不是快ST了,把中国重工的散户换股进来 乐观豁达的听松 10-2210-22 12:43
- 2700 10 [德明利吧] 订单爆单、利润剑指45亿!德明利千亿市值的6大 交易强势股 10-2110-22 12:43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上周二开盘买的,ri了个 漆黑中的荧光 10-2210-22 12:43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洗盘而已,慌什么? 枪炮与玫瑰2025 10-2210-22 12:43
- 77 1 [华凯易佰吧] 这个股票已经不需要玩了,大行情好它就横盘,不 股友95cH732830 10-2210-22 12:43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稀蛋啊……连2倍都没有 YY_2018 10-2210-22 12:43
- 48 0 [小型道指吧] 没啥消息,就是因为我们中午休息了他们拉一下,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0-2210-22 12:43
- 157 0 [神开股份吧] 国家15-5下一个五年计划已经明确要把深地经济规 ji廉价的老油条 10-2210-22 12:43
- 40 2 [孩子王吧] 不到八块不加仓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10-2210-22 12:43
- 592 1 [欧菲光吧] 小米的核心供应商——欧菲光真弱 金财神谷道 10-2210-22 12:43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哪一天这个票换手达到三左右,再来看看呵呵 股友6i57632W57 10-2210-2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