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4 [华东数控吧] 终于在11.4把你卖了,删自选再也不看你了 股友816r793o96 10-2410-24 11:13
- 38 1 [中证银行吧] 真无语,科技又起来了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10-2410-24 11:13
- 34 0 [五粮液吧] 昨天好不容易涨一个点,今天就全部跌回去了,草 年年的蓟涵 10-2410-24 11:13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上证一直涨我一直亏 英俊潇洒的吕衍慕 10-2410-24 11:13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回历史新高就在脚下了吧 才望兴隆得叶孤城 10-2410-24 11:13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管好自己的手又是跌停的命像这种不亏个百分之20 静心一 10-2410-24 11:13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不能涨上去,我来了就为把你打下来,我亏都认, 基民5x25M33079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919,大飞机 观山景的圣人 10-2410-24 11:13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股吧里全是英雄,我一手亏了二百多心疼的难受。 颜心恋冰 10-2410-24 11:13
- 3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上涨费劲,下跌可快,中际现在465.新易现价 股友eFL2mC 10-2410-24 11:13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每天跌个0.5左右,大盘猛涨的时候,它涨一点, 善良的淡水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这次底仓留的有点多了 愿辈辈吉祥 10-2410-24 11:13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拉合肥释放华建筹码 股友MC60790076 10-2410-24 11:13
- 78 2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70以下怕是买不到了 进取的邱湘白 10-2410-24 11:13
- 56 1 [英威腾吧] 大家说说为啥英威腾的空军这么强悍,买不完买不 zhangxuyu1118 10-2410-24 11:13
- 267 1 [海洋王吧] 下来,10点43分挂7.88到了这价位还没成交呢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10-2410-24 11:13
- 58 2 [金开新能吧] 这货是A股吗?怎么大盘涨它还跌?太没组织性没 股友9TT9957061 10-2410-24 11:13
- 177 1 [飞凯材料吧] 市盈率30多的芯片股,在大A市场到哪里去找?等 顺手牵羊OO8 10-2410-24 11:13
- 86 2 [新锦动力吧] 油价反弹,全仓杀入 问道阳羽 10-2410-24 11:13
- 163 2 [华工科技吧] 我当初买了澜起科技,也是因为要发H股,不到100 Regenbruecke 10-2410-24 11:13
- 95 3 [雷赛智能吧] 从资本市场到实业李卫平是一点人缘也没有的。 淼森相生 10-2410-24 11:13
- 143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又是红红火火的一天呀,今天只要别跳水,还是挺 Yayoyo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他为什么股价那么差 vixin 10-2410-24 11:13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银洋蜡枪头 沉着的周艳 10-2410-24 11:13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是不是和券商有仇?只要有人敢拉券商,汪 桂东小孩 10-2410-24 11:13
- 162 0 [中洲控股吧] 从图形看,成交萎缩,下跌中继。接下来大概率是 自由人sz 10-2410-24 11:13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! 合肥靓仔琪 10-2410-24 11:13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的恒瑞和A股完全两种状态 悠悠大队长 10-2410-24 11:13
- 37 0 [金钟股份吧] 融券砸有肉吃。卖卖卖 股友66L078i758 10-2410-24 11:13
- 37 1 [海航控股吧] 被套一年了没希望了 A股的受益者 10-2410-24 11:13
- 35 1 [塞力医疗吧] 走成这样真该死 淡定的云啊 10-2410-24 11:13
- 185 3 [江苏国泰吧] 没看懂的是为什么折那么多卖,就算一天出1万手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0-2410-24 11:13
- 112 3 [北元化工吧] 明天不要高开,今天t飞了,我要加仓 精准的文晨光 10-2310-24 11:13
- 841 1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: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 南京医药资讯 10-2310-24 11:13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庄家要拉也是3点过后,现在拉怕散户先跑了,它 股友7f15G91272 10-2410-24 11:13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如果有散户绝望概念股,长城肯定有一席之地 敢作敢当的渡川7 10-2410-24 11:13
- 101 3 [德恩精工吧] 不用想着补仓了,已经没救了 除三害 10-2410-24 11:13
- 71 3 [龙旗科技吧] 这个是消费电子板块吗! 基民GZutzy 10-2410-24 11:13
- 103 2 [科泰电源吧] 仙股一枚,无人交易,清新脱俗 道法天下 10-2410-24 11:13
- 253 1 [*ST皇庭吧] 小亏一点跑了 不卖当股东 10-2410-24 11:13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跑有雷 股友D127311V07 10-2410-24 11:13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刚割肉,有本事你涨停 哥想解套 10-2410-24 11:13
- 65 0 [国联水产吧] 模拟 每次买股必赚钱 10-2410-24 11:13
- 44 0 [青龙管业吧] 地下管网多五万公里市场依旧选青龙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410-24 11:13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走了狗量化自己玩去吧 股友YlEP02 10-2410-24 11:13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在提倡扩大内需,提振消费,港股消费跌了刚 夏梦之瑶 10-2410-24 11:13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张进去查过,脑子好用着。没问题吧? 股友0vD69m 10-2410-24 11:13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散户就是这样,你不红不会买的 作手心心 10-2410-24 11:13
- 42 1 [大众公用吧] 7.04又进来了 xin311 10-2410-24 11:13
- 41 2 [海峡创新吧] 往上爬一点点呗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10-2410-24 11:13
- 3615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今天上午10时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13
- 58 0 [豆二吧] 4100这个坎儿是下不来了 一颗白瓜 10-2410-24 11:13
- 50 0 [电子城吧] 跌的也太狠了吧,早晨大单高开是什么意思 稳持不躁 10-2410-24 11:13
- 49 2 [长芯博创吧] 长子没劲了,上不去啊 股友2768v5P278 10-2410-24 11:13
- 45 2 [超颖电子吧] 69卖的吐血了 胸有成竹de贡萨洛 10-2410-24 11:13
- 72 2 [玉米吧] 只考虑到现在地里的粮,但是没有考虑到地里的粮 化风七万里 10-2410-24 11:13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看样子,下午还要搞起来! ZHRZ_TYDC 10-2410-24 11:13
- 235 11 [天奇股份吧] 不信我是吧明天一字板 一路向北1586 10-2310-24 11:13
- 99 1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鬼子继续进了一天的村,明天可以打枪了,请 超级柚子88 10-2310-24 11:13
- 51 0 [国睿科技吧] 科技板块,顶部只看少买, 想天天涨停板 10-2410-24 11:13
- 42 0 [券商ETF银华吧] lj 李昊森 10-2410-24 11:13
- 50 0 [好想你吧] …… 勤学苦练地皮卡丘 10-2410-24 11:13
- 32 0 [*ST闻泰吧] 真是垃圾,你干脆跌停我全仓算了 友爱的席睿博 10-2410-24 11:13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种庄谁跟你玩?服了!就知道砸盘! 国米罗尼 10-2410-24 11:13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阿斗 勤奋的凝飘道9 10-2410-24 11:13
- 42 1 [胜宏科技吧] 又和好啦?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11:13
- 63 1 [超颖电子吧] 会不会涨幅20倍,第二个盟固利?看戏看戏,创造 我与龙头 10-2410-24 11:13
- 55 3 [贝肯能源吧] 跌停,跌停,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精达小股东 10-2410-24 11:13
- 117 2 [智光电气吧] 10月21日的10:29,万手哥直接拉涨停;今天也是 lzntpz 10-2410-24 11:13
- 620 14 [东睦股份吧] 感谢大家的筹码。 白菜杀居 10-2210-24 11:13
- 39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大势已去,资金都跑了 兴高采烈3 10-2410-24 11:13
- 61 0 [世纪瑞尔吧] 股价暴跌,人气增350名,还是厉害的 顶板格局王 10-2410-24 11:13
- 67 0 [北大医药吧] 四毛得成本,你就跌吧 股友i7n3OQ 10-2410-24 11:13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还有机会,守得云开见月明 泓麟哥 10-2410-24 11:13
- 48 1 [航天电子吧] 看这情况下午要绿阿 朋友老实人 10-2410-24 11:13
- 41 1 [长盈精密吧] 拉高出货了 细康 10-2410-24 11:13
- 43 1 [南方泵业吧] 好歹也蹦哒一下呀 平静的柯雨灿 10-2410-24 11:13
- 70 2 [中科金财吧] 38的本,30.8全割肉了,就算割在最低点也认了, 赢赢轩 10-2410-24 11:13
- 54 2 [淮河能源吧] 亏一点走了 沉稳的司马艳 10-2410-24 11:13
- 37 1 [超颖电子吧] 目前暗11.77亿 LU谷KING 10-2410-24 11:13
- 160 6 [中元股份吧] 对子顶了,快跑呀 九段炒家 10-2410-24 11:13
- 37 1 [上海复旦吧] 中心还是厉害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410-24 11:13
- 425 0 [海泰科吧] “模塑一体化”布局构筑核心壁垒 海泰科前三季 海泰科资讯 10-2310-24 11:13
- 127 5 [我爱我家吧] 这杂毛股怕是拿到死都不会再有涨停了吧 明悦英宵 10-2010-24 11:13
- 12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焦创业板龙头企业,凭借 股友n95179D308 10-2410-24 11:13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脚麻吗 分歧吗一致吗 10-2410-24 11:13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干到60上车 孙晓燕的红色樱桃 10-2410-24 11:13
- 37 0 [温氏股份吧] 请主力听见我的声音,只有上涨才能赚钱,散户该 小乖乖和小俊俊 10-2410-24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