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大家千万别进主力都在自救这股让主力慢慢玩吧 瀑布牛 10-2410-24 11:31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浪费这么好的形态 股友M9ogpl 10-2410-24 11:31
- 38 0 [国海证券吧] 你是猴子派来逗B的吗 耐心才会盈利 10-2410-24 11:31
- 38 0 [神州信息吧] 不涨也拿好!会议已经确认,不用怕!!!下跌就 股友7K961017P6 10-2410-24 11:31
- 42 0 [科华数据吧] 别压着了,大胆涨停吧 坐忘道__Q 10-2410-24 11:31
- 101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业绩 基遇解码12 10-2410-24 11:31
- 206 12 [中科金财吧] 早晨谁又扛不住割肉了。昨天接回来我都被套了。 王小树老师 10-2410-24 11:31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辣机,妥妥的辣级 平和的孙小白 10-2410-24 11:30
- 40 1 [立昂微吧] 站上五日线就这么难 山水画修士 10-2410-24 11:30
- 70 1 [太力科技吧] 中山人,争气一点! 天曜盾甲 10-2410-24 11:30
- 53 1 [华天酒店吧] 果断清仓远离,快跑,垃圾地垃圾股,长期破发 股友6L39n4 10-2410-24 11:30
- 5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感觉不对劲跑 基民m37719h196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太力科技吧] $太力科技(SZ301595)$靠情怀炒股票?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给你们发套来了 发套股份 10-2410-24 11:30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4000 龙头作手kk 10-2410-24 11:30
- 48 1 [双环传动吧] 还是要靠三花大哥 河马大哥哥 10-2410-24 11:30
- 105 1 [方盛制药吧] 怎么看三季度基金持方盛的价格是多少 体贴的张虔 10-2410-24 11:30
- 131 8 [同力股份吧] 股东看不下去了,拉了一把,这帮子孙子做市商, 一念涅槃 10-2410-24 11:30
- 183 4 [完美世界吧] 留下来的都是老油条了,洗不掉拉不上去 光彩夺目得艾格 10-2410-24 11:30
- 78 3 [实丰文化吧] 成了,没人理了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10-2410-24 11:30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个半死不活的 股友2253G2F271 10-2410-24 11:30
- 45 0 [*ST康佳A吧] 散户都不买,主力急的左手倒右手 股友58Q8398v00 10-2410-24 11:30
- 86 2 [风光股份吧] 我询问下风光吧的巴菲特治病,怎么会出现它的姐 偉又沐風 10-2010-24 11:30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能500吗 许珂123 10-2410-24 11:30
- 41 0 [飞鹿股份吧] 你有点子垃圾了 偷吃糖的小熊 10-2410-24 11:30
- 131 2 [超讯科技吧] 一切都按照我的预测在走 周姚村炒家 10-2410-24 11:30
- 42 0 [亚泰集团吧] 你TM的还不跌停还嫌丢人丢的不彻底吗 五飞青羊 10-2410-24 11:30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年底前都不会到35了,赶紧换股吧 股友822576P5H0 10-2410-24 11:30
- 15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D吧] 回调加仓 春耕定投888 10-2410-24 11:30
- 51 0 [京基智农吧] 出货了出货了 孔屯油条哥 10-2410-24 11:30
- 41 1 [晶澳科技吧] 你也配科技两字 op泡泡9 10-2410-24 11:30
- 49 1 [*ST闻泰吧] 说明东西好才会抢 盗贼小六 10-2410-24 11:30
- 55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 股友za1EAH 10-2410-24 11:30
- 179 2 [首创环保吧] 群里一群3.33要跑了 韭韭韭菜盒 10-2410-24 11:30
- 103 5 [泰坦股份吧] 吧里乌烟瘴气的,自从出了这些吹票的,泰坦就开 小A战记 10-2410-24 11:30
- 57 3 [天娱数科吧] 作恶的人一个都跑不掉。我就在这看着你们绿。跌 MangoHunter 10-2410-24 11:30
- 37 0 [欣旺达吧] 了几中的战斗机 饮冰仕 10-2410-24 11:30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有病 Tiffany25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应该是封不住的,下午继续震荡 股友6230V7i377 10-2410-24 11:30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上午没有太多压盘,下午主力资金是不是要冲 股友512r8G3753 10-2410-24 11:30
- 37 0 [向日葵吧] 8亿成交跑了1个亿确实流弊 银梓名 10-2410-24 11:30
- 43 0 [东杰智能吧] 又是一波拉升,这次会往上突破吗冲一冲 股友3i219F8223 10-2410-24 11:30
- 45 1 [信达证券吧] 疯狂出货你们看不出来吗?还在下面挂单承接,下 子渊沣水 10-2410-24 11:30
- 44 0 [同方股份吧] 被人中核活活搞废了 散户一个007 10-2410-24 11:30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搞毛线吗? 真的真了 10-2410-24 11:3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被融券的砸掉了吗?消息果然不能接啊,今 玩家已上号 10-2410-24 11:30
- 932 0 [招港B吧] 已创历史新高 我认为确极坚赞 10-2410-24 11:30
- 54 0 [金龙机电吧] 边角料!让他们自嗨吧! 舟遥9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*ST万方吧] 往下2~3元 大吉万贯de牛魔 10-2410-24 11:30
- 41 1 [三诺生物吧] 又开始诱多出货了 想成为狼 10-2410-24 11:30
- 28 0 [三只松鼠吧] 松鼠大抵是被牛踩死了 冰释苍蓝 10-2410-24 11:30
- 46 0 [东南网架吧] 下个月翻倍,我五分一仓位了 埋伏ST 10-2410-24 11:30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香港已经没落成这样了吗?那还是赚一点就跑吧。 vicage3286 10-2410-24 11:30
- 52 1 [花生吧] 也就远期合约能做多,近期主合约还是资金盘操纵 long81818181 10-2410-24 11:30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开始下一轮上涨 来点儿板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笑死了,那个刘一单 别买传销茅坑 10-2410-24 11:30
- 51 0 [扬电科技吧] .43有个拦路鬼 股友17752Y6A39 10-2410-24 11:30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我们吃肉是反正赶不上了,但挨打是一个跑不了。 安徽大区韭菜饺子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世龙实业吧] 两个板卖了…可惜了, 索隆炒股 10-2410-24 11:30
- 37 0 [掌阅科技吧] 撤退了,祝各位发财 映山V红 10-2410-24 11:30
- 242 0 [吉视传媒吧] 亏点卖了是对的 黄河路十号 10-2410-24 11:30
- 36 0 [通达股份吧] 都是玩铝的,常铝股份咋就那么强呢? 聚了散了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山西汾酒吧] 180才是支撑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10-2410-24 11:30
- 44 1 [*ST东易吧] 无所谓,持仓不动 向阳股神 10-2410-24 11:30
- 62 3 [海看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怎么办 财神懂我心 10-2410-24 11:30
- 166 2 [贝斯特吧] 科技部党组书记、部长阴和俊介绍,《中共中央关 活泼俏皮的董琛杨 10-2410-24 11:30
- 44 1 [众辰科技吧] 主力玩自虐,先把自己套死,然后努力解套 newxsn 10-2410-24 11:30
- 220 5 [三花智控吧] 这了天天开盘下杀,我也不知道为啥 低调低调t 10-2410-24 11:30
- 172 1 [云路股份吧] 【云路股份:股东郭克云计划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GPLP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老杂矛 我这暴脾气阿 10-2410-24 11:30
- 28 0 [宝泰隆吧] 散户窝子还有人进啊 不知名的人啊 10-2410-24 11:30
- 68 0 [明阳智能吧] 你越是这样上上下下,别人越以为你要大涨,这种 股友o11y893619 10-2410-24 11:30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先买了点,去过到3.6元我再出手补仓 家在东北哈尔滨 10-2410-24 11:3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洋电机涨停,擒获一板,周一最好是走加速,很 龙虎先锋 10-2410-24 11:30
- 342 3 [果麦文化吧] 涨不过别人,跌幅保持冠军继续领先。 股友窗帘ZDP 10-2410-24 11:30
- 51 1 [证券公司吧] 证券,只剩一口气了。 向阳花儿 10-2410-24 11:30
- 95 4 [贝泰妮吧] 你马的废柴立及永远都是立及没救涨不起来 谦虚的星飞星4 10-2410-24 11:30
- 3896 16 [汇川技术吧] 外资机构集体看多中国股市 汇川技术资讯 10-2410-24 11:30
- 32 0 [TCL科技吧] 苟 潇洒不羁的冉泽哈 10-2410-24 11:30
- 41 0 [国盾量子吧] 昨天买黄河赔十六个,今天全仓干国盾看看赔多少 股友k33961A863 10-2410-24 11:30
- 47 0 [德恩精工吧] 能走机器人线吗?商业航天你是跟风。 转运之年 10-2410-24 11:30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是不是堂主叫你们买的 高吸低抛投资者 10-2410-24 11:30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要跌爽快点! 高贵典雅的范涛 10-2410-24 11:30
- 28 0 [艾芬达吧] 森口玩意。大盘那么强。你却下跌。朱莉,你做个 直上云霄jwj 10-2410-24 11:3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高位接盘的可能这被子多很难解套了 钱钱钱看钱 10-2410-24 11:30
- 65 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买点,赚点生活费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10-2410-24 11:30
- 47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凉凉 勤奋的落雨海4 10-2410-24 11:30
- 54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支撑7.78,周一起飞 天马行空耶 10-2410-2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