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海电影吧] 4分钱的分红拿到手后,股价进入26。这4分真香。 救市急先锋 10-2410-24 11:11
- 43 0 [中毅达吧] 回踩10日线和5日线,今天只要有效站上5日线11.5 卡卡归来吧 10-2410-24 11:11
- 272 0 [中文在线吧] 谢谢主力,随便跌 开放的冯伟涛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星辉娱乐吧] …… 成功的赌狗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低开回落高开回落冲高回落干脆叫回落大集算了 曹老板哟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拉高的目的就是为了套人? 涨停不开板 10-2410-24 11:11
- 95 2 [腾达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,主力怎么不格局下,这个是游资票赚 通吃姐姐 10-2410-24 11:11
- 42 2 [安泰科技吧] 完蛋接着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10-2410-24 11:11
- 87 2 [温州宏丰吧] 跌的时候仿佛刘翔跨栏,一鼓作气,涨的时候好象 股友WR18169616 10-2410-24 11:11
- 587 10 [东方国信吧] 量子机器学习机第一股 产品今年推出 绝品酒菜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补全面退出,消费电池拐点到了 笑嘻嘻的核桃 10-2410-24 11:11
- 55 0 [云维股份吧] 费物 乐于助人的小可爱 10-2410-24 11:11
- 43 0 [顺威股份吧] 估计业绩很差!马上就要爆磊了 小诸割韭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思瑞浦吧] 一点支撑都么有 久远的司徒龙晟2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苏盐井神吧] 看看11能够止跌不。 朴国昌晁国谷 10-2410-24 11:11
- 286 0 [彩客科技吧] 实控人通过多层境外架构控制公司被问询,彩客科 彩客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1:11
- 48 1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不跟,被动元件也不跟,大盘跌就跟 夏忆堂 10-2410-24 11:11
- 349 1 [科翔股份吧] 终于轮到我了 股友02f15x9612 10-2410-24 11:11
- 51 1 [黄河旋风吧] 我上午发个帖字说出货了,废了,撤,帖子被删, 专心之木瓜 10-2410-24 11:11
- 132 5 [超声电子吧] 告诉我会不会涨停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10-2410-24 11:11
- 191 4 [诚志股份吧] 业绩用脚趾头都能猜到,同比大降,环比大增,没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10-2410-24 11:11
- 258 11 [玲珑轮胎吧] 来来来,我们说个掏心窝的话我当下成本15.3你们 安徽大区韭菜饺子 10-2310-24 11:11
- 140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‘ 多文生财de卡卡米 10-2310-24 11:11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行不行 切勿优柔寡断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还没有供暖呀 陕西宏博士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的,板块三个点了,还不涨 超凡脱俗的许博弘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主力成分太复杂了,分歧大啊 红花照碧海 10-2410-24 11:11
- 65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太拉了吧,这行情券商真的是无动于衷啊! 满仓金股来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宝泰隆吧] 快跌停,别买,这个庄亏钱也要出货的 卓大萝卜2026发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玻璃吧] 咋回事?疯了? 一方行者 10-2410-24 11:11
- 67 0 [凤凰传媒吧] 虽然下跌,其实还是老套路。今日观望,等待下星 鱼满舱1 10-2410-24 11:11
- 140 1 [宝钛股份吧] 制造业前五百名也没表现出来。 小步向上 10-2410-24 11:11
- 42 1 [张江高科吧] 46都上不去。。。 西封我待 10-2410-24 11:11
- 44 1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当道,什么概念也不会涨的,不碰 梦里翔 10-2410-24 11:11
- 73 0 [德力股份吧] 这个壳能不能到100亿了?新公司什么东西注入了 象管家 10-2410-24 11:11
- 152 2 [光迅科技吧] 中午加个鸡腿 未来的超级大富婆 10-2410-24 11:11
- 71 2 [三星电气吧] 22.9割了.,是民生养老概念吗! 我是T一T 10-2410-24 11:11
- 48 1 [天舟文化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 金牛镇网友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后面半导体全链条都要自研自产!!稳住 股友x21196L970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好久没见这种卖出去没人要的货 股友P6905E2060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加油呀 清醒时喝碎钻石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深振业A吧] 本来有机会带领深圳股绝地反击的,可惜了 模范的杨访枫5 10-2410-24 11:11
- 24 0 [特一药业吧] 全额买进去 股友DFSGHz 10-2410-24 11:11
- 93 3 [顺灏股份吧] 迟迟不板,能让散户买,看着在诱多 黑皮大师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说实话,这股是真水,一天就涨一个点,跌也是一 韭菜跑不快 10-2410-24 11:11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不跑,等绿了跑吗 股友991A0r2221 10-2410-24 11:11
- 53 0 [奥迪威吧] 资金一拉就砸,迅速响应,几个档口往下砸,里面 股哥666666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中持股份吧] 牛逼牛逼 一心文静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ST豆神吧] 主力还在磨叽该干活了随便几个千手哥就拉起来了 尼尔多隆马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厦门国贸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我等你下来接我哈 恭喜发财588 10-2410-24 11:11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又在篇人 西边黄河流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中材科技吧] 反包 湖北的韭菜 10-2410-24 11:11
- 24 0 [强达电路吧] 快速跳水 你有多爱我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*ST闻泰吧] 反复折磨你们疼产欲生 炒股幸运神 10-2410-24 11:11
- 48 0 [*ST元成吧] 别想了,公司大部分员工都要裁掉了,很多都已经 股友KD11827881 10-2410-24 11:11
- 92 3 [德新科技吧] 卧槽,一会没盯居然绿了 有条理的韵里城13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除非再有10个亿才能地天 林元森 10-2410-24 11:11
- 57 0 [中原环保吧] 别自演了,小散们没赚钱不会恐慌的,还是赶紧升 股友1570F1100P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利尔达吧] 别的都20了,就你 想赚1个亿188 10-2410-24 11:11
- 136 5 [南山铝业吧] 常铝不如南铝十分之一,已连续两涨停,南铝超常 G发发发S 10-2410-24 11:1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互关互关 富贵哈哈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死叉 天天财有增3849 10-2410-24 11:11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牛,天天涨停 股友38T6V10858 10-2410-24 11:11
- 43 0 [*ST纳川吧] 跌停 有条理的任兰芳1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沃尔 股友id2prj 10-2410-24 11:11
- 67 0 [中国黄金吧] 最近大家都在观望,都在等待黄金下跌,要下跌到 广西南宁人o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国芳集团吧] 不装了是吧 可乐超甜吖 10-2410-24 11:11
- 50 1 [建发致新吧] 只当了一天的龙头!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11:11
- 51 1 [长川科技吧] 赶紧跑,放量滞涨,板块这么强都还这么拉,板块 我接盘贼6 10-2410-24 11:11
- 47 2 [中国软件吧] 跳水,你是专业的 韭韭归一369 10-2410-24 11:11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换张江高科 拉萨007号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昂利康吧] 怎么走势都一样。。。 瑰姿的荆岑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肯定上不去了,等尾盘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*ST东易吧] 涨了这么多天了,到顶了,赶紧走 股友668N6759R7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破亏损股也炒作这么高 大莫凡888 10-2410-24 11:11
- 44 0 [远东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这货收盘怒涨5分 股友131V870U12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加了那么多概念走成吊样 勤勉的绪香蝶 10-2410-24 11:11
- 44 1 [上海洗霸吧] 每次反弹都是卖点 低调路过你 10-2410-24 11:11
- 105 0 [金力永磁吧] 技术上调整的差不多了,二天内站上21天(38.18 老杆9 10-2310-24 11:11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51就一秒的事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峨眉山A吧] 你个垃圾又没有涨过你爹什么 股友vZouqn 10-2410-24 11:11
- 46 1 [天华新能吧] 散户接盘全部逃了。 股友5172136V3O 10-2410-24 11:11
- 124 5 [腾达科技吧] 筹码不够换手回封会更强格局一下 股友qn77531217 10-2410-24 11:11
- 60 2 [兔宝宝吧] 主力真好,12.31倒车接人 上海蓝莓 10-2410-24 11:11
- 78 1 [同兴科技吧] 墨迹吧,主力高度控盘没辙 不要乱搞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天天凌迟阴跌,唉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2410-24 11:11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无期!主刀不看好 有自信的颜霖19 10-2410-24 11:11
- 158 0 [石化机械吧] 深地经济题材,是和神开同样最前排的票,昨天也 股友8679w7803D 10-2410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