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3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为何经理点赞 基民I9qOg2 10-2110-22 12:00
- 215 0 [建科智能吧] 18元清空了,感谢主力没赚多少就赚20几万 有同情心的夏钊14 10-2210-22 12:00
- 68 1 [大西洋吧] 这起码五六个板,我也来瞎侃一下。 太囧67803 10-2210-22 12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210-22 12:00
- 87 2 [芒果超媒吧] 德能载物,如果传言是真的……,投资应谨慎 目标不只是解套 10-2210-22 12:00
- 81 2 [中兴通讯吧] 看来中兴不踩一下20日线不死心 小白九哥 10-2210-22 12:00
- 62 0 [昂利康吧] 难怪拉直线了。缩量严重板主力一致看多了。散户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210-22 12:00
- 46 0 [*ST亚振吧] 只有两种结果:涨停,跌停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12:00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你好,董秘!贵公司和腾讯合作,可以把腾讯独有 中国电影股友 10-2110-22 12:00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公司拍摄或者制作过程中有应用Algc技术吗? 中国电影股友 10-2010-22 12:00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公司跟阿里巴巴有合作吗? 中国电影股友 10-2010-22 12:00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公司是否有什么利空消息没有公告,比如三季报不 中国电影股友 10-2010-22 12:00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目前现在很多公司进行了双向业务比如主业是公众 中国电影股友 10-2010-22 12:00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公司是否有跟华为进行影视的合作呢?结合华为的 中国电影股友 10-2010-22 12:00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车载影视播放公司是否已经有业务呢?目前跟 中国电影股友 10-2010-22 12:00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请问董秘,《疯狂动物城2》是否是由中国电影进 中国电影股友 10-1710-22 12:00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董秘!明年6月世界杯,是否跟腾讯合作直播影院 中国电影股友 10-1710-22 12:0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别人家的电影院开始有VR,或者XR等技术应用,贵 中国电影股友 10-1710-22 12:00
- 179 0 [重庆钢铁吧] 请问贵公司股价常年倒数第一,业绩年年亏损,贵 重庆钢铁股友 10-1710-22 12:00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请问公司之前讲从五月份就开始盈利了,为什么三 重庆钢铁股友 10-1410-22 12:00
- 276 0 [XD海油发吧] 海油发展三季度净利10.2亿意外下滑!机构却喊目 行情不迷路 10-2210-22 11:59
- 54 2 [小米集团-W吧] 会不会跌破40? 华智冰 10-2210-22 11:59
- 54 1 [至纯科技吧] 认了,没底。两个月收益都给他吃了,纪律没执行 铁头哥_哥头铁 10-2210-22 11:59
- 60 1 [振华重工吧] 再涨点离场 涨不停65974 10-2110-22 11:59
- 587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(002097)深度研究报告:多领域布局, 乐观的牛队长 08-0810-22 11:59
- 63 0 [知行科技吧] 复制上一批科技类退通股走势,年底要翻三倍了, ST牛牛2026 10-2210-22 11:59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回调就垂头丧气,上涨如同惊弓之鸟。看着牛股一 主要的陈妍4 10-2210-22 11:59
- 5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每次都是大盘大跌的时候大涨!这是什么情况?难 大财神爱下凡 10-2210-22 11:59
- 414 6 [德林控股吧] 驴子啊驴子你这样不是在坑跟你买的粉丝吗?说好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210-22 11:59
- 232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第一持仓这么多,结果就涨这么点?要不要连的啊 福满多di 10-2210-22 11:59
- 349 3 [浦发银行吧] 我去,刚刚看了一下,只剩下30.95亿的债没转了 股友Y628382z77 10-2110-22 11:59
- 233 3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业务毛利率持续提升,计划2027年进入欧洲市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2610-22 11:59
- 83 0 [博亚精工吧] 按照二季度的军工订单爆发,前三季度业绩累加净 股友FFfyQE 10-2210-22 11:59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董秘这死鬼也不知道趁着利好拉拉人气,提振提振 皖西大道 10-2210-22 11:59
- 181 1 [飞天云动吧] 一两年前,1股飞天可换3股三叶草,如今1股三叶 基民dFzR1w 10-2210-22 11:59
- 196 4 [东信和平吧] 老师叫我们关注,大家说能不能买啊,要是买的话 阿达牛 10-2210-22 11:59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…… 贝莱德看世界 10-2210-22 11:59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2365手是主力卖的吧? 股友32aZ828759 10-2210-22 11:59
- 125 0 [兴森科技吧] 现在不比以前了,上市公司多达5000多家,信息透 牵着大A牛鼻子 10-2210-22 11:59
- 45 1 [信达生物吧] 看不懂了 文质彬彬厉飞雨 10-2210-22 11:59
- 60 1 [高斯贝尔吧] 还有最后十跌,马上特斯拉借壳了。 A股燕双鹰 10-2110-22 11:59
- 63 1 [振华重工吧] 涨停吧 股友95A51u1335 10-2110-22 11:59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老人和孩子都在28元跌到21元一声不吭的,要加仓 拉萨首席执行官 10-2210-22 11:59
- 121 0 [盐湖股份吧] 领导:今年钾肥产量逐步提升,希望公司增加设备 股友E7oF7f 10-2210-22 11:59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好磨叽,大洋电机回归 kkbdhfh 10-2210-22 11:59
- 63 0 [国新能源吧] 不可能才一波行情,大有都干到8.7元,市值都200 俊哥爱翻倍 10-2210-22 11:59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风电涨停的都是亏损股服了 莫消沉 10-2210-22 11:59
- 1055 1 [赛力斯吧] 漂亮 论持久战法 10-2210-22 11:59
- 1423 1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小小账户接进大洋电机 赵反派 09-2610-22 11:59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加满了,不经过炸板换血的票走不高. 一鹿红 10-2210-22 11:59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准备销户 股友670k2l8328 10-2210-22 11:59
- 30 0 [*ST康乐吧] 满仓就是干!!!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210-22 11:59
- 61 1 [格林美吧] 不出意外会跌破一下8元,7.96左右 生机满堂地王常笑 10-2210-22 11:59
- 54 0 [外高桥吧] 为什么? 股友k18875981O 10-2210-22 11:59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不讲伍德,套了不少人,你继续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10-2210-22 11:59
- 35 0 [三孚股份吧] 前天的主力自救 城郊的小路 10-2210-22 11:59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买银行 n467913799138992 10-2210-22 11:59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任何时候都不要买这个 谁叫李广源 10-2210-22 11:59
- 42 0 [圣农发展吧] 有啥利空?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10-2210-22 11:59
- 46 0 [电魂网络吧] 小涨小跌,很稳定的游戏股,适合稳重型的人观察 王佳霜 10-2210-22 11:59
- 120 3 [江特电机吧] 宇树科技。IPO了。你该有点反应了。机器狗。供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2210-22 11:59
- 42 1 [若羽臣吧] 一点抵抗力都没用的时候呢,就应该跑了 咖啡赶紧加冰 10-2210-22 11:59
- 32 0 [鼎智科技吧] 主力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,你们不跟,你叫它怎么 果果0210 10-2210-22 11:59
- 64 2 [冠石科技吧] 打压到年线以下,保证20日线在年线的左右,完成 一鸣惊人66 10-2210-22 11:59
- 55 1 [久盛电气吧] 兄弟们冲啊拉涨停啦 股友i688m15898 10-2210-22 11:59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带中字头的公司从来不市值管理么?? 股友za1EAH 10-2210-22 11:59
- 35 1 [不锈钢吧] 12750这么硬? 股友26H7e27771 10-2210-22 11:59
- 101 5 [国盾量子吧] 这几天不跌,等着一锅*买买买一网打尽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2210-22 11:59
- 59 2 [先锋电子吧] 没办法骂,这能憋出内伤 投资价值 10-2210-22 11:59
- 38 0 [新和成吧] 不多说上车 逛吃逛吃污 10-2210-22 11:59
- 173 1 [聚灿光电吧] 隐形的黄金股 闽K6FS20 10-2210-22 11:59
- 120 2 [飞马国际吧] 我朋友昨天3个点清仓了,他说等跌两三天跌下来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2210-22 11:59
- 170 2 [康泰生物吧] 10月13日至19日批签发人二倍体狂苗8批,乙肝疫 牛散南方不败 10-2210-22 11:59
- 232 5 [股市实战吧] 可控核聚变重磅!逾百亿元资本入局,“国家队”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10-2210-22 11:59
- 49 0 [双杰电气吧] 大股东减持不落地这股涨不了,还得回到7元。 萧国好人 10-2210-22 11:59
- 66 2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暴涨你还跌这是什么原因,垃圾股 股友YT7Ya2 10-2210-22 11:59
- 63 3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织布厂 双子星369 10-2210-22 11:59
- 30 0 [华勤技术吧] 目前就是在走24年7月23沿着五日线下跌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2210-22 11:5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整天跌 岛哥6 10-2210-22 11:59
- 79 1 [北京君正吧] 美光科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SumitSadana预 散户猎杀理论 10-2210-22 11:59
- 103 3 [德石股份吧] 怕什么,主板那么多一字板,只要继续封死,20cm 坚韧的雨蓝点19 10-2210-22 11:59
- 43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是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I8U9575592 10-2210-22 11:59
- 818 1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前三季度完成发电量较上年同期下降10 华能蒙电资讯 10-2110-22 11:59
- 826 1 [大洋电机吧] 别问,问就是坚定持有中 赵反派 09-3010-22 11:59
- 60 2 [杉杉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,一个个还跟打了鸡血一样 金牛樱 10-2210-22 11:59
- 39 1 [向日葵吧] 创业板都是这么上蹿下跳的吗?还是就你是这样 不服再战888 10-2210-22 11:59
- 252 3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钢琴确实是真龙,赛马体育正宗概念,又是0 观棋不语86 10-2210-22 11:59
- 68 3 [特一药业吧] 关注我的人有217个小伙伴 我何德何能 今天 聪明的施添申 10-2210-22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